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十穀米

健康十穀米:
糙米、黑糯米、小米、小麥、蕎麥、芡實、燕麥、蓮子、麥片和紅薏仁等分量混合而成。 以上十種,可同時煮熟。
作法1
晚上時,將十穀米一杯用水洗淨,加水七杯,放入悶燒鍋內鍋中燒開再煮十五分鐘,放入外鍋中加蓋,翌日早晨上班前即可食用。 可多煮一點,供三四天食用。

作法2
晚上時,將十穀米三杯泡水4小時,放入電飯鍋中,再加水5杯煮成乾飯,待冷卻後,放入冰箱。 翌日早晨上班前,取酌量加水四杯煮成稀飯。

十谷健康米,據科學分析其成份有一百多種有益人體健康的物質,如維生素B群(B1,B2,B6,B9,B12)、C、A、E、K、D,礦物質(鈣、鐵、鎂、​​鉀),微量元素(鋅、鉬、錳、鍺),酵素,抗氧化物、纖維素、氨基酸、生物素,具有降血壓,降膽固醇,清除血栓,舒緩神經之功用,對便秘、高血壓、皮膚病、闌尾炎、失眠、口角炎效果不亞於醫藥,最重要的是沒有副作用。
**********轉寄郵件**********

自己把自己玩死了

趙少康:台灣不知死之將至
APEC北京年會是習近平的主場,美國媒體甚至以歐巴馬、普丁都變成習近平跟班來報導,這次的APEC標示著在歐巴馬期中選舉大敗、安倍三支箭強弩之末以及普丁被美、歐夾擊亟思突圍之下列強不得不公開承認中國崛起的里程碑。
看了習近平的表現以及北京的強勢主導,馬英九應該慶幸還好沒在APEC期間舉行馬習會,北京有在APEC國際舞台與大國周旋的主旋律,看來這也是為什麼北京堅拒APEC馬習會的原因。
中國大陸地大物博、人多且勤奮又愛錢,只有中國人在過年時拜年的主要賀詞是「恭喜發財」的,人人都是大小企業家,只是共產制度綁死了整個社會三十年,一旦鬆綁開放立刻翻滾沸騰一飛沖天擋都擋不住。回想台灣剛開放探親的民國7677年時台灣人去大陸三大件、五大件的帶,大陸什麼都沒有,撫今追昔真是今非昔比。
台灣太短視太近利,李登輝一心認為大陸快垮了 戒急用忍把台灣害到今天害慘了,如果當時有遠見 政府主導帶領企業有計劃的在大陸投資,設想那時候拿出一百億美元今天的回報何止數千億美元?今天回頭看過去很多的限制 覺得很荒唐可笑可惜,未來回頭看今天的限制也會覺得荒唐可笑可惜。政治人物受限意識型態,完全缺乏前瞻性,台獨意識型態誤我台灣 愛之適足以害之。
台灣近年來有一怪論認為經濟發展不重要,公平正義才重要,大家不必做餅只要分餅就好,現實問題是餅愈做愈小要怎麼分?沒有餅了要如何公平正義?一個不鼓勵大家拼命往前衝的社會經濟怎麼會邁大步?別人用兩手兩腳我們只用一手一腳怎麼拼得過?我們的經濟富足程度離歐、美、日差遠的很,離人家一半都不到有什麼條件自滿?根本是坐井觀天夜郎自大不知死之將至。
有經濟未必有一切,但沒經濟一切都是空,台灣能有今天的地位不是也因為還有一些經濟基礎?好日子還沒過幾天怎麼就鬆懈了?看看韓國、新加坡他們敢鬆懈嗎?
北京APEC給台灣最大震憾就是中韓簽自由貿易協議FTA,但這有什麼好震憾的?中韓不是本來就要簽FTA嗎?台灣不是也注意很久了嗎?最多只是早幾天晚幾天簽而已,你台灣要醉生夢死拖拖拉拉是你台灣的事,地球不會因台灣而停止轉動,北京也不會因為你太陽花、立法院、民進黨而不跟韓國簽約往前走。
台灣自己把自己玩死了,有本事的人只有自謀生路自求多福,有一點良心的政治人物怎麼忍心如此對待台灣?對待人民?
**********轉寄郵件**********

母親節的由來

-The Origin of Mother's Day
**********轉寄郵件**********

向偉大媽媽們致敬

今年的【母親節】
謹以下列20首膾炙人口的【母親系列台語歌曲】向全天下的偉大媽媽們致敬,並祈願    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1.【詹雅雯】《阿母的手》
 2.【鳳飛飛】《心肝寶貝》
 3.【蔡義德】《心頭肉》
 4.【江蕙】《憨阿嬤》
 5.【翁立友】《媽媽的背影》
 6.【阿吉仔】《母親》
 7.【洪榮宏】《媽媽》
 8.【彭恰恰】《媽媽》
 9.【文夏】《媽媽請您也保重》
10.【蔡佳麟】《媽媽的眼淚》
11.【王瑞霞】《媽媽的願望》
12.【翁立友】《媽媽的話》
13.【詹雅雯】《姨仔》
(P.S.台灣東北地區人們習慣稱 “媽媽” “姨仔”、稱 “爸爸” “叔仔”)
14.【王彩樺】《媽媽》
15.【阿吉仔】《母親花》
16.【文夏】《送給媽媽的歌》
17.【陳雷】《媽媽的皺紋》
18.【周杰倫】《聽媽媽的話》
19.【鄭進一】《媽媽請您不通痛》
20.【洪榮宏】《阿母的恩情》
**********轉寄郵件**********

高鐵"快閃"歌舞

剛出爐的高鐵"快閃"(慶祝母親節)

祝願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

**********轉寄郵件**********

奥巴马给女兒的信

奥巴马写给女儿的另一封信停止在做的17件事(深度好文,双语珍藏版)
Obama' s letter to his daughter 
Life is short.  It may feel like it takes forever sometimes, but the reality is that you live, and a short time later, you die. It happens so quickly, many people don’t even realize they had a life until it’s already over.
生命如此短暂。我们有时候觉得生命怎么也走不完,实际上,你现在活着,过不了多久,就会死去。人生真是转眼一瞬间的事情,很多人到临死前才意识到这一生已经结束。
1.Stop Doubting Yourself 停止怀疑自己
If you don’t believe in yourself, nobody will. Success starts in your mind, and if all you’re doing is putting yourself down and predicting failure, it’ll become a self-fulfilling prophecy. Instead of doubting yourself, think positively. Not only will you be happier and more successful, you’ll spread it to everyone around you.
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没人会相信你。成功源于你的头脑,如果你所做的是不断地看扁自己,预言着未来的失败,这就真的会成为现实。与其怀疑自己,不如积极的考虑问题。不仅会让自己更加开心和成功,你还能够感染到周围的人。
2.Stop Being Negative 停止消极
Now that you’re done doubting yourself, stop doubting others. You don’t like when people are critical of you, so stop being critical of others. Think about how you make other people feel even if you have good intentions, people don’t like hearing negativity.
现在你不要再怀疑自己了,也别再怀疑身边的人。你不希望被人对你挑剔,那么也不要再去挑剔身边的人。想想你给别人带来的什么样的感受吧——即使出发点是好的,别人也不想听到那么多消极的事情呀。
3.Stop Procrastinating 停止拖延
I don’t feel like procrastinating right now– I’ll do it tomorrow. When you procrastinate, you remain stagnant. Whatever you’re putting off doesn’t go away; resolve the problem, and move on. You’ll be much happier in the long run.
我现在不想做,还是留到明天吧。一旦开始拖延,其实你已经停滞不前了。你拖延的事情不会自行解决。解决问题,继续前行吧。从长远角度来说你会更加快乐。
4.Stop Being Mean 不要那么刻薄
It’s completely possible to step on someone’s toes without meaning to it happens all the time. There’s no need to pile on by purposefully doing mean things, so make a conscious effort to stop being mean. If someone wrongs you, let it go. There’s no need to seek vengeance unless that’s the type of person you want to be.
无意踩到别人的情况真的有可能会发生——常常会发生。但没必要去处心积虑地做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要有意识地让自己不要那么刻薄。如果有人对你无理地对待,随他们去好了。没必要去报复,除非你也想成为那一类的人。
5.Stop Eating Out 不要在外吃饭
Eating out is the biggest waste of money. Every so often it’s nice to treat yourself, but eating out for every meal is the quickest way to drain your bank account. Learn how to cook at least a handful of foods you enjoy: It’ll save you money, keep you healthier, and occasionally impress people.
在外面吃饭真的非常非常的浪费钱。也许每次对于你而言都是一次犒赏,但每顿都在外面吃反而是花光积蓄的最快方式。至少也去学学怎么做一些自己喜欢的菜:既能省钱,还能让你更健康,还会让其他人眼前一亮。
6.Stop Being Lazy 不要再偷懒
Lazy people are annoying – it’s like pulling teeth getting them to do anything. If I can’t do something as simple as going to a movie with you without having to factor in an hour of convincing you to get your lazy butt out of bed, I’d rather go alone. People have enough trouble motivating themselves; don’t make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waste their valuable energy motivating you as well.
懒人真的很招人烦——得像赶驴磨墨一样逼着他们做事情。如果我想跟你看一场电影,却不得不花一个小时说服你起床,那我宁愿一个人去看。给自己动力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就别让朋友和家人浪费宝贵的精力再来给你动力了吧。
7.Stop Complaining 停止抱怨
We all have problems, and sometimes we need to vent to someone. That’s acceptable, but pay attention to how often you’re venting. We all love helping our friends and family, but when all you get from someone is negativity, it’s easier to cut them off than help, especially if they’re always complaining about the same things.
我们都有麻烦事,有时候总想跟别人倾诉。这可以理解,但要注意你吐槽的频率。我们都喜欢帮助朋友和家人,但如果从那个人身上我只能感知到负能量,那么还是离得越远越好吧,尤其是当他们在反复抱怨同一件事的时候。
8.Stop Being Selfish 别再那么自私
If you only think about yourself, you’ll soon find yourself by yourself. Stop for a minute and think about how your actions affect other people – did you take the last cup of coffee from the break room? Refill it! Do you live with others? Don’t drink out the milk carton. We share this world 100% of the time, so every action you take can affect other people.
如果你只考虑你自己,那么很快你会发现身边只剩下你自己。停一分钟想想你的行为会给别人带来什么影响吧——你是不是从休息室拿了最后一杯咖啡?再倒满呀!你是不是和别人合租?不要喝光所有的牛奶,这个世界是一个完全由大家分享的世界,你所做的每件事都会影响到别人。
9.Stop Wasting Time 别再浪费时间
I've said it before, and I’ll say it again:time is the most valuable resource we have.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unproductive things. If you want to explore the world’s dark corners, that's great. I still associate with people who have not-so-kosher careers, but Idon't hang out with those people at the expense of my own short- and long-term goals.
虽然之前说过了,但我还想再说一遍:时间是我们拥有的最宝贵的资源,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面,如果你想探索这个世界的黑暗角落,很好。我也认识一些没有固定工作的一些自由职业者,但我不会以牺牲自己的短期长期目标为代价和他们出去玩乐。
10.Stop Making Promise 别再做承诺
Always under-promise and over-deliver. When you make a promise, you’re adding responsibility to your plate that, despite all your best intentions, you may not be able to deliver on. More often than not, your promise is an absolute (i.e “I promise I’ll always love you) and only Sith deal in absolutes. Instead of making a promise with your words, simply be there when people need you, and exceed their expectations with your actions.
总是做承诺,总是做不到。每次做承诺都是不禁给自己增添了责任,无论你的出发点有多好,你都不可能完成所有的部分。大部分时候,你的承诺都太过绝对(比如“我发誓我永远爱你”),也只能在绝对环境中才能实现。与其用语言许下承诺,不如在别人需要你的时候出现,然后用行动达到他们的期望吧。
11.Stop Being a Pushover 停止软弱
We live in a capitalistic society in which everyone’s trying to sell us something. Everyone’s looking out for themselves in one way or another, and you need to do the same. Stop putting yourself out because you’re too shy to say no.
我们处于一个资本主义社会,每个人都在试图向我们推销些什么。每个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关注自己,你也要这样做。别因为太害羞、不敢说“不”而任人摆布。
12.Stop Listening to Haters 不要听怀恨者的话
No matter what you want to do in life, there’s always someone around to tell you why it can’t and won’t work. I can come up with millions of reasons Twitter won’t work, and yet it’s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social media sites on the web. My opinion didn’t stop Twitter’s success any more than it convinced Kobe Bryant to quit the NBA or Josh Hartnett to stop acting. Why would you let someone’s opinion stop you?
无论你想干什么,总会有人告诉你不要这么做,没有用的。我可以想出成百万条推特不实用的理由,但它还是互联网上最流行的社交网站之一。我的想法不会阻止推特的成功,就像你无法劝科比退出NBA或乔什·哈奈特不要当演员了一样,都毫无意义。那么为什么要让别人的想法阻止你呢?
13.Stop Being Wasteful 停止浪费
You don’t finish your meals, and away food instead. You leave the faucet running when you brush your teeth, pouring precious water down the drain. You drive places you could easily walk, burning gasoline (a non-renewable resource) You are wasteful, and it needs to stop.
你饭没吃完,然后扔掉食物;刷牙的时候还开着水龙头,就让宝贵的水哗哗的流走;明明可以走到的地方你偏要开车,燃烧汽油(无法再生资源)。如果你浪费了,那就赶紧停止这一恶习。
14.Stop Littering 不要乱扔垃圾
The only thing I hate more than wasteful people are litterbugs. Litterbugs are my least favorite bug, and there are more than you’d think. If you’ve ever thrown even one piece of gum, paper, candy wrapper, cigarette butt, etc. on the ground, you’re a disgusting litterbug, and you should be ashamed of yourself. There are over 7 billion people in the world if each person only throws one innocent piece of garbage on the ground, that’s 7 billion pieces of garbage littering a world in which nobody did it”。
唯一一个让我觉得比浪费的人更可恶的就是垃圾虫。垃圾虫最让我厌恶,而且数量比你想的多很多。如果你曾扔过一块口香糖、一张纸、糖果包装、烟蒂,那么你就是恶心的垃圾虫。你应该感到羞愧。世界上有超过70亿的人——如果每个人都“无辜的”扔一点垃圾,那么全世界就会变成70亿垃圾场,而找不到“罪魁祸首”。
15.Stop Taking Everything Personally 别把每件事太往心里去
People get offended about the strangest things. Take Kendrick Lamar’s now-infamous verse on Control this summer: he called out a list of a dozen rappers he thinks he’s better than (and hes right) The internet went crazy, and rappers all over the industry rushed to their mics to record a response. The thing is, all K-Dot said is he’s the best rapper. Everyone took it personally, and that’s exactly what he was going for. The lesson to learn from this is that not everything is about you, and if you’re easily upset, someone will use that to their advantage.
人们会因为一些奇怪的事情感到被侵犯。就拿Kendrick Lamar这个夏天备受争议的歌曲《Control》为例:他在歌词中挑衅了一些他认为比他弱的说唱歌手(的确是这样),一石激起千层浪,整个说唱界的歌手都蜂拥录歌作为回击。重点在于,所有的人都认为自己是最好的说唱者,每个人都更看重自己,这就是他的目的所在。这件事教给我们的无非就是不是所有的事都要围着你转,如果你是玻璃心,有人会利用这一点。
16.Stop Talking 不要再说话了
Sometimes it’s best to just STFU –especially in relationships. I can’t even count how many times I created an issue that didn’t need to be an issue simply because I opened my mouth. Even if what you want to say is important, just shut up and ride it out. You can say more with your actions than words, and you can’t listen when you’re talking.
有时候沉默是金——特别在情侣关系里。我都记不清到底多少次因为说错话引发了本可以避免的争端。即使你想说的非常重要,那也闭嘴,自行消化。你可以用行动证明一切,毕竟你自己说话的时候是听不见的。
17.Just Stop, and Breathe… 停一下,深呼吸吧
No matter what you’re doing in life or how your day is going, there’s always room to just stop for a moment and just breathe. Try it right now to celebrate getting through this list of everything you’re doing wrong.
无论你现在在干什么,这一天过得怎么样,你都需要好好停一下深呼吸。不如现在就歇一歇,犒赏自己总算挺过了一些错事。
以上信息来自网络。
**********轉寄郵件**********

一字之差

一字之差,太有才了!
腦袋測得出的東西叫智商,腦袋測不出的東西叫智慧
胸口摸得著的尺寸叫胸圍,胸口摸不到的尺寸叫胸襟
眼睛看得到的地方叫視線,眼睛看不到的地方叫視野
眉毛皺得出的形狀叫情緒,眉毛皺不出的形狀叫情感
耳朵聽得到的動靜是聲音,耳朵聽不到的動靜是聲譽
鼻子聞得到的味道叫氣味,鼻子聞不到的味道叫氣息
嘴裡說得出來的話叫內容,嘴裡說不出來的話叫內涵
臉上看得出的表情叫氣色,臉上看不出的表情叫氣魄
掌紋看得出的線條是命理,掌紋看不出的線條是命運
腳下走得到的距離叫夢想,腳下走不到的距離叫幻想
背後摸得到的硬度叫脊椎,背後摸不到的硬度叫脊梁
手比劃出來的動作叫手勢,手比劃不出的動作叫手段
頭髮遮得住的地方叫劉海,頭髮遮不了的地方叫腦海
額頭上看得出來的是皺紋,額頭上看不出來的是歲月
喉嚨吞得掉的東西是口水,喉嚨吞不掉的東西是口碑
舌尖嘗得出的東西是味道,舌尖嘗不出的東西是味口
心裡測得出的律動是心跳,心裡測不出的律動是心緒
證件上印出來的叫做文憑,證件上印不出來的叫文化
看得見的自大表情叫傲氣,看不見的自尊底線叫傲骨
溫度計量得出來的叫溫度,溫度計量不出來的叫溫暖
蠟燭點得燃的數字叫歲數,蠟燭點不燃的數字叫歲月
還能嘗得到的味道叫回味,已經嘗不到的味道叫回憶
**********轉寄郵件**********

歐巴馬的大冒險

歐巴馬給女兒的信 - 我們一家的大冒險
美國準總統歐巴馬在即將上任之際,寫了封感性十足的公開信給兩個尚未成年的女兒,為這兩年多半時間沒能陪在她們身旁致上歉意,並為自己為何選擇邁向白宮之路做了番解釋。這封信發表在美國大觀雜誌上,全文翻譯如下:

親愛的馬莉亞和莎夏:
我知道這兩年你們倆隨我一路競選都有過不少樂子,野餐、遊行、逛州博覽會,吃了各種或許我和你媽不該讓你們吃的垃圾食物。然而我也知道,你們倆和你媽的日子,有時候並不愜意。新來的小狗雖然令你們興奮,卻無法彌補我們不在一起的所有時光。我明白這兩年我錯過的太多了,今天我要再向你們說說為何我決定帶領我們一家走上這趟旅程。
當我還年輕的時候,我認為生活就該繞著我轉:我如何在這世上得心應手,成功立業,得到我想要的。後來,你們倆進入了我的世界,帶來的種種好奇、淘氣和微笑,總能填滿我的心,照亮我的日子。突然之間,我為自己譜寫的偉大計畫顯得不再那麼重要了。我很快便發現,我在你們生命中看到的快樂,就是我自己生命中最大的快樂。而我也同時體認到,如果我不能確保你們此生能夠擁有追求幸福和自我實現的一切機會,我自己的生命也沒多大價值。總而言之,我的女兒,這就是我競選總統的原因:我要讓你們倆和這個國家的每一個孩子,都能擁有我想要給他們的東西。
我要讓所有兒童都在能夠發掘他們潛能的學校就讀;這些學校要能挑戰他們,激勵他們,並灌輸他們對身處的這個世界的好奇心。我要他們有機會上大學,那怕他們的父母並不富有。而且我要他們能找到好的工作:薪酬高還附帶健康保險的工作,讓他們有時間陪孩子、並且能帶著尊嚴退休的工作。
我要大家向發現的極限挑戰,讓你在有生之年能夠看見改善我們生活、使這個行星更乾淨、更安全的新科技和發明。我也要大家向自己的人際界限挑戰,跨越使我們看不到對方長處的種族、地域、性別和宗教樊籬。
有時候為了保護我們的國家,我們不得不把青年男女派到戰場或其他危險的地方,然而當我們這麼做的時候,我要確保師出有名,我們盡了全力以和平方式化解與他人的爭執,也想盡了一切辦法保障男女官兵的安全。我要每個孩子都明白,這些勇敢的美國人在戰場上捍衛的福祉是無法平白得到的:在享有作為這個國家公民的偉大特權之際,重責大任也隨之而來。
這正是我在你們這年紀時,外婆想要教我的功課,她把獨立宣言開頭幾行念給我聽,告訴我有一些男女為了爭取平等挺身而出遊行抗議,因為他們認為兩個世紀前白紙黑字寫下來的這些句子,不應只是空話。
她讓我了解到,美國所以偉大,不是因為它完美,而是因為我們可以不斷讓它變得更好,而讓它更好的未竟工作,就落在我們每個人的身上。這是我們交給孩子們的責任,每過一代,美國就更接近我們的理想。
我希望你們倆都願接下這個工作,看到不對的事要想辦法改正,努力幫助別人獲得你們有過的機會。這並非只因國家給了我們一家這麼多,你們也當有所回饋,雖然你們的確有這個義務,而是因為你們對自己負有義務。因為,唯有在把你的馬車套在更大的東西上時,你才會明白自己真正的潛能有多大。
這些是我想要讓你們得到的東西:在一個夢想不受限制、無事不能成就的世界中長大,長成具慈悲心、堅持理想,能幫忙打造這樣一個世界的女性。我要每個孩子都有和你們一樣的機會,去學習、夢想、成長、發展。這就是我帶領我們一家展開這趟大冒險的原因。
我深以你倆為榮,你們永遠不會明白我有多愛你們,在我們準備一同在白宮開始新生活之際,我沒有一天不為你們的忍耐、沉穩、明理和幽默而心存感激。
愛你們的老爹
**********轉寄郵件********** 

我看你有戏

"我看你有戏" 20150502 決賽!
最後八強總決賽完整版 台灣李元元(李立群女兒) 喜獲冠軍!

**********轉寄郵件**********

文學 - 動人的話語

在我們這個年代的文學裡, 回味些動人的文句!
(一)梁實秋: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二)海明威:優於别人,並不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三)三毛: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恒,沒有悲傷的姿勢:一半埋在土裏安詳,一半在空中飛揚;一半散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四)顧曼: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
(五)華淑敏:優等的心,不必華麗,但必須堅固。
(六)七堇年:人生如路,須在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
(七)徐志摩: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八)徐志摩: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裏,遇到你。
(九)朱德庸:人生就像迷宫,我們用上半生找尋入口,用下半生找尋出口。
(十)顧城:我從沒被誰知道,所以也沒被誰忘記。在别人的回憶中生活,並不是我的目的。
(十一)村上春樹:哪裏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十二)徐志摩:如果真相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十三)村上春樹: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愛我,你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地替你撥一撥,然後,手還留戀地在你髮上多待幾秒;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地不愛我,你頭髮亂了,我只會輕輕地告訴你,你頭髮亂了喔;這大概是最純粹的愛情觀,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
(十四)海子:生命中有很多東西,能忘掉的叫過去,忘不掉的叫記憶;一個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隱藏得太久,時間太久了,人就會變得沉默,那時候,有些往日的情懷,就找不回來了。或許,當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结束,只有站在終點的人,才會感覺到累,其實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實屬不易。
(十五)席慕容:我們都是戲子,在别人的故事裏,流著自己的眼淚。
(十六)余秋雨: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参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十七)沈從文: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
**********轉寄郵件**********

送妳十朵玫瑰

夏天來臨了, 送您十朵夏日的玫瑰!
**********轉寄郵件**********

今天5/10母親節

8歲唱《天之大》感恩母親,唱哭了現場所有人!
祝天下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三袋米的故事,請看完,很感人!
夜深人靜,聆聽著音樂,看完這故事,它能觸動你,內心對母親的那份感恩,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母親節快到了,跟自己的媽媽說聲謝謝吧!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朋友您好,獻上真誠的祝福,母親節快樂,6歲小天使唐子宜

祝福所有的媽媽們都有三朵花~
有錢花! 盡量花! 美如花!

~母親節快樂!

最珍貴的母親節禮物(一定要看喔!)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