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天下父母心

最近被這埸婚禮刷屏了!
有待嫁女兒的父母應最有同感心!

婚禮上父親對女婿說“第一個抱她的是我而不是你,第一個親她的人是我不是你,第一個愛護她的人是我而不是你,可是,能陪伴她一生的,我希望是你而不是我”! “如果有一天你不愛她了,不要背叛她,不要打駡她,不要跟她說,請跟我説,我帶她回家”!!!
新娘當場给父親跪下,下跪那一刻全場淚奔!

如果你是男人請善待珍惜"你的女人",因為她們都是别人珍貴的女兒,花錢的時候在娘家,賺錢的時候在婆家,除了父母,她誰都不欠。

***********轉寄郵件***********

三字歌

清華大學校友群發的三字歌(共六篇超經典)


**********轉寄郵件**********

關心台灣的未來嗎?

留不住的教授

夾縫求生~赴陸教書成風潮,1000個台師變陸師

《老謝看世界》 
關心台灣的您,請一定要撥宂看一下~ 專訪經濟專家馬凱,從經濟談到教育.... 我們不能不了解我們正生活在什麼樣的國家,而那真正的台灣價值又是什麼?   台灣每一個人都要努力並珍視,豈能再日日活在小確幸中,也活在不停毁滅的道路上……!

轉傳~亡國政府?
剛剛日本電視播到台灣32夜才日幣20000,台幣5千多,離譜吧!亡國政府,在貼錢讓日本人來台玩嗎?
=====
為什麼不補助台灣人旅遊?台灣人自己在台灣旅遊貴得離譜!拿全國人民缴税的錢亂花,這就是現在的政府!真的痛心至極
有車友載到韓國團,導遊也是這樣說,每人只需繳8000台幣,住五星,來台灣打高爾夫5天,其他都是你們台灣政府補助的,聽到真心痛!
上網查詢還真的有耶:每團每人最多補助10000元!
難怪在台北車站,北部旅遊景點, 東南亞旅客爆增。
為了製造觀光客不減反增的假像,這些補助都是你我納稅和砍軍公教年金的錢,拿去給外人花,真是太生氣了!    您怎麼看?!

**********轉寄郵件**********

關於微波爐

常常看到微波爐對人有危害的文章,到底是真還是假?
到底我們該不該使用微波爐?這篇文章整理所有相關資訊,一次破解相關的微波爐謠言。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91387

**********轉寄郵件**********

金氏紀錄

魔術方塊金氏紀錄-實在太厲害了!

世界最大的餐廳 ~《湖南長沙西湖樓》佔地22,600坪!

台灣的金氏世界紀錄│2015老外看台灣郝毅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H6vfjqM31I

世界第一骨牌秀~不看会後悔(手機請打橫看)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