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一天三大笑

悼詞
某人搓麻將成癮,死在麻將桌上。
殯葬時夫人寫了篇悼詞 ~ 老公:
昨日你兩眼還像二餅,今天就成了二條!
不知是東南西北風中,哪個把您命給沖了!
您的追悼會開得很隆重,清一色儘是您的牌友,大家排成一條龍與您告別,每人給您獻上一台槓上花。您一生都想發財結果仍是白板,今到火葬場,您終於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賺得最多

*某次經濟學教授上課時談到:「同學們,外勞對台灣的影響很大,你們猜那一國的外勞賺走台灣最多錢,是泰勞、越勞,還是菲勞」*
*某生搶先回答:「麥當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買車

有人在奇摩知識家問問題:請問各位大人:
我月薪2萬,退伍剛出社會工作,一個月差不多能存1,000元出頭,我想買車,建議買什麼車比較好?

奇摩知識家回答:買副象棋吧!
2部車,還送二匹馬… 還送五個保鏢加司機, 如果敢騎象, 還多了 兩個交通工具,
還送你兩個包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妻子外出討債

妻子外出討債,幾個月後卻空手而歸。
老公生氣地說:“你真無能!”
妻子不服地說:“我雖然沒有要到錢,但老闆的孩子被我綁來當了人質!”
老公大喜,問道:“人呢?”
妻子一拍肚子,說:“關在裡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位老太太打麻將
慘啊是我們未來的寫照嗎?
   ------------------
四位老太太打麻將,一位去上厠所後忘了自己在打牌,就回家了。
另三人等了老半天,想她上厠所上到那去了?
正要 call 她,三人卻想不起她到底是誰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男人愛膨風

街上遇到多年未見的班花,她問我最近都在忙些什麼?
我如實回答:這兩天很忙,昨天給中油下了個單,今天和遠傳簽訂了合約,
明天還要去談個與中華電信、蘋果公司三方合作的方案。

此時,老婆從後面往我後腦賞了一記,吼道:加個油,裝個etag,買手機,你說成像什麼大事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沙烏地"油豪"的笑話:

油豪獨子赴英遊學, E-MAIL報平安: 父母大人,
我在此學業&生活均安,勿念!您們幫我訂的法拉利我已收到,惟此城停車不易,同學皆以火車代步"..........

隔日,收到父親回信:"兒呀,一億英鎊已匯入你戶頭,也去買輛火車吧,別讓同學說你不合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失智

記者:大爺,您都八十多了,還叫老伴兒「親愛的」,請問您是怎么做到的?
大爺 : "..唉, 別提了! 前幾年突然忘記她叫啥了, 又不敢問...."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