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笑話四則~

1. 老夫婦去拍照,攝影師問︰「大爺,您是要側光,逆光,還是全光? 大爺靦腆的說︰「我是無所謂,能不能給你大媽留條內褲?」
2.實習醫生問老醫生:「為什麼你要夾一支溫度計在耳朵上?」老醫生:「完了!我一定把鋼筆插在病患的肛門裡了!

3.  一女對有外遇的老公說:你如果敢離婚娶那個年輕的妖精,我就嫁給妖精她爹,從此以後,兒子管你叫姐夫,你得喊我媽!老公當場暈倒,從此規規矩矩……
4. 一天突然發現,我有大姨,二姨,四姨,五姨,卻沒有三姨。於是就去問我爸:為什麼我沒有三姨?心裡還想了一下:難道三姨在小的時候就死了?我爸怒道:你三姨就是你媽!
********** 轉寄郵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