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根治酸痛

日本整脊權威傳授:一條「打結毛巾」根治痠痛,肩頸僵硬全都消除了!  
睡前3分鐘就有感!
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83975&utm_source=facebook.com&utm_medium=social&utm_content=health&utm_campaign=content

五種針對腰痛的簡單運
http://healthylives.tw/article/1553

用手就能做瑜珈:超簡單「六種手印」解痛、治「濕疹」、助減肥還能「降膽固醇」
http://healthylives.tw/article/2668

每天80秒手肘畫圈,頭痛,肥胖,肩頸僵硬都解決!
https://www.everydayhealth.com.tw/article/14405

運動痠痛代表有效?不運動也有事?
健康2.0 供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8kJ3r2fIXk&feature=youtu.be

**********轉寄郵件**********

開心一下 ~ 笑笑

每日一大笑  <<“佩服佩服,都是超级智商!">>
1.什麼叫做“去庫存”
昨天一個魚塘新開張,釣費500元。
釣一整天沒釣到魚,老板說凡沒釣到魚的就送一隻雞。
許多朋友都去了,結果每人都拎著一隻雞回家,大家都很高興,覺得 老板真夠意思。
後來釣魚場看門的説老闆本來就是養雞戶,雞養得太多又滯銷,這魚 塘本來就沒魚的。
解決問題要講求方法。提供一個另類思考及解決方案的案例,僅供參 考。
----------------------
2.偽鈔
夫妻倆離婚爭孩子,在法庭上,妻子理直氣壯的說: 孩子從我肚子裡生出來的, 當然歸我了。
丈夫憤怒的說:笑話, 簡直是胡說八道,取款機出來的錢能歸取款機嗎?還不是誰插卡歸誰 。
法官當場暈倒,連律師也佩服。
妻子接著說:如果出來的是偽鈔你要嗎?
在場的人都暈倒至今未醒。
-----------------------
3.ATM密碼
今天去ATM取錢,前面有一對夫妻。
妻子對丈夫說:「我要輸密碼了,你離開」,丈夫退到一邊去了。
我心想,這女人好強勢啊!肯定在家管錢!
只聽到滴滴三聲過後,妻子轉身對丈夫說:「好了,我輸完了,該你 輸後三位了!」
哎呦!我真開眼了,原來是互相制約、互相監督、財務共管啊!
高!實在是高!
然後看見丈夫背著妻子先按了3次倒退鍵,再輸入了6位元密碼.. ....
我整個人都驚呆了!高手啊!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
老公把錢交給妻子後,只見那女的抓起一把鈔票往男的臉上打... ..
「好樣的,你特別阿!別人密碼6位,你9位,我注意你好久了!」
男的很茫然,女的繼續發飆。
「老娘上次輸520(我愛你),這次輸748(去死吧),你都把 錢取出來!密碼是啥,不說把你廢了!」
男的戰戰兢兢吐出六個數字438438(死三八死三八)
-----------------------------
4.家裡養什麼寵物?
上課時,老師說:「家裡養寵物的小朋友請舉手。」
小明馬上舉手,老師問:「小朋友,你家裡都養了什麼寵物呀?」
小明回答:「我家養了好多隻寵物,我爺爺養了一隻狗,我奶奶養了 一隻貓,我媽媽養了一隻松鼠,我養了一隻兔子。 這些都不算什麼,我爸爸的寵物最厲害了。 」
老師好奇地問:「你爸爸養什麼寵物呢?」
小明回答:「聽媽媽說,爸爸在外面養了一隻狐狸精,我還沒見過呢 !我還發現我爸打電話時,總說家裡有母老虎,我總找不著, 問爺爺,他只是歎了一口氣說,不只一隻。」
全班同學暈倒!
-----------------
5.不要嫁豪門
晚餐時,媽媽、哥哥、妹妹一起看電視。
新聞播到女明星被富商打得鼻青臉腫,開記者會哭訴。
媽說:「唉~這些女生漂漂亮亮的,被打成這樣真可憐!」
哥哥扒了一口飯,突然很認真且語重心長的跟妹妹說:「妹,妳以後 絕對不要嫁富商!」
妹妹平常跟哥哥的感情算普普通通,小時候常吵架,長大後平常也沒 什麼深聊。妹妹心想:沒想到哥哥竟然這關心我,他講這話, 無非是要保護我,擔心我嫁出去會被欺負。內心一陣感動~~
待哥哥嚥下那口飯後又說:「人家長那麼漂亮都被打了,妳長這樣的 會被打死了!

這小孩很適合當律師
父:你去買汽水。
子:是可樂還是雪碧?
父:可樂。
子:鐵罐還是瓶裝😕
父:瓶裝。
子:沒糖還是普通的?
父:普通。
子:500cc還是1000cc?

父:你好煩😡算了,水就可以啦!
子:礦泉水還是過濾水?
父:礦泉。
子:冰的?還是不冰的?

父生氣:你再囉嗦看我拿掃帚打你!
子:是拿塑膠❔還是竹子的❓
父惱怒:你這畜生!?
子:像豬還是像牛? 
父氣喘:我...我會被你...你氣得吐血...血!
子:要拿垃圾桶還是扶你到廁所?

父:我死了算了😭 
子:你要土葬還火葬?
父:我要火葬
子:你要幾分熟
父:夭壽兒子,我要全熟


都是女人惹的禍!
也是天下的男人都容易犯的毛病~~~。                             http://safeshare.tv/w/GnFzeOCVZF
有五小段哦!很爆笑。哈哈!


**********轉寄郵件**********

花生衣的功效

花生衣的功效與作用~花生衣的食用方法及禁
http://www.zhongyao1.com/doc-view-296.html

花生衣水的做法
花生衣水補血的方法是從香港的醫院中傳出來的,我3、4年前報道過一次,但沒有找到詳細的做法,幾年過去了,又聽見一位Cherie小姐講這個方法,這次我立刻請她把這個食療法打聽清楚,她果然不負重望。很感謝Cherie小姐,您是一位天使,也很感謝醫院中的白衣天使們多年來一直保存着這個食療。
Cherie小姐:「附件是醫院的姑娘給的,個人經驗告訴我,花生衣的灰塵不可能洗至完全乾淨,即使要浸泡,也要在水喉下不斷沖洗。在買花生衣的藥材舖中我問過師傅,他們教我南棗是補血的,不用去核,至於大棗(紅棗)是健脾的,所以建議用南棗更適合。南棗8-10粒。今天又去醫院,血小板升了但還未合格,原來要一天當水喝才可以。」
原來的資料如下──
材料:花生衣一飯碗滿。南棗或者大棗(紅棗)4、5粒,要去棗核。
清洗方法:花生衣很多污穢,夾有塵土糊成了塊狀,要用清水泡最少1至2小時,讓花生衣散開,然後用手指把花生衣輕輕捋開,重複步驟至少3至4次,直至塵土去盡。
做法:將花生衣用魚袋裝好,然後用9碗水煲至沸騰後加入所有材料。轉慢火煲45分鐘,即可飲用。每天當水喝,喝一大碗。剩下的花生衣水放入冰箱中儲存,再飲用時用熱水座熱。
增加口感的方法:加入天津雪梨2個,去心,也可以去皮,用9碗水,加入所有食材,煲一小時可飲用。
加入任何湯水內一起煲也可以,花生衣的份量不可以少過一飯碗,一樣用魚袋裝好,煲45分鐘。

資料來源: 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pplement/columnist/3763978/art/20130523/18268261

Low platelet (血小板) problem by drinking peanut skin drink
A cancer survivor Polly March 15, 2017 shares her joy with me after her doctor has confirmed that she is cancer free. Polly would like to share how she overcome low platelet problem by drinking peanut skin drink.

Drink for increase platelet count
2 cups  peanut skin (dark reddish, papery coating on peanut) you can get that in Chinese herbal store:

9 cups water  boil for 45 minutes
optional  add red dates and dried longans  for taste
patient experimented platelet  57  up to 200  after drank for six days  

Common terms and numbers you may see on a CBC report and what they mean are on this chart:
Test Units* Normal values#Comments 
WBC (white blood cells)x 1000/mm35–10Number of infection-fighting cells
RBC (red blood cells)x 1,000,000/mm34.2–6.1Number of RBCs
Hgb (hemoglobin)g/dL12–18Measure of RBCs, which carry oxygen and carbon dioxide
Hct (hematocrit)%37–52Percentage of blood made up of RBCs
Plt (platelets)x 1,000/mm3150–450Number of platelets. This number helps show risk of bleeding
Hope this drink will be able to help others!
**********轉寄郵件**********

健身運動 按摩自救

突然覺得胸悶、喘不過氣?記下來!手上的這個地方就是心臟的急救穴

不用多! 每天只要21秒,瘦小腹治便祕一舉兩得!
https://www.everydayhealth.com.tw/article/14118

改善肩頸痛 頭痛  2步驟-揉揉額頭同時防乾眼老花
**********轉寄郵件**********


6食物降壞膽固醇

推薦你六種「降LDL食物」:
作者 : 謝曉雲 / 圖片來源 : 周書羽
1.堅果  健康零食的最佳選擇非堅果莫屬。堅果裡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特別對減低總膽固醇、LDL,以及增加HDL(好的膽固醇)有雙向助益。 
不過堅果的熱量並不低,每天限量一小把就好,否則吃多了身上長出不受歡迎的肥肉,反而得辛苦減重。 

2.
燕麥   燕麥對心血管健康的好處已不是新聞了,現在又多一項新研究來說服你,將它加入早餐或點心的菜單中。
燕麥中的水溶性纖維可以幫助降低膽固醇,而有類似作用的食物還包括大麥、豆類、秋葵、茄子等。 

3.
豆腐   黃豆及相關製品,如豆腐、豆漿是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來源,在實踐無肉、少吃肉的飲食方式時,可多利用黃豆來取代肉類蛋白質。 
研究也發現,黃豆蛋白及黃豆的纖維有助於穩定血糖,降低總膽固醇、三酸甘油酯及LDL。此外,黃豆裡也含有植物固醇,它的結構和膽固醇相似,因此進入腸道中可以阻止膽固醇被吸收,進而降低血清中膽固醇的量。 

4.
橄欖油   在生菜沙拉上淋一大匙冷壓的特級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吧!已有太多研究證實它能有效降低總膽固醇和LDL濃度。 
更重要的是,橄欖油裡的多酚類抗氧化物,可以減少體內的LDL被氧化,進而形成粥狀硬化斑塊,漸漸阻塞血管,導致心血管疾病。 

5.
肉桂   下次喝咖啡、熱可可,或者泡燕麥粥時,別忘了撒上一匙肉桂!一般人把肉桂視為香料、調味品,但別小看它對健康的助益,愈來愈多研究發現,肉桂有助於控制血糖、調降血脂,尤其對第二型糖尿病患者更為有益。 
一項針對第二型糖尿病患的研究發現,連續40天每日攝取半茶匙肉桂粉後,這些人的飯後血糖下降1829%,三酸甘油酯降低了2330%,而LDL也降低了727%。 

6.
   每天喝25杯茶,尤其是綠茶,有助於減少總膽固醇及LDL,降低動脈硬化風險,也能降低體脂肪。 

營養專家,也是《超級好食物》的作者史提芬.普拉特(Steven Pratt)建議,在沖泡茶的幾分鐘之後,擠壓一下茶包,可讓茶裡所含的抗氧化物充分釋出,並且最好趕快喝掉,因為剛沖好的茶裡含有最多的抗氧物,隨時間過去,含量會漸漸減少。 

資料來源: 健康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5254&page=1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