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專訪洪秀柱 :

瞭解2016大選國民黨總統準候選人洪秀柱女士應對四位記者詰問的能耐,很值得一看的舌戰過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u8V_yNhIY&sns=em 

104.05.25 洪秀柱通過審查感言】
  親愛的朋友,我再一次地感謝,由於您們的支持,我通過了審查。我想告訴您們,在我的心中,這63377份的連署,沒有一份不是真實的。它們其中或許有些因為資料的填寫不全,而未列入計算,但是您們對於黨的熱愛、對於國家未來的期許,對於我個人的付託都是那麼地殷切。在此容我再表達萬分地感恩,不是僅為我個人,更是為本黨、為國家表達衷心的感謝!

 另外,我也要向一起參加初選的楊志良前署長,表達我的最高敬意。我會永遠記得這一段並肩作戰,共同寫下歷史的情誼。"英雄惜英雄”,如此優秀人才不該讓他回去過員外的生活,希望他能協助我、支持我通過初選,讓我的民調支持度衝過30%的門檻。如果我能獲提名,我會懇託他做我未來競選的最高顧問,他曾提出許多很好的理念也將納入我的政見考量,希望我們一起為改革的理念奮戰到底!

  關於初選,我是當事人,當然要尊重國民黨的初選制度。然而如果依照少數放話者的思維,當時無權無勢的國父孫中山先生哪有甚麼能力推翻滿清。生在對女子參政有偏見年代的秋瑾又何需參與革命?難道有人天生就是A咖?如果一開始只看民調或選擇向勢者靠攏,則所有認真、奮鬥的意義都將棄之於腳下,我們又怎麼告訴下一代要勇敢追尋理想呢?我必須要說,這不是秀柱選擇與尊敬的價值,更不符合本黨的創黨精神。

  我想再與大家分享甚麼是強者,甚麼是A咖?秀柱幼年經歷白色恐怖,但沒有選擇仇恨;憑一己之力完成學業,沒有依賴他人;一生奉獻給黨國,未曾有絲毫動搖;從政近三十年未取一毛私利,從不倚靠財團;所有言論均無虛假,實實在在做人處事。我的參選元素裡沒有個人、家族或派別的名利,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本黨贏得勝利,為國家確立一條道路。一路走來,有人懷疑我是否有交換條件,有人嘲笑B咖自不量力,有人認為我不會堅持到底。我鄭重再次向本黨同志報告,我的參選沒有虛假、只有真誠;沒有名利、只有奉獻;不講空話,並已陸續提出完整的治國論述。

 有人問我對於投入初選以來的看法,我認為本黨在九合一大選嚴重挫敗後,若能讓全體黨員及基層民眾在本黨候選人產生的過程中有表示意見的權利,讓他們透過參與而重拾對本黨的認同,相信更有助於凝聚黨的團結與士氣!

 親愛的朋友,秀柱再次感謝您們的支持,更感恩您們對我鍥而不捨的鼓勵。往下還有更艱難的路要走,洪秀柱需要您們一起同行、請為我加油!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