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世界奇觀~您看過嗎

全球近100年來捕獲的巨形怪獸!    
難得一見的怪物~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OTU1MzgwOQ==&mid=281459589&idx=4&sn=4139899dc637b73b7568372ee93e327b&scene=4#wechat_redirect一 

【世界十大奇觀】您絕對沒看過……
https://youtu.be/6vrVZWrLCA8

一隻吃素的獅子 》轟動美國,感動了全世界!
http://youtu.be/jEfkwNylpqk

全球6顶尖奢華火車線路

全球最罕見的10种水果 你可能一種都沒吃過
世界上最昂貴的11種水果,最高達140萬美元
**********轉寄郵件**********

很棒的表演

"弄情" 拍的太美了,天女下凡,用大銀幕欣賞非常美!
~https://youtu.be/k55g2zx1ceI

獨一無二的表演,看完驚呆了!
古代皇帝才能看到的表演(特技蹬人)
http://mp.weixin.qq.com/s/Pu_64T0H20wLz51pmoOCMg

**********轉寄郵件**********

台灣自由民主嗎?

這樣的大事,國內媒體竟然不敢報導!
我國駐日代表將原「中華民國」申請更名為「台灣」結果被日本裁罰,須繳納7000萬日圓(合約台幣2100萬元)高額稅賦(轉載中時電子報)
我駐日代表謝長廷將原「中華民國」申請更名為「台灣」,自認得意之時,結果遭自認友好日本國給出賣了,必須繳納7000萬日圓(合約台幣2100萬元)高額稅賦...民進黨沒想到如此更名竟然是這樣的下場:被他最信任也最友好的日本政府給坑了。
果然錯誤的政策比貪污可怕,2100萬就這樣打水漂了,還要資助九州水患,核四停建違約賠償金.......夠全國軍公教退休2次.........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617000318-260118

小英失憶 官員失譯(失職)
巴拉圭的總統尚記得中華民國的歷史,反倒是中華民國的總統卻選擇自我遺忘中華民國的歷史,可謂荒唐又可悲。而除了在歷史觀上的可悲外,國外元首的講稿竟不能真實翻譯,把卡提斯總統的講稿「去蔣化」,這種以個人偏頗史觀幾近篡改他國元首講稿的作為,更是丟臉失禮。


對付反年改陳抗 小英維安火力隨扈車出動
動員上千警力戒備交管,以「準反恐」規格對付陳抗,總統蔡英文陪同巴拉圭共和國卡提斯總統南下參訪高雄展覽館, 難怪警察受不了!
總統真的是害怕了?高雄市警方大規模出動了一千名警力,將會場周遭,團團包圍連。連輕軌C7站都臨時取消上下車,形同封站!其實場外陳抗只有30人,真的是把抗議民眾當成恐怖分子了嗎?浪費國家支援!
退休小隊長,給現職基層警察兄弟姐妹的一封信!

買電腦修馬路也叫前瞻建設?立委:令人想翻桌
https://udn.com/news/story/10756/2579875?from=udn-hotnews_ch2

台灣又宣布戒嚴了嗎?
被當犯人? 退休老師出國需報備 不報「停發退休金」
GTV新聞 把人當罪犯? 退休老師出國竟要報備 2017071802
**********轉寄郵件**********

好聽的音樂

無伴奏合唱《外婆的澎湖湾+童年+光陰的故事》
https://mp.weixin.qq.com/s/hez-u0lIFGsDOjM-MGTSeA

<影音欣賞>
CELLOS是一個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的大提琴雙人組,由路卡•蘇利克(Luka Šulić)和司傑潘•豪瑟(Stjepan Hauser)組成。
他們的大提琴演奏,少了古典大提琴的幽怨,卻把古典的優雅與搖滾的節奏融合在一起,與眾不同。
這首《I Will Wait》,是在克羅艾西亞的十六湖國家公園所拍攝的,影音都棒!
https://m.youtube.com/watch?v=nkcm5cT9gGI

非常棒的鋼琴演奏曲,出埃及記,一定要聽。
https://youtu.be/kZrIn3DHhFQ
**********轉寄郵件**********

吃黑豆好處多

別再醋泡黑豆了!這樣吃豆,80歲都固齒黑髮腿力強(僅供參考)
談到補腎,大家都會說黑豆:醋泡黑豆,醋泡黑豆確實好,但是600年京城老藥鋪里的老藥工、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代表性傳承人、《大國醫~~長壽有藥訣》的作者雷雨霖先生告訴我們:還有一個豆子的做法更好,不是醋泡。
黑豆,服之能益精補髓、壯力潤肌、發白後黑、久則轉老為少、終其身無病。……每日吞黑豆二七枚、到老不衰。
一斤黑豆,要選雄黑豆,黑豆緊小者、黃心者為雄。也就是說雄黑豆是小黑豆而非大黑豆。沙苑子,白蒺藜、菖蒲、炒杜仲、補骨脂,5個藥材再加上大茴香(燉肉大料)、核桃仁,這兩種也可以不加。
大茴香加上前面5種藥材熬汁,水沒過藥,然後開始煮半小時,去渣取汁。
泡黑豆於藥水中,泡4個小時,讓黑豆吃滿藥力。
煮豆子,這個時候加入核桃仁和少許鹽(最好是大粒子的海鹽,如果沒有用食鹽也可以),煮到豆子沒有硬心、黑亮為止。
可以一次多做點,然後放在冰箱裡保存起來。
這些藥物雖然看起來比較少見,不過都是比較安全的,藥名就是它的藥性:補骨脂就是補骨髓的,沙苑子就是補腎的,大茴香就是開胃下氣壯陽的,杜仲葉是補腎的,腿腳不好的還可以用它泡酒,白蒺藜就是明目的,桃仁健腦,鹽也是入腎的,是藥引子,把藥力引入腎臟。
這些藥物都是入腎經的,這個古方好,好在綜合各種藥材、食材的好處,能夠給人體提供最大的幫助。
這種法制黑豆藥的效用體現更明顯,下面把配料藥劑發出來 女客吃了美容養顏,男賓吃補腎壯陽,孩子吃了明目長智力,老人吃了固齒黑髮腿腳靈便…… 
再好的東西也不能當水喝,水喝多了還傷腎呢,這個法制黑豆,每天3~10克都可以,就是每天一勺的量,分幾次吃,一次7~9粒就行。
一兩回就沒效果,吃藥還要消化呢。但雷雨霖老師說:我就是想從我自己的親戚朋友開始,把這法制黑豆介紹給更多人,熟人聽了知道功效多,嘗了之後又好吃,回家大夥就會自己買了吃,一傳十十傳百,這樣的方式就可以真正讓人受益,不過,我口乾舌燥想將好東西散布於世,往往真實接受的人不多。
我自己家,桌子上一定擺著一盤法制黑豆,因為他做起來容易,立馬去超市、藥店買齊就可以做,一年四季,隨吃隨做。
老了得一些病症,幾克黑豆子試試看吧!
先吃它一個月,說不定頭髮返黑、牙齒重固、腿腳力就上來了,然後再給親戚朋友看看,一傳十、十傳百,以這樣的方式真正讓更多的人受益!
對於您的轉發,國醫大師健康在此表示感謝~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