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逗樂 ~新春笑一笑

手机和电话结婚生个孩子叫小灵通长的丑信号又差。
为了弄明白手机和电话带小灵通去作了DNA测试结果大吃一惊乖乖原来它爹是对讲机!! 


一匹马跟一头驴相恋了马说:俺爱你驴说:俺也爱你马说:你亲我吧驴说:不行俺娘说了驴唇不对马嘴!

夜,酒鬼猛敲路灯杆,路人:干麻哪?酒鬼:敲门,可太太不给开,路人:你慢慢敲吧,你太太一定在家,你看上面还亮着灯呢! 

王子被施了魔法,一年只能说一个字,他五年没说话攒够能讲五个字时,来到公主面前说公主我爱你主只回答了一个字,王子就晕倒了。公主说啥?

还记得你上幼儿园时吗老师对孩子们说谁要是在床上撒尿第一次罚款三元第二次罚款五元第三次罚款十元这时只见你大声问老师包月多少钱?

0看见8小样胖就胖呗还扎腰带.
72跪吧, 再20年也不嫁给你.
69说: 酷就酷呗还玩倒立.
8看见3跑过去大哭大哥谁砍的?

猪八戒到韩国做美容成了帅哥于是到夜总会找美女。
散场后八戒问美女知道我以前有多丑我是猪八戒
美女大惊师兄我是老沙

今天一早,一只老鼠误入花店被一只猫追赶,老鼠发现无路可逃,就顺手拿起一朵玫瑰花准备抵抗,猫看到立马低下了头 羞愧的说:死鬼,太突然了!  
   
以上的都是为了逗樂你们准备的,希望每天都开开心心,笑口常开。看了一定要转啊为了笑一笑,十年少!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