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智慧的生活與養老

60歲後男人和女人該有的樣子!太精闢了,億萬人贊同!
http://www.ilife99.com/?p=26921&utm_source=Line&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LineShare

在懂你的人群中散步 (深度好文)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NzcyNjIyNg==&mid=2650838297&idx=1&sn=1808edc5c38aaa8924b22d7c80ea48bd&scene=2&srcid=051117T0WPUFpWMyQmqiJ98a&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40歲以後,不再取悅別人!朋友也好、親人也是, 累了就躲遠一點。
http://www.soul99.com/aboutlife/5036/ 


看清自己,認識自己,之後才能改變自己

http://www.coco01.net/post/185333?r=power01


"大哭而來 靜靜地走"沈富雄准遺言

http://www.ilife99.com/?p=27443


享受生活就是最好的養老方式


長壽圖的簡樸生活🐢與修身養

一條魚問烏龜:為什麼你遇事就躲在殼中
烏龜慢悠悠地伸展四肢說:別人的評論重要嗎
  那不是逃避 只是求一個平靜的環境而已

魚:可是被罵了也不在乎麼?

烏龜看了魚一眼:這就是我活得比你久的原因

生活中做好自己很重要 別人願意怎麼說就怎麼說吧
歡你的人你怎麼做都是對的
不喜歡你的人你做的越好 越看不上你

                    ~~有道理👍
**********轉寄郵件**********

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老婆 / 情人

老闆養了個漂亮的情人,因為妻子對房事冷淡,沒想到妻子怒嗆一句……老闆傻眼了!
一天老公下班回來,看見妻子正在廚房忙碌著晚餐,正眼都不看自己,而是催促著「快洗手,然後把飯菜端到飯桌」。 老公早就聽煩這些日常廢話了,結婚五年,兩人的甜言蜜語逐漸被生活瑣事取代。想到以後的人生這麼下去,根本沒有什麼盼頭。     
等到兩人開始吃飯,老公突然說:「我老闆養了個漂亮的情婦, 聽說是和他妻子一貫感情冷漠才這樣的。想想也是,要是平時柴米油鹽醬醋茶,哪個男人不會膩? 妻子聽完,知道老公的暗示,便放下碗筷說:「先別忙,我們先來聊聊。
如果有一天,有漂亮的女生約你看電影,而你很想去的話,你就請她來幫我們照顧兒子,然後我請你去看電影,可好? 老公默默不說話。
妻子又說:「如果哪天你在路上看到哪個女人的穿著打扮你很欣賞,又覺得你的老婆不夠漂亮的話。你去問問她每個月的護膚費用、身體護理費用和衣著購買費用,然後你每個月給我這筆錢,我也可以辦到。」 老公默默不說話。 
妻子又說:「如果你也想外遇,覺得是真動心,想跟她結婚的話,那我跟兒子搬出去,讓你和她搬進來照顧你媽媽,必須住滿五年,看她能不能堅持。」 老公怯怯地說:「我只是開玩笑嘛…… 
妻子搖搖頭,又說:「以後,過年過節你跟她過,然後情人節什麼的我跟你過; 祭祖拜佛她去弄,看電影旅遊什麼的我來做。最好她還願意照顧兒子,這樣我們玩起來才過癮。如果我不用自掏腰包孝敬老人,我還可以出國旅遊,到處吃喝玩樂,這日子也挺好的。」  
老公終於憋不住,說:「這種條件,誰肯做啊? 
妻子說:「那就對啦!你最缺的不是小三,而是請個傭人來分擔我的辛勞,讓我有時間跟你快樂地去玩耍。如果做到這些,我就是你一輩子的情人。
如果你還沒辦法做到,那麼我自然只能是個黃臉婆老媽子,為這個家做牛做馬。」 
老公不服氣地問:「那萬一是你外遇呢? 看著老公一臉緊張的樣子,妻子笑了:「這點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一輩子去伺候一家子的事情,一次就夠了,如果我想外遇,我也只會想交男朋友,不會想結婚的。」
老公連忙抱緊了老婆,大聲說:「不! 永遠都不會 我們要一起白頭到老!老婆,我以後再也不說蠢話了。」 
男人們,永遠不要認為別人的媳婦比你的好,因為她畢竟不是你媳婦,真是你的,你也就不覺得好了。
珍惜眼前的妻子, 婚姻生活裡,雙方懂得為彼此體諒,理解,甚至付出更多一些,少一點抱怨,就會少很多爭吵和不滿。 
幸福這種事情,其實不難。且行且珍惜!
文章來源:http://www.cocomy.net/post/182006?r=i103081

許多丈夫老是愛抱怨妻子婚後變黃臉婆

其實丈夫應該多為妻子想想....

http://www.cocomy.net/post/182874?r=abcd5714197

**********轉寄郵件**********

出國素食網站參考

國外素食餐廳的搜尋
吃素的旅客到了國外,如果沒有事先做功課,很可能臨時找不到素食餐廳,這邊推薦三個網站,建議出發前可以先做功課。
一、HappyCow
網站HappyCow旨在幫助人們找到素食和健康食物的資訊。
HappyCow素食社群網站成立於1999年目的是要幫助旅客和人們找到素食與健康的食物,這個網站除了提供素食餐廳與健康食物商店的資訊外,現在已經成為全球數以百萬的人一個搜尋素食資訊的主要來源。
進入網頁後,在Find Food之後的欄位輸入地點,然後點選搜尋,就會出現素食餐廳名單。
二、VEGGUIDE
有訪客撰寫餐廳評論的網站VEGGUIDE
VEGGUIDE 可以直接輸入餐廳名字、城市,或是地址來查詢,也可以直接按照地區來點選。針對餐廳連結點進去,就會出現餐廳的分類、價位、地址、電話、營業時間、評等,網頁還提供訪客所寫的餐廳評論。
三、 VegDining
出發旅行前,可先行上網查詢這些網站。
VegDining 可以直接輸入城市來查詢,或是直接按照地區來點選。這個網站對於餐廳有提供分類、地址/地圖、電話、營業時間等資訊,有些餐廳還有訪客的評論。

以上三個查詢素食的網站在這分享給旅客,如果沒有時間事前查詢,可以在旅遊途中請教當地人喲。


台味素食躍上國際 CNN: 友善動物是原因(不殺生)  全台13%素食人口http://www.storm.mg/article/135887 

***********轉寄郵件**********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退休以後要做什麼

挺有意思的~退休以後要做什麼?
早上沒事聽聽墨西歌,打打內蒙鼓,吃吃俄螺絲,外加菲律冰,嘴巴裏沒剩幾顆葡萄牙了。

下午帶上紐西籃,出門吹吹珠穆朗瑪風,騎著羅馬,逛逛緬店,買點剛果,稱點巴梨。

晚上累得一身阿富汗,還得去上伊拉課。

週末可以走訪阿拉伯,看望夏威姨,順便在那吃一頓華盛頓。
病了,吃粒蘇丹,晚上,跨過倫墩,回到了阿拉斯家。

最後提醒:雖入秋不久,但早晚還是有點耶路撒冷,注意多穿件喜馬拉雅衫,晚上睡覺不要忘記蓋上巴基斯毯!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轉寄郵件**********

素食因緣 & 食譜

素食食譜100道供參考!
素食豬的由來

『吃素-搶救地球!』記錄片~盧貝松
    法國總統下令每個學生都必須看!

素食可以環保 又可讓你更健康
**********轉寄郵件**********

厲害的魔術

以前看過, 再看還是想不透! 
到底是一人還是二人表演,看不出破綻ㄝ!
真是非常厲害的魔術!
http://youtu.be/VezPcS4r5Ws 

This kid is Amazing
**********轉寄郵件**********

感動和正能量

單親媽媽騎電瓶車撞上500萬賓利,車主下車後……結局讓所有人都沉默了!
武漢街頭一個高檔小區門口,一位單親媽媽帶著女兒騎著電瓶車回家,誰想,這位媽媽竟一下子疏忽,騎電動車撞掉了這台500多萬的賓利轎跑豪車的前保險槓...
經鑑定,這位單親媽媽是要負全責,對於這樣的一位本來就經濟拮據的單親媽媽來說,真的是一件天大的事,而這位媽媽也沒走開,而是一臉無奈得在事發現場,默默等待豪車主的到來...
很快,賓利車主來了,看到自己的愛車被撞成這樣真的是非常心疼,畢竟才剛剛買了幾個月而已,開都沒開幾回,而這次一開出來竟然被撞得不輕,賓利車主看到了肇事的那位單親媽媽,前來協調的交警也來了。
保險公司前來鑑定,除去保險公司要賠償的部分,賓利車主還是要付出另外的17萬來修理,沒想到,賓利車主瞭解到了這位單親媽媽的真實處境,事發後也沒有逃離,而是一直等著自己來,不是逃避責任,最後賓利車主竟然做出來驚人決定,放棄17萬的賠償,自己掏錢修車。
母女二人好像傻了一樣,呆呆的不動,在眾人的提醒下,才千恩萬謝,直說遇到好人了……
他的一席話感動了不少網友:「這位媽媽的確生活不容易,但她撞上我的車時候,監控裡顯示街上沒多少人,她大可以逃走,但是她沒依然在等著交警和我,她的責任心感動了我,她也以她的實際行動言傳身教身邊的女兒,做錯了事情,主動承擔責任,這是多少金錢也買不到到高尚品德。我願放棄一切賠償,她的電瓶車也撞得不輕,我也一併包修了」
母女頓時淚流如雨:握住這位車主的手:大哥,你說我們把你的車給撞了,你不但不用我們賠,還幫我們修車……說什麼也不肯收下修電動車的錢。
車主說:大姐,收下吧,我知道你們不容易,就算我為孩子盡點力吧……
一場車禍,帶來滿滿的感動和正能量……眾人唏噓不已。
我選擇善良,不是我軟弱,因為我明白,因果不空,善惡終有報應;
我選擇寬容,不是我怯懦,因為我明白,寬容了他人,就是寬容自己;
我選擇糊塗,不是我真糊塗,因為我明白,有些東西是爭不來的;
我選擇平淡生活,不是我不奢望繁華,因為我明白,功名利祿皆浮雲。
文章來源:http://www.ispot.news/post156874/

1、不懂珍惜,守著金山也不會快樂。
2、不懂寬容,再多的朋友也終將離去。
3、不懂感恩,再優秀也難以成功。
4、不懂行動,再聰明也難以圓夢。
5、不懂合作,再拼搏也難以大成。
6、不懂積累,再掙錢也難以大富。
7、不懂滿足,再富有也難以幸福。
8、不懂養生,再治療也難以長壽。
有一種東西不可利用。那就是善良。
有一種東西不可欺騙,那就是感情。
有一種東西不可愚弄,那就是真誠。
有一種東西不可缺少,那就是友情。
有一種東西不可言傳,那就是思念。
有一種東西不可原諒,那就是背叛。
有一種東西不可拯救,那就是絕望。
有一種東西不可忘懷,那就是感恩。
**********轉寄郵件**********

吃虧就是佔便宜

計較是貧窮的開始-對人寬厚不會吃虧的
所謂吃虧就是佔便宜,一點不錯!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czNjE3Mw==&mid=2660107463&idx=1&sn=b80bdb4353fbed9d7c30de2e2f866ea8&chksm=bde8d0458a9f5953d68bd7c84b5b203d900424943221ac7728b6b41d57e1ed36f4029744451a&mpshare=1&scene=2&srcid=10117wscT8oneHYvoxzgoF2O&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生氣的時候不要做決定。
台灣大車隊的董事長林村田曾說一個發生在他們車隊的真實故事。

車子載了一個乘客,一上來,鞋子一脫,兩隻臭腳丫掛在司機椅背的兩旁,司機的火氣沖上來,很想叫他下去。但又另生一念,暫且忍住,看他如何。

走沒多遠,乘客大叫停車。臨下車時,丟下一張千元大鈔,又留下一句話:「老子今天心情不好,要找人打架,想不到你不生氣,算了!車資一百,我給一千,小費九百。」

司機喜出望外,回到隊上,向董事長說這奇遇。
董事長高興說:「幸好你沒跟他打架,否則準上報紙,公司形象又傷害了!」
接著問道:「你怎會忍住不冒火呢?」

司機說:「老闆,你不是要我們多上課嗎?上次老師上的是情緒管理,有了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就是『生氣的時候不要做決定』。」

好一個生氣的時候不要做決定,不但避免了傷害,還多賺了錢。
「涵養怒中氣,慎防忙裡錯;愛惜有時錢,當心順口言。」
誠名訓也!真的!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