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好歌欣賞

心手相連,珍愛台灣!
蕃薯和芋仔同土栽,同心協力我們一起走過來,讓我們摒棄成見,不分族群、藍綠、統獨,攜手合作團結一致,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這首歌是由鄭進一和李兆麟醫師共同主唱,兩人的歌聲與唱法截然不同,剛好原本歌曲的內容相呼應。音樂溫馨動聽,歌詞充滿正能量,是一首不得不可多得的佳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696Un4X-lo

Don Mclean(唐麥克林)演唱的Vincent
以前就已經聽過這首英文流行歌,當時卻不知道這首歌是在紀念梵谷。現在配上他的濃鬰的畫,這軽描淡寫的歌変成很有味道了!
http://youtu.be/SXj_ql3Jclk

愿嫁汉家郎
這首歌在我兒時經常聽到,彼時不明其義。直到前往女兒國旅遊後才明白建議手機橫著看。


周華健蔣一僑合唱披頭四經典《Yesterday》  
陳瑞《一山一水一首歌》一生何其短 ....


20191115 霍尊 阿兰 广东卫视《拉网小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xWEQ-1Qc0k&feature=youtu.be


** 轉傳分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