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不痴呆12秘訣

日本公佈:活百歲不痴呆12秘訣
早起習慣:
1.起床後馬上喝杯溫開水。人體在一夜睡眠中會丟失500毫升水分,起床後需要立刻補充。而且溫開水有助提升體溫,體溫每上升 1℃,人體基礎代謝也會隨之提高10%
2.一周至少喝3次蔬果汁。一周至少喝3次蔬菜或水果汁,能把得認知障礙症(老年痴呆症)的風險降低75%
3.每天曬15分鐘太陽:適量多曬太陽能幫助人體製造維生素D,而研究表明維生素D有抗癌作用。
上班習慣:
4.公務包裡帶上幾塊黑巧克力。吃上幾塊黑巧克力能為你補充能量,有助提高工作效率;而且黑巧克力富含多酚,有助抗老化。同時它的升糖指數低,有助控血糖。
家務習慣:
5.愛做飯。有研究表明,喜歡做飯的人不易得認知障礙症,操心一天三餐對大腦就是種良性刺激。
日常生活習慣:
6.盡量避開碳酸飲料、加工食品。可樂等碳酸飲料及快餐等加工食品含有大量的磷,會妨礙人體吸收鈣,不利骨骼健康。
運動習慣:
7.適當出汗。運動量要以出汗為宜,幫助排出體內蓄積的毒素。
8.設法減重5%。健康活到百歲者的一大共同特徵就是不胖,體重只要降低5%,得糖尿病和高血壓的風險就會下降。
9.每天步行30分鐘。有研究表明,死亡率最高的人是那些平時幾乎不走路的人,每天步行30分鐘,能促進血液循環,有助健康長壽。
10.靜坐習慣:可以防範與自癒許許多多的疾病
特別分享-學習快速&特殊的靜坐:只要躺著or坐著(不必一定要盤坐),撥放CD音樂&引導詞,幾乎馬上會,目前還不曾見到學不會的;會直接進入深層意識去修補&療癒(非一般宗教禪坐,有特殊的口訣&心法),非常適合忙碌的人
晚飯習慣:
11.生吃洋蔥。洋蔥所含的硫化物能預防動脈硬化和高血壓,生吃效果更好,建議切成薄片,做成蔬菜沙拉吃。
12.八九點後不吃東西。脂肪在半夜2點最易蓄積,如果此時處於空腹狀態,脂肪就不易蓄積,按照一般消化時間推算,就要在晚八九點後不吃東西。
**********轉寄郵件**********

《浴佛歌》2014

祝大家平安吉祥、福慧增長!

心肌梗塞急救法

心肌梗塞的急救方法 
<不管您多忙,務必要看!>
若早推廣拍打急救,羅陽未必心梗不治 (供參考)​
據新京報1127日報導,殲-15研製現場行政總指揮“羅陽突發急性心肌梗死、心源性猝死,經搶救無效,於251248分殉職”,而“在此次遼寧艦海試過程中,羅陽曾經感到過不適”,25日中午,“走下航母後羅陽告訴同事身體很難受,在送往醫院過程中發生大面積心肌梗死,到達醫院後經搶救無效去世,享年51歲。”
另據央視報導稱,“遼寧艦”於25日早晨9點靠港,身體不適的殲-15研製現場總指揮羅陽被攙扶上汽車,路上突發心臟病,緊急送往醫院後去世。
由上述報導可見,羅陽兩年的體檢報告表明“他的身體基本上沒有問題”,只是今年“沒有參加體檢”,他先在遼寧艦海試過程中曾感不適,後在送醫途中發生心肌梗死,送到醫院還是搶救無效。
羅陽突發心梗搶救無效去世,凸顯了現代醫療技術的短板。
僅以遼寧艦“25日晨9點靠港,身體不適的羅陽被攙扶上汽車,路上突發心臟病,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去世”推算,這段時間起碼有兩三個小時之久。若能採用拍打療法,或可防止他心梗發作,或可在他心梗突發後急救,這段時間全都綽綽有餘了。
據今年416日經濟日報報導,中國地區心臟性猝死患者數量居全球之首,救回的機率幾乎是零。因爲心臟病突發的黃金有效急救時間只有四、五分鐘,否則,“腦細胞就會缺氧死亡”,超過12分鐘存活率僅有2%5%。而搶救成功率不到1%
而第四軍醫大學專家撰文在1119日健康報坦誠的急救心梗療法風險之大也讓人驚怵:“病人心肌梗死後,會緊急做動脈導管插管溶栓術將血栓解除。栓塞解除後的數分鐘內,由於心臟的缺血後再灌注産生的心肌損傷可能導致心律失常,甚至危及生命”!
而拍打療法簡便易行,拍打一陣用時不多,急救心肌梗塞却效果非凡,不僅可緩解心梗突發前的心區不適,而且沒有外用醫藥“産生心肌損傷,導致心律失常,甚至危及生命”的副作用。
2011年底,筆者參加一個訂婚宴後正要離開,鄰座一位70多歲老人突然昏厥,仰坐在椅子上呼吸急促,兩眼僵直,疑是心肌梗塞。有人急叫快打120叫救護車。筆者上前擼起他的衣袖,大力拍打他右肘內彎,要他家人拍另一隻手之臂彎。拍打幾十下後,老人就開始一再縮手,說明他知道護疼意識開始恢復,應無大礙了。之後,筆者告訴他家人在救護車來前接著拍打。
翌日,老人親屬打來電話告知,“救護車把老人送到朝陽醫院急救,大夫問‘胳膊是誰拍的’,並說‘拍這地方拍對了,可以把堵住血管的血栓疏通掉。不然,光等救護車送到醫院再搶救,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麽情况呢’。醫院一檢查,就是心肌梗塞,在醫院就給打了一瓶點滴,然後就起來回家了。”
今年526日,筆者去參加婚禮時又碰上那位突發心梗的老人。老倆口見了我直勁感謝,說我那天救了老頭一命…… 幸而朝陽醫院那位大夫能够理解拍打的作用,而“光等救護車送到醫院再搶救,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麽情況呢”的言外之意也不難理解:若是坐等救護車送到醫院急救,錯過了黃金搶救時間,只怕老人已經沒救了。
而我當時敢於出手一試,皆因曾聞推行拍打拉筋自愈法的宏慈講過,有誰突然心肌梗塞,或心臟不舒服,就拍打胳膊彎處,效果立竿見影。他一位朋友的父親突發心肌梗塞,吃救心丸都來不及了,兩人各拉起老人一條胳膊,照蕭宏慈教的方法在肘彎處猛拍幾分鐘,老人果然甦醒了,並如同常人一樣站起來了。
據蕭宏慈講,這一招實爲道家秘法——“調傷法”。此法鮮爲人知,只因“道不輕傳”,怕“所傳非人”——很多人不是“聞道勤而行之”,而是“聞道大笑之”,還不免說三道四:“這麽簡單的法子也能治病?跟自虐似的,別再拍殘了!”而它有無療效,只有試過方知。
中醫認爲“寒凝致瘀,血行受阻”。而血栓形成和疏通的原理大概近似冬季超市裏的花生油,室溫稍低即凝結,室溫一升就化開。肘彎處的心包經、心經直通心臟,大力拍打這兩條經絡就能促使“氣行血行”,令人發熱出汗,起到升陽化除血栓、疏通血管瘀堵的作用。這大概就是朝陽醫院大夫所言用拍打急救“可以把堵住血管的血栓疏通掉”的原理所在。
而這種拍打手法人人一看就會,無需培訓,平日常拍還能防治各種心臟疾病,調降血壓,大大减少心臟病的發生。拍打肘彎出痧與否當即就能看出有無心臟疾病,這是診斷的過程,準確性高於現代醫療儀器檢測的結果;將拍出的紫黑色毒痧持續拍成紅色,心臟病症會隨之減輕或消失,這又是化痧治療的過程。堅持拍打身體其它經絡或疼痛部位,還能治愈很多大醫院束手無策的不治之症。
換言之,羅陽兩年的體檢報告都表明他身體沒有問題,而今年却會突發心肌梗死,足見迷信醫療儀器檢測的結果也會誤人性命!
羅陽突發心梗送醫不治值得我們反思的最大教訓在於,倘若媒體早日大力宣傳推廣普及這種簡便易學、安全有效的中醫拍打療法,讓公衆知曉一種人人都能“舉手拍打”急救心梗的簡便療法,羅陽何以會在身感不適之時人人無能爲力,甚或愛莫能助?又何至於在他突發心梗送醫途中也無人能够出手拍打施救,以致白白錯過四五分鐘的黃金有效急救時間?
簡言之,羅陽突發心梗前後,若能有人用拍打緩解他的病情或急救,他未必會心梗發作,也未必會在送醫搶救之後還不治身亡。
其實,羅陽送醫不治,有關部門與媒體也難辭其咎——多年來在宣傳報導中片面迷信現代醫藥,而不惜將傳統中醫療法邊緣化,甚至否定一些防治疾病顯著有效的民間療法,既導致了日前羅陽心梗送醫搶救無效身亡,也難免日後重演類似的悲劇。

反之,媒體若能早日大力宣傳推廣普及拍打療法,不僅能大大減少心梗突發的機率,還能讓公衆多掌握一種人人都能“舉手拍打”急救的簡便手段,那將能在極短的黃金急救時間內挽救多少心肌梗塞患者的寶貴性命呢?拜託你把它轉寄出去,別把它存檔!
**********轉寄郵件**********

《给我一个吻》

現在美國不但明星學中文,上至大老扳,下至藍領,都會一兩句中文問候語,尤其是售貨員,世界輪流轉!
好逗趣的中文歌曲
休·杰克曼唱《给我一个吻》 - YouTube

**********轉寄郵件********** 

有建設性的笑語

換一種思路
在美國紐約有一個大花園,吸引了大批的遊客。
園外有個告示牌,寫著:『凡檢舉偷花草樹木者,賞金200美元』
『為什麼不寫,偷花木者罰200美元就好了呢?』
好奇的遊客問管理人員。
管理員回答說:『如果那樣寫,那只能靠我的一雙眼睛:但現在,可能有幾百雙警惕的眼睛,幫我們監督啦!』

目標,乃信念之母
有一支來自美國的探險隊,在橫越撒哈拉沙漠時,在炎烈的太陽下,每個團員都面臨了極大的考驗;最要命的是,大家的水壼都空了!
此時,隊長拿出了唯一的水壼跟大家說:『這裡還有一壼水,但是穿越沙漠前,誰也不能喝。』
水壼在每個隊員的手中經過,那沈甸甸的水壼,成了這個艱辛的過程中,最大的信念。
最後,整隊終於完成跋涉,遠離了死神,大家都哭了,用那顫抖的手打開了那支撐大夥兒的偉大水壼-那緩緩流出的,竟是滿滿的一壼沙子…

抓住機會的好牌
《紐約日報》有一位著名的記者,他最津津樂道的,是他得到這份工作的過程。
當時,他十分緊張地在辦公室外等待,履歷表已經送進去了,過了一會兒,一個職員出來說:『經理要看您的名片。』
他從來都沒有名片,於是靈機一動,他拿出一副樸克牌,抽出一張黑桃A說:『給他這個。』
半個小時後,他被錄取。黑桃A,真是一張好牌!

離你最近的成功
法國的一家報紙進行了一次有獎徵答,題目是:『如果法國的羅浮宮發生了大火,大火的情況,只允許你救出一幅畫,你會救哪一幅?』
結果,得到第一名的答案是...........................離出口最近的那幅畫!

來了......
小時候,媽媽說:狼來了。
上學時,同學說:老師來了。
工作後,同事說:老闆來了。
結婚後,朋友說:你老婆來了。
現在,小三說:這個月沒來........"沒來""來了"更嚇人

寫信
一天,精神病人在寫信,護士問:“寫信給誰啊!”精神病人答:“寫給自己啊!” 護士又問:“寫了什麽啊!” 精神病人答:“神經病!我又還沒收到,我怎么知道啊!

玩鳥
某商店養隻鸚鵡,放在門口處,顧客進門就說“歡迎光臨”,一少女不信來回走了六次,鸚鵡跟著說六次,到了第七次,鸚鵡大怒說:“老板,有人玩你的鳥!”

笑一笑
袁世凱當皇帝時,將“元宵”改名為“湯圓”,為的是避讀“袁消”之意。

毛主席去過幾次河南,但一次都沒去過洛陽。因為人們都把毛主席比喻成紅太陽,“落陽”他是不會去的。

江澤民從來不去鎮江。胡錦濤也從來不去蕪湖。所以,不要再問,為什麼大年三十“除習”不放假了。

以後選主席時千萬不能選姓周的,不然連週末都會被取消了!

**********轉寄郵件**********

超級魔術表演

超級表演~Better than David Copperfield?
請把螢幕放最大, 喇叭也準備好放鬆心情, 好好欣賞這一張1000 美金門票的表演〜絕無冷場
www.youtube.com/embed/BCJhRfwylSI?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轉寄郵件**********

母親節愉快

Happy Mother's Day to all my friends...



**********轉寄郵件**********

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世上最辛苦的工作

請您一 定要看完這影片世上最辛苦的工作 ( 請開音響 中文翻譯 )

World's Toughest Job | with subtitles

世上最辛苦的工作~你願意做嗎?


**********轉寄郵件**********

【妈妈 Mama】

美声男伶(Il Divo) 和 保罗帕兹(Paul Potts) 

为你高歌一曲【妈妈 Mam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0XRFTY9tQ&feature=youtu.be&noredirect=1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