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愛惜自已的身體

女士們由於過度減肥、過度愛美,讓身體受涼,挨餓,如此不愛惜自已的身體,會使她們日後患上月經不調、月經紊亂以及各種婦科疾病。
這些有過種種減肥經歷、長期受涼的女性,她們的孩子多數都身體不好。長期減肥帶來的氣血不足、氣血兩虧,使她們的血品質很差,就如一塊貧瘠的土壤,不可能長出茁壯的小苗。她們的孩子出生後易生病,體質弱,發育慢。一般我給孩子看病,都習慣看看他們母親的身體狀況,就知道了孩子的病因所在。這些氣血不足的孩子不只是身體會常出問題,有的還膽小、不合群,嚴重的甚至會得抑鬱症,有的孩子還會發展成自閉症。這些孩子長大後很難與人和諧相處。還有的孩子血少,經脈不通,會出現多動、不能自控等不良現象,人見人煩,這類孩子多數是在家長的打罵中成長,自卑和逆反心理很重,長大後如仍沒得到很好的治療與調養,就會成為問題青年,嚴重的甚至會走上犯罪的道路。
年輕女士們,如果你們將來還打算生兒育女,那麼請珍惜你們的身體,你們自己的健康,也關係到你們的後代,後代的好壞又直接影響到你們的晚年生活請你們有空多學學保健的常識和方法,只有健康才是最美的。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