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慶破30萬人次瀏覽

經我努力耕耘的SHARE部落格(文章分享)至今將近三年, 就在今天發現網路記載如下:
開站以來的網頁瀏紀錄 300,148(不追蹤我自己的網頁瀏覽量) 

瀏覽人次今天已經破了30萬, 讓我好興奮也好激動! 三年前退休, 女兒教我設立這個部落格時, 只是想與好朋友分享, 沒想到大家的厚愛與支持, 互相推傳, 許多認識的與不認識的朋友都紛紛加入了! 感恩傳郵件給我的朋友們, 是您們的功勞, 無私的分享有趣的, 感性的, 知識性的, 藝術性的, ..... 生活上各個方面, 五花八門的郵件! 
在閱讀整理這些郵件時, 我自己收穫非常多, 雖然花費不少的寶貴時間也辛苦了我的眼睛, 但仍然樂在其中! 很遺憾的是此部落格不支援PPS的檔案, 有許多很棒PPS郵件無法與您分享! 早期我嘗試將PPS轉換成VIDEO再上傳, 但是效果太差, 圖片與字幕都不清楚(有人反應)所以就放棄了!
往後我還會繼續上傳郵件與大家分享, 但因年歲漸長, 老眼有點昏花乾澀, 為了保住視力(以免青光眼 白內障找上門)可能在數量上將減少些,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謝謝您的繼續支持!!
SHARE網頁: http://peony-orchid.blogspot.com/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