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旅遊美景

萊茵河!立體攝影超讚!風景漂亮,音樂很美。
片長5:26 ,這是流經荷蘭,德國以及奧地利的萊茵河,沿岸風光,美不勝收! 請手机横着看較美。
http://www.youtube.com/embed/tuBfV4aTd-A

加拿大尚未受污染的阿爾伯達省 
白人.紅人.牛仔.高山.森林.湖泊.草原.雪山.駿馬.狼犬....
[ 記得要深呼吸喔! ] 4D畫面超立體https://www.youtube.com/embed/ThFCg0tBDck

**********轉寄郵件**********

冬病夏治~三伏天

解鎖冬病夏治~錯過需再等一年了!
今年三伏时间表:
初    伏:7月13日-7月22日 
中    伏:7月23日-8月 1日
闰中伏 :  8月 2日-8月11日 
末    伏:8月12日-8月21日
38天时间请大家不要喝冰镇一类的水饮料和食物,会使寒气入侵不能排出,冬天之所以怕冷、脚凉都是三伏天不注意导致,要想使体内的寒气排出,请大家坚持在伏天喝热水,姜枣茶,常温水,会把体内多少年深入骨隨的寒气逼出来。

一年一度的伏天请大家珍惜!(温暖传递) 😍
從7月13,是冬病夏治的最好時機:不吃寒涼食物、拒絶一切冰鎮飲品;每晚熱水泡脚,經絡按摩、盡量按時睡覺,不熬夜!珍惜這短短38天!請堅持在伏天喝熱水,會把體内多少年深入骨膸的寒氣逼出来,還自己一個好身体!看到的轉轉,讓自己身邊人,自己關心也關心自己的人身體好點..
https://mp.weixin.qq.com/s/GwMZQvukCeeLESyji595DA


**********轉寄郵件**********



金山萬里隧道7/1區間測速上路

開車的朋友請注意~7/1日起實施區間測速
電腦可以測出您用路時間,太快就是超速會開罰。
萬里往金山隧道「少於55秒」就超速,萬里往基隆隧道「少於49秒」就超速, 7/1開使執行, 請小心駕駛!

網址:http://m.youtube.com/watch?v=y9OVyO7LrGo

**********轉寄郵件**********

妥瑞兒~公益微電影

拜託各位協助,希望您能撥冗看一下,幫幫忙!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為"妥瑞兒"所拍攝的公益微電影-離譜音符,真實的描述這些孩子們的困境與努力過程,如果能讓點閱率衝到10萬(非按讚數),這些孩子們就能獲得10萬的贊助獎勵金。
用這筆錢,協會可以舉辦更多活動來協助需要的孩子們。
在此,請您在截止日前(本月底),隨時點選以下影片並看完(只需花4:50),就能讓影片慢慢的累積點閱率(一個點閱率=一元)。
每天都可以看,現在,這部片子離10萬大關還有好一段距離,希望您也能一起加入轉PO與點閱,謝謝您。
https://youtu.be/r0UEY4fFNWw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