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空腹吃水果-治癌

切記每天空腹吃鮮果!
斯蒂文博士說他用這個"非常規"方法治好了許多癌症晚期病人!
多虧了有關這個水果和果汁的電子郵件(感謝轉寄者),它告訴了一個治癒癌症的戰略。
口述: 王正一 教授  / 台大醫學院 榮譽 教授

我的成功率為80%。癌症病人死不了了,不管你信還是 不信,治療方法終於找到了。對那些用常規療法治療癌症而死亡的患者,我深表遺憾。他們中沒幾個存活5年,大多數用常規療法的病人僅活兩三年而已。常規療法沒有任何作用,因為不用常規療法治,病人也活兩三年。癌症病人一旦用了化療或放療,他們的細胞就中毒了。就衰弱了。癌細胞就會因沒有強壯的抗體而得以迅速擴散.
吃新鮮水果重要資訊: 一說吃水果,我們就想到買過,切成塊,大快朵頤。其實,沒那麼簡單。要講究吃水果的方法和時間,什麼是正確方法呢?
千萬別再飯後吃水果,一定要空腹吃鮮果。這樣水果會起到身體殺毒作用,起到提供身體能量,消肥減瘦作用,以及參與生化活動的作用。
鮮果是重要食物: 試想,你在吃兩片麵包後,又吃了一片水果。本來水果是要透過胃壁進入腸子的,但被食物擋住了。與此同時,胃裏所有,的食物都在發酵,變酸,水果一接觸到它們,配著胃酸,整個食物就壞了。
飯前吃水果:  你會聽到有人抱怨:我一吃西瓜就愛打嗝兒,我一吃榴槤就脹肚,我吃香蕉愛拉稀,等等。那是因為水果與胃中腐敗的食物混合後產生的氣體造成的。但是你空腹吃水果,就不會出相上述情況。白頭髮,禿頭,神經緊張,失眠,黑眼圈,空腹吃水果以後,以上症狀一概消失。
赫伯博士研究, 因所有的水果到了身體裏都變成鹼性,所以像桔子,檸檬這樣味道酸酸的水果,還是都屬於鹼性食物。只要正確掌握吃水果的時間,你就掌握了問題的關鍵,讓水果助你美容,長壽。健康,富有活力,幸福和苗條。
當你想喝果汁,就喝鮮果汁,別喝罐裝果汁。 也不要將水果或果汁加熱,否則除了味道尚存,其他所有營養全部流失。 吃完整的水果比喝果汁好。如果非要喝果汁,那就慢慢地一口一口地喝。讓果汁與唾液充分混合後再咽下。你還可以連續三天只吃水果不吃其他食物,這樣你的身體得以清洗,容光煥發,令眾人驚喜。
奇異果(獼猴桃):小而精,富含鉀,鎂。維生素E,和纖維質。維C含量是桔子的兩倍。
一天一個蘋果,醫生找不到我。蘋果雖含維C低,但它富含抗氧化劑並可提高維C的活性,從而有利於降低結腸癌,心臟病和中風的發病率。
草莓:人體衛士。含有最強抗氧化力的水果大王,保護機體免遭癌患,血栓和自由基。
每日吃2-4個桔子:可抗感冒。降膽固醇,預防或化解腎結石,降低結腸癌風險。
西瓜:含水92%,是解渴最佳食品。所含大量的穀胱甘肽能強化免疫系統。還含有關鍵的番茄紅素,抗癌氧化劑,維C,以及鉀。
芭樂和木瓜是維他命C冠軍。芭樂還含有高纖維,能治便秘。木瓜富含葫蘿蔔素,對眼睛有好處。
相信嗎?涼水能將剛吸收的油質立刻變成固態,從而影響消化。固態油脂在酸的作用下,變成小碎塊,比固體食物更易於被腸道吸收,並附著在腸子的內壁。很快形成脂肪,導致癌的生成。 所以餐後要喝熱飲,飯後喝涼水等於得癌症。

**********轉寄郵件**********

違規停車-新騙術

防不勝防的騙術 , 請大家小心愛車 , 停在收費停車格比較安全一點。
十人一組 新研究出來的騙術真是無所不騙...... 詐騙集團騙錢,腦筋動到了汽車違規拖吊上來了。 台北市最近出現一夥歹徒,先尾隨拖吊車 ,待有汽車違規停車遭拖吊離開以後,立刻先塗改地面上的電話,俟車主打電話過來,便跟車主謊稱是偷走車子 ,向車主詐財,得手次數已經不少。
市議員指出,有王姓市民日前將一輛BMW轎車停放在世貿一帶,到了要開車時卻發現愛車不見了,只見到停放車子的地面上寫著:「若要尋回愛車,請電話0九三五一五九XXX」,他立即打電話找車子,對方告訴他,要他以ATM轉帳方式,匯三萬元到某一個帳號。 他付錢之後,歹徒告訴他,車子被拖到拖吊場去了。 黃先生質問歹徒,怎麼能用這種方式詐財,對方則大聲地回說:「我又沒偷你車,是你自己要付我錢的!」 !
市議員接受陳情後,派人長期跟蹤,終於發現此一詐騙集團和他們的作案手法。市議員指出:這批歹徒近來在世貿一帶活 動,是在監獄中相互認識的,通常以十人一組的方式犯案,也應是在獄中研究出來的這套新手法。
他們通常在拖吊場外等候,待拖吊車開出就騎著機車尾隨,當拖吊車將違規車輛拖吊時,歹徒躲在一旁熟記被拖吊車子的車號、特徵及外形。由於歹徒能夠說出車子的各種特徵,被詐騙的車主常會不疑有他 ,為了取回車子,只好乖乖地付錢了事。而歹徒們呢,用這一種手法,每天只作案十部車,一部車騙三萬元,每天就有三十萬元的進帳,一年下來可詐財到一億多元。
市議員: 想對付此種詐騙方法,目前並無法律可管,因為塗改拖吊現場在地上寫的粉筆字並不算塗改公文書,只能用詐欺罪來法辦,警方卻很不容易抓到這群人. 市民只能自求多福,先要提高警覺才行。 所以先向拖車廠查詢看看再議. 請大家要小心!並告知你的親朋好友!
**********轉寄郵件**********

Golf cars - Cruzin

CRUZIN (You gotta see this one)
May be we should limit the automobile for highway use only.
你喜歡這種車嗎? 似乎很輕巧! 很方便!
Are we ready for this yet? Turn up your sound and ride with the seniors!!
Pretty cool retirement!!
Click Here :  http://youtu.be/Qrpq5A-KAoA

**********轉寄郵件**********
     

吹風機比醫生强

近期腰腿不舒服,上醫院做了一段时间的理疗,尚感些许好转。近期有人介绍在疼痛不舒处贴“暖寶寶”,已贴了數日,确实感觉舒服。想这与“吹风机”有“异曲同工”之作用。醫生不如吹风机的地方:
1. 治疗打嗝周祖道在生活中有一個小秘方,他提出來说:不久前一位朋友,带著一名十來歲小孩來舍求助,于他的太太,说她的小孩持续打嗝半天了,非常难受、精神不佳,影响进食。
他太太观察以后告诉她:「这是橫隔肌痉挛所致。」
他太太马上转身拿出吹风机來,往小孩胃部吹了一通,大约十几分钟,打嗝缓解了。大家感到惊讶,这玩意能治疗打嗝,太太會心一笑。这位朋友再三道谢后,告辭了。
2.治疗落枕过了沒几天,某一早晨起床后,他发现头颈僵持,不能转动自如,往后看,连整个身体也要一起转,才知道是落枕了。他就想起年轻先后两次落枕,先后被大夫用针灸和拔火罐的土方法治好过,效果不错,他想让太太用其中一法帮他治疗,但她手头沒有新的针灸针,拔火罐也沒有专用的小玻璃罐。
这时他太太又拿出吹风机來,他不禁笑了起來,怎么这玩意儿也能治疗落枕吗?好万能啊!他太太在他的肩颈部吹了一刻钟左右,确实松多了,头能活络的转动起來,到了傍晚,又给他吹了一次,头颈基本恢复了自由,涨痛感大为减轻。他夸奖他太太为「神吹手」。这时他太太的话匣子打开了,说这土方法,哪家大醫院都不用的,她在北醫多少年,也未想到用吹风机给人治病,还是到乡间(醫疗下乡)时才「发明」的。那里各种條件都很差,农民腰酸背痛这类病很多,不可能把大醫院的理疗设备搬过去。穷则思变,忽然开了窍,利用吹风机的热效应來治病。
现代化的理疗设备,如光、电、聲、热等机械,其治病机理之一就是热效应。當然,就其热量渗透度、治疗效果、病种廣度,吹风机無法与洋设备相比拟的,其局限性很大,但吹风机卻也能治疗某些常见的疾病。除上述两种病之外,如腰酸背痛、肌肉酸痛、痉挛、腳部抽筋有一定疗效。其特點是简单方便,操作容易,只要有电就行了。
3.治疗腰酸背痛他感到腰酸背痛这类常见病很普遍,尤其是老年人得的更多,如不能出门,用这种简单的方法解除病痛,和乐而不为呢?为此寫此搞,以供大家分享,不妨一试。
4.治疗头痛有天我大嫂的腰非常不舒服,甚至有點恶心,头痛欲裂,甚至冒冷汗,因为我大嫂目前在我二姐介绍下,在看一家民俗醫疗看诊,本想前去看诊,但當天休诊,所以我二姐就打电话给醫生,并告知症狀,醫生就叫我二姐用吹风机吹我大嫂的整條脊椎。
说也神奇,刚吹的时候,我大嫂一點都不會觉得烫,大约吹了十几分钟才开始觉得烫,而此时也不冒冷汗,刚始冒汗了,头痛也好多,后來让我大嫂休息了半個小时后,我二姐再帮她吹一次,效果真是神奇,本來根本忘了跟大家分享,刚好看到附件中的剪报,才想起來。下次如果各位在沒有任何醫疗资源下,或许可以试试这個土方法,當然能不用到是最好的啦!
5.治疗鼻窦炎、流鼻水鼻窦炎、流鼻水此一症狀困扰许多人,醫生都會说搬到美國、加拿大等大陆型干燥气候地區就會好了。此一铭言谨记在心,但是有可能搬到那里去吗?尤其每天起床后不流鼻水、打喷嚏,实在很讨人厌。于有一天被我突破了,方法简到您都會得不可思议;这一样器材家家户户都有,只是大家不知还有此一功能。就是用吹风机调到弱风,对著鼻孔轻轻的吹。想到就吹,鼻塞时吹,流鼻水时也吹,每天持续使用,假以时日就改善了。想不到还有此一妙招吧!就是保持鼻腔的干燥,刚好符合醫生的理论,如果再搭配颈部刮痧效果更加好。
**********轉寄郵件**********

企鵝打乒乓球

企鵝打乒乓球 ... 真的企鵝耶 !

如何安全的鎖車門

How to Lock Your Car and Why?

I locked my car. As I walked away I heard my car door unlock. I went back and locked my car again three times. Each time, as soon as I started to walk away, I would hear it unlock again!!
Naturally alarmed, I looked around and there were two guys sitting in a car in the fire lane next to the store. They were obviously watching me intently, and there was no doubt they were somehow involved in this very weird situation .
I quickly chucked the errand I was on, jumped in my car and sped away. I went straight to the police station, told them what had happened, and found out I was part of a new, and very successful, scheme being used to gain entry into cars.
Two weeks later, my friend's son had a similar happen-ing ... While traveling, my friend's son stopped at a roadside rest to use the bathroom. When he came out to his car less than 4-5 minutes later, someone had gotten into his car and stolen his cell phone, laptop computer, GPS navigator, briefcase ... you name it.
He called the police and since there were no signs of his car being broken into, the police told him he had been a victim of the latest robbery tactic - there is a device that robbers are using now to clone your security code when you lock your doors on your car using your key-chain locking device ... They sit a distance away and watch for their next victim. They know you are going inside of the store, restaurant, or bathroom and that they now have a few minutes to steal and run.
The police officer said to manually lock your car door - by hitting the “Lock” button inside the car - that way if there is someone sitting in a parking lot watching for their next victim, it will not be you. When you hit the “Lock” button on your car upon exiting, it does not send the security code, but if you walk away and use the door lock on your keychain, it sends the code through the airwaves where it can be instantly stolen.
This is very real. Be wisely aware of what you just read and please pass this note on. Look how many times we all lock our doors with our remote just to be sure we remembered to lock them – and (but) bingo, someone has our code... and whatever was in our car.
離開停車場,如何(安全性)鎖車門
在賣場的停車場 我用 "遙控器"鎖了車門, 當我正在走開時,聽到車門鎖彈起來我來回三次 走回到車子, 鎖了車門, 每當我正走開時,又聽到門鎖彈起來。
我發現附近一部車子內有2人正看著我, 很明顯是他們在搞鬼我立即離開,去警局, 發現這是歹徒一個新方法 可進入他人車內竊取物品。
2星期後朋友的兒子就在同樣情況下 被取走大哥大, 筆記型電腦, GPS導航器, 手提箱, . . .他打電話報警, 但由於車窗 車門都沒有被敲破痕跡, 警察告訴他 . . . 歹徒新的方法 當你用遙控器鎖車門時, 歹徒在附近用機器側錄你遙控器(無線電) 送出的信號, 當你走離車子後, 他們立刻以他們的機器(遙控器)發出對應的信號, 打開你車子的鎖。
警察建議大家勿使用遙控器, 改用手動鎖門例如, 下車時 先按下 車門上的 ”Lock” 按紐,以鎖住所有車門, 這個動作不會發出無線電信號。
**********轉寄郵件**********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台北也有普陀山

台北平溪普佗山~有"小黃山"之稱~

夫妻吵架

夫妻吵架和好的秘訣-先認輸的人才是大勇者
1.夫妻之間,吵架是很難避免的,應該視為正常現象,不必驚慌。
夫妻兩人,不僅性別不同,性格、觀念、習慣等亦互有差異,戀愛時,彼此還有機會掩飾;結了婚,朝夕相處,互動頻繁,大大小小的衝突是無法避免的,面對這些衝突時,若是大驚小怪,以為有了爭執就表示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這是一種錯誤。 反之,若以為美滿的婚姻就是兩個人永遠不爭吵,所以在衝突時,只好極度的容忍,百般的委曲求全,以維持一個表面的和平狀態,這也是不正常的現象。
事實上,夫妻應該以積極的角度來看吵架「會」吵架的夫妻(即知道吵架的原則的人),兩人之間的感情會愈來愈好,而且吵架的次數也會愈來愈少。
2.吵架是「角度」問題,而不是「是非」問題
夫妻吵架的主要原因是以為事情一定只有一個答案。吵架者的基本心態是「這件事一定是我對,我的另一半一定錯了。」問題是當兩個人都這樣想時,吵架就層出不窮了。 事實上,家庭糾紛、夫妻爭執等經常都沒有固定的答案,他們純粹是角度問題,而不是是非問題「會吵架」的人在爭執的過程中,努力的去體會對方的真正意思,或比較兩人之間的差距在那裏「不會吵架」的人,在爭執的過程中卻極力的要駁倒對方,只要證明自己的「無誤」,結果反而兩敗俱傷。
3.夫妻吵架應該「講情」,而不是「講理」
一般吵架的特徵是爭理,所以拚命的抓住對方的語病,找出對方邏輯的缺陷,集中火力而攻之,讓對方沒有招架的餘地。問題是「爭理」的過程中往往會「傷情」,贏了理往往使對方更對你沒有感情而已。夫妻之間的爭執用「交情」來處理,遠比用分析、辯論的吵架要有建設性。
4.千萬不要在第三者面前吵架
吵架者為了證實自己是對的,經常喜歡投訴局外的第三者,希望別人會支持他。而為了爭取較多的同情,就必須不斷的提到配偶的不是;這種在第三者前控訴配偶的習慣對夫妻之間的感情破壞性極大,夫妻之間必須竭力避免,否則受害的還是自己。 「會」吵架的人只希望夫妻兩人能面對面的處理彼此之間的衝突,不願在父母、朋友、同事面前吵,如此兩個人感情復原的可能性就可以提高。
5.千萬不要贏
 夫妻吵架不管誰贏誰輸,事實上沒有贏者,雙方都是輸家。萬不得已吵架時,會吵架的人頂多只是「點」到為止,從來不想贏架。幾年前,美國有人研究受虐待的太太(Abused Wives)結果發現,挨打的太太們的共同特徵是她們每次在吵架時都是吵贏先生的。而先生們既然無法在言詞上得到優越感或成就感,只好用拳頭來爭取了。 可見吵贏了架不僅沒有實質上的好處,而且可能會招來毒打,會吵架的人,事事給對方留餘地,讓對方有臺階可下,不會吵架的人卻時時想把對方趕盡殺絕。
6.敘述事情的真相,不要加油添醋的形容自己的感覺。
吵架一定是事出有因。「會」吵架的人在吵架的過程中會集中在事情的敘述上,讓對方知道自己的狀況與需要;「不會」吵架的人卻喜歡誇大的表達自己在生氣,因此常用最偏激的形容詞來激怒對方。例如某個家庭主婦因為養育四個幼小的子女而無暇整理家務,導致家中髒亂不堪,若丈夫懂得如何「吵」的話,他不妨敘述問題的真相即可。 如「太太,妳一定很忙,家中連一個乾淨的碗也沒有!」太太聽到這句話時,也許會覺得愧疚趕快洗碗,不會「吵」的丈夫若說:「妳這又懶、又邋遢的女人,簡直髒得跟豬一樣……」家中的大戰就無法避免了。
7.先認輸的人才是大勇者
吵架既然是角度不同所引起的衝突,成熟的人會極力的設法去避免。而避免吵架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承認對方的意見可能比自己的好。這種反應需要有足夠的自信心以及成熟度的人才能做出來,但是這很值得大家來學習。
對自己的配偶讓步絕對不是損失,而是收穫。而配偶聽到對方先讓步時,千萬不可說:「早就說你錯了,到現在才承認!」相反地,應該給配偶更多的鼓勵與尊敬,那麼下一次吵架時,配偶就更願意先讓步了。
**********轉寄郵件**********

了不起的英雄

HERO !!
人生沒有彩排, 營救生命也沒有任何的保證, 只有英雄 !
007電影才可能有的精彩鏡頭, ....是真實的, 不用懷疑你的眼睛 ! 滯空飛機盤旋了兩小時後居然... 有英雄捨身造就成功了,真了不起!

http://www.youtube.com/watch_popup?v=zbfZxvsDp3c

太準確了! 差一點點就會出大問題的 !
這架客機的鼻輪放不到位, 很明顯是歪向一邊, 落地後極可能衝出跑道造成難以預期的災難, 但片中的卡車司機智勇過人, 讓飛機與旅客都化險為夷, 用"神乎其技"來形容再恰當也不過了!
**********轉寄郵件**********

你的大便黏馬桶嗎?

檢查糞便會不會黏馬桶就是一個指標 / 簡暉哲很重要!最近也有很多名人得到大腸癌,像李登輝,賀一航,李國修.......四年前,我大哥就是很『鐵齒』,所以在大腸癌的折磨下,撒手西歸。他的不幸驚起我的危機意識,所以我做了大腸鏡,改變了上大號的次數,也試驗出糞便黏馬桶的真正原因,有此情形者是身涼腸冷的現象,我在黃帝內經裡找到了佐證,所以經過半年的調養,黏馬桶的情形已全改善。
日常生活中大魚大肉總是有,但排便若整年都在黏馬桶,請朝我的經驗試試吧!檢查糞便會不會黏馬桶就是一個指標, 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宿便?檢查糞便會不會黏馬桶就是一個指標。
請想想看,馬桶壁有多光滑?糞便卻能沾黏上,而且連沖水都沖不掉,那些廢物在我們腸子裡,沾黏的程度就可想而知了!糞便會黏馬桶的人,多半是因為吃了太多高油脂、高蛋白和高精製澱粉的食物。常吃高油脂和高蛋白的食物所產生的糞便,就像是沙子加上水泥一樣,會變得又硬又重,不易排出;積得越久,宿便就會越來越多。很多人都有這個問題而不自覺,也有很多人不相信這個論點。「不信的話,試試看連續三餐只吃油炸食物會變怎樣?」我進一步向他們提出建議,相信隔天的糞便就會變得黏稠不易排出,而且會變細,像從中間硬擠出來的。若是還無法想像以上情況的話,不妨試想一下你家的抽油煙機上所殘留的油漬,如果是剛沾上的,很容易就擦得掉;但是如果隔了幾天不擦,就會越來越難擦掉。當那些油脂逐漸變黏、變硬,最後就會像蠟一樣沾在牆壁上。
同樣的情況也可能出現在我們的腸子裡,宿便就是這樣來的。每天排便一次是不夠的!很多人問我:「多久沒排便就算是便秘?」一般的標準是三天,但我認為那已經是非常嚴重的便秘。就像每天都要倒垃圾一樣,我們一天如果吃三餐,正常來說,也應該一天要排便兩到三次才能清乾淨。很多人以為一天上一次,大號就夠了,但我會說一天只上一次,大號是輕度便秘,兩次是標準,最好的情況是一天三次。
以我自己的狀況來說,每天習慣排便兩次,一次是早上出門工作之前,另一次則是晚上洗澡前。排便是一種可以養成的習慣,我常說:「不管有沒有便意,時間到了,蹲都要蹲出來就對了。」建議大家可以壓壓看自己的左下腹部,如果是硬硬脹脹的,很可能就是有宿便積在裡面。
想要正常排便、不便秘,取決於:好水、酵素、纖維和益生菌等四大元素,這四大元素也是影響健康的重要標準。現代人通常水分補充不足、酵素不夠、纖維素不足,肚子裡的好菌也不夠。正常來說,我們的肚子裡應該要有一公斤重的菌在裡面,菌在腸道健康上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這些元素的缺乏造成現代人排便不順,宿便容易累積在大腸內。
便秘造成的憩室,是大腸藏汙納垢的溫床. 有些人在用力排便時,腸子因為壓力的關係,讓結腸壁較脆弱的地方,像吹氣球一樣長出一個氣囊出來,就形成了憩室。它是一種良性的囊袋,是大腸最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如果不處理,久而久之就有形成大腸癌的可能。憩室一旦長出來就不易消除,老人家和便秘者有百分之三十到四十的人,都會有憩室,平時不痛不癢,就像盲腸一樣,如果沒有髒東西跑進去就沒事,但如果排泄物囤積其中,就容易發生感染或發炎。因此,已經有憩室的人應以斷食、灌腸來定期清除裡面的髒東西。
毒素不清,會累積成癌, 在大腸癌的發生部位和發生機率中,直腸和乙狀結腸得癌症的機率最高,幾乎有百分之七十的腸癌都集中從肛門上來六十公分的這一段,因為這裡是宿便最容易囤積的地方,毒素都累積在這裡,這段腸子就像家裡的垃圾桶,等到垃圾積滿了才會去倒。
腸癌目前高居國人癌症發生人數的第一名,是有跡可循的,證明現代人飲食中的毒素真的太嚴重,加上排泄不良,宿便的毒素都累積在大腸內。/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簡暉哲醫師
**********轉寄郵件**********

青藏高原火車

怕高山症不敢去西藏嗎?
讓日本廣播(NHK)協會記者帶你坐一趟青藏高原火車!

Please click: The QingHai - Tibet Railway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0NTY5ODQw.html

**********轉寄郵件**********


 
     

美女教师的追悼會

卖一次淫可以救一名失学儿童,做一次二奶可以救一所希望小学...國家的悲哀...
一名年仅21岁的美女教师的追悼会上,校长翻开殷彩霞的日记,当着孩子们的面老泪纵横地朗读起来,她这样写道:卖一次淫,可以帮助一名失学儿童;当一回二奶,可以拯救一所希望小学…
殷彩霞出生在甘肃省某县的农村,在那个贫困的地方,村里的其他姑娘,无论美丑,早就到南方沿海城市去打工挣钱了,每到春节,她们都会打扮得花枝招展,大包小包的提回来。而殷彩霞高中毕业后没这么做,很多人都不理解,毕竟她的长相在村里是数一数二的。为此,她的父亲经常骂自己的女儿没出息。
听说当地一所民办小学缺老师,她主动跟学校要求免费代课。因为她中学成绩就很好,顺利的通过了学校的文化考核,成为一名真正的民办教师。
当殷彩霞第一次走进课堂的时候,孩子门哗然了,他们从未见过如此漂亮的女老师。从此,教室里常常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说是教室,其实也就一遮风挡雨的茅草棚,树杆埋成的墙,石板搭起的课桌,砖头码起的讲台,最值钱的就是那块用青砖砌起之后经打磨又刷了黑漆的黑板了,粉笔不够用,常以石灰与泥巴代替。就是在这样条件下,殷彩霞教会孩子们认识了几千个汉字,也教会了他们很多做人的道理。
一天夜里刮大风,茅草棚盖的学校屋顶被掀翻,黑板也被刮倒。第2天孩子们上学的时候各个不知道所措。校长去找县教育局长要钱结果无功而返。老校长晚上回来对殷彩霞说,局长说要你去才给。从来没有出过远门、也没有见过世面的殷彩霞怕把事情搞杂了,胆怯的步行10几公里去了县里。局长的办公室装修很豪华,墙上挂着很多锦旗,办公桌黑里透红,可以照见人影,上面立着一面小国旗,椅子是皮的,好象擦了鞋油一样光亮,比他的脑袋还要亮。局长见到殷彩霞,色咪咪聊了很多不着边际的话。直到天黑了,局长指着另外一扇门对她说,跟我过来拿钱。当殷彩霞走进去的时候,她只看到了一张床,也就是在那张床上,她失去了她的第一次,确切地说,是局长夺走了她的第一次。床单上留下了处子的血,那血,比挂在局长办公室墙上的国旗还要红。殷彩霞没有哭,因为,在眼前浮现的是孩子们没有教室上课而可怜的望着她的眼神!她连夜步行回到家里,没有跟任何人说起她的屈辱。
第二天,村民们自发来到学校,买了些材料把简陋的教室重新搭建起来了。可遇到刮风下雨的日子,依然上不了课。殷彩霞几次跟孩子们说,县里不久将会来人给他们买砖头盖一所牢固的教室,在这半年里,校长去县城找了局长十几趟,一分钱没拿到。只有他知道局长对殷彩霞做了些什么,但他却无能为力。 新学期开始了,很少人交得起学费,能够坚持来校上课的孩子越来越少了,他们都跟着父母放羊去了。殷彩霞内心感到了疼痛,为这些失学儿童而疼痛。
当殷彩霞知道孩子们的希望已经化为泡影的时候,她脱光了自己的衣服,对着镜子暗暗发誓将用自己的身体去实现孩子们的上学梦。 在家乡她知道那些花枝招展回来过年的姐妹们都是在外做批肉生意的。她明白那是一条赚钱的捷径。她洗了个澡,告别了校长、告别的父亲,告别了那间千疮百孔的茅草棚,扎着两条麻花辫走向了繁华的大都市。临走的时候,父亲笑了,校长哭了......
繁华都市的五颜六色并没有给殷彩霞带来一丝兴奋,她眼里始终浮现的是那间低矮茅草棚搭建的教室和孩子们渴望的目光。她走进了一家发廊,躺在了肮脏的床上,经受了人生的第二次蹂躏。那天,她在日记本上写着:局长连个嫖客都不如。
殷彩霞是那帮姐妹里最节俭的女孩。她从来不化妆,也从来不穿那些性感的衣服,她总爱扎着麻花辫,但她的生意却总是最好的,她总是抢了其他妓女的饭碗,她也经常为此遭到妓女们的群殴。鼻青脸肿之后,她会走向另一家发廊,似乎只有在那粉色的灯光下她才可以看到希望。看着嫖客们一张张邪恶的嘴脸,她似乎看到了孩子们天真的笑容,但她从来就不曾因此而流泪,因为,她是个老师。
她将自己的收入除去生活费之后,全部寄给了校长。校长按照殷彩霞的意思将她寄回的一笔笔嫖资全都用于改善小学的教学条件上。有人问起那笔钱的来源,校长就说那是社会捐助的善款。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有一天终于从邮局传来消息说那些钱是殷老师寄来的。当地媒体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试图采访殷彩霞,但都被她婉言谢绝了,因为,她是个妓女。
有钱了,学校变了,第一个月,买了黑板,修了屋顶。第二个月,有了木制的课桌与板凳。第三个月,所有的孩子都有了课本。第四个月,所有的孩子都有了红领巾。第五个月,已经没有孩子光着脚丫上课了。第六个月,殷彩霞回来了。当孩子们看到她的时候,争先恐后地叫她“殷老师……殷老师回来了……殷老师好漂亮啊……”。看到孩子们激动的笑脸,殷彩霞哭了,这半年里,多少的委屈和泪水,在她眼里都那么的有价值。在家呆了几天,殷老师又踏上了南下的路。第七个月,有了操场。 第八个月,有了篮球。 第九个月,有了新铅笔。 第十个月,学校有了自己的国旗,孩子们每天都能够在操场上看到国旗冉冉升起。在第十一个月,一个房地产商坚持不用套,结果让殷老师意外怀孕了,打完胎后,殷老师成了房地产商的二奶。可那位包养她半年的房产商因为因近段时间深圳房价陡降而抛弃了她,一分钱没付。
殷彩霞终于疲倦了,她想回家,她想回到孩子们的身边,因为这个梦想可她最大的梦想是为孩子们盖上一间砖砌的教室,再为孩子们买上两台电脑,还没实现,所以她只能回头去苦苦哀求那位房产商。房产商说没钱,但可以为她介绍一笔大生意,一老外,愿意出三千美元买她一夜。想到几年前的那阵大风,殷彩霞拖着疲惫的身躯爬上了老外的床。她发誓,过了那个晚上她就回到她久别的家乡,回到她久别的课堂。可就在那个晚上,殷老师被三个强壮的外国人强奸致死。死前她才刚过完自己21岁的生日。殷老师死了,她没能完成她最后的夙愿,那就是给孩子们盖上一间砖砌的教室,再为孩子们买上两台电脑……
一个妓女死了,悄无声息。深圳的天空还是那么蓝,官员们在豪华宴席上高谈阔论,道路上行驶的高级轿车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兴奋的人们滔滔不绝地谈论着股票、房价和车市,还有电影、音乐和爱情。路边亲亲我我恋爱的小青年们为了一点小事要死要活..........
可在此时,甘肃那个人们已经忘记了的小山村,正在举行只有学生、老师和数百位沉痛的村民的追悼会。 追悼会上,人们看到殷彩霞的一张黑白照片,照片里,她扎着两个麻花辫,笑得如此单纯。校长翻开殷彩霞的日记,当着孩子们的面老泪纵横地朗读起来,她这样写道:卖一次淫,可以帮助一名失学儿童;当一回二奶,可以拯救一所希望小学…  校的国旗降了一半。 或许,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为一个伟大的妓女而降的国旗。
感言:写这篇文章,我整整哭了两个小时。从今以后,我再也不会歧视任何妓女,因为她们当中有一个殷彩霞。真诚希望大家多转载此文,贴满各个论坛和空间.让我们的父母官们看看,当他们在台上高谈阔论的时候,当他们在酒桌前恍酬交错的时候,当他们以权谋私的时候,当他们在台上学习三个代表的时候,多想想那个不是共产党员的殷彩霞和万千处于水深火热的穷苦百姓。彩霞在那个世界在用哀求的眼神望着我们。
殷彩霞虽然身为妓女,但她比谁都活得高尚,比谁都活得有尊严。在人心冷漠、肉欲横流之下,她给予孩子们的爱难道不是我们社会最可贵的“大爱”吗?
殷彩霞带着未完成的遗憾离开了这个世界,作为生者,我们理当完成彩霞的遗志,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多给千百万穷苦的人们、多给社会奉献我们的爱心和责任。 奉献给大家这篇感人的故事,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开心的生活,为社会多奉献点爱心。
**********轉寄郵件*********

好美的見證

感謝主、好美的見證,可以作為周邊朋友們的真實幫助和 鼓勵。從吸毒、販毒、同性戀到神的僕人的故事,其中也有一位永不放棄的母親的禱告!
A Wonderful Message -Journey of a Prodigal Son

http://player.vimeo.com/video/32400978?autoplay=1 - POWERFUL TESTIMONY

**********轉寄郵件**********

飯前您祈禱嗎?

我們要懂得感恩 ~ 別比狗都不如啊 !

Dog Prayers 狗禱告~
www.dogwork.com/prybrme8

**********轉寄郵件**********

退休&養老問題

每月US$7000元的養老院/●黃美惠 /March 01, 2012
前兩年台灣的歌手趙詠華來為抗癌接力義演,友人立刻去買了票,
為想聽她唱這一句:「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慢慢變老」「變老」是浪漫的事?恐怕只在花樣年華才唱得出來。
灣區(三蕃市)一位女士談到替90多歲的婆婆找到理想養護地點:單人套房、三餐有人料理、24小時叫得到人、亞裔東主本身領有護理等多種執照、五位老人同住一個屋簷下,較有家的感覺…優點不少。但是代價不菲──每月7000元。將此實例講給台灣友人聽,對方不能相信,寫電郵來反問:是住在五星級大飯店吧?我當下決定,另位朋友的媽媽搬進薩拉度加療養院,每月6800元由三個子女分攤的例子,就不必向台灣朋友提了。近來聽的養老價碼均如此──仿如油價,直往上竄升。
對於「老」,最起初的印象來自祖母,她活到92才走。
因不良於行,她住在樓下房間,屋裡燈光昏黃。她有一隻灰藍色小陶罐,日日燉著瘦肉或者豬尾巴,加紅棗人蔘補氣。當時以為「老」的額外開銷不過就是一盅燉品而已哪能想像每月7000美金的昂貴老法
保險退休研究所(IRI)元月公布報告說,就算身體健康,
65歲男子可預期餘生的健康照顧成本將達到35萬,女性則至少須41萬7000元。6成4受訪者說,健康照顧成本攀高是他們對於退休最大的擔憂。養老很貴,告別人世也不便宜~2月初,信使報女記者Lisa Krieger把替88歲老父送終的切身經驗寫出來,獲得莫大迴響,這篇告白有紮實的數據,也有親情的描寫,很多人含淚讀完。
Krieger老先生是當年參與曼哈頓計畫的優秀工程師,而且有企管碩士學位。女兒最記得的,是父親每晚換上睡衣之前,必定把口袋裡的零錢存進撲滿裡。老先生是積穀防饑的專業人才,對生活有規畫,也早就簽下不插管急救的生前指示。但是,由於女兒不忍心「見死不救」,加以現代大醫院有諸多高貴新穎的救命對策,在生命的最後十天,花去了32萬3千多元。但老人已陷入回不來的昏迷,救與不救?醫師亦無法替女兒下結論。最後請教諸親友,大家建議:「讓他好好走吧!」名為「死亡何價」的文章道出現代人無解的難題。
本文用意不在羅列老境裡毫不浪漫的事,而是提醒預作準備。
養兒育女階段,你我花錢花時間不計代價,以為是盡天職。其實,為自己最後的日子作足準備,也萬分重要。

搶救最後一口氣 臨終的悲劇/【記者陳於媯/臺中報導】
成大醫學院護理系副教授趙可式----發現很多人為了種種原因,
堅持要求醫師使出「十八般武藝」,繼續急救明明只剩最後一口氣的親人,使得患者受盡痛苦,含恨以終。
她昨天在臺中市舉辦的安寧療護傳愛志工培訓班中,講了多起實例。趙可式說,有位七十三歲老太太得知自己罹患乳癌後,清楚交代後事,然後安心地接受治 療。四年後,癌癥復發,並轉移到肺臟、肝臟、腦部和骨骼,她自知來日無多,不但簽下「不急救」的意願書,並且交代兒孫在她往生之日,不要驚擾她,只需安心 念佛,送她上西方極樂世界。
沒想到,老太太瀕臨死亡前,有個兒子聲稱在遺產問題尚未擺平,
弟姊妹還沒取得共識前,醫師絕對不能讓她斷氣,否則就要控告醫師有醫療疏失,醫師只得 依他之言「全力搶救」,經過多次電擊和心外按摩,這位老太太死前幾乎已被震得「粉身碎骨」。另一位篤信天主教的八十九歲老人樂天知命,七十歲那年就寫好「前預立遺囑」,希望子女在他臨終前,不要給他插管開洞,讓他安詳的返回天國。然而,真的到了他病入膏肓,多重器官衰竭之際,子女擔心被鄰居批評不孝,同時為了讓住美國的大哥見老爸最後一面,硬是要求醫師救到底。趙醫師說,這名老人死前意識清楚,渾身沒穿衣褲,插了十幾根管子,他沒辦法說話,幾度要自行拔掉管子,護士只好綁住他的雙手,他又用腳踢表達心中的怨憤,由於扯掉導尿管造成血尿,護士又綁住他的雙腳,結果他被五花大綁地躺在加護病房,躺了兩星期,不斷流淚。最後長子總算趕回臺灣,但是任憑所有子女聲聲 呼喚,老人轉頭閉眼,硬是連看都不看,在無聲的抗議下,咽下最後一口氣。更離譜的是,有個老人已屆彌留狀態,子女請相士算命,相士說老人如果在某月某日前死亡,家道會衰敗,後人會貧窮,子女拜託醫師無論如何不能讓老人死。 結果,這名老人經過十幾次急救,光是強心針就打了一千多支,護士打到手軟,拖過相士講的那一天,子女終於同意醫護人員拔掉老人身上所有管子,讓他安息。趙可式說,這種人間悲劇不是個案,全臺各醫院每天都在上演。有一名四十二歲婦人罹患卵巢癌,癌細胞嚴重擴散,她丈夫懇求醫師非得救她一命不可,因為三個孩子還小,不能沒有媽媽。當她呼吸停止時,醫師努力替她施行心肺復甦術,但急救無效。她丈夫進入病房一看,只見愛妻滿臉滿枕頭都是血,嘴裡插了一根很粗 的管子,口角沾著血,眼角的淚也沾濕了枕巾,他抱著妻子狂喊「們對她做了什麼?」當他獲悉是急救的結果,心中大慟,連連捶胸哭嚎說「我對不起你!我對不 起你!」趙可式說,她每次看到這種情形就感慨萬千,甚至有的病人根本就已經死了,只不過靠著人工呼吸器,胸部仍有起伏,其實腳底板早就出現屍斑,醫師往往宣佈死亡不到一小時,屍臭就透出來了。
她表示,這種人間悲劇可以說是「四輸」:

a 病人方面不得善終;
b 家屬方面事後愧疚;
c 醫師方面在醫療糾紛的陰影下,無奈為之,違反了醫界倫理。
d 社會方面,每年因此耗費的健保資源更是難以計數。
這種惡質文化還要讓它存在多久,值得國人深思。

父母配偶子女等親人,都是至親實難割捨,能救一定要救,
可是無救卻硬要浪費資源,狠心讓親人受罪痛苦〈因在加護病房,故親人幾乎看不到〉。人要有慈悲心,但千萬別被愚心-----眛著良心----讓親人有一點最後的尊嚴吧。
《....即使生命已屆盡頭,照樣接受一整套的「死亡套餐」,CPR、強心針、電擊等,既無助於病人存活,反而徒增痛苦。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也強調,健保實施後,台灣各醫院加護病房床位由2000床增加到7000床,等於在15年內增加三倍餘,遠超過人口成長率,顯然是健保提供的免費醫療,刺激了加護病床的供給。健保數據分析也可發現,全台一年死亡數不到全人口1%,死前一年的醫療支出高達四、五百億元,其中有許多是無效醫療。Read more: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無效醫療 排擠他人生機》
轉貼的報導,和本文異曲同工。『養老很貴,告別人世也不便宜。...在生命的最後十天,花去了32萬3千多元。』我打工醫院有個Subacute病人,在重症長期病房住院兩年後過世,他太太對我說,『先生後來喉部插管不能言語,他自己將食指勾起,意指蹺辮子,不想活下去了...』該病人遺傳了肌肉萎縮,死時才57歲半,還不是本文所提的養老、老而病。所以我一直貼文強調老而健康的重要性
**********轉寄郵件**********

豬-其實不笨啊 !

看完影片後,我們就不能再罵人"笨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