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常住旅館的-必看

幾年前我老公常到上海出差,  住的全是五星級的知名國際連鎖大飯店,  因他每次逗留時間比較長,  偶爾碰到打掃房間的阿姨,  看我老公是華人會說中文,  就和他聊天,  她告誡我老公千萬別用房間的杯子,   因為清洗房間的刷子就只有一把! ,  也就是說整個衛浴設備洗手台.. 馬桶. 浴缸.地板杯子臉盆都是同一把刷子到底.  當時我以為只有大陸如此,沒想到今天看了影片後才知道美國也一樣,  ( 我大膽的猜測,全世界都如此)真是嚇死人了!!

旅館內的清潔情況 < ---- 請按這個連結觀賞 謝謝!

Next time you go to a hotel~~Health issues involved. For a start, make sure you washed the cups or glasses first before using the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