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台灣這5處別去!

富比世記者:台灣這5處別去! 供參考!
定居台灣已超過10年的《富比世》雜誌駐台記者詹寧斯(Ralph Jennings)以「台灣避免去的五個地方」為題,撰寫來台灣不想人擠人,這些地方最好都不要去。
詹寧斯提到,台灣觀光人數近年大幅成長,其中不少觀光客看中台灣物價便宜、便利商店林立、夜晚行走相對安全,但也因為如此,台灣許多地方人潮湧現,部分的觀光景點更是人滿為患,他認為,來台觀光若想避開人潮,以下這五個地方就不要排進你的行程裡。
1.中午過後的台北咖啡廳
若你來到台北市如永康街、台北車站等地的咖啡廳,會發現時常一位難求,因為多數台灣人會花好幾個小時佔位聊天或是滑手機。
2.晴朗假日的陽明山國家公園
陽明山國家公園每到周末時,若想回到市區,總需要排上1015鐘的隊搭唯一一班公車下山,且一個小時多的車程還沒位子可坐,路上更是紅燈不斷走走停停。
3.夏天的墾丁國家公園
來此地遊玩的多數為陸客,其中又以香港遊客居多;但因遊客人潮多,飯店、民宿的價位往往會較高,且若沒提早好幾個月預約,更是一房難求。
4.假日午後的淡水老街
人山人海的淡水老街,因捷運便利,不少人喜愛到此遊玩。到了晚上,你也會像其他人一樣,手拿冰淇淋,玩著老街的遊戲,或者是選擇搭渡輪到對岸,再等半小時以上的船回來。
5.星期五下班的東部火車
火車是通往東部的主要的交通管道。但每到周五下班,或週日返回工作崗位時,火車都會擠滿了人,若要搭乘可能要提早好幾個小時才能買到票,且光是上網訂票,還得提前兩個禮拜。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