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酸痛的偏方-地瓜

地瓜的妙用-閃到腰五十肩肘也酸痛的偏方-太神奇了!
RECIPE - SHO​ULDER AND NECK PROBLEM
將地瓜一條約一斤,加上三分之一瓶的米酒,放入磁碗公內,酒才不會蒸發完,直接放入電鍋內,外鍋約七-八小格量杯的水,按下煮熟,酒加地瓜一起吃下,對閃到腰、初起的五十肩、肘酸有特別明顯減輕的效果。
內人閃到腰很多年,五十肩、肘也酸,今年因家人南部種地瓜,幫忙賣,有一客人才將秘方告訴我們,客人也是因家人遍尋名醫,打針吃藥推拿只能暫時的止酸痛,也沒法醫冶的酸痛,也是別人告訴他的偏方。
內人也是估且一試的試吃了一次,結果第二天工作就沒再帶護腰、護肘,五十肩也沒有再酸,少用很多的貼布,沒再去推拿,一星期吃一次,至今沒有再酸,以前去看西醫,醫生總是說不要工作就會好,但骨刺的效果不明顯。以上是我們請多人有吃過的心得。
願您---平安、健康!
********** 轉寄郵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