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開心一笑

婚禮祝福
參加友人婚禮,新郎朋友眾多來自各行各業,他們的祝福也是五花八門。
律師說:祝你的婚姻像無期徒刑,天長地久!
交通警察說:祝你在婚姻路上,只有綠燈,沒有紅燈!
工程師:祝你的婚姻像銅牆鐵壁一樣,堅不可摧!
消防隊員說:祝你的婚姻紅紅火火!
醫生:祝你的婚姻多點心跳的味道,多點心動的浪漫!
老師說:祝你的婚姻像寫日記一樣,常寫常新!
氣象局員:祝你的婚姻像太空一樣,浩瀚無邊!
輪到拙於言辭且口吃在殯儀館上班的職員:....祝你…..你們的婚姻感….
感情永遠躺在一……一起….堅……堅硬無…….無比……….

簡訊文學~
首獎 婚前茱麗葉,婚後瑪麗亞。
二獎..我雖是都會女子,但並非什麼都會。
二獎 從前寫日記要上鎖,現在寫日記要上傳。
三獎 民不聊生,都聊八卦。
佳作:
1.清明節燒假錢說真話;情人節燒真錢說假話。
2.吃得苦中苦,還是平常人。
3.別再幫食物拍遺照了。
4.手機把遠方的人拉近;把坐在旁邊的人推遠。
5.沒了手機,我還會記得誰? 沒了手機,誰又會記得我?
6.別說人魚線,現在連攝護腺都沒了......

早餐
昨天老婆大人指派我去豆漿店買早餐。
我問老闆說:「老闆 ,有沒有燒餅油條 ?」
老闆說:「燒餅油條賣光了,只有聖誕餅。」
我說:「聖誕節還沒到,就開始賣聖誕餅 ?…」
老闆回答:「不是聖誕餅,是只有剩下蛋餅。」
好吧 !只剩蛋餅,就蛋餅吧
我再問老闆:「老闆 ,有沒有冰豆漿 ?」
老闆說:「冰豆漿也賣光了,歡樂的好不好 ?」
「喔 ?豆漿還有歡樂的 ?!…」
老闆些許不悅了:「先生,我是說換熱的,我國以有這麼差嗎 ?…」
「好吧 ,熱的就熱的,也來兩杯。」
把豆漿交給我,老闆悶悶的補了一句:「會積陰德的 !
哇哩咧
我努力想了很久,終於放棄 ,小心地問:「老闆 !,喝你們的豆漿 ,還會積陰德喔 ?!…」
老闆這下真的火了:「先生,我好心告訴你我們的豆漿是非基因的,您是不是隔壁早餐店派來亂的 ?」…

奧運
美國泳將「飛魚」菲爾普斯奪得20金以後:
各國對遊泳比賽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1002004001500
導致金牌過多感到非常不滿,紛紛要求增加自己優勢項目的金牌數目。
巴西提出:足球應該分3人、5人、7人、11;沙灘、室內、草地。
中國提出:乒乓球應該分直板、橫板、直板雙打、橫板雙打、直板橫板混雙。
英國提出:馬術應該分成黑馬馬術、白馬馬術、紅馬馬術、褐馬馬術、皇馬馬術、斑馬馬術。
肯尼亞提出:長跑應該分10000米、11000米、12000米、13000米。
日本提出:所有男女混合項目應該增加3p4p5p6p7p。。。群p。。。500p
泰國提出:除了男子和女子項目外,所有應該加上人妖組。
唯獨韓國在這方面沒有要求,他們大聲喊道:菲爾普斯是韓國人。

中秋……
*混得好的是‘’花前月下‘’
*混得一般的是‘’月下花錢‘’
*混得最差的是‘’花下月的錢‘’

仲裁
我昨晚一夜沒睡好,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菲律賓真搞笑,憑什麼南海靠近菲律賓就是他們的?
我家附近台灣銀行土地銀行玉山銀行金錢豹酒店, 7/11便利商店 還有隔壁剛搬來的美女 我都沒敢說是我的真搞不懂,我得找人去仲裁一下!

生產線
會議中, 董事長問總經理, 要怎麼把進度落後的產品如期上線 ?
總經理回答10個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每天工作16小時,持續半年,還要吊死工友養的流浪狗小白.
董事長驚問:為什麼要吊死小白 ????
總經理回頭對技術長說 : 看吧 !! 就跟你說沒有人在乎工程師......

誤射飛彈
戰情官:報告長官,海軍操作失當,誤射ㄧ枚飛彈!
長官:幹!落到哪裡了?
戰情官:澎湖外海,沒過中線
長官:還好。。。
戰情官:不過射中一艘漁船!
長官:什麼,幹!船上有狗嗎?
戰情官:報告長官,漁船上只有人,沒有狗。
長官:那就好,那就好!
戰情官:不過船長身亡,船員受傷,船身被飛彈打個洞。
長官:嚇!趕緊封鎖現場,千萬別讓解放軍知道,我們的飛彈連漁船都打不沈。
今天有很多位在大陸結識的朋友,打電話來關心質問咱家~~為什麼台灣飛彈會有誤射發生!!??認為這事很不可思議~~~???
!!! 這甘我屁事~~~!!! 煩死人了!!! 最後我只好回答說:
因為我們軍艦上的控制零件是<大陸製>的,對方聽後就掛電話了!

小偷都買保險
員警抓住一小偷,在他家裡搜查.. 發現大量的保單
員警不解地問:「怎麼,你還買保險?」
小偷不好意思地說:「我看了《保險法》
知道保險是不可沒收財產,所以把贓款都買成保險
萬一哪天我被捕了,我老婆和孩子不至於流落街頭
保單還可以養活她們母子……」
員警頓時驚嘆:「小偷不可怕,就怕小偷有文化!」
記得:保險是不可沒收的財產

實在太熱了
今天買了籃雞蛋,到家變小雞了;
買了個涼席,一睡成電毯了;
遇到陌生人,相視一笑,變熟人了;
桌子太燙,麻將剛擺好,居然糊了
但全球最熱的地方,在英國,因為.......一覺醒來,全國,脫了(脫歐了)!

外號
我一同事外號叫蒼蠅,也不知道他真名叫啥。
有一天我就好奇問他:“大家都叫你蒼蠅,
你能不能告訴我你的真名叫啥啊?”
同事慢慢拿出身份證上面寫著 史上飛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