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Merry X'mas

MERRY X'MAS !!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9jKog7WoSStOExoNHdrVFRLTU82bUJPX3FWYjdTSlR6V21F/edi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ffdIj3rA1A&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desktop_uri=%2Fwatch%3Fv%3D4ffdIj3rA1A%26feature%3Dyoutube_gdata_player&app=desktop 


The Three Tenors - Silent Night | Christmas in Vienna (1080pH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J3kyGQKoq8 三大男高音演唱聖誕歌曲

**********轉寄郵件**********

金雞獨立

金雞獨立有如同泡腳的功效
【效果】
1.增強免疫:迅速增強人體免疫力。
2.改善睡眠:睡眠質量大大提高了。
3.調節臟腑:調和五臟六腑之間的關係,預防疾病。
4.恢復平衡:恢復身體的平衡感,不再頭重腳輕了。
5.活化頭腦:頭腦變清楚了,記憶力也明顯增強了。
6.預防痴呆:改善小腦的萎縮,老年癡呆今生與你無緣。
7.預防疾病:將氣血引至足底,可防治高血壓和糖尿病。
8.預防酸痛:將氣血引至足底,可防治頸部和腰椎病痛。
9.疏通經絡:如同泡腳的功效,可刺激腿部的六條經絡。


金雞獨立,是一個總體的養生法。這個動作的關鍵是 - 「眼睛要閉著」, 閉著眼睛做金雞獨立,如果站不了10秒鐘,表示平衡感退化到了六、七十歲的地步! 每天做「金雞獨立」1分鐘,對高血壓、高血糖、頸腰椎病有幫助,還可遠離老年癡呆!這是養生專家中裡巴人推薦的養生法, 他指出,我們的腳上有6條重要的經絡通過, 單腳站立虛弱的經絡會感到酸痛,同時也得到了鍛煉經絡對應的臟腑和它循行的部位,也就相應得到了調節,  這種方法可以使意念集中,將人體的氣血引向足底, 對於高血壓、糖尿病、頸腰椎病等病痛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還可以改善小腦萎縮,預防痛風等 迅速增強人體免疫力,對於足寒症,這是治本的方法, 也可以迅速增強人體的免疫力!

他說,一般人都適合,尤其是從年輕、身體健康的時候,就開始堅持每天做,將來患上中老年疾病的幾率,也會比較低。不過,70歲以上或雙腳已站立不穩的老人就不適合做!!
**********轉寄郵件**********

芭蕾舞劇"胡桃鉗"

柴可夫斯基芭蕾舞劇"胡桃鉗"(全劇HD)
柴可夫斯基芭蕾舞劇中,"胡桃鉗The Nutcracker"一劇是最受到喜愛的。這齣以小孩子為主題的芭蕾舞劇在音樂、題材和想像力的搭配上,都完美到了極點。

作品是以霍夫曼所寫的多部童話故事為主題改編而成的。此劇的故事描述在聖誕夜,克拉拉一家人正在辦派對,爺爺帶來三樽真人大小的跳舞娃娃,為大家表演跳舞。爺爺送給克拉拉一只士兵造型的胡桃鉗作禮物。

到了半夜老鼠卻把克拉拉吵醒,而聖誕樹也忽然長成巨樹,胡桃鉗也化作真人,在他的帶領下,眾玩具士兵一同保護克拉。爾後,胡桃鉗也變為王子,一同與克拉拉到雪花飛舞的世界旅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lWKDT4TQIk 

********轉寄郵件********

快閃合唱在北京

驚喜合唱 北京國貿 Flash Mob Chorus at CWTC Beijing



**********轉寄郵件**********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錯誤3C充電迷思

鋰電池要用完才能充電嗎?  
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每個人的手機、平板都有充電電池,但是你的充電方法真的用對了嗎?
買 3C 電器時店員總是提醒要先充電八小時才能用,這是真的嗎?店員說要把電池都用完才能充電,否則電池會壞掉?店員說要在充飽電後趕快拔掉電源,否則電池會爆炸?​真的嗎 ?​
手機充電問題多!觀念正確包你沒事、觀念錯誤會讓你上電視!
絕大多數的使用者對於電池如何充放電都沒有明確的觀念,常常都是店員怎麼說,回家就怎麼做。但是在這個誰都能賣電器的時代,店員說的話真的可信嗎?要知道,絕大多數的 3C 產品店員都不具備正確的 3C 產品使用觀念,許多似是而非、道聽途說的觀念常常都是從 3C 店員的口中流出,殺死了無數使用者的鋰電池!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常見的錯誤 3C 充電迷思,學會以下幾招,要讓手機的充電電池壽命多撐一年也不是問題喔! 
錯誤觀念一:電池要用完才能再充電
上面這玩意叫做鎳氫電池,上面會寫「Ni-MH」
這個觀念在過去使用鎳氫電池的時代並沒有錯,因為鎳氫電池會產生記憶效應,導致電池的蓄電量越用越少。但請注意,現在的手機、平板電腦、數位相機等 3C 產品所使用的是鋰電池,也就是上面標示著「Li-ion」字樣(如上圖)的鋰電池,而鋰電池擁有與鎳氫電池完全相反的特性,因此不能等到用完才充電噢!否則你的電池不用半年就會翹辮子囉~當看到插頭可以充電時,就把手機拿去充電吧!
這種叫做鋰電池,上面會寫「Li-ion」別看
​錯

​​!
原理:由於鋰電池的壽命計算方式是「充電循環次數」,簡單說,就是「電池從 100% 用到 0% 為一循環」,而壽命的計算方式就是這個循環的「次數」,假設電池壽命為 1000 循環,那麼只要從 100% 用到 0% 再回充  一千次,那麼電池就差不多要死掉囉。鋰電池雖然不具備記憶效應,但是卻有一個致命缺陷:使用到極端狀態時會造成鋰電池損壞。所謂的極端狀態,就是「錯誤觀念一」的「把電池用到完」,當鋰電池用到完全沒電後,不僅會對電池內部造成損害,甚至還會直接破壞電池造成電池無法充電。現在大家知道為什麼 iPod 或 iPhone 的電池這麼容易死掉了吧?就是被這個錯誤觀念給殺死的啊!! 
錯誤觀念二:電池充到 100% 要立刻拔掉這個錯誤觀念也是很常見的問題。大家可能會覺得奇怪,既然電池在極端狀態(100% 充電也是極端狀態喔!)下容易損壞,為什麼不需要拔掉呢?這是因為手機、平板電腦、充電器等裝置在設計時,都會在裝置中(或是電池中)加入保護電池過度充電的晶片,避免電池持續充電而損壞(或爆炸)。舉例來說,當你的 iPhone 充電充到 100% 後,你會發現:
看出來了嗎?上圖的電池充電圖案從「閃電」變成了「插頭」,這時候表示電池已經不再充電,而是改由外接的電源來維持手機的運作。這時候拔掉插頭不僅無濟於事、造成不必要的麻煩,還會浪費電池的循環次數,因為錯誤的觀念而找自己的麻煩,這又是何苦呢~
錯誤觀念三:不用電器就一直插著可以延長電池壽命

「前面說不要拔掉,現在又說不要插著,你搞得我好亂啊!」

這個嘛……只能說鋰電池真的是一種非常傲嬌的產品,你不給它充電,他就死給你看;你一直給它充電,它還是死給你看。根據蘋果所公佈的鋰電池保養方式,如果你的鋰電池長期插著電源(例如整天插著電的筆電)而沒有使用、或是總是用個 20% 就立刻充電,最好能一個月就進行一次充放電保養。具體做法如下:

1.   把電源拔掉,並且不要把電器關掉,讓機器繼續運作
2. 讓機器持續運作,直到用完電自動關機
3. 把電插回去,讓電充飽後就可以繼續依照平常的充電習慣使用了。
原理:鋰電池除了極端狀態容易壞掉外,一直不讓電力流動也會造成電池損壞。因此如果一直插著電用而不讓鋰電池內的電力流動,那麼電池最後就會因為太寂寞(誤)而死掉。所以千萬不要都不用電池喔!否則哪天心血來潮把足不出戶的筆電帶出門卻發現電池續航力只有十分鐘,那時才後悔就太遲囉!
錯誤觀念四:電池剩下 10% 趕快關機免得電池陣亡
「一下說不能用完,一下又說不用關,奇怪耶你」
老實說,你要把手機關掉誰也阻止不了你,但是我們還是得搞清楚狀況。電池廠商為了避免電池過度充電而加入晶片,怎麼會忘記考慮過度放電這個問題呢?因此當電池在正常狀態下用到快沒電時,手機等 3C 產品就會自動在預設的電量下關機避免電池損壞。所以並不需要看到電量剩下 10% 急著把手機關掉,別再繼續炸糖果浪費電就好了!
不相信手機這麼聰明?下次等手機自動關機後,你可以再開機看看,電池還有電能開機就是這個保護機制的最佳證明!(否則電池都顯示 0% 了,怎麼可能還能開機呢?)
錯誤觀念五:剛買的 3C 產品要充電八小時才能使用
這種「爸爸年紀」等級的使用觀念請把他們拋棄吧!這是最常見的錯誤觀念,也是最能證明 3C 產品店員專業素養不足的重點。剛買了 iPhone 卻要等八小時後才能用豈不是太讓人不爽了嗎?只要你的裝置用的是鋰電池,那麼買了就開心使用吧!回家記得要充電就好了。
原理:新電池要充電滿八小時這是過去鎳氫電池的使用方法,但是許多人不明白鋰電池的特性,因此把這個觀念沿用到鋰電池身上。首先,鋰電池充電很快,一般手機大約兩個小時就能充飽電,除了一些超大電量的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外,通常也都能在五小時內充滿電,再加上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因此充滿八小時才能用基本上就是獅子的鬃毛,沒有意義的觀念。
那充滿八小時才用會怎麼樣嗎?當然不會囉,只是新買 3C 產品卻要八小時後才能用,不覺得很 __(消音) 嗎?
錯誤觀念六:充電時不可以使用手機,否則會爆炸!
玩遊戲太耗電,所以很多人也會邊充電邊玩,手機、充電器會因散熱變得燙手,也會增加使用風險

基本上電池會不會爆炸,跟你是不是正在充電沒有太大的關聯,網路上不也是有許多在路上走路時電池爆炸的案例嗎?但大家可能又會想問:那使用手機時充電會發燙又是怎麼一回事?

你平常用手機如果剛好同時上網又同時打電動(線上遊戲),那手機不是也會很燙嗎?手機並不像電腦有風扇可以散熱,因此只要發熱就很容易摸得出來。而充電時手機的電流比平常更大,本來溫度就會較高,這時如果又同時用手機,那麼手機運算時的發熱再加上電池充電的發熱,本來就會比平常更燙一些,並不是因此就會爆炸。當然,如果你很擔心這樣會對手機不好、或是太熱了握不住,那麼就暫時停止使用手機吧!反正充電也是很快的,等一下充飽再用吧!

能充電就充電,也別一直把電插著不拔起來!

看完以上六個錯誤觀念,有沒有發現過去好像都活在錯誤的世界裡呢?事實上鋰電池是一種好用且壽命不短的電池,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大多改用鋰電池。只是過去被一些不專業人士提出的錯誤觀念給誤導,才會導致各種如「iPod 電池很爛、一下就死掉」之類的傳言出現。只要依照上述六項觀念,就能夠讓你的電池擁有比手機保固還長的壽命喔!
電池膨脹是鋰電池壞掉的警告機制,通常只有在鋰電池壽命結束時才會膨脹。這時候請儘快送回原廠維修更換電池喔!(The end)
**********轉寄郵件**********

很特別的舞蹈

An Interesting Dance~Tango on ice!

 你看過汽車也會跳舞嗎?

 http://www.youtube.com/embed/rv7dGhj5UlA 

 **********轉寄郵件**********

德不配位,必有災

分享《易經》智慧 
"倫常乖舛,立見消亡;德不配位,必有災殃" 為什麼今天的年輕人容易英年早逝? 為什麼很多年輕人一出名就死了? 為什麼有些官員一升官就得重病? 為什麼有的人家裡剛蓋完房子,人就出車禍去世了 ? 為什麼? 就是四個字德不配位”。 我們所有的財富、智慧,我們的一切,老祖宗用一個字來代表叫 厚德才能承載萬物。 這就是清華大學的校訓—“厚德載物” 。 厚,深厚的意思; 德,按照自然規律去工作、去生活、去做人做事;  , 就是承載;  , 就是我們說的福報
  
相反是那句話叫德不配位 就是我們的待遇,就是我們的德行不配我們的福報 打個比方說,這有一張桌子,它能承受十斤重的份量,您非得給它放上15 斤、20 斤、50 斤的重量,那我們看這個桌子怎麼樣?它就開始發抖,它就開始變形了,出現崩潰之前的先兆 .   所以我們要明白古訓“厚德載物” 。  金錢、權力、名望都是自己的福報,都是壓自己的物啊,您能承載的了嗎? 靠什麼承載,靠符合萬物規律的德行。 比如有當父母的,當爺爺奶奶的,你要經常把珍惜福報這句話跟自己的孩子講,對他非常有好處。 福報,福報就是我們的享受。譬如我吃得好,我穿得好,我能有一萬的不穿一千的,能吃十萬的我不吃兩萬的,這些都叫福報。 中國人講惜食,珍惜的惜,食物的食。 惜食、惜衣,就是我們穿的衣服,你要珍惜它,人貴惜福。你得積攢自己的福報。 有人說:老師,你講的我不相信。 那就四個字送給你,“以身試法” 。 過去有一句話:“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這個道太重要了。 生死還是存亡?有的商人,以非法的手段,去要那些你命裡頭裝不下的東西,你這不是惹禍嗎?因此坐牢判刑的例子還少嗎? 他的德行跟他的待遇、福報不相稱。 我用便宜的手機、穿便宜的布鞋,普通的衣物…… 我為什麼要這樣?因為我認為我沒有那麼厚的德行,所以我用這些很簡樸的東西,我心裡很踏實。 若你沒有德行,而要享受的太大,要奔馳、寶馬、豪華別墅,頓頓飯都是上千上萬…… 就是消耗自己的福報,折自己的福,您真敢吃,真敢用啊? 現在人們瘋狂的追名逐利,為了出名不惜一切代價,為了錢不惜一切手段。我們現在天天看這個奔馳車好,那個大別墅好,看人家當官當這麼大…… 心想,我一定要把這個錢掙到手。大家都是在這樣想,完全不懂得道德。結果會如何呢?倫常乖舛,立見消亡;德不配位,必有災殃。” 現在的學生、孩子也是那樣。 他不管自己是什麼身分,就是要最好的。 你現在一分錢不賺,你就要最好的,誰教的? 電視教的,社會在教,家長也在教,老師也在教;攀比,家長都鼓勵: "爸媽明天給你買個更好的壓倒他" 

你看看,完全錯誤。 孩子不知道,享福太多了會怎麼樣? 我們老祖宗講的,這會折你的福報啊 
青山無所事 福田用心耕
生命的奧妙在於 - 珍惜
生活的精彩在於 - 分享
獻上真誠的關心
~祝福您~
**********轉寄郵件**********

太魯閣砂卡噹步道

榮膺全球十大必遊景點 
       **********轉寄郵件**********

能量修身~頓悟

能量修身 ~ 唤醒一亿人心中 沉睡的巨人

1、有一天,狗问狼;你有房子车子吗?狼说没有。狗又问;你有一日三餐和水果吗?狼说没有。那你有人哄你玩带你逛街吗?狼说没有。狗鄙视的说;你真无能,怎么什么都没有!狼笑了;我有不吃屎的个性,我有我追逐的目标;我有你没有的自由;我是孤寂的狼,而你只是一只自以为幸福的狗!
 
2、一滴墨汁落在一杯清水里,这杯水立即变色,不能喝了;一滴墨汁融在大海里,大海依然是蔚蓝色的大海。为什么?因为两者的肚量不一样。不熟的麦穗直刺刺地向上挺着,成熟的麦穗低垂着头。为什么?因为两者的份量不一样。宽容别人,就是肚量;谦卑自己,就是份量;合起来,就是一个人的质量。

3、鸡生蛋,鸡也拉屎,但你肯定只吃蛋,不吃屎的,对鸡如此,对人亦然。每个出色的人,都會生蛋,也會拉屎,例如他很会开公司,那你就买他家股票来赚钱,至于他亂說話,你就不用学。你最要紧是多吃鸡蛋,少理鸡屎,吸取营养,壮大自己。很多人放着蛋不吃,整天追究屎,难道你靠吃屎能变壮大?

4、师父问:如果你要烧壶开水,生火到一半时发现柴不够,你该怎么办?有的弟子说赶快去找,有的说去借,有的说去买。师父说:为什么不把壶里的水倒掉一些呢 ?世事总不能万般如意,有舍才有得。

5、哈佛一调查报告说,人生平均只有7次决定人生走向的机会,两次机会间相隔约7年,大概25岁后开始出现,75岁以后就不会有什么机会了。这50年里的7次机会,第一次不易抓到,因为太年轻;最后一次也不用抓,因为太老。这样只剩5次,这里面又有两次会不小心错过,所以实际上只有3次机会了。 
 
6、老喇嘛对小喇嘛说:当你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你在哭,但别人都很开心;当你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别人都在哭,你自己很喜悦。所以,死亡并不可悲、生命亦不可喜。 

 
7、老人对他的孩子说:“攥紧你的拳头,告诉我什么感觉?”孩子攥紧拳头:“有些累!”老人:“试着再用些力!”孩子:“更累了!有些憋气!”老人:“那你就放开它!”孩子长出一气:“轻松多了!”老人:“当你感到累的时候,你攥得越紧就越累,放了它,就能释然许多!”多简单的道理,放手才轻松! 

 
8、如果不小心丢掉100块钱,好像丢在某个地方,你会花200块钱的车费去把那100块找回来吗?一个愚蠢的问题,可类似事情却在人生中不断发生:被人骂了一句话,却花了无数时间难过;为一件事情发火,不惜损人不利已,不惜血本,只为报复;失去一个人的感情,明知一切已无法挽回,却还伤心好久…… 

9、弟子问老师:"您能谈谈人类的奇怪之处吗?"老师答道:“他们急于成长,然后又哀叹失去的童年;他们以健康换取金钱,不久后又想用金钱恢复健康。他们对未来焦虑不已,却又无视现在的幸福。因此,他们既不活在当下,也不活在未来。他们活着仿佛从来不会死亡;临死前,又仿佛从未活过。” 

人生的一切不是算来的而是善来的;不是求来的,而是修来的!
很多时候,宁愿被误会,也不想去解释。信与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间。
 只为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后悔,不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后悔。 人生每一步行来,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 可这世上的芸芸众生,谁又不是这样呢。事无所祈,心有坚毅,尽量的快乐。
人需要沉淀,要有足够的时间去反思。
当您读完本篇文章时,你有两种选择:
1.你可以将它转发出去,传播一些积极的信息,让世间多一点爱!
2.你也可以根本不去理会它,就像你从未看见一样。
可能您一个小小的分享动作,就可能照亮无数人的命运!人因梦想而伟大、更因行动而成功、你因学习而改变!请把您的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人学习成长,走向成功!感谢您的支持!
这就叫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传播正能量,拥有正思维,正能量!
**********轉寄郵件**********

Vertical Tango

鋼管探戈舞-你看過嗎?​


**********轉寄郵件**********

永遠的人民英雄

有些人,一輩子都是英雄。

他叫ShavarshKarapetyan是前蘇聯的一個遊泳運動員,他持著11項世界記錄,17個世界冠軍,13個歐洲冠軍和7個蘇聯冠軍……他就是當時世界遊泳之王,沒有人能阻擋他奪冠的腳步!

直到有一天,1976916....他正沿著河邊慢跑訓練,突然,一輛載有96人的公交車失控翻下了河裏,沈到了10米深的水底,大多數乘客被在撞擊中在水下失去了意識!後來專家預測,本來那次事故中沒有人能夠生還。

但是,那天Shavarsh在旁邊...他一刻不猶豫的潛入了烏黑而且嚴重汙染的河水中。踢碎了車窗玻璃,開始往外救幸存者。短短30分鐘內,他30次潛入冰冷刺骨的河水裏,20條生命在他手中獲救。其實他本來救出來更多的人,可是有些人最後沒能活下來。他一次又一次潛下去,車窗玻璃把他劃的遍體鱗傷。旁邊的人說,他全身都紮滿了碎玻璃。後來別人問他,當時他怕麼?他說,怕!他怕在水下犯錯誤,因為他知道他的體力只能潛下去那麼多次,但是水太黑,他什麼都看不見。有一次他拉了半天,發現是一個椅子,他本來那一次可以多救一個人的。直到後面很多年,那個椅子一直在他的噩夢裏反復出現。本來可以多救出一個人的!在潛下去30次以後,他失去了意識,昏倒在河邊...他全身嚴重受傷,兩側重度肺炎,還得了壞血病!蘇聯當時召集了全國最好的醫生,沒人能確定他撐不撐得住。終於在昏迷46天後,他醒了過來,可他再也沒法
遊泳他過上了普通平凡人的生活。

可他的故事還在繼續...1985219號,他路過的一棟大樓,樓裏發生了大火!他想也沒想就衝進去救人。這一次他又一次救出了好多人,重度燒傷!1993年以後,他又過上了普通的生活,在莫斯科開了一家修鞋店,名字叫二次重生他就是Shavarsh有些人,一輩子都是英雄。向英雄致敬!

********轉寄郵件********

台灣原聲和唱團

看見台灣 台灣原聲和唱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afP3W_gitw

登上玉山唱給全世界的人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vbZdCK3n4k 

屏北高中 小清華實驗專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7T13x4ch6g 

**********轉寄郵件**********

臨危不亂的牧師

一個年輕人立志做一名牧師。
在美國,要做牧師就要通過牧師考試,其中有一項就是公開演講。
這個年輕人提前半個月就來到的考試的地方,租了一間旅館的房間住下來準備演講稿。演講稿寫好了以後,他每天都在房間裡大聲地朗讀,一直到可以倒背如流。
到了考試的這一天,他心有成竹地來到考場,抽了簽後,就到台下聆聽觀摩排在他前面的考生演講。還有一個人就輪到他了,這時他驚訝地發現:台上的考生的演講內容與他一模一樣!他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個人就住在他的隔壁房間。毫無疑問,這個考生偷聽他在房間裡的朗讀,剽竊了他的演講稿。下一個就輪到他了,他強壓下滿心的憤怒和驚慌,拼命的尋找對策。突然,他靈機一動……
輪到他演講了,年輕人站到台上,不慌不忙地說:"……"
他的演說贏得了熱烈的掌聲,最後他通過了考試。
他是怎麼做的呢?
想知道他是怎麼做的嗎?
==============================
他這樣說的:
「要成為一個牧師,需要有耐心、能傾聽和有好的記憶力。 我現在就演示一下,我將重復前一位的演講。」說完,他開始背誦那篇他精心準備的演講稿,
比前一位考生更精彩,場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危機就是轉機,臨危不亂、沉著應變的好例子。
**********轉寄郵件**********

一場一流的演唱會

一流的演唱會 一流的演奏團隊 一流的演藝 還有一流的觀眾,
請看觀眾同樂的表情和動作.( 如果有一流的演奏隊和歌唱家來我國表演, 我怕有一半青年照樣在玩手機).

http://www.youtube.com/embed/IWH3Hmsr5fM/?feature=player_embed

**********轉寄郵件**********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雪景~祝 聖誕快樂

這是溫哥華今年的第二場雪!
雖然很冷 但很漂亮! 也增添許多聖誕節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