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笑話~世說新語

真好笑又真實/世說新語
1趙四小姐從十六歲開始跟張學良同居。跟一年,屬姦情;跟三年,算偷情;跟了六十年,便成為千古愛情!
啟示:很多事情不是看做不做,而是看你能做多久 
2、民初名妓小鳳仙,如果跟了農民工,就屬於掃黃對象;跟了蔡鍔,則千古留芳了;換成孫中山,那便可能成為國母。
啟示:不在於你幹什麼,而看你跟誰幹了 
3、女浴室起火,眾裸女紛紛外逃,只見大街上群鶯亂竄,一老者大喊“快捂住”。眾裸女突然醒悟,兩隻手卻捂不住身上三點,手忙腳亂,不知所措。這時老者又大叫:“捂住臉就行了,臉部以下都一樣!”
啟示:特殊情況下,工作要抓住重點
4、少婦報案:“我把錢放在胸衣內,在擁擠的地鐵內被一帥哥偷走了…” 員警納悶:“這麼敏感的地方,妳難道沒察覺到?” 少婦紅著臉答:“誰能想到他是摸錢呢?”
啟示:“讓客戶的錢,在愉快體驗中,不知不覺地掏出錢來,是商業行為的最高境界。”
5、組織幾個人收保護費,是黑社會。朱元障組織幾百萬人搶下王位,就是成了皇帝。武則天睡了公公睡兒子,雖屬亂倫,但亂的夠大,故成為女皇。
啟示:不在你幹不幹壞事,而在於幹了多大
6、一公司在小便池上貼上標語:“往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結果成效不彰,地上仍有許多尿漬。後來重新設計標語:“尿不到池裡說明你短;尿到池外說明你軟”,成效立現。
啟示:有時激發人的自尊心,挺管用的 
7、某日,女秘書神色凝重地說:王總我懷孕了。
王總繼續低頭看檔然後淡淡一笑我早結紮了。
女秘書楞了一會,笑道:我和您開玩笑呢!
王抬起頭看了她一眼,喝了口茶說:我也是。
啟示:在江湖上混的人,遇事不要慌,先讓子彈飛一會 
8、男子去提親,女方家長:請自我介紹。
甲說:我有一千萬。
乙說:我有一棟豪宅,價值兩千萬。
女方家長很滿意。就問:你家有什麼?
丙答: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孩子,在你女兒肚子裡。
甲、乙摸摸鼻子,走了。
啟示:核心競爭力,是在關鍵的位置有自已的人 
9、〔中共中央黨校教學案例〕一男幹部怕吃苦不願援,謊稱眼睛突然失明。領導得知,出面讓一美女脫光,站在他面前,問“看見了嗎”? 答:看不見。
領導飛起一腳,踹向他的臀部:“狗養的,老二都直了,還看不見?收拾行李,明天進。”
啟示:本能會出賣你,誠實為要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