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蘑菇-供參考!

在蘇黎世大學醫院病理所呆的時候,有天來了一位從大學本部生化系研究真菌的博士,到病理所做電鏡技術員,名字叫Guhl,很好很和氣的一個人。由於工作上的事情,他來不久,我們就成了很好的朋友。這個老古同志很有意思,中學畢業後沒有直接申請上大學,而是到一家造船廠當學徒。後來由於瑞士保護環境,漁業生產越來越不景氣,他以38歲高齡,去蘇黎世大學讀生物學。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就只好一直讀下去。等到40好幾了,才弄了個研究真菌的Ph.D其實,當時老闆顧他並不是為了研究真菌,只是想找個切電鏡片子的人,他算最佳人選了。
老古對誰都一團和氣,對我也不例外。在他之前,我請周圍的人都吃過中餐,他是後來認識的好朋友,所以就單獨做了一餐給他吃。他是個很隨和的人,我徵求他意見說想吃點什麼時,他說什麼都可以,只要是中餐就行。
單身多年使我自己也成了廚師。記得那是個週六的下午,我做了一頓比較豐盛的晚餐,期間有道菜是蘑菇炒瘦肉。蘑菇是我在中餐超市專門去買的,肉也是新鮮的,味道好得沒得說,可以用色香味俱全來形容。具體做了幾個菜已經不記得了,大概有56道吧。總之,他吃得津津有味,但就是對蘑菇炒瘦肉,動都沒有動。
由於他送給我的學位論文就是關於真菌研究的,所以我很不解,就問他為什麼不吃蘑菇?是不是怕蘑菇有毒,吃了會要命。哪知,不問不要緊,一問還真問出了很多話題來。
我介紹了我很喜歡吃蘑菇的歷史後,老古同志告訴我,這蘑菇是不可以多吃的。每月最多可以吃200g我問何故?他說,蘑菇雖好,但有個很重要的特點,就是對重金屬的富集能力特強,最多可以達到100多倍。幾乎所有重金屬,如鉛、汞、鎳等等等等所有的重金屬,蘑菇都會富集。但是,我們人體卻沒有排出重金屬的機制。久之這些重金屬就會在腎小管內聚集,嚴重時甚至會引起腎小管的壞死。其實,他最後的解釋純屬多餘,作為醫生,我知道這重金屬進入人體後會聚集在哪里,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那時候我正在給老闆做個有關小老鼠腎發育的小題目,看過很多關於腎發育的資料。我反駁說,腎的代償能力非常強大,1/4個腎臟就可以維持人體代謝的需要。老古立即對我說是啊是啊,所以建議你少吃點,每月吃200克,讓你的腎慢慢代償啊!
     過了幾天,老古專門找到我,說他又問了他的那位研究蘑菇生理學的同事,那位老兄(也是洋鬼子)更絕:說一片也不可以吃,並調侃說我們瑞士人人均壽命80多歲,就是不吃蘑菇的功勞對於這個問題,我還是將信將疑,因為生活習慣是從小養成的。小時候在農村吃不到什麼好東西,這蘑菇在草地裏到處都有,又不花錢,還真吃了不少。後來油水多了,用蘑菇炒肉燉湯紅燒等,樣樣都好吃。我是個很喜歡吃蘑菇的人。
     後來在NZZ (新蘇黎世報)上看到一篇報導,說在烏克蘭、德國等被切爾諾貝利核事故污染的地區,專家們開出的處方就是大力種蘑菇,以富集這些被放射線污染的地區的重金屬和有害金屬,儘快使這些地區恢復到污染前的水準。看了這篇報導後,我對這位兄弟的話,才開始真正相信起來。
     前幾天新語絲上周光達先生在《愛腎別亂吃藥——從臺灣的洗腎說起》(中說,臺灣2300多萬人口中,要進行腎透的人就有4萬多,真把我嚇了一跳。周先生的觀點當然是很正確的,因為什麼藥都需要腎臟來代謝,所以我們在無需吃藥的情況下,儘量別吃藥。但是不僅周先生沒有提及這個問題,而且國內很多科普文章都沒有提及這個問題,所以我覺得我應該把自己知道的這個秘密說出來。以前沒有說,主要是自己既不是研究這個問題的專家,又沒有看到過相關的研究資料,怕自己說錯了,被人批得體無完膚。不過,在寫完這篇文章後,用污染、蘑菇
在百度裏檢索了一下,還是有少許文章說不可以吃前蘇聯和烏克蘭地區有核污染嫌疑的蘑菇。
記得剛做住院醫生的時候,那時對卵巢癌患者做化療,藥物中順鉑已是必備藥,而且現在這個藥還是卵巢癌化療的首選藥。順鉑這個藥物,對改善卵巢癌患者的預後,起了很大的作用,使80年代前的1年成活率不到20%,在使用這個藥後其2年成活率超過80%。現在這個藥也用於其他惡性腫瘤的化療。但這個藥有個很大的毒副作用,就是損傷腎臟,象氨基糖甙類抗生素一樣,引起腎小管壞死。做小醫生的時候對這個藥的療效還不是很清楚,一個病人要做1214個療程(一般一個月一次,算一個療程,一個病人要做一年多),但我也沒有見到幾個因腎功能受損而停藥的。最近10多年,發現卵巢癌患者的化療,只需要化療6個療程就夠了,療效與化療12個療程差不多。但最近卻一連發現有3位患者,在進行到第4個療程的時候,出現了不同程度的腎功能受損。當然,我們首先想到的是順鉑對腎臟的損傷,但這幾個病人的腎臟代償能力怎麼就這麼差呢?帶著這個問題,我在隨訪中對這幾個病人的飲食習慣問了一下,發現她們的確都和我一樣,喜歡吃蘑菇。
     國內的環境污染已經不再是個秘密。地不分南北,水不分東西,氣不分內外,幾乎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污染。對於在這些受到污染的水土上生長起來的蘑菇來說,可以肯定地是,它們會對土壤、水和空氣中的重金屬有富集作用。我們吃下去之後,這些重金屬就會沉積在我們的腎小管內,久而久之,就會傷及我們的腎臟。一旦我們再有個高血壓、糖尿病什麼的毛病,腎臟的代償能力會進一步下降。搞得不好,我們將來需要做腎透的人會越來越多,年紀也會越來越輕。
國內很多人都覺得找不到題目做,大家抄來抄去,實在是沒有什麼意思。我真希望,有學習化學、食品或藥品的朋友看了本文之後,對市場上的蘑菇中的重金屬含量,做個檢測,看看這些蘑菇中的重金屬到底有多少,我們是否還可以吃,我們可以吃的最佳量是多少?10多年前老古同志建議我每月吃蘑菇不超過200克,我現在覺得這個量應該再減一點才好。蘑菇是我很喜歡吃的菜,但也成了我害.
********** 轉寄郵件 **********

最長的橋樑噴泉

Longest bridge fountain 最長的橋樑噴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PhshjeX0ig&feature=related

********** 轉寄郵件 **********

凶狠的母愛

我清楚地記得,在我9歲以前,我的爸爸媽媽把我視若掌上明珠,我的生活無憂無慮充滿了歡樂。 但自從母親和父親去了一躺武漢醫院後,我的生活就大不如從前了,父母回來的時候是晚上。說實在的,在我幼小的心靈中,我最喜歡的是我的媽媽。 直到八九歲了,每次媽媽從外地回來,我還會張開雙臂撲到她懷裡撒嬌。
然而這次媽媽不僅沒想以前那樣攬我到懷裡,反而板著一張臉,像沒看見我似的,用手將我拉到爸爸的腿跟前,她徑直往房裡去了,我頓時傻了眼…… 打這以後的幾天裡,無論我上學回來,還是在家吃飯,媽媽見到我總是陰沉著臉,即使在她和別人說笑的時候,我擠到她跟前,她臉上的笑容立刻就像肥皂泡一樣消失了。 媽媽第一次打我,是在她回來的十多天後... 我以為媽媽不在家,便大聲地喊媽媽。 這是媽媽披著零亂的頭髮從裡屋走了出來,惡聲惡氣的罵我,並掐著我的胳膊把我拖進屋裡,要我自己燒飯。我望著一臉凶像的媽媽,嚶嚶地啜泣起來。 哪知媽媽竟然拿起鍋鏟打我的屁股,還惡狠狠地:“不會燒,我教你﹗” 她見我不動,又揚起鍋鏟把我打了一下,這是我發現她氣喘吁吁,好像要倒下去的樣子,我開始有點自責了,也許是我把她氣成這樣的,忙按照她的吩咐,淘米、洗 菜、打開煤氣罐…… 這樣,在她的“命令”下,我第一次做熟了飯。
更使我不理解的是,她還挑唆爸爸少給我錢。 以前我每天早餐是1元,中餐也是1元錢。 從那一天起,她將我的早餐減成5角錢,中午一分錢也不給。 我說我早晨吃不飽,每天早晨我起碼要吃兩個饅頭。 她說她原來讀書的時候,早餐只有兩角錢。她還說餓了中午回家來吃,以後只給5角錢,叫我別在痴心妄想要1元錢。 至於中午那1元錢,更不應該要,要去完全是吃零食,是浪費。這樣,我每天只能遠遠地站在一邊咽口水。 打這起,我恨起了媽媽,是她把我的經濟來源掐斷了,是她讓我和小朋友們隔開了。 我的苦難遠不止於此,由於爸爸在外地工作,我只能和媽媽在一起。 好幾次,我哭著要跟爸爸一起走,爸爸撫摸著我的頭安慰我,他說他正在跑調動,還有一個月,他就能回來了。不能跟爸爸走,就只得受媽媽的擺佈了。 又過了一段時間,媽媽竟連菜也不做了。 我哭著說我做不好菜,她又拿起鍋鏟打我,還罵我︰“你生來幹什麼,這不會做,那不會做,還不如當個豬狗畜生。”  在她的“指導” 下,我又學會了做菜。
爸爸調回來的當天就催促媽媽住進了醫院,他也向單位請了長假。 媽媽住院的第一個星期天我去探望她。媽媽正在輸液,已經睡著了。 爸爸輕輕走上前,附在她耳邊說我來看她。 她馬上睜開了眼睛,並要爸爸把她扶起來坐好。 開始時她的臉上還有一絲笑意,繼而臉變得烏黑並用手指著:“你給我滾,你給我滾﹗”  霎時,想起了她對我的種種苛刻,我頭一扭,氣沖沖地跑下樓,我發願今生再不要這個媽媽了。
3個月後媽媽死於肝癌。葬禮上,我沒有流一滴淚。 接靈的時候,要不是爸爸強按著我跪在地上,我是不會下跪的。 3年後,我有了繼母。 儘管我的繼母平時不大搭理我,但我總覺得她比我的生母好。 那天我偷聽到繼母和爸爸的談話。 我爸爸堅持每天給我1元錢的早餐費,可繼母說孩子大了,正是長身體的時候,每天給他兩元錢的早餐費吧。 第二天,我果然拿到了兩元錢。 我開始喜歡繼母了,除了她增加了我的早餐費,還有另一層:我每天放學回家,不用燒火煮菜了。 有時我的繼母工作忙,提前上班去了,她總是給我留下飯和菜。 有時儘管是剩菜,但我一點兒怨言也沒有,比起我的生母在世時,那種冷鍋冷灶的景象不知要強多少倍。
我跟繼母的關係進一步融洽,是在她一次得了感冒時。 那天她燒得不輕,我為她找了醫生,輸過液後,她精神略顯好轉。 她強撐著下床煮菜,我攔住了她。 我自己動手給她熬了一碗魚湯,做了兩個她喜歡吃的菜,她很感動。 晚上,繼母在和爸爸面前贊揚我是一個聰明乖巧的孩子。
15歲那年,我有幸考上了縣裡的名牌高中。 爸爸和繼母非常高興。可是爸爸卻犯了愁,學費還沒有著落。 繼母卻堅決地說,沒錢先湊湊,伢兒只要能讀上書,要多少錢我來想辦法。 這時爸爸突然一拍腦門兒,衝進屋裡從箱子裡拿出一個不大的鋁盒,鋁盒上了鎖,他說,這是我母親生前留下的。 他告訴我:“你媽媽臨終前叮囑,這個鋁盒要等你上高中才能打開。”  我不屑地搖搖頭,轉身便走,爸爸生氣地叫我回來:“你媽一把屎一把尿養你一場不容易,無論你多恨她,你都應該看一看。”  繼母也說爸爸說得對。無奈,我只好接過了鋁盒,走進自己的房間。 我扭開鎖,打開鎖。 鋁盒內有幾張寫滿字的紙,紙下是一本儲蓄存摺。 我展開紙,熟悉的筆跡跳入了眼帘︰
兒︰ 當你讀到這份遺書時,媽已經長眠地下6個年頭了,如果媽媽果真有靈魂存在,那就算是媽媽親口對你講了。 你記得吧,我和你爸從武漢回來那天,你撒嬌地向我撲來,我真想把我兒抱起來,好好親親,但一想起醫院檢查的結果,媽媽的心顫抖了,媽媽得了絕症啊。 在武漢時你爸非要我住院,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我兒還小,所以我沒住。 媽將不久離世,可我兒的路才開始。我以前太溺愛我兒了,兒想要什麼,媽就給什麼。我擔心我死後,我兒不會過日子,會拿媽和繼母比較,那就壞事了。 因此,我拿定主意,想辦法讓我兒恨我,越恨越好。 媽怎麼捨得打我兒喲!兒是娘的心頭肉,你長這麼大,媽沒彈過我兒一指頭。 可為了水…… 為了多看一眼我兒,我每天半夜起來服藥的時候,就在兒床邊坐上半個小時,摸遍我兒全身……特別是有兩次打了我兒的屁股,我特地看了,雖然沒有青紫,但我還是摸了一遍又一遍。 兒啊,我死前你的外婆籌到5000元錢,送來給我治病,我托人偷偷地把這筆錢存下了。 你外婆幾次催我買藥,我都推說已經買了新藥。 現下,這筆錢包括利息在內能不能交夠高中、大學的學費? 要是不夠,我兒也大了,可以自己打工掙錢了。
讀完媽媽的遺書,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冷眼、打罵、無情,那全是為了我今後的自強自立啊 ﹗ 我痛哭失聲,衝出家門,我邊跑邊哭喊:“……我的好媽媽呀﹗”  一直喊到我媽媽的墓旁。 在媽媽的墓前,我長跪不起……。
********** 轉寄郵件 **********

Bocelli & Brightman's concert

Please be invited to see the spectacular Andrea Bocelli & Sarah Brightman's concert  - Canto Della Terra.  This is one of my most favorite songs.  Sit back, relax and enjo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Nkrc1lBA9E&NR=1

**********轉寄郵件 **********

“你會喝水嗎?”

這件每天都在做的事情,你卻未必做得正確。你喝的水到底安不安全?你的體質該喝什麼水?三杯“救命水”有沒有被你忽略?飲水習慣和方式不正確的“水盲” ,在現代人中佔據很大比例。“別看喝水是件小事,喝不對也會帶來大麻煩。”  水看上去清澈潔淨,但一樣有微生物、有害物質藏身,無論喝桶裝水、瓶裝水還是自己燒的水,都要盡量避免以下十個奪命喝水壞習慣:壞習慣一:飲水機從不洗。桶裝水和飲水機無論在家庭還是辦公、公共場所都已非常普遍,你有沒有想過,用的飲水機自從放在那兒就再也沒“洗過澡”。飲水機看似讓人喝上好品質的水,實則“二次污染”很嚴重。每當打開飲水機龍頭時,聽到“咕嚕”的聲音,桶裡翻出一串氣泡,這就是有空氣進入,灰塵及微生物就會被帶入。據國家環境衛生監測部門檢測數據顯示,桶裝飲水機內的冷熱水膽3個月不洗就會大量繁殖細菌,如大腸桿菌、葡萄球菌等。所以,最好一月清潔一次,夏天兩周清潔一次。辦公室的飲水機因為使用頻繁,更得勤加清洗。
壞習慣二:自來水一燒開就喝。國人喝白開水是種好習慣,但是你知道嗎?水不能一燒開就喝。因為我們的自來水都經過氯化消毒,其中氯與水中殘留的有機物結合,會產生鹵代烴、氯仿等多種致癌化合物。建議,燒水時,不妨採取三步驟:首先將自來水接出來後先放置一會再燒﹔水快開時把壺蓋打開﹔最後,水開後等3-5分鐘再熄火,就能讓水裡的氯含量降至安全飲用標准,是真正的“開水”。
壞習慣三:愛喝瓶裝水。攜帶方便、開蓋能喝,瓶裝水所使用的聚酯瓶往往含有可能導致人體慢性中毒的物質,尤其是當瓶子在高溫環境中,或開啟後沒及時喝掉,有害物質會滲入水中,危害健康。因此,瓶裝水一定不能受熱或暴曬。“很多人喜歡在車裡放一箱水,這是不對的。尤其夏天,後備箱溫度非常高,容易讓有害物質進入水中。建議,最好的辦法是買個質量好的水壺自己帶水,安全又環保。
壞習慣四:喝千滾水。現在用電熱水壺的家庭越來越多,很多人燒的水一次喝不完,過一會兒又重復燒開。這種千滾水最好別喝。水燒開盡量當次喝完,別反復加熱。很多人擔憂飲水機中的水是不是千滾水,因材料限制,飲水機中水的最高溫度一般為九十攝氏度左右,達不到沸騰的狀態,不是千滾水。“但桶裝水的最佳飲用時間是出廠後1—15天,一旦超過15天,水中的細菌過多,就不宜再飲用。
壞習慣五:不渴不喝水。國內一項調查數據顯示,七成人都是發覺渴了才喝水。殊不知當你感到口渴的時候,你的身體至少已經流失了1%的水分。喝水不是為了解渴,而是讓其參與新陳代謝,被人體吸收,長時間缺水會增加血液的黏稠度,誘發心腦血管疾病。同時,越不注意喝水,喝水的欲望就會越低,人就會變得越來越“乾旱”。所以,不管渴不渴都要及時補水。外出時手裡帶上一瓶水,隨時喝一口﹔辦公室或家裡多放上幾個水杯,見縫插針,有機會就喝。
壞習慣六:每天喝不夠6杯水。上班一族常常會因工作關系疏忽了喝水,長此下去,膀胱和腎都會受損害。《中國居民膳食指南》建議,在溫和氣候條件下生活的、輕體力活動的成年人,建議每天最少飲水1200毫升,大約6杯的量。如果活動量大,出汗多,則相應增加喝水量,及時補水。有人會問,之前一直說每天喝水不少於2000毫升也就是8杯水,為什麼現在隻有1200毫升?其實,2000毫升是指人一天需要的水分總量,果蔬裡含有大量水分,連主食、肉裡都有,人體需要的水,很大一部分來自於食物中。6杯是最低限的量,有些人則需要喝得更多。比如煩躁的人多喝水能舒緩心情,肥胖的人多喝水能保持體重,運動後、洗澡後也都要及時補充水分。
壞習慣七:不按體質喝水、飲料代水。“白開水沒味,還是喝飲料吧。”很多孩子每天可樂、果味飲料不離手,用飲料代水,無異於花錢買身病。“不但起不到給身體補水的作用,還會降低食欲,影響消化和吸收。”趙飛虹說。如果一定要喝有味兒的水,也要根據自身體質,適當改善。比如便秘的人可以喝點蜂蜜水或者果蔬汁,能夠促進腸道蠕動﹔而胃寒的人要少喝性寒的綠茶、涼茶、果汁,多喝暖胃的紅茶、薑糖水
救命水,不是真的喝了就能救命,而是這種飲水方式會給健康帶來極大的好處,堅持喝有延年益壽的功效。
壞習慣八:晨起不喝水,到老都後悔。早上起來的第一杯水是真正意義上的救命水,中老年人更應該注意。人體經過一夜代謝之後,身體的所有垃圾都需要洗刷一下。飲用一杯水可降低血液黏度,增加循環血容量。早晨這杯水最好選以下三種:第一種是清澈的水,白開水、礦泉水皆可,能夠降低人體血液黏稠度﹔第二種是檸檬水,檸檬酸能夠提升早晨的食欲﹔第三種是淡鹽水,它對便秘的人非常有益。
壞習慣九:吃鹹了不馬上補水。吃太鹹會導致高血壓,也可導致唾液分泌減少、口腔黏膜水腫等。如果吃鹹了,首先要做的就是多喝水,最好是純水和檸檬水,盡量不要喝含糖飲料和優酪乳,因為過量的糖分也會加重口渴的感覺。淡豆漿也是一種很好的選擇,其中90%以上都是水分,而且還含有較多的鉀,可以促進鈉的排出,且口感比較清甜。
壞習慣十:睡前不喝水。睡前不宜喝太多水,但可以稍微抿上兩口,尤其是老人。當人熟睡時,由於體內水分丟失,造成血液中的水分減少,血液黏稠度會變高。臨睡前適當喝點水,可以減少血液黏稠度,從而降低腦血栓風險。此外,在乾燥的秋冬季節,水還可以滋潤呼吸道,幫助人更好的入睡。
********** 轉寄郵件 **********

驚奇軟骨功

This is amazing to watch.  Click on link below.

http://www.jokeroo.com/bin/player.swf?5f9f_f369

*********** 轉寄郵件 ***********

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車禍要有通聯記錄!

【台灣社會新聞】最新詐騙手法:一場車禍,對方說沒關係,卻換來賠償金 !!
注 意 :希 望 大 家 小 心 謹 慎 !
林小姐是在騎車中途不小心撞上突然衝出來的人這則車禍,對方表示沒有關係,人沒有什麼大礙,拍拍屁股就走了。林小姐以為沒事,但其實對方已經將車牌號碼與駕駛人與車輛的特徵記下,持驗傷單報警並告上法院說她「肇事逃逸」!
林小姐冤枉的收到通知單,被撞的人要求賠償 30 萬現金,也提不出任何證據證明自己當時已經和解… 最後因為對方糾纏不清,為了息事寧人省麻煩,也不想報警留下案底,以10 萬元私下和解。這是真實案例 ~  因為許多人對於這方面的法律常識並不清楚 也想說撞到的人沒有大礙,殊不知這是詐騙案件,製造假車禍!
遇到這類情況,請大家務必記住:
1. 不管是否要和解或報警,都最好有第三者在場作證明!
2. 若對方堅持沒關係,也務必要報警處理或者是立和解書 (請對方出示證明並簽字)
3. 如果對方嫌麻煩而緊急離開,務必記下特徵或車牌號碼,到警局備案(這是重點,為了證明自己沒有肇事逃逸)。不然當收到驗傷單影本跟通知書時,要找證據證明自己沒有錯,就來不及了 ……希 望 各 位 小 心 謹 慎 !!!
律師說:雙方要離開時,一定向對方要一下電話,馬上用手機撥給對方手機。有了通聯記錄,就不會算是逃逸!
********** 轉寄郵件 **********

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3 Teenage Italian Tenors

They are the NEW 3 TENORS!
I have just witnessed incredible talents! Please click the link below and enjoy their amazing singing. They are only 14 & 15, will be big stars before long.

YOU WILL NOT BELIEVE IT. - AMAZING 14 & 15 YEAR OLD KIDS!
  Http://www.wimp.com/threetenors/   

********** 轉寄郵件 **********         

助眠5寶

助眠5寶
1.桂圓紅棗茶
桂圓1兩、紅棗3個
2.蓮子山藥湯
蓮子1兩、山藥1兩
3.酸棗仁小米粥
酸棗仁5錢、小米1兩
4.百合雞蛋湯
百合1兩、雞蛋1個
5.甘草麥芽大棗湯
甘草3錢、麥芽1兩、大棗3個




供參考~~~
********** 轉寄郵件 **********

聖地"峨眉山"奇緣!

我這個人從小體弱多病,活了二十幾年,幾乎年年都要在醫院住 一兩個月,小時候的幾場大病更是幾乎讓我死掉。二十二歲那一年,我又查出患了乙肝。不是那種病毒攜帶者,而是患者,真正的乙肝患者,大三陽的那種。這一年我剛剛大學畢業,工作還沒找到。我家裏的經濟條件還不錯,家裏人又想辦法四處求醫,給我打聽治療乙肝的偏方。 可是治療了半年,花了幾萬塊藥費,病情非但不見好,反而越來越厲害。而這時遠在深圳的女友,也給我寄來了分手信。當時我萬念俱灰,感覺活著半點意思也沒有了,不但自己痛苦,還給我的家人造成了很大的負擔,這樣的人生實在是半點樂趣也無,不如死掉算了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慎重考慮,我終於下了決心,準備了此殘生。當時我也沒和家裏人說,連個字條也沒留下,帶了幾千塊錢就離家出走了。當時感覺反正是要死,那不如找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也不枉來這人世間走一遭。於是我坐上飛機去了四川成都,然後又乘車去了峨眉山。我自己也說不清為什麼要去峨眉山,只是心底裏有個聲音在指引著我,自然而然就選擇了峨眉山。 
那時正值秋末冬初,是旅遊淡季。那天早上,購買了進山的門票,我開始沿著山路徒步前行。按照我的計劃,徒步攀上金頂後,住上一晚,第二天能夠看看日出日落什麼的最好,如果看不到也無所謂了,找個懸崖峭壁一閉眼跳下去,一了百了。乙肝病人一般情況體力都是非常差的,我當然也不例外,平時走不到一裏路就沒勁了,但那天有點奇怪,雖然是登山,我的腳步卻異常輕快,怎麼走也不累。中午的時候已經到了半山腰,我吃了點東西,準備休息一會兒下午一鼓作氣等上金頂。大家知道,峨眉山上猴子是很多的,而且那些猴子很放肆,不怕人,經常搶劫遊客。我登山的季節因為遊客稀少,所以猴子們不放過每一個登山的人。這一路上我也被騷擾過好幾次,不過我都不怎麼在意,更不怕猴群,反正已經抱了必死的決心,也就不再有什麼事放在心上了。猴群似乎知道我的心思,也沒過分的難為我,基本上是討不到吃的就算了,並沒怎麼糾纏。  
中午休息的時候,我還目睹了一場猴群之間的殘殺。那是在道路一側的山谷中,不清楚由於何種原因,大概有二十多隻猴子,突然在一隻大猴的帶領下圍攻一隻母猴。那只母猴還帶著一隻小猴子,也不知道幾個月,大概和咱們養的家貓差不多大吧。母猴拼命的抵抗、逃命,但無濟於事,二十多隻猴子把它團團圍住,連抓帶咬,很快就見了血,雙方發都發出淒厲至極的尖叫聲。這時我才知道這不是猴子們的遊戲,而是一場生死圍殺。那隻落單的母猴母性非常的強,它不顧自身的安危,總是竭盡所能的保護懷裏的小猴子。這讓我很感慨,母愛這個東西,不但能跨越國界、跨越文化,也是跨越物種的。我動了惻隱之心,決定要幫助這只母猴,於是找來幾塊石頭,朝著猴群扔過去,同時還大聲吆喝著,試圖驅散猴群。我的干預果然起了作用,猴群們一下子安靜下來,停止了進攻。受傷的母猴趁機逃出了包圍,不可思議的是,它竟然沒有逃走,而是朝著我竄過來。這隻母猴的體型不是太大,大概二十斤左右的樣子,它一瘸一拐的從山谷中來到我身邊,這時我才看清,母猴的背部被扯下一大塊皮,露出鮮紅的肉,奇怪的是卻沒有出血。而它的腿上有一道巴掌長的傷口,卻是血流不止。久病成醫,我估計是牠的股動脈受傷了,看來牠活下去的機會十分渺茫。 母猴在距離我三米的地方停住,目不轉睛的看著我,牠的眼睛漆黑如豆。我也看著母猴,從牠的眼神中,我並沒有感受到死亡即將來臨的恐懼,牠給我更多的感覺是一種脈脈的溫情。母猴注視了我大概有半分鐘,接下來做出了不可思議的舉動,牠雙手托起自己懷裏的小猴子向我遞過來。當時我驚呆了,但還是不由自主伸手接過了小猴子。這只小猴子渾身呈粉紅色,毛髮稀疏,也許牠也意識到了危機,既不掙扎,也不反抗,在我手掌裏溫順的躺著,一動不動,只有一雙漆黑的眼睛,好奇的看著我。 手捧著小猴子,還沒弄明白這是怎麼回事,母猴轉身沖下了山谷,又和猴群廝殺起來,淒厲的嚎叫重又響起。這時猴群分成了兩撥,一撥繼續圍攻母猴,另一撥在那只領頭的大猴帶領下竟然朝我圍過來。這只大猴體型魁梧,少說也有四五十斤重,它裂開嘴,呲著牙,不斷朝我咆哮。但我看得出來,它們不是衝我來的,它們要的是我手裏的小猴子。
當時我也來不及多想,心裏只有一個念頭,無論如何也要讓小猴子活下去。我趕緊解開羽絨服,把小猴子揣進裏邊的口袋,接著撒腿往山上跑去。說實話,有生以來,我從未跑出過這樣快的速度,雖然比不上劉翔,但應該比姚明快點。可是,即使是我比劉翔跑的還快也無濟於事,猴群很輕鬆的就追上了我,它們在我身前身後來回跳躍,發出尖叫聲。一開始它們畏懼於我的體型,不敢過於放肆,只是試探性的撓了我幾下,把我的羽絨服抓破了。見我沒什麼厲害手段還擊,那只大猴首先發起了真正的攻勢,當時我都沒怎麼看清,只記得大猴子在我面前高高跳起,然後黑影一閃,我的腦袋就是一陣劇痛,用手一摸全是血。 我也急了,一面拼命快跑,一面把羽絨服的帽子拉起來護住頭臉,又把旅行包掄圓了四處亂舞,抵擋猴群的攻擊。一口氣跑了有五六分鐘,我的體力幾乎已經到了極限,身上也被猴子抓破了好幾處。就在我快支持不住的時候,前方一個老頭迎了上來,這個老頭很瘦小,個子很矮,也就一米六上下。他嘴裏大聲吆喝著,同時還用一根竹竿往石板路上狠勁的敲打。 猴群好像很害怕這個老頭,聽見吆喝聲就不再繼續攻擊我了,當看見老頭用竹竿敲地後大部分猴子更是四散而逃,只有那只領頭的大猴還緊緊跟著我,不斷的向我咆哮。此時我已經筋疲力盡,不由自主癱坐在地,大口喘著氣。大猴子就在距離我不到 一米的距離,呲著長長的犬牙,隨時準備要搶我懷裏的小猴子。這時老頭過來了,他用四川方言對大猴厲聲說著些什麼,我一句也沒聽明白。 大猴子並沒被老者嚇退,依然厲聲咆哮著,咆哮聲中牠突然衝到我身邊,抓撓我胸前的衣服。我本能的一手護住頭臉,一手用書包去砸大猴。可是猴子的動作太快了,牠一擊即退,我胸口的羽絨服又被扯出個大口子,但書包卻沒碰到大猴的一根毛。那個老頭見大猴不聽他的話,似乎很生氣,也咆哮起來,同時用竹竿去打大猴。 大猴豁出去了,它機敏的抓住了老者的竹竿,雙方竟然撕扯起來。想不到的是,老者很矯健,力氣也很大,他把竹竿甩了起來,四五十斤重的大猴子被他甩上了半空,大猴只得撒手放開竹竿。老者繼續追打大猴,大猴似乎知道自己不是對手,和老者僵持了一會兒後便溜下山谷,逃走了。
趕走了大猴,老者和我攀談起來。因為老者講方言,我們的溝通很費勁,不過漸漸也就適應了。我對老者說了被猴群追趕的原因,並把懷裏的小猴子拿出來交給他,希望他妥善處理。老者把小猴子放進口袋裏,然後把我扶起來,說要帶我去看醫生,包紮一下身上的傷。我想也好,便跟著老者繼續前行。 老者帶著我在一條山間小路上走了有二三里地的樣子,來到一座建在山腰間的屋子。這是一間獨立的石屋,不通水電,三面都是懸崖深谷,我想像不出,在風景區內怎麼會允許這種建築存在,住在這裏的人又是怎樣生活的。老者把我攙扶進屋裏讓我坐下,只見屋裏黑黑的,陳設異常的簡單,但是很整潔很乾淨,有個老尼姑正在屋子裏的炕上打坐。老者點上蠟燭,然後和老尼姑用四川方言快速的交談起來,我仍然一句也聽不懂。   兩人交談完後,老者轉身走了,不知道幹嘛去了。老尼姑則來到我身邊,仔細查看我的傷勢。我頭上被猴子抓出一道口子,非常的疼,血一直流,屁股上和大腿上也被撓破了幾個地方,不過都不算太嚴重,問題不大。仔細打量老尼姑,她大約五十歲左右,皮膚很白,一身灰色的僧衣,頭上還戴著個帽子。這身打扮在峨眉山這樣的佛家聖地再平常不過,沒有任何稀奇的。但是這個尼姑的氣質真的是我從所未見,她那種鎮定、從容,那種悲天憫人的目光,是我在其他人身上從來沒有見過的。 老尼姑查看完我的傷勢,卻沒有給我做任何的治療,正在我詫異的時候,她忽然用不太純正的普通話問我是不是來峨眉山自殺的?我大吃一驚,脫口問她是怎麼知道的。老尼姑說我命中註定多病多災,按說壽元不會超過二十五歲。我當時傻了,很久才恢復了意識,我又問她是怎麼知道我的事情的。她仍然不回答我,只是說我之所以多病多災,壽命也很短,是因為前生作惡,欠下了很大的業力所致,但是現在不一樣了,以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而且我也不會在二十五歲就死掉。她又勸我千萬不可自殺,自殺的罪孽和殺人一樣,自殺之人的靈魂往往沉淪百年也不得超生,非常非常的苦.  我呆呆的聽著她說,靈魂?前世?業力?這些東西我從來沒有考慮過,也從不相信什麼前生後世。但是那一刻,也不知為什麼,我相信老尼姑所說的完全是真的,沒有半點懷疑。我問她我的命運為什麼會有所改變,她沒有明確回答,只說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往往一念之仁,可讓人升天成神,一念之惡,也可讓人沉淪地獄。人的生死禍福,其實往往繫於自己的一念之善惡。 我若有所悟,我問她是不是因為我救下了小猴子,也算是行善積德了,所以我未來的命運將會有所改變?老尼姑說求人不如求己,拜佛不如修心,擁有一顆純善的心,才是人最大的幸福,神佛聖人論心不論行。老尼姑的話對當時的我來說太過高深了,我只能迷茫的聽著,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老尼姑也沒和我說太多,也沒給我處理傷口,她拿出一本佛經送給我,然後就飄然而去了,留下我一個人在那燭光籠罩的石屋中。當時我有一種身在夢境的感覺,感覺這一天過的好像僅僅是一瞬間,但又像是經過了千百年那麼漫長的等待。我拿著老尼送給我的佛經休息了一會兒,也起身下山去了,自殺的念頭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
在下山的路上,我驚奇的發現,被猴子們抓出的傷口竟然奇跡般的癒合了,衣服上破洞還在,頭髮上血跡凝結,可是傷口就是沒有了,頭上的腿上的傷口都消失不見了,無論我怎麼摸都不痛,彷彿根本不曾受過傷。那一刻,我生平第一次心懷敬畏仰望著天空,我想,神佛也許是真實存在的吧? 下山後我直接回了家,從此開始親近佛法。 時至今日,我仍然不知道那個救我的老者姓甚名誰,也不知道那個老尼姑是何許人也,但卻因為這個機緣,我走進了佛法。如今三年過去了,我的乙肝不醫自癒,而且再也沒有生過大病,我的性格也完全變了,以前我是一個暴躁、狹隘、自私的人,但現在我學會了平和、寬容和快樂。
上個星期,我度過了自己的二十五歲生日,我沒有死,我很慶倖。但我更慶幸沒有自殺,我還常常想起那隻小猴子,想起牠母親溫情脈脈的眼神,那慷慨赴死的果決,如果不是牠們上演這生死離別的感人一幕,也許我不會有機緣走進佛法,更不會健康的活到今天。對牠們母子,我永遠心懷感激。 願眾生平安吉祥 福慧增長! 洛桑曲尊
可參看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a49b4c25/article?mid=16172&prev=16174&next=16162

********** 轉寄郵件 **********

台灣女人~命苦ㄚ!

台灣女人/ 吳念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5ss0JX9tA0&feature=player_embedded#at=292

********** 轉寄郵件 **********

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東方觀光客

老外如何分辨東方觀光客的國籍 ?!

◎大太陽底下撐洋傘-台灣人
◎一到景點馬上插隊 -中國人
◎櫥窗前以高分貝尖叫「哇 ~ 卡哇依捏」- 日本人
◎坐在遊覽車上猛補妝,其實臉上的粉已經很厚了- 韓國人
◎化妝化得很美麗- 日本人
◎化妝但是不美麗- 韓國人
◎不化妝也叫美麗- 台灣人
◎化濃妝才叫美麗- 中國人
◎導遊拿著小旗子,所有的團員都緊跟著,全體距離不超過 10 公尺- 日本人
◎導遊拿著大旗子,團員跟在後面但距離可長達 50 公尺 以上- 台灣人
◎導遊拿著大旗子,方圓 200 公尺 都見不到團員,仍可聽到嗓門的-中國人
◎導遊說話,團員會頻頻點頭並出聲回應- 日本人
◎一邊觀光一邊講大哥大(手機)- 台灣人 or 香港人
◎嗓門又大又吵- 香港人 or 中國人
◎出來玩還穿西裝打領帶- 中國人
◎走到哪拍到哪- 全是東方人
********** 轉寄郵件 **********

燙傷急救靈藥

簡單有效的處理--燙傷治療中,要利用蛋白,這是消防人員培訓中用到的方法。遇到燙傷,不管有多嚴重,第一要務就是將患處浸在流動的冷水中,直到熱感消失為止。接著把蛋白塗在患處。
有人遭滾水燙傷大塊手肉,她不顧疼痛,握住受傷的手,置患處在流動的冷水之中。熱感退卻後,取出兩顆蛋,分開蛋黃,把蛋白略微打散。把患處浸在蛋白中。她的手燙得想當嚴重,連蛋白都熱亁成一層白的薄膜包住患處。後來她才聽說蛋裏有天然膠原蛋白
其後的一個鐘頭,一層又一層的蛋白疊在患處,那個下午她不再覺得患處有疼痛的感覺,隔天患處只有不太明顯的紅色印記。她原以為會留下可怕的疤痕,沒想到十天之後,患處沒有一點傷痕皮膚也恢復原來的色澤。 
感謝膠原蛋白富有的胎盤素和維生素,使患處得以完全重生。

********** 轉寄郵件 **********

特技 Incredible!

Incredible_相信你會和裁判一樣不忍目睹

我們跟觀眾及裁判一樣驚訝,不可思議!嘆為觀止!

http://www.vactus.com/cine-serie-tv/2036-incroyable-talent--demi-finale--sac

********** 轉寄郵件 **********

牙周病簡易預防法

在美國很多醫藥研究証明,微細菌從牙周病人的牙周那裏開始進入血管,而再傳入心臟和其他器官。如果血管的內壁有發炎,血凝結塊可以長成而堵塞了血管,造成了心臟病。
哥倫比亞大學的牙科醫藥學院與及Aetna保險公司聯合做了一個研究。在Aetna保險公司的醫藥保險之十四萬五千人中曾有糖尿病,長期血管發炎和心臟病。雖然他們有這些疾病,但是他們曾經看過牙醫,醫好了他們的牙周病,因此他們的醫藥費較其他沒有看過牙醫的病人為少。換句話來說,如果牙周病已經被控制好,糖尿病,血管炎和心臟病會減少。
在2000年,美國政府公共衛生局前局長(Surgeon General)David Satcher說,“在老年人與小孩中,牙周病是一個無聲的流行病。看了上面醫藥研究的發現和警告,我就請教我的牙醫如何處理牙周病。他的提議是: 每天早晚用鹽水漱口。所以兩年來我都用鹽水漱口二,三分鐘,然後再用清水洗去口裏的鹽,每天早晚各一次。兩年來我也再沒有牙周病了。這是一個簡單而且便宜的方法來預防一個複雜的疾病。何不一試呢?
********** 轉寄郵件 **********

大眾銀行-騎士廣告

夢騎士 - 人為什麼活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CwhIOzQ-_0

真實版不老騎士 因平凡而偉大的英勇戰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5nbyc0EfH0 

不老騎士 - 夫妻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0e6x1mXjI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WIxiL6h0Yc 

今天看到好多人在講這個.....
看了大眾銀行拍的夢騎士後一整個被衝擊很大 不是因為熱血的配樂 感人的OS或是有電影水準的運鏡手法...而且背後那個不平凡的故事... 馬上跑去找原版的紀錄影片 不老騎士是由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舉辦 一共十七位老爺爺 或是說年長的英勇戰士組成 平均年齡81歲 共同挑戰追夢 看完後真的感觸非常的深 到了那個年齡後還能勇敢做自己 追尋夢想 很偉大 也真的很厲害......
********** 轉寄郵件 **********

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French circus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http://vkontakte.ru/video_ext.php?oid=17289985&id=159542625&hash=7972d49cdaf886fd

********** 轉寄郵件 **********

金鏞-皈依佛門之路

我皈依佛教,並非由於接受了哪一位佛教高僧或居士的教導,純粹是一種神秘經驗,是非常痛苦和艱難的過程。1976年10月,我十九歲的長子傳俠,突然在美國紐約哥倫比亞大學自殺喪命, 這對我真如晴天霹雷,我傷心得幾乎自己也想跟著自殺。當時有一強烈的疑問:"為什麼要自殺?  為什麼忽然厭棄了生命?"  我想到陰世去和傳俠會面,要他向我解釋這個疑問。   此後一年中,我閱讀了無數書籍,探究"生與死 "的奧秘,詳詳細細地研究了一本英國出版的《對死亡的關懷》。   其中,有湯恩比博士一篇討論死亡的長文,有不少精湛的見解,但不能解答我心中對 "人之生死" 的大疑問。
這個疑問,當然只有到宗教中去求解答。我在高中時期曾從頭至尾精讀過基督教的新舊約全書,  這時回憶書中要義,反復思考,肯定基督教的教義不合我的想法。  後來,我忽然領悟到(或者說是衷心希望)"亡靈不滅" 的情況,於是,去佛教書籍中尋求答案。
中國的佛經卷帙浩繁,有數萬卷之多,唯讀了幾本簡單的入門書,  就覺得不符合我對真實世界的認識;但還是勉強讀下去。   後來,讀到《雜阿含經》、《中阿含經》、《長阿含經》, 幾個月之中廢寢忘食、苦苦研讀,潛心思索,突然之間有了會心:"真理是在這裡了!一定是這樣!"   不過,中文佛經太過艱深,在古文的翻譯中,有時,一兩個字有完全歧異的含義,實在無法瞭解。
於是,我向倫敦的巴厘文學會訂購了全套《原始佛經》的英文譯本。所謂"原始佛經",  是指佛學研究者認為是最早期、最接近釋迦牟尼所說佛法的紀錄, 因為是從印度南部、錫蘭一帶傳出去的,所以也稱為 "南傳佛經"。 大乘佛學者和大乘宗派,則稱之為"小乘" 佛經。
我經過長期的思索、查考、質疑、繼續研學等等過程之後,終於誠心誠意、全心全意地接受。佛法解決了我心中的大疑問,我內心充滿喜悅,歡喜不盡,原來如此,終於明白了!從痛苦到歡喜,大約是一年半時光。隨後,再研讀各種大乘佛經,例如《維摩詰經》、《楞嚴經》、《般若經》等等,疑問又產生了。這些佛經的內容,與 "南傳佛經"是完全不同的,充滿了神奇、不可思議的敘述,我很難接受和信服。   直至讀到《妙法蓮華經》,經過長期思考之後,終於了悟,原來大乘經典主要都是 "妙法",用巧妙的方法來宣揚佛法,解釋佛法,使得智力較低、悟性較差的人能夠瞭解與接受。《法華經》中,佛陀用火宅、牛車、大雨等等多種淺近的比喻來向世人解釋佛法,為了令人相信,甚至說些 "方便妄語"也無不可,目的都是在弘揚佛法。   我也是瞭解了 "妙法" 兩字之旨,才對大乘經充滿的神奇不起反感。 這個從 "大痛苦" 到 "大歡喜" 的過程,大概是兩年。對於我,雖然從小就聽祖母誦念《般若波羅密多心經》、《金剛經》和《妙法蓮華經》, 但要到整整六十年之後,才通過痛苦的探索和追尋,進入了佛法的境界。在中國佛教的各宗派中,我心靈上最接近 "般若宗"。
********** 轉寄郵件 **********

滑稽的照片

老中醫的順口溜

若要不失眠,粥裡添白蓮。 腰酸腎氣虛,煮粥放板栗。
心虛氣不足,粥加桂圓肉。 頭昏多汗症,粥裡加薏仁。
潤肺又止咳,粥裡加百合。 消暑解熱毒,常飲綠豆粥。
烏髮又補腎,粥加核桃仁。 若要降血壓,煮粥加荷葉。
滋陰潤肺好,煮粥加銀耳。 春季防流腦,薺菜煮粥好。
健脾助消化,煮粥添山楂。 夢多又健忘,粥裡加蛋黃。
利尿消腫治腳氣,赤豆粥裡勝補劑。
消熱生津又和胃,甘蔗做粥來補胃。
傷風感冒又腹痛,生薑上場來做粥。
滋腎補肝又明目,枸杞加上粥裡香。
生梨潤肺化痰好,蘋果止瀉營養高。
黃瓜減肥有成效,抑制癌症獼猴桃。
番茄補血助容顏,蓮藕除煩解酒妙。
橘子理氣好化痰,韭菜補腎暖膝腰。
蘿蔔消食除脹氣,芹菜能治血壓高。
白菜利尿排毒素,菜花常吃癌症少。
冬瓜消腫有利尿,綠豆解毒療效高。
木耳搞癌散血淤,山藥益腎浮腫消。
海帶含碘散淤結,蘑菇抑制癌細胞。
胡椒驅寒兼除濕,蔥辣薑湯治感冒。
魚蝦豬蹄補乳汁,豬肝羊肝明目好。
益腎強腰吃核桃,健腎補脾吃紅棗。
********** 轉寄郵件 **********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媽媽是最初的老師

媽媽給的答案

讓女人醜陋的原因

對一個女性最有害的東西,就是怨恨和內疚。前者讓我們把惡毒的能量對准他人;後者則是掉轉槍口,把這種負面的情緒對準了自身。你可以憤怒,然後採取行動;你也可以懊悔,然後改善自我。但是請你放棄怨恨和內疚,它們除了讓女性醜陋以外,就是帶來疾病。
我有一個面目清秀的女友,多年沒見,再相見時,嚇了我一跳。一時間張口結舌,不知說什麼好。她倒很平靜,說,我變老了,是吧?我囁嚅著說,我也老了。咱們都老了,歲月不饒人嘛!她苦笑了一下說,我不僅是變老了,更重要的是變醜了。對吧?在這樣犀利洞見的女子面前,你無法掩飾。我說,好像也不是醜,只是你和原來不一樣了,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整個面目都不同了。她說,你不知道我的婚姻很不幸嗎?我說,知道一點。她說,我告訴你一件事,一個不幸福的女人是掛相的。我們常常說,某女人一臉苦相。其實,你到小姑娘那裡看看,並沒有多少女孩子就是這種相貌的。女子年輕的時候,基本上都是天真爛漫的。但是你去看中年婦女,就能看出幸福和不幸福兩大陣營。我說,生活是可以雕塑一個人的相貌的,這我知道。但是,好像也沒有你說得這樣絕對吧?她堅持道,是這樣的,不信你以後多留意。到了老年婦女那裡,差異就更大了。基本上就分為兩類:一種是慈祥的,一種是獰惡的。我就是屬於獰惡的那一種。
我不知如何接下去,避重就輕說,不過,我們在照片上看到的老年人,都是慈祥的。她說,對啊。那些不慈祥的,根本活不了太久。比如我,很可能早早就告別人世。話說到這份上,我只好不再躲避。我說,那麼你怎樣看待自己的相貌變化?她說,我之所以同你講得這樣肯定,就是從我自己身上得出的結論。因為我的婚姻不幸福,我又沒有法子離婚,所以一直在怨恨和後悔中生活、煎熬著。對著鏡子,我一天天地發現自己變得尖刻和獰厲起來。當然,這不是一天發生的,別人看不出來,但我自己能夠看出來。我用從自己身上得到的經驗去看別人,竟是百分之百地準確……
我看著她,說不出話來。在這樣透徹冷靜的智慧面前,你只能沉默。每當我想起她來,心中都漾過竹籤扎進甲床般的痛。她所具有的智慧,是一種波光詭譎入木三分的聰明,猶如冰河中的一縷紅繩,鮮豔地凍結在那裡,卻無法捆綁住任何東西。我願意把她的心得轉述在這裡。女人會不會因為心理不健康而變醜,我不敢打包票。因為心理不健康而導致身體上的病患,卻是千真萬確的。為了不得病,為了不變醜,人們只有更多地讓愛意充滿心扉。所以,為了不讓自己變得醜陋,每天一定要讓自己快樂,讓自己內心純淨,因為,各方神靈都會眷顧善良的孩子"_"。在此祝福所有的母親~ 婚姻幸福! 健康快樂 !!

給全天下的母親

90秒超級濃縮女人的一生《請擊點連線觀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MtyOCoqHTk&feature=related

Let's celebrate our day, Mother's day this coming Sunday. Time flies, life is short, from a baby girl to grandmom, it is just a blink.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we are happy every moment and the life won't have any regrets.

入戲的朋友說:難怪大家都講『人生苦短 光陰似箭』啊!人生有高潮有低潮,有順利有挫折.常常心存感恩,時時保持快樂,就是善待自己.知福,惜福再造福,讓別人快樂,自己更快樂!  姊妹們! 祝福妳母親節快樂!!!

********** 轉寄郵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