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笑話~笑笑

選美決賽場上的急智問答~~~~
主考官問:裙子 鳥籠不同之處在那裡?
《季軍》的回答:裙子裡沒有鳥,而鳥籠裡有鳥。
《亞軍》的回答:女人穿的是裙子、
  男人穿上裙子~~~ 就是鳥籠。
《冠軍》打開鳥籠,鳥會飛出去,
 ​  ​打開裙子,鳥會飛進來!

*****
在産房裏,即將臨盆的妻子對丈夫說:“ 我要告訴你,我的雙眼皮是割的,鼻子是隆起來的,下巴是做的,娃娃生下來不像我的話,你不要吃驚!”   
丈夫安慰她說: 我早就知道,我吃驚的是,我早就結紮了,妳還能懷孕!”

*****
有一個人,早晨醒來時,發現自己的太太去世了。
他嚇得臉色慘白,隨即穿著短褲往樓下跑去,
並大聲叫著:「阿蓮!阿蓮!」
阿蓮是他家的女傭,正在廚房準備早餐的阿蓮聽見主人叫喚,
忙著問:「先生,什麼事啊?」
那人回答:「阿蓮...「今天早餐少煮一份!」

*****
晚上老闆和老婆看電視,突然手機有人發LINE響了一下,正準備打開看,被老婆一把搶了過去。
打開一看,是公司女會計發的:“老闆,我懷孕了……”
老闆還没來得及說話,老婆就連續幾巴掌就上來,緊接著拳打腳踢…..破口大罵

兩分鐘後,女會計又發LINE
「明天我帶男朋友去見父母,想請假一天,不好意思……」
TMD 真夭壽!LINE也不一次發完 ​!

*****

阿伯要買車
某天阿伯到TOYOTA銷售中心,只見他掏出2000元往桌上一拍: 給我來輛camry!

業務員大吃一驚: 阿伯你的錢不夠啊!

阿伯不解說:門口不是寫camry2000嗎?

業務員說:哦... 


阿伯,你出門往右走,另外一家更便宜 ~ 賓士500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