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心经》解說

《心经》拍成电影, 與您分享!
最後面有 王菲 唱的 心經~很好聽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NjM5OTI3Nw==&mid=2653488383&idx=1&sn=a4b0ff3d6e4c267f805005047c196e6e&scene=5&srcid=0814Qu92sPbOAbofpDIAhFKK#rd

**********轉寄郵件**********

養生茶飲/煮水果

養生茶飲, 每家都用得上, 趕緊收藏吧!


糖尿病人~可參考!
http://www.thegreatdaily.com/cat57/node1222331 

煮過的水果.....
http://www.thegreatdaily.com/node1227162?utm_source=dlvr.it&utm_medium=facebook#1

10種食物保健療法介紹 
1.肌肉痛:吃點酸櫻桃。 喝1-2杯酸櫻桃汁,有助於消除肌肉疼痛。因為酸櫻桃中富含具有抗炎屬性的酶,其鎮痛效果與布洛芬相當。
2.記憶力減退:吃點葵花籽。 葵花籽富含維生素E,有助於保護大腦神經元免受氧化的危害,有助於保持記憶。建議每天吃1-2把葵花籽。
3.視力差:吃點甘藍菜。 甘藍菜等綠葉蔬菜中富含的葉黃素有助於保護視力,緩解老年性黃斑變性。
4.肌肉損傷:每天吃一個蘋果。 蘋果皮中富含熊果酸,有助於促進胰島素樣生長因子IGF-1和胰島素的產生,這兩種激素對肌肉生長至關重要。
5.注意力不集中:每天吃一個雞蛋。 雞蛋中富含膽鹼,有助於提高記憶力,使注意力更加集中。
6.皮膚老化:每天吃一個橘子或者喝170克橙汁。 它們富含維生素C,有助於膠原形成,保持皮膚彈性。
7.抑鬱症:常吃糙米飯。 糙米等高碳水化合物和低熱量食物,能調節控制情緒和抑制焦慮的血清素。
8.黑眼圈:飯後喝1杯綠茶。 綠茶能夠利尿,有助於排除體內不需要的體液,幫助消除黑眼圈和眼袋。
9.頭髮乾枯:每天吃菠菜。 菠菜葉中富含維生素一個和C,有助於發囊產生皮脂,讓頭髮更加光亮。
10.渾身沒勁:每天吃一根香蕉。 香蕉不僅富含鉀,且富含對產生和儲存能量至關重要的鎂。
通過以上的講解希望對每個患者有所幫助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專家組祝每一位患者早日康復,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 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真心真意的祝福您以及您的家人幸福美滿,生活快樂!

溫熱涼寒-談食物的四氣 
http://ades.tmu.edu.tw/english/qna/faq/fourchi.htm
**********轉寄郵件**********

小明又來了~笑笑

小明又來了! 笑笑不會老~
今天開學....
老師:那位同學~上課不要吃泡麵喔!快收起來喔!
同學:蛤?我在抄筆記啊⋯⋯
老師:........

老師:地上的《香蕉皮》是誰吃的?
小明:老師,“皮”誰吃的不知道,香蕉我吃的。
老師:......

老師:學校要建游泳池,請大家樂捐。
小明:老師,我捐兩桶水。
老師:......

老師:金錢與智慧,你們會選擇什麼?
小明:我當然是要金錢!
老師:而我會選擇智慧,你知道為什麼嗎?
小明:當然,人們都會選擇自己缺少的東西,我能理解!
老師:……

老師:每人想一下,寫一篇關於人的作文,重點要寫出突出的地方。
小明:老師,我想好了!我就寫我的奶奶。
老師:那你的奶奶有什麼突出的方面嗎?
小明:我奶奶椎間盤突出。
老師:……

老師:你為什麼要趴在桌子上睡覺?
小明:老師,能躺的話,誰願意趴着睡啊!

老師:…… 又是他「小明」嗎? 趕他出教室。
**********轉寄郵件**********

恭喜 舒淇結婚了!

繼認愛後宣布結婚 舒淇和馮德倫修成正果
http://tube.chinatimes.com/20160903004053-261409

舒淇出嫁 媽哭花臉 神秘婚禮僅請20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904001031-260404

舒淇: 我不要一場婚禮 只要一場婚姻


舒淇臨危救男友!拍片順便嫁了馮德倫

**********轉寄郵件**********

杭州G20高峰會議

杭州迎接G20高峰會議,驚艷全世界! 
太美了! 台灣要加油了!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xMjYzNzU5MA==&mid=2651945087&idx=4&sn=2dbc2d4a25a1ab5ff45249bfe72cbdc8&scene=1&srcid=08085VCyBe5Lf3G89wOyoMHb&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key=8dcebf9e179c9f3a47b7982e6757babbbdd60a5b09ebf18a17c50f33133fe68abef86ac5fadf5a61e56c2291aef34a11&ascene=1&uin=Mjk0OTE0OTQzMQ%3D%3D&devicetype=android-21&version=26031641&nettype=internet&pass_ticket=w18bS8XNASRBwxSJRixWpS5qpadkiu3SKcrDlnDGiKLUgDQeNrA0yedtT5ApC5VZ

G20晚會完整視頻來了!太美了~杭州西湖! 美輪美奐 賞心悅目 是一個成功完美的表演! 讚!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zI3NDg4MA==&mid=2658473737&idx=1&sn=745b701910cb6a72c0d9f089cbfade83&scene=2&srcid=0905SFDeL2qYSRAF4vNIYwPK&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G20 國宴 都吃些甚麼 ?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TI0MDU3NDYwMQ==&mid=2656538640&idx=1&sn=d01285ea6fd3332d1b3a0d2f379c5494&scene=1&srcid=0904i2c6wJhF07vcYZfBUp5i&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G2O杭州峰會菜譜
https://a.meipian.me/5mpk856?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轉寄郵件**********

人體7個“排汙口”

身體濕氣重?每天花不到五分鐘拍拍這幾個體內「出孔口」,絕對能讓你百病不生、多活20年!
我們人體有7個“排汙口”,找到“排汙口”,把濕毒排出去,人就會少生病,不生病,其實這些排汙口很好找,他們都“窩”在關節的部位。
1、腋下 腋窩的極泉穴是心經的重要穴位,可以去心臟的鬱火毒素,應常常去按揉,以疏通這口井。

2肘窩 當你出現咽喉腫痛、痰黃氣喘、咳嗽咳血、心煩心熱、口腔潰瘍、失眠多夢等問題,可以在肘窩的位置連續拍打5分鐘。每一到兩周一次,可保這口排汙井的通暢,排出心肺毒素。

3膝窩 膝窩又稱膕窩,在窩的中心點上,有一個重要穴位叫委中穴,走的是膀胱經。膀胱經是人體最大的排毒去濕通道,而委中穴便是這個通道上的排汙口,如果這裏不通暢,濕氣排不出去,可能會導致關節炎。所以平時可拍打此處510分鐘至淤斑痧點顯出,每一至兩周拍打一次。

4陰陵泉 是脾經的合穴,從腳趾出發的脾經經氣再這兒往裏深入,可以健脾除濕。
它在膝蓋下方,沿著小腿內側骨往上捋,向內轉彎時的凹陷,就是陰陵泉所在。每天要用手指按揉這裏,時間不拘,空閑的時候就可以,但要保證一天總共10分鐘以上。如果你體內有脾濕,按這裏會疼,但是堅持按揉,你會發現疼痛再逐漸減輕,說明你的脾濕在好轉。
5足三裏 是治脾健胃的第一穴,除濕當然也少不了它。刺激的最好方法是艾灸。每天睡覺前用艾條灸,可以協助陰陵泉祛濕。該穴是一個祛濕的要穴,而人體濕氣大就容易滋生細菌,引起水腫,以及各種炎癥,包括皮炎、皮疹等。另外,脾是生痰之源,是管濕氣的,如果濕氣多了運化不出去,就會變成痰飲。所以,要從根本上解決生痰的問題就要健脾,而每天堅持多揉陰陵泉穴就好。操作方法:空閑的時候按揉陰陵泉,一天要保證10分鐘。晚上睡覺前,用艾條灸兩側足三裏3-5分鐘,最好灸之前先按陰陵泉1-2分鐘。

6承山穴 是最有效的祛除人體濕氣的穴位,其效果跟紅豆薏米粥有異曲同工之妙。因為承山穴在足太陽膀胱經上,膀胱經主人體一身之陽氣,所以,刺激它能通過振奮膀胱經的陽氣,排出人體濕氣。大多數人,只要輕輕一按他的承山穴,都會有明顯的酸脹痛感,這都是因為體內有濕的緣故;而按揉承山一段時間後,我們會感覺身上微微發熱,這就是膀胱經的陽氣在起作用了,身上的濕邪,正隨著上升的陽氣向外發散。所以濕熱體質者一定要註意記住這一保健大穴,合理地在生活中使用。
7豐隆穴 配合足三裏按摩豐隆穴可以祛濕化痰,豐隆,象聲,轟隆打雷。長期堅持按摩能把脾胃上的濁濕像打雷下雨一樣排出去。從腿的外側找到膝眼和外踝這兩個點,連成一條線,然後取這條線的中點,接下來找到腿上的脛骨,脛骨前緣外側1.5寸,大約是你兩指的寬度,和剛才那個中點平齊,在附近壓按,最感酸麻沈重或者痛感明顯的地方,就是豐隆穴,每天按壓3分鐘左右。
**********轉寄郵件********** 

雙重標準 ?

同樣事遇雙黨 綠沒事藍重判 
這樣叫公平? 叫正義嗎?

台囧成真 台幹不敢說:我是台灣人

**********轉寄郵件**********

九三軍公教大遊行

15萬人湧上凱道,他們的理由卻是如此卑微,只是「反汙名、要尊嚴」而已!
新聞深喉嚨》軍公教忍無可忍  蔡總統竟回「我們走自己的」~  不聽民意?  是民主嗎?

93抗議號稱破20萬人, 軍公教怒吼"蔡英文下台"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903/768443.htm

史上首次軍公教遊行, 主辦單位宣布突破25萬人
http://gotv.ctitv.com.tw/2016/09/263052.htm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國葬18

談年金改革 朱立倫:改革有必要 也需持續進行

九三軍人節 蔡總統秋祭忠烈祠插曲 民眾喊『中華民國萬歲 竟遭到驅離!
http://www.coolmy.net/post/152394?r=nice82317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