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自由廣場美麗倒影

台北中正紀念堂 自由廣場的美麗倒影 (只有颱風淹水才可能發生)

**********轉寄郵件**********

4 則留言:

  1. 您好: 您這張"自由廣場的美麗倒影"照片相當的美,我們設計師覺得您的照片相當適合,想跟客戶提案,請教您的照片授權. 我的聯絡電話是0927407549
    麻煩您有空時.與我聯繫.謝謝您 ^^

    回覆刪除
  2. 您好: 我們是誠意要與您洽談"自由廣場的美麗倒影"的照片授權. 請您方便使時候與我聯繫. 0927-407-549. 謝謝您 ^^

    回覆刪除
  3. 很抱歉! 我並不居住在台灣 這照片也不是我拍的 是朋友傳來的轉寄郵件! 可否告知您們是要做甚麼用途?

    回覆刪除
  4. 原來是這樣!^^
    有個客戶要做金幣.而金幣的包裝及主要設計意義以"台灣著名景點"為主軸.
    這張"自由廣場的美麗倒影"設計師覺得相當的美.而且適合這主題.所以想要用他來設計提案.如果這不是您的攝影作品.那我就再找找其他相關的照片.
    非常感謝您的協助 ^^ .我會去找拍攝這張片的攝影師的.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