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又一燙傷治療方法

有次煮玉米粥,我用叉子在沸騰的粥裡翻攪,想看看粥好了没有我錯手没拿到叉子,而把手碰進了沸水裡面!痛得我尖叫起来!
那天有一位朋友,恰巧来到我家,我正在尖叫!他是位医生,他即刻問我有没有麵粉。我拿出一袋麵粉,他叫我把手伸進去,並且放在麵粉裡面10分鐘,我照做了。
他说,曾有一個人身上着火了,眾人在驚慌中把一袋子的麵粉撒在他的身上滅火。但令人驚訝的是,它不僅滅了火,被燒的那個人的身上竞没有水泡!我把手放在面粉裡10分鐘後拿出来,手上確實没有灼傷的红印或者水泡完全没有受傷! 现在我總會在冰箱放一袋子麵粉,每次不小心灼傷自己,我就用麵粉敷,有一次是有红印或水泡的。 *注意:冷麵粉比常温麵粉效果更佳!
奇蹟!如果你問我的话。放一袋白麵粉在冰箱是不會錯的。我甚至在燙到舌頭的時候,把麵粉敷在上面10分鐘,傷去無痕!試一試吧! 不要把你燙傷的地方馬上放在冷水下冲洗,而要放在麵粉裡10分鐘你會發現奇蹟的!
********** 轉寄郵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