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笑一笑~笑話

【不要插壞了!】
我去提款機提錢的時候,看見上面貼了ㄧ張字條,上面寫『不要插壞了』!
我心裡想,白癡誰這麼厲害可以把提款機插壞啦… 然後我就小心翼翼的把卡插進去,ㄧ插進去提款機ㄧ動也不動,我的卡也拔不出來,我也不知道該怎
麼辦﹏﹏?
突然,眼睛餘光又瞄到那張字條,上面是寫『不要插,壞了』。
哇咧,賽林涼(台語)~~逗點可不可以逗大ㄧ點,你逗那麼一小點是誰看的到啦!

【坐高鐵笑話】
帥哥在高鐵上剛坐穩,與一個美女四目相望。美女很快地往帥哥走過來,停在帥哥面前,然後臉頰微紅,有些羞澀地小聲說:「嗨...33D...
帥哥看了她一眼,心裡想「妳 33D怎樣呀,我老婆可是 32E耶!」
於是帥哥對她微微一笑,説:「不好意思,我已經結婚了喔!」
美女翻白眼說:「你有沒有結婚關我屁事,你坐到我的位子了,給我起來!

【都退一步】
 員工:“老闆我要加薪,不然我就辭職。”
 老闆:“有話好好說,你看我們倆都退一步行不行?”
 員工:“怎麼退?”
 老闆:“我不給你加薪,你也別走。”

【帶手電筒去提款】
女出納:“主管,這麼晚去提款我害怕....
主管:“沒辦法,這筆資金有點兒急。”
女出納:“萬一有歹徒劫色怎麼辦。”
主管:“你拿手電筒去。”
女出納:“這個有什麼用?”
主管:“遇到了歹徒,你照一下自己的臉。”

【丈夫太累】
妻子探視完獄中的丈夫後,她立即去找監獄長,她苦苦哀求監獄長能為她的丈夫安排一個較輕的工作。
“在我們這裡可沒有像糊紙袋那樣輕鬆的活計。”監獄長說道。
“是的,這我知道。可是我丈夫實在大累了,他告訴我,他每夜都在不停地挖地道啊!”

【只要閉嘴不就沒事了】
 一對夫婦在河邊釣魚。做太太的總吵個不停,一會魚上鉤了....
太太說:“這魚真可憐。”
丈夫說:“是啊,只要閉嘴不就沒事了嗎?”

【如此作品】
妻子:“結婚半年多了,怎不見你搞文學創作?”
丈夫:“我哪有那個天才呀!”
妻子:“結婚前,你在『徵婚啟事』上不是寫了在省晚報上發表過作品嗎?”
丈夫:“我指的就是那份『徵婚啟事』。”

【酒駕】
有位原住民喝了酒,遇到臨檢,警察要求車窗搖下來,然後,探頭進車裡聞ㄧ下說:“有酒味!”
原住民生氣說:“哪有九位,明明裡面只有我一個人,現在是七月,你不要嚇我!”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