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犹太和中国商人

犹太人和中国人都以擅长做生意并且竞争力很强在世界上享誉。下面有一则十分有趣,笑倒人的故事。预先警告一声,下面的一张图可能需要有一定成熟度的读者去看。没有哗众取宠之意,实在不能没有此图,否则大家很难读懂故事的原意。谢谢理解!
Story Part I
一个中国人去向一个犹太人购买38号黑色胸罩。素以会念生意经的犹太人说,38号黑色胸罩很稀少且较难从供货商那里拿货,因此,他得卖$50美元一个. 中国人买了25个。几天后,又返回来决定增加订货量. 这回,犹太人说,现在从供应商那里拿货更难聊,因此,得加价,每个卖$60美元。中国人二话不说,又买了50个. 几个月后,中国人再次回来购买了犹太人的所有存货50个黑色胸罩,但这一次,每个价格被犹太人再次提高到$75美元一个.
Story Part II
犹太人终于有点奇怪为什么中国人买了如此多38号的黑色胸罩,便直问:你用这些黑胸罩做什么呢? 中国人直答:我把它们剪成两半,每一半$200美元卖给犹太人,做他们头上带的黑帽子呀. :)
                          ********** 轉寄郵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