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健康管理-對照按摩

感謝有心人發如此善心整理。
健康管理,非常棒!
http://lohas.tiens.com.tw/flash/index.htm 

********轉寄郵件********

神奇的小拇指

小拇指作用頗神奇可惜世人知之甚少 
作者:華人健康網 記者張世傑

天氣驟變,女性上班族,如果發現小拇指變形,或是指關節痠痛,就是退化性關節炎作怪。 氣溫驟降,小心「雞爪手」上身!30多歲的女鋼琴老師,近日常感覺小拇指關節痠痛,甚至外翻變形,前往醫院求診,經檢查確認為手指退化性關節炎。醫師表示,退化性關節炎是不可逆的疾病,建議平時要少做粗重、重覆性的工作,在氣溫驟降時,要適時休息、熱敷,才能避免症狀惡化。
小拇指的神奇
只要經常按壓小拇指,就可以預防及治療頸椎病、肩周炎、頭痛、失眠、腰間盤突出、腰酸、肢體麻木、腫瘤、心悸、高血壓、性功能障礙、精力衰退、子宮內膜症、子宮肌瘤、更年期紊亂、便秘、憂鬱症、健忘症、神經質、焦慮症、視力衰退、肥胖、糖尿病、腎臟病、尿頻、閉尿、 前列腺肥大、肝炎、白頭發等28種病症,這是按摩其它幾個拇指所不能達到的。如果每天花費5-10分鐘按摩這個小拇指,就不會患或少患以上疾病。
像患前列腺肥大症的老人,發作時小便不暢,甚至閉尿,此時用左手捏右手 小拇指關節,用右手捏左手小拇指關節,不但小便通暢,而且殘留尿也大大減少。因為小指與腎有密切聯繫,按摩小指可以強腎,中醫認為“腎者,其華在發。”頭髮的營養雖然來源於血,但頭髮的生機,根源於腎氣。(一般地說,腎是先天之本,小指形態關係腎臟功能。小拇指很短的人會先天性的腎虛。——悠雲注)
小指外側基部有一個對治眼睛老花及眼球結膜生翳很有效的穴,叫做“老眼點”(後溪穴)。如果老人早晚用大拇指及食指捏住小指基部就可以防治白內障、老花眼等。中醫理療養生工作者,在推拿、刮痧、拔罐、針灸等方法之前,先點壓按摩這個小拇指, 治療相關疾病能夠事半功倍,縮短療程。
按摩小指為什麼可防治腫瘤?
第一因按摩小指可以養護調節心臟,心臟是人 體五臟六腑中唯一一個不生癌症的臟腑,但所有的癌症都與心臟有關,因此保養好心臟及調養好心情可以 防治一切癌症。美國一位科學家研究發現,心臟能夠分泌一種救命的荷爾蒙激素,它可以在24小時內殺死95%以上的癌細胞,而且對其它絕症也有極好的療效。在按摩小指時配合按摩腳底的一個快樂發射區,效果更佳,為什麼呢?心情越愉悅,人的心臟分泌的荷爾蒙就越充沛。
反之,人處在痛苦、擔憂、抑鬱等消極狀態時,心臟幾乎完全停止分泌這種激素物質。 按摩小指為什麼可防治腫瘤的其它幾個原因,限於篇幅不一一介紹了。
注意,凡按摩小拇指超過5分鐘以上時,一定要間歇按壓無名指2分鐘,不然會有一些副作用。這個要領很多從事中醫推拿的人都不知道,其原理是什麼?非三言兩語能夠講清,這裡就不講了。
按摩小拇指也是臨床上常用的幾種的秘密武器之一,這個秘密只有在嫡傳弟子班才講解,今天為了幫助火功推拿學員提高臨床效 果,特破例把這個秘密公佈出來,當然一旦公佈出來就不是秘密了,但是,如果不仔細講解,指出其中的一些細節及竅門,絕大部分人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如果不知道其中的一些細節及竅門,也就未能取得良效。
其實小指不光在治療上有特殊療效,而且在修煉內功及養生保健方面也有獨到的作用。像修煉太極拳的人就很重視小拇指的作用, 在太極內功中,“松”是到達修煉太極拳最高境界的一種體現,是太極拳練家的終生追求。而松小拇指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太極拳講究“腳下陰陽變,手上不著力”,所謂“手上不著力”,就是太極運動修煉中對“松小拇指”“運之於掌.通之於指”的要求。因為,行拳中凡手的向上向下、向前向後、屈與退的動勢,無不由“小拇指”來調度與支配,小拇指一松,其腳、踝、膝、胯、腰、肩、肘、腕、手九大關節皆可松。
在日本有一種小指頭提水法的鍛煉,頗受男人的青睞,因為常練小指頭提水法可以強腎,日本有些人長期用此法強腎後,70多歲還能生育。中國的一些道家功法中,也有鍛煉小拇指的功法,目的也是如此。
按摩小拇指為何能夠提高改善男性的精力呢?
用中國古代手診學理論可作的最好解釋,手診療法認為,小拇指與心臟、小腸、子 宮、睾丸、腎臟、膀胱等器官都有內在的密切關係,右小指通腎及二陰;左小指通膀胱,且還通肺、胃、腎。因此按摩小拇指可以強腎,在手診學中小指是精力的象徵,如小指丘肌肉發達者,不僅心臟、小腸、 子宮、睾丸、腎臟、膀胱等內臟器官十分發達,而且此人的精力也很旺盛,反之,如果小指丘瘦小,或呈 淤血的紫色,則表示內臟機能遲鈍,精力不濟,因此從小指也可以透視診斷心臟、膀胱、子宮、睾丸、腎 臟等內臟器是否正常。
比如,小指顏色發紫、變硬等,這是以上內臟器官發出的警告信號,必須馬上接受治療,使它們恢復正常功能,此時,點壓位於小 指指甲下方的少沖穴及少澤穴,不失為一種法簡效宏、經濟實惠的好方法。
按摩小拇指對於白髮人也是一種法簡效宏、經濟實惠的好方法。為什麼呢?因為小拇指與腎有密切的聯繫,按摩小拇指可以強腎,中醫認為“腎者,其華在發。”頭髮的營養雖然來源於血,但頭髮的生機,根源於腎氣。腎有無活力最直接 的表現就是看頭髮。頭髮長得好,說明腎功能不錯,腎好,頭髮就烏黑旺密,因此經常按摩小拇指可以消 除白頭發。治療白頭發的具體的按摩方法是:按摩位於手掌側小指第一指節的腎穴和第二指節的命門。 (腎穴、命門:腎穴位於位於手掌側小指第一指節。命門穴位於手掌側小指第二指節。)輕輕按一下、松一下手後,再按第二下,如此做下去,每天堅持50次左右就可以了。但需要特別注意的是,不要用力過度或長時間壓住不放, 刺激過強,反而會促使頭髮變白呢,正確的按摩方式應當是按一下,松一下的進行。在看電視時按摩小拇 指最方便,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自己按摩,這樣不僅能夠逐漸消除白髮,而且還能夠預防治療腰酸腿痛。
小拇指的穴位如何定位?
小拇指上有2條橫紋(即是指節),指側各有1個穴位(腎穴和命門)。此外,指甲下方和指甲下方的外側各有1個穴位(少沖和少澤)。另外,輕握拳,在掌橫紋頭突起處的外側,有1個穴位(後溪)。這幾個地方都可以經常按摩。以上穴位位置僅供參考。
作為保健,經常按揉,輕壓尾指各個部位即可,不必太認真講究穴位的準確定位。揉揉壓壓,按按捏捏,都是有益的。
**********轉寄郵件**********

歐洲內河遊輪

European river cruise 歐洲內河遊輪~帶你去旅遊

From Holland to Hungary 從荷蘭阿姆斯特丹到匈牙利布達佩斯

**********轉寄郵件**********

認識自己

離開平臺,你是什麼山上的寺院裡有一頭驢,每天都在磨房裡辛苦拉磨,天長日久,驢漸漸厭倦了這種平淡的生活。它每天都在尋思,要是能出去見見外面的世界,不用拉磨,那該有多好啊!
不久,機會終於來了,有個僧人帶著驢下山去馱東西,牠興奮不已。來到山下,僧人把東西放在驢背上,然後牽著牠返回寺院。沒想到,路上行人看到驢時,都虔誠地跪在兩旁,對它頂禮膜拜。一開始,大惑不解,不知道人們為何要對自己叩頭跪拜,慌忙躲閃,可是一路上都是如此,驢不禁飄飄然起來,原來人們如此崇拜我。
當牠再看見有人路過時,就會趾高氣揚地停在馬路中間,心安理得地接受人們的跪拜。回到寺院裡,驢認為自己身份高貴,死活也不肯拉磨了,僧人無奈,只好放它下山。驢剛下山,就遠遠看見一夥人敲鑼打鼓迎面而來,心想,一定是人們前來歡迎我,於是大搖大擺地站在馬路中間。
那是一隊迎親的隊伍,卻被一頭驢攔住了去路,人們憤怒不已,棍棒交加……。驢倉皇逃回到寺裡,已經奄奄一息,臨終前,牠憤憤地告訴僧人:「原來人心險惡啊!第一次下山時,人們對我頂禮膜拜,可是今天他們竟對我狠下毒手。」僧人歎息一聲:「果真是一頭蠢驢!那天,人們跪拜的,是你背上馱的佛像啊。」
人生最大的不幸,就是一輩子不認識自己。有時,離開平臺,自己什麼都不是!有時我是我,有時我不是我,有時認識自己比認識世界還難。每天我們都有照鏡子,但是我們在照的時候,有問過自己一句話:「你認識自己嗎?」如果你擁有財富,別人只是崇拜的是你的財富,不是你,但你會誤會別人崇拜你;如果你有權利,別人崇拜的只是你的權利,不是你,你誤會了別人崇拜你;如果你擁有的是美貌,別人崇拜的只是你暫時擁有的美貌,不是你。
當財富、權利、美貌過了保鮮期,你就會被拋棄……,別人崇拜的只是自己心中的需求,不是你。看清自己非常重要。

**********轉寄郵件**********

對面的山更美!

對面的山更美!文∕佚名
有一位百合女居士找自在法師開示,自訴多年前年輕青春年華,風華正茂時,嫁給了年長十歲的丈夫,當時丈夫有多偉大,她有多崇拜他。
婚後多年,他變了,沒有偉大了,反正沒有任何吸引力了,她問法師這是怎麼了,是不是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
法師說:「請跟我來。」
法師把女居士帶到一座高山前,問:「此山如何?」
女居士說:「偉岸,高大,挺拔,秀美至極。」
法師說,「跟我上山吧。」
一路上山無語,走著走著,女居士累了,乏了,路也不好走,諸多抱怨,等到了山頭,法師問:「你剛才看到的山呢?」
女居士說:「這個山不好,都是碎石路,樹也沒長好,不過,遠遠看去,對面的山更美啊。」
法師笑笑:「戀愛時,就是遠看高山,眼中滿是崇拜;結婚了,就是上山,你看到的都是普通細節,到了山頂,你眼中也只是看到另外一座山而已,山沒有變,是你的心變了,你的心變了,眼神就變了,沒有了崇拜,山就不再偉岸,你抱怨越多,傷害就越多,你為什麼能在山頂看到其他的高山?是因為你腳下踩的山提升了你的眼光而已,你應該感恩,而不是抱怨~~~
百合釋然了!
**********轉寄郵件**********

阿姨踢豆腐

阿姨踢豆腐〈精彩!不看後悔〉
真神奇 ! 豆腐怎麼不會破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5QCsmK4464

**********轉寄郵件**********

功德箱的故事

【功德箱里的钱】很有道理

黄昏,寺庙里静悄悄的,香炉里烟雾弥漫,僧人们正在吃晚饭。
一个男人悄悄地溜进寺庙,来到功德箱前面。白天,男人曾来过一次,他看到很多人往功德箱里放钱。看看四周没有人,男人便将功德箱放下,从里面往外倒钱。
在一边儿,小沙弥和师父看了个一清二 楚。小沙弥说:师父,有人偷钱!师父说:我知道。小沙弥说:我们去把他抓住……”师父说:不用。小沙弥急了:师父, 为什么啊?他偷了我们的钱,他是小偷!师父说:他不是小偷,那不是我们的钱……” “那怎么不是我们的钱呢?小沙弥盯着师父。师父说:那是人们放进去的钱,现在有人需要它, 取出来,怎么算是偷呢?” 小和尚听了默默无语,他眼睁睁地看着男人将功德箱里的钱取 走。
等男人一走,小沙弥就跑到功德箱前面, 他往里面看了看,说:师父,里面还有钱!师父点点头,说:他只是拿走了他需要的那一部分。如果他是小偷,还会留钱在里面 吗?小沙弥点了点头。
没想到的是第二天黄昏,那个男人又趁着大家吃晚饭的时候溜进了寺庙,他来到功德箱前面,看看四周没有人,又将功德箱放下取钱。
这一次,小沙弥和师父依然看了个一清二楚。小沙弥见了,说:师父,他是小偷,他又偷我们的钱了!师父说:人放钱,人取钱, 人的钱人花,何为偷啊?昨天他取走一部分, 因为不够,再取走一部分,有何不可?” 小沙弥非常生气,可不敢发作,只好眼睁睁看着男人取走功德箱里的钱。
等男人一走,小沙弥就跑到功德箱前面, 他往里面看了看,发现里面还有钱,心想男人总算不太坏,便作罢。
此后,男人再也没有来寺庙。
................ 
一年之后,男人再次踏进寺庙。男人来的时候不是黄昏,而是上午。男人进了大殿,拜了佛,来到功德箱前面,他打开皮包,掏出厚厚一沓钱塞进了功德箱。旁边的人都张大了嘴巴--这男人也太慷慨了。
小沙弥看到这一幕,忍不住走上前去男人为何这么大方。男人提到了一年前的事, 他说自己那时候走投无路,非常需要钱,看到功德箱里的钱,就打起了歪主意,功德箱里的钱让他绝处逢生,现在他的日子好了,他就来加倍奉还。
小沙弥把这事告诉了师父,師父說:人都有困难的时候,只要我们给别人一条出路,别人就能走出困境,最终,我们也能得到加倍的回报。功德箱,那是人们的功德箱,也是我们的功德箱啊!
后来,这事传开了,寺庙的住持便特地放了一个功德箱在寺庙门口,小沙弥专门负责管理这个功德箱。每天,小沙弥都会往功德箱里装钱,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去取钱。开始的时候,白天装满钱的功德箱,第二天一早就变少了,可是几个月后,再也不用小和尚往功德箱里装钱了,每天早上,功德箱里都是满满的一箱钱,小和尚不得不取出很多钱,否则,里面就装不下了。那里面的钱,有人加倍奉还的, 也有人捐献的。加倍奉还的人想感恩,捐献的人想行善帮助他人。
佛语启示: 一个功德箱,在帮助了千百人的同时,亦得到了千百人加倍的回报。一个慈悲的人,一颗慈悲的心,唤醒了整个世界的慈悲。
可能您一个小小的分享动作,就可能照亮无数人的人生!人因梦想而伟大、更因行动而成功、你因学习而改变!请把你的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人成长。 哭泣我没有鞋子穿的时候,我发现有人却没有脚。
**********轉寄郵件**********

Boys and Dogs

The Beach Boys and Dogs
Click on " This dog " below and you'll 
smile throughout.
Have the sound switched on and loud volume.
Music is great !!
This dog knows how to have fun!!


**********轉寄郵件**********

有效的排宿便餐

簡單有效的排宿便餐

體內環保與排毒~週末一公斤宿便排毒計畫
研究腸道細菌已經34年的日本辨野博士表示,現代人普遍都有排便量不足的問題, 一般的上班族婦女,一天的排便量可能只有100200公克,排便量與每天吃進去的食物,根本不成正比 而消化完的廢棄物, 由於無法排出體外,就累積在腸道內,造成腸道老化
由於現代人生活緊張忙碌,要求每天都能大量排便實在困難, 辨野博士因此退而求其次,只要在週日能夠徹底清除宿便。 辨野博士設計的週末排毒餐,是透過三天連續的飲食計劃, 在週末可以排出1公斤的宿便,幫助體內環保與排毒。
他實施一年的時間,在沒有任何節食的情況下,體重減輕10公斤, 體脂肪從28%降低為23%,膽固醇值降為正常, 痛風及花粉症問題也都完全解決,而且他每天都可以定時排便。
辨野博士的週末1公斤宿便排毒餐的原理, 是利用大量的纖維質清洗腸道。 不需要節食,只是把週五與週六晚上的晚餐,用排毒餐取代, 即可達到週日上午痛! ! 排除宿便的目標
週末一公斤宿便排毒餐:
週五晚上:250克優酪乳+ 500克地瓜(蒸熟連皮吃)+蘋果2 週六晚上:250克優酪乳+ 500克地瓜(蒸熟連皮吃) 週日早上:痛快排便,徹底清除宿便。
辨野博士建議民眾,除了吃週末1公斤宿便排毒餐, 最好還能配上每天快走8000 步。
從飲食與運動雙方面著手,不但可以排除宿便,防止腸道老化,還能附帶有減肥效果,辨野博士希望能夠幫助台灣民眾
**********轉寄郵件**********

Amazing Grace

棒極了!!! 十歲巴西男童演唱 
GOD's Amazing Grace!!!

**********轉寄郵件**********

你夜晚腳抽筋嗎?

夜晚腳抽筋喝黑糖水(僅供參考) 
夜間腳抽筋是因為夜間休息時,腿部周遭肌肉收縮,小腿肚肌肉感到痙攣抽痛,甚至痛醒。這感覺可持續數秒鐘到十分鐘不等,抽筋自行緩解後,酸痛感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有時候是肌肉拉傷造成或姿勢不良造成,另外身體⋯⋯脫水也會腳抽筋。 白糖雖甜,屬酸性,酸傷筋,半夜會腳抽筋,改黑糖時,黑糖味甜,屬鹼性,筋得滋潤,抽筋就消。因為肝主筋,如果半夜抽筋,只要睡前喝一杯黑糖水,立刻好,喝一碗後,一兩周都不抽筋了,或許西醫都不知道紅糖如此好用。
夜晚腳抽筋喝黑糖水,把這個秘方與親朋好友分享。
********轉寄郵件********

我是一隻小小鳥

 我是一隻小小鳥 
這小丫頭實在太厲害咬字音準節拍,連每個變音都唱得無懈可擊.佩服佩服!!! 應該好好栽培!
http://www.letv.com/ptv/vplay/1718633.html  你是太陽我是星星(父女合唱非常溫馨)

**********轉寄郵件**********

喝豆漿易得乳腺癌?

女性長期喝豆漿易得乳腺癌?
20130820 中國江蘇網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health/2013-08/20/c_125208088.htm
每天早上喝點豆漿是很多人的習慣,尤其那些對牛奶過敏的人更是如此。但一則傳言“女性常年喝豆漿會導致乳腺癌”的帖子在微信上瘋傳稱“豆制品含有大量的植物雌激素,而女性雌激素偏高是乳腺癌高風險因素之一”。驚恐之余,很多女同胞對于喝豆漿有些戰戰兢兢了,甚至想和豆類食物斷絕關係。那麼長期喝豆漿到底會不會導致女性得乳腺癌呢?記者就此採訪了市中醫醫院腫瘤科副主任、主任中醫師張蕾。
【記者求證】植物雌激素≠人體雌激素
“一提到雌激素,很多女性就臉色大變,因為雌激素過高確實有引起乳腺癌、子宮內膜癌、子宮肌瘤、子宮出血的危險。但豆漿中的植物雌激素和人的雌激素並不是一回事。”張蕾表示,植物雌激素是一類具有弱雌性激素、天然存在于植物中的非甾體類化合物,因為生物活性類似于雌激素而得名,大豆中的大豆異黃酮就屬于其中之一。植物雌激素在食物中的分布還是蠻廣泛的,像扁豆和谷物中的木酚素、黃豆芽中的香豆素,都是植物雌激素。
張蕾告訴記者,喝豆漿會導致乳腺癌的說法並沒有科學根據,植物雌激素與乳腺癌間更沒有直接關係。她表示,植物雌激素對女性體內的雌激素水平起到的其實是雙向調節作用。植物激素具有與雌激素相似的分子結構,可以和人體內的雌激素受體結合,產生與雌激素類似的作用,但是這個作用比人體內的雌激素要小。當人體內雌激素不足的時候,它的結合可以起到補充雌激素的作用;而當人體內雌激素水平過高時,它的結合又因為阻止了雌激素的結合,而起到抑制的作用,相當于降低了雌激素的水平。因此,植物激素又被稱為女性雌激素水平的調節器。
適量飲用豆漿能抗腫瘤
其實和帖子說的內容相反,適量飲用豆漿反而能抗腫瘤,已經得了乳腺癌的患者也可以適量喝一點,完全不必談豆色變。”張蕾表示,大豆裏的植物雌激素與來自動物或化學合成的雌激素作用不同。大豆中的大豆異黃酮雖然具有動物雌激素的作用,但是促乳腺增生的作用卻不到動物雌激素的千分之一。它不僅可以改善絕經期綜合徵的症狀,還具有良好的防癌作用。因此,近年來大豆異黃酮已經廣泛用于絕經期綜合徵的治療。除了乳腺癌之外,大豆異黃酮對胃癌、前列腺癌、結腸癌和卵巢癌都有降低危險度的作用。“因此,那種一聽是植物雌激素,就認為會與雌激素一樣能增加患乳腺癌危險的觀點,其實是一個認識誤區。綜觀國內外研究資料,迄今尚未發現有關多食大豆及其制品能增加乳 腺癌危險性的報道。因為誤解了植物雌激素的作用而不敢喝豆漿,不敢吃豆制品,實在是一個不小的損失。”
據介紹,大量研究都證實,適量吃豆制品可以預防乳腺癌。20086月發表于國際著名醫學期刊《營養學雜志》的一項研究表明,亞洲婦女通過喝豆漿可以降低乳腺癌1/3的發病率。2011年發表在《乳腺癌研究與治療》雜志上的一項研究表明,亞洲人群攝入豆漿可以顯著降低乳腺癌風險。2012年,美國和中國的專家聯合發表的一項研究結果稱,他們調查了9154例乳腺癌病人,平均隨訪時間為7.4年,得出的結論是每天喝豆漿大于10毫克的這一組與不喝豆漿的那一組在乳腺癌的死亡率上沒有區別,但每天喝豆漿大于10毫克的那一組乳腺癌的復發率明顯降低。可見,喝豆漿不但不會導致乳腺癌,反而可以降低乳腺癌發生風險。

此外,女性進入更年期後,適當食用豆制品可彌補由于絕經減少的雌激素,從而減輕或避免引起更年期綜合徵。澳大利亞的科學家研究發現,更年期婦女如果每天食用45克大豆,其更年期綜合徵的發病率會降低40%。還有研究發現,每天攝入大豆異黃酮100毫克是安全的,並能很好地預防經期綜合徵和心血管疾病。
喝豆漿一天別超過400
“其實乳腺癌高發的真正原因可能是脂肪攝入過多。”張蕾說,近年來,乳腺癌的發病率呈明顯上升趨勢,在女性癌症發病率中排名第一,而且越來越年輕化,這個和遺傳有關,也與生活方式相關。流行病學的資料表明,脂肪攝入量與乳腺癌發病率成正相關,像西方人,由于經常食用高蛋白高脂肪的食物,乳腺癌的發病率就比較高; 而亞洲人因攝入大量的大豆及大豆制品,乳腺癌和前列腺癌的發病率和死亡率就相對較低。
“成人每天最好吃大豆或者豆制品30-50克,這個對身體很有好處,高蛋白高脂肪食物最好少吃點,”張蕾表示,這個標準是中國營養學會推薦並經國家衛生部公布的,絕對安全,而且對人體來說是必需的。因此,人們完全可以放心地喝豆漿,不必有太多的顧慮。
“當然,有句老話叫過猶不及,不是說豆漿好就可以狂喝的。”張蕾告訴記者,對于豆漿來說,大概400克豆漿相當于50克大豆及其制品,一天喝這麼多就足夠了,“如果過度飲用,脾胃不好的人就容易脹氣、胃口差,反而對身體不好。”

此外,張蕾還提醒大家,豆漿必須要煮熟,生豆漿中含有凝集素和胰蛋白酶抑制劑,這兩種物質攝入過多時可能使人惡心、嘔吐、消化不良甚至發生中毒。豆漿經過充分加熱,可以消除這兩種物質,安全飲用。而痛風病人最好適量減少攝入豆制品,雖然不必絕對遠離豆漿,但在喝豆漿的同時,要相應減少肉類的攝入,控制每天蛋白質的攝入總量。
**********轉寄郵件**********

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Happy Thanksgiving !

Just in time for Thanksgiving- have a good one 
Click on- this is funny! 
http://images.businessweek.com/ss/05/11/egreetings/image/01.swf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