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革命性的創新發明

圓形菜刀,革命性的新型菜刀! 

不燒油,不燒電的"環保車"在中國誕生了!這可要讓美國人慌了!阿拉伯人呆了!

一年只需刷一次 Neorest 750h智慧又環保的馬桶 讓你省時省力又省事!
https://tw.news.yahoo.com/2016%E5%B9%B4ces-%E5%B9%B4%E5%8F%AA%E9%9C%80%E5%88%B7-%E6%AC%A1-%E6%99%BA%E6%85%A7%E9%A6%AC%E6%A1%B6%E8%AE%93%E4%BD%A0%E7%9C%81%E6%99%82%E7%9C%81%E5%8A%9B%E5%8F%88%E7%9C%81%E4%BA%8B-092000277.html 
How to Install a Toto Neorest 750h Toilet by Best Plumb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sVCshdl5Iw

2015年車展,最吸睛的跑車
聽說這台車全世界只有一台 叫做~山豬
1萬2千cc 也是目前地球上跑最快的4輪汽車
它會變色是因為用了冷熱氣溫變控的最新烤漆 像變色龍。(金榮)

上班需要久站?可穿戴式椅子拯救你!
Wearable Chair"archelis"
**********轉寄郵件**********

沒有完美的領導人

8年了! 很久很久以前就很支持他(供參考)!
針對網民 #李柏璋 的一篇文章,我決定為 馬英九總統 說話。在我說出這些話的當下,我已經準備好有被綠營圍攻的準備,我知道這些話對於深綠人士相當不中聽,但,即便是只有批評的聲浪,我仍願意用我綿薄的話語,來為我國領導人做一個基礎的辯駁。
你們可以不認同我說的,但我並不認為我說的都是錯的。支持的人請分享,認為我的是真話的人也請分享。
相信您們都同意,「沒有完美的領導人,只有不團結的國家」這句話。我們的國家,並不團結,甚至已經開始產生對「中華民國」的不認同、主張「台灣國獨立」的政黨,這些人我們身邊的人都有,我始終反對,因為我的國父是孫中山,不需要什麼台灣國的國父來分裂我們的國土;我知道民主民權民生執行起來很難,但我知道這個國家就是依循三民主義建立起來,這點是事實,我想也沒有什麼好反駁!
在主張台獨的政黨眼中,國民黨做的一切都是錯的,猶如在我這種偏藍、非國民黨黨員的人民眼中看來,綠營的黨綱、綠營的話語,我也是相當不以為然。
然而,有幸的是我們活在言論自由的國家,我們能夠在網路上交換彼此的意見,我感謝中華民國並沒有權力封鎖我的言論,讓我有機會發表此篇文章。
我是那種有話直說的人,我有關心政治,我知道兩黨領導我國近16年,各種興衰國民都有目共睹。你們可以不認同馬英九,但不必以偏概全地說馬英九就是爛;我不認同陳水扁,更痛斥他曾為「總統」,個人卻做出貪腐的事實、給國民做最錯誤的表率。雙方政治陣容都有菁英跟老鼠屎,為何雙方的口水戰總是日日上演?大家都在同一個國家裡,難道曾是大家選出的領導人,反對者不能一語帶過、總要惡言相向?這不是霸凌,什麼才是霸凌?我請教 #李柏璋
八八風災這種事情你也可以怪馬英九?天災人禍,生死有命!我們可以悼念被滅村的小林村村民,總統馬英九也盡了職責去視察、進行彌補,這有什麼好罵的?總統有做了該做的事!也做得很好我完全認同!而你們,怪他沒效率,怪他太慢,問題是,天災這種事情,怎麼都歸咎在他身上呢?
他不是做得慢,也不是沒有做,終究有人反對!
再來,「有人說」馬英九民調剩下9.2%,源自綠媒的不知名民調。沒有人知道那個民調從何而來,然後接收到這個訊息的人,開始不明就理的狂罵馬英九、說總統做得多爛多爛,慢慢起鬨跟瞎扯。網路部分鄉民開始帶風向了,原本中立的人民開始人云亦云地漸漸相信了,馬英九就這樣沒有任何反駁的情況下,被冠上 9.2% 莫須有的罪名!然而,我自始至終都不相信 9.2 是真的,你們可能可以指出這個民調來源來自哪裡,但是這個民調我敢說絕不是中立的,這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中立、百分百正確的民調?
再來,那些說馬政府底下的警察亂打人的人士,你們說話也負責任一點……也許你我都有認識一些警察,你們去問!哪個警察會莫名其妙打人民?你們去問!問1020間派出所,哪個警察會莫名其妙打人?
警察只會在民眾動手、言語挑釁的情況下,才會合理地管束、制止暴民的言行,哪個警察會主動打人?那請問那個主動打人的警察是誰?有人能說出那個警察的名字嗎?
說不出來,就不要怪警察打民眾;說不出來,就不用把這種沒根據的事情,通通怪馬英九。
自古以來,沒有一個政府是清廉的。你們一隻手指頭指著馬英九在罵他貪腐、不清廉的時候,四隻手指頭在指著過去的領導人陳水扁!也許你們最終認為,馬英九可能會因為貪腐被判刑,但請問判刑了嗎?請問他自己本身有貪汙嗎?在法院認定他有罪之前,他始終是清白之人,如果陳水扁的海角七億沒有被發現,我們都應該認定他是清白的!可是他被判刑了!
一個標準看同樣的事情。
然而,我最敬佩的就是,馬英九的態度與修養。反觀過去領導人,大概沒人敢說自己的「態度」勝過馬英九吧!我個人認為,領導人的態度,比實際政績更重要,因為政績反映地不一定是領導人本身的能力,當然有很大的原因跟領導人有關,但是政績的反映有時候是來自國際情勢的式微、國際的壓力、人民的不團結等等,政績有好有壞,這些能夠通通怪領導人嗎?
通通都怪領導人,就是台灣百姓的水準嗎?我想並不是!
拿經濟來講,馬英九或許有心無力!但反觀國際情勢,道瓊指數走下坡,油價狂跌,房市低迷,百姓蕭條,各國都是呀!即便各國人均GDP有在成長,甚至負成長,但是經濟表現都不如從前呀!怪馬英九嗎?馬英九並不是神,沒辦法全力振興經濟,這是一個時代必然走過的暫時狀態,台灣不也是從貧困的國家走入經濟自足的國家嗎?
周子瑜案,綠媒嗆馬不敢作為,但馬英九支持周子瑜,認為台灣人都應該支持周子瑜,卻仍然有人嗆馬「什麼都沒做」。請問他能怎麼做?他有表態他不是不做,他又能怎麼做。
兩年前的菲律賓廣大興28號漁船遭射案也是。有人嗆馬:沒Guts!菲律賓人打死台灣人!這種事情,也要怪馬英九?我不這麼認為!馬英九有強烈譴責跟公開要求菲律賓道歉!這還不夠?遇到流氓國家,我們又能怎樣,宣戰嗎?宣戰會讓綠營滿意嗎?我不認為引起兩國戰爭會是最好的休止符!而綠營總是拿這個來罵!真的要打仗了,哪個軍人願意?
這樣也不滿意,你們腦中自己先神化了馬英九!他跟我們一樣,是敬守職位的公民,他的職稱是總統。
https://www.facebook.com/MaYingjeou/videos/962589427136523/
上面這段影片,是馬英九去年打電話慰問許多地區警察的影片,說真的,看了我很感動,我並不認為台灣之前的領導人、各國其他的領導人,有人願意這樣去關心人民。我認識的警察很多,當我們得知這個消息時,其實我們感覺很驚喜,也很訝異,「總統會打電話關心警察!」
他,絕對不會想害人民,他絕對不會想讓人民過苦日子,然而共體時艱的時刻,你們綠營,怎麼不停下口水戰,還通通怪馬英九做多爛做得多差?到底他是神嗎?至少他在關心百姓的時候,我看見了,就算全部的人都反對他,我支持他就好了,他是一個態度謙卑的好總統,你我一輩子或許都不及於他,他是一個不可多得的領導人。
我始終相信,人從出生來到這個世上,都有他的使命。你是,妳也是,我也是,馬英九也是。我不認為這齣戲演到後來,我們後來扮演的腳色能有多好;但我並不苟同馬英九需要遭受網民無盡的攻訐跟無上限的打壓。或許,這正是馬英九上輩子還沒有修完,這輩子才必須任重道遠、成為總統忍受百姓的抱怨跟謾罵;但他盡力了,在他有生之年,我都會支持他,我不後悔4年前我投票給他,當時他的呼聲仍高。
支持台獨政黨的人們,我並不會譴責你們什麼,而是你們必須知道,昨天以前你們投給蔡英文,我發誓,4年後你們一定有一堆人嗆蔡英文、不滿蔡英文,這是可預見的明天。
或許你我,都有像下面這張一樣,有圓滿的全家福、穿學士服的照片,這些回憶過了50年,當時的親情還記得,當時成長的感動也還印在腦海著。馬英九不過早我們幾十年出生,他也有會走完人生的時刻,放下彼此製造口業的機會,給他卸任前最後的鼓勵,我想比評論他功過來得有雅量吧!人的一生不過如此,若要真的給他留下歷史定位,也請等他有天做了神仙後再來談論吧。
謝謝馬英九總統的容忍,您辛苦了,希望您卸任後可以安享清福,別被無知不懂感恩的人們再影響自己的生活。
我很愛國,我反對台獨,我反對台獨黨綱,我效忠中華民國...... 我說我覺得對的話語,不論您是否閱讀完畢。

2016.01.20 楊小傑
**********轉寄郵件**********

雪地上也能踩出畫

英國大叔在雪地上踩出史詩級的作品!
簡直媲美外星人的麥田圈,這樣的圖案構思,能夠在那麼大片的土地上踩出來已經是非人類的行為,簡直不可思議。
太讚了 !
**********轉寄郵件**********

阿茲海默症有救了

阿茲海默症有救了!
文:嚴浩(香港"半畝田"專欄作家)
2012年1月5日,美國CBN(Christian Broadcasting Network)新聞台上的醫藥記者報導了一個重要的發現:椰子油在實戰中打贏了老人痴呆症!

西方是傳統醫藥的基地,這個基地組織會誓死捍衞他們千億美金的醫藥生意,絕對不會讓另類療法抬頭,所以在CBN新聞台上的案例分享,一定有參考價值。

在美國,估計有五百四十萬的人被確診為老人痴呆症,這個數字隨着人口老化還在迅速增長,其中的一位叫史帝夫•紐波特(Steve Newport),他的夫人瑪麗醫生(Dr. Mary Newport)是一位初生兒專科醫生,瑪麗醫生發現她的先生有嚴重的老人痴呆症,在醫院為她先生檢查的時候,醫生讓史帝夫畫一個鐘,他卻畫了幾個圓圈,隨後又毫無邏輯地畫了幾個數字,一點都不像一個鐘。醫生把她拉到一邊說:「您先生已經在嚴重的老人痴呆症的邊緣!」

原來是這樣測試一個人是否有老人痴呆的,瑪麗醫生當時很受打擊,但作為一個醫生,她不會就這樣放棄,她開始研究這個病,她的研究這樣說:「老人痴呆,就好像腦子得了糖尿病,在一個人有糖尿病或老人痴呆症的症狀之前,身體已經出了問題長達10到20年。」

根據瑪麗醫生的研究:老人痴呆很像第一類或者第二類糖尿病,起因是胰島素不平衡,因為胰島素出了問題,便阻止了腦細胞吸收葡萄糖(glucose),葡萄糖是腦細胞的營養,沒有葡萄糖,腦細胞就死了。

原來如此,優質蛋白質營養我們身體中的細胞,但營養我們腦細胞的是葡萄糖,只要我們掌握了這兩種食物的來源,我們就是自己健康的主人了!

下一個問題是,從甚麼地方找葡萄糖?一定不會是我們從店裏買來的現成葡萄糖,也不是葡萄,要找替代品,腦細胞的替代營養是酮(ketones),腦細胞很歡迎酮,酮不能從維他命中找,椰子油含甘油三酸酯(triglicerides),椰子油中的甘油三酸酯吃進身體中後,在肝臟中被代謝為酮,這就是腦細胞的替代營養品!

通過這個科學的驗證後,瑪麗醫生在他先生的食物中加椰子油,僅僅才過了兩個星期,他先生再次去醫院做畫鐘測試,進步是驚人的。

瑪麗醫生說:「當時我想,這可能只是狗屎運吧,是不是上帝聽見了我的祈禱?不會是椰子油吧?不過反正沒有別的方法了,不如繼續服食椰子油。」

瑪麗醫生是傳統醫術基地的一份子,她清楚地知道傳統醫藥的能耐,畢竟,傳統醫藥能做的實在是不多。三個星期以後,她先生第三次去做智能畫鐘測試,成績又比上一次進步,這個進步,不單是在智力上,還在情緒和體力上。

瑪麗醫生說:「他本來已經無法跑步,現在又可以跑了,本來已經有一年半的時間無法閱讀,但在服用椰子油兩、三個月以後,他重新可以閱讀了。」

她先生本來行動已經開始不靈活,早上不說話,現在有了很大的變化:「起床以後,他精神奕奕的,說說笑笑,會自己喝水、取餐具。」

表面上這都是非常簡單的日常瑣事,但只有過來人、只有家中有老人痴呆的親人,才能體會其中的欣悅:能有這樣的進步,真是不容易!

瑪麗醫生還出了一本書《阿茲海默症有救了》(Alzheimer's Disease: What If There Was A Cure?),書中記錄了老公戰勝老人痴呆的過程!

延伸閱讀:
防失智,吳東進把椰子油買到缺貨!文/工商時報(2013-4-11)

最近長庚生技的椰子油嚴重缺貨,很多人想買也買不到,原因就是被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買光了。

吳東進說,他發現這種純天然的椰子油可以改善老年失智問題,所以他大量買進,不僅天天吃,也給媽媽吳桂蘭服用,並送給所有新光集團董事會成員。

吳東進說,吳桂蘭最愛吃椰子油煎蔥油餅,使用2~3個月後,吳桂蘭最近突然叫出吳東進小姑婆的名字,吳東進說:「媽媽好幾年都不會叫小姑婆名字。」吳東進朋友的媽媽在每餐服用3~4匙椰子油後,眼神已可聚焦,證明椰子油真的可改善老年失智的問題。

吳東進說,他現在每天早上也將椰子油塗在麵包上,當奶油使用,口味意想不到的好,還年輕的人可拿來保養、預防,若給已有失智症狀的則可以改善。

吳東進說,失智就是因為養份無法傳輸到腦細胞,而養分必須靠人體分泌胰島素才能傳到腦部,尤其是糖尿病患者因為胰島素分泌不易;吳東進打比方:「養分無法上到腦,腦細胞活活被餓死後,就失智了。」他說自己是偶然看到美國學者的研究,指出椰子油裡有中鏈三酸甘油脂,可以不用靠胰島素就能將養份提供到腦部,對於阿茲海默症、巴金森氏症等都可改善。

吳東進因而四處尋找天然無添加的椰子油,後來找到二處,其中一處就是長庚生技椰子油,他甚至拿給義美董事長高志尚化驗,證明他提供給眾親友的椰子油是天然沒有添加化學物質!
**********轉寄郵件**********

如何自己包裝禮物

過年過節經常禮尚往來, 如何讓禮物看起來更漂亮? 更受歡迎呢?
How to Wrap 10 Challenging Shapes!

Easy Origami Bow Tutorial

Origami - How to fold a paper Bow/Ribbon

How to make an Origami Rose (Evi Rose, by Evi Binzinger)

**********轉寄郵件**********

Dr.南雲瘦身術

只要五分鐘,就能達到走一萬步效果的走路方法
我們常聽人說:「要走一萬步,身體才會健康。」不過,比起步數,更重要的是「走路的方法」。其實不用刻意挪出走路的時間,只要以正確的姿勢走路,即使短短五分鐘,也能達到走一萬步的效果。其中的祕訣是,像明星般走得有型有款。首先,深吸一口氣,將胸膛儘量挺起,接著,再盡力縮小腹走。
一般的呼吸方式,胸部會時而擴張、時而收縮,屬於「胸式呼吸」。但是,南雲式呼吸法,則是吸氣時,讓胸部保持擴張的狀態;吐氣時,則必須刻意讓腹部收縮。如果不強制自己進行「腹式呼吸」,就無法實行這套南雲式呼吸法。
這套呼吸法會在不知不覺間,用到不少胸腔肋骨間的肌肉和橫隔膜,因此,呼吸短短五分鐘,隔天腹肌就會相當痠痛。習慣了這套呼吸法後,坐著時、與人交談時,也能運用自如。
身體深層部位的肌肉,稱為「深層肌肉(inner muscle)」。深層肌肉的特性,即是容易燃燒內臟脂肪。
只靠控制飲食瘦身的話,會減弱腹部的深層肌肉,使腹部的肌肉鬆弛,就像桶箍鬆掉了的木桶一樣,看起來鬆垮垮的,十分寒酸。但是走路的時候如果能採用腹式呼吸,藉此鍛鍊腹部的深層肌肉,腹部的肌肉便會緊實,即使瘦下來,也不會看起來鬆垮垮的。
膝蓋伸直,腳跟先著地。這種方法,是採用從前古武術的走路方式,腳底板要踏穩,抬起腳跟時,就像把地面拉起似的。這種方式即可運動到臀部和大腿後側的大塊肌肉。由於是邁開最大步伐,並以最快速度來走路,因此,很快就會趕上前面的人,走起路來昂首闊步,十分有精神。保持這種姿勢走路的話,只要走五分鐘,不僅提高運動強度,也能減少內臟脂肪。
走路時,不要用鼻子呼吸,而是用嘴巴呼吸
岔個話題,各位知道嘴巴和鼻子的差別,在哪裡嗎? 嘴巴是攝取食物的器官;鼻子則是排除異物的器官。
舉例來說,用嘴巴舔胡椒粉並不會有什麼大礙,可是,用鼻子吸胡椒粉時,立刻會打噴嚏流鼻水。同樣地,花粉進到鼻子裡便會引起過敏,這是身體想要排除花粉的緣故。
但是,花粉如果是由口腔進入體內,且慢慢習慣後,即可治好過敏症狀。利用這種現象的療法,稱作「減敏治療(譯註:hyposensitization therapy,針對降低過敏原引起免疫反應的治療方式)」。亦即將吐司碎片浸泡在花粉的濃縮液裡,並放在舌頭下方。
而我應用這套方法研發出來的,就是「嘴巴呼吸法」。即是指走路時要面帶微笑,用嘴巴呼吸。這套呼吸法在呼吸時,都經由嘴巴吸氣和吐氣。並且要閉上牙齒,在齒間發出「吸-哈-」、「吸-哈-」的聲音。
如此一來,可經由嘴巴積極攝取花粉等過敏原,達到減敏的效果。我本身有很嚴重的花粉症,自從兩年前,開始實行這套嘴巴呼吸法後,再也不曾為花粉症所苦。一直吃藥的話,身體永遠無法習慣花粉,建議各位最好不要依靠藥物,也不要戴上口罩。
據說綠茶可減緩花粉症,那是因為綠茶澀味成分中的「兒茶素(catechin)」,具有抗菌、消炎的作用。
比綠茶更有改善花粉症效果的,就是在「七天回春瘦身術」第五天所介紹的「牛蒡茶」。它具有強效的抗菌、消炎效果,可抑制花粉症或感冒所引起的上呼吸道發炎反應。早春之際,請先喝一杯濃濃的牛蒡茶,再出門走路。
  • 文章出處:天下雜誌出版  /
  •  
  • 作者 : 南雲吉則
**********轉寄郵件**********

老伴

上了年紀才知道...愛不愛是其次,相處不累最重要!(讀完心里酸酸的...

一生最後的存摺是老伴……
**********轉寄郵件**********

情人節快樂 !

從小玩到大的石头剪刀布從来没有发现,原来就是“520”,多么纯真!
如果你也是第一次发现请点赞。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大陸貼出好笑的告示:
2月14日情人節,因天冷玫瑰花凍壞,運輸不便,玫瑰花非常短缺,今年情人節一律改為送蔬菜,希望各位互相轉告並執行:
 單身是香菜,戀愛是芹菜,分手是白菜,结婚是生菜,離婚是酸菜,再婚是剩菜,没有情人是豆芽菜,情人多了是花菜!各位好配菜,祝大家情人佳節快樂!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