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3D彩繪自行車道

新店溪河畔騎自行車道,這回出現了侏儸紀恐龍 
華中橋下規劃出全國唯一河濱自行車道旁彩繪出大面積的 3D 立體彩繪
讓新北市民在高灘地運動或休閒時,提供一處值得拍照的驚奇一隅 
這3D彩繪的侏儸紀世紀的恐龍,真的是栩栩如生
讓人經過都忍不住跟牠拍上好幾張
DSC01166
 橋下的兩面橋柱皆彩繪出史前時代的模樣 
其中,水岸邊的橋柱彩繪出面積更大的群體恐龍世界
這隻超大隻的三角龍一腳已經踏破洞穴準備逃出了
DSC01162
 另一面牆就屬於最兇殘的爆龍 
最有趣的畫面,就是追逐著單車的人 
讓整個畫面很緊張也很有生動
DSC01174 
DSC01147
DSC01143
DSC01150
DSC01148
 哈!我家弟弟說他的小手要給恐龍咬一下XD
DSC01145
 疑?另外一隻恐龍發現了3顆蛋,蠢蠢欲動張開尖牙 
我個人覺得最有趣的畫面,是恐龍底下居然有一輛單車 
讓人連想是不是在追單車的時候,剛好發現了這3顆蛋
DSC01157 
DSC01153
 這3顆蛋感覺裡面的生物也要破殼而出了
DSC01155 
DSC01178
 這守望亭也是很有趣,最上頭坐了一個思考小人
是在思考,恐龍破洞而出嗎?真的是令人匪夷所思
DSC01170
 3D彩繪就位於華中橋下的堤防
DSC01181
 這河堤也是規畫的很不錯,不但有自行車道還有運動場
發現假日還蠻多爸爸媽媽帶小孩來這裡散步
DSC01140

DSC01141
 就算是來這裡慢跑,吸吸大自然的空氣挺不錯的 
且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以為新店溪的水是臭的 
其實一點味道也沒有,反而還聞道花香味
DSC01137 
DSC01138 
DSC01136
 讓我最~新~奇~莫過於這小小足球隊
真的是超可愛的一群小朋友,我超想叫我家弟弟一起加入
可以發洩多餘的體力,在足球場上奔跑流汗很舒服
DSC01135  
DSC01134
 這天橋是規劃行人跟單車一起走的,真的是很寬敞
DSC01133
DSC01130
 從天橋望眼過去新店溪真的是美麗
喜歡騎單車的冰U真的要還這裡騎上一回才行阿 
不但沿途的風景美,空氣又新鮮又有3D彩會可以欣賞
DSC01128  
 華中橋  從中和往萬華區靠近中和這邊的橋下
新店溪自行車道泛指新店溪右岸的自行車道
**********轉貼郵件**********

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死後想要變成....

新科技 + 新觀念 成就新行業!
也是個不錯的創意!​ 死後土埋或是火葬已經太老土了!  
我死後想要被變成 ​....​...


**********轉寄郵件**********

肩胛骨柔軟術

神奇肩胛骨柔軟術:
3招改善失眠、頭痛、手腳麻!
當肩膀痠痛時,你都會怎麼做呢?許多人會習慣性的按摩肩膀或脖子,這樣的確會有瞬間輕鬆的感覺,但這種感覺也經常是短暫性的,過不久後又痠疼起來。日本知名整脊師告訴你,肩膀痠痛要從根本下手,把肩胛骨變柔軟,才能有效消除肩頸痠痛,除此之外,更能改善失眠、頭痛或手腳麻等症狀。
得到大量民眾支持,25年來已診療超過5萬名病患的日本整脊師片平悅子在《驚人坐推力》書中指出,肩胛骨是對人體而言非常重要的部位,附著了上半身幾乎所有大小不一的肌肉。因此,若是肩胛骨僵硬、移位,這些肌肉便全部處於被拉扯的狀態,許多疼痛也會隨之產生。
反之,若是能讓肩胛骨放鬆、回到正確位置,舒展肩膀肌肉,則因為肌肉僵硬、血液循環不良所引起的肩痠、頭痛、失眠、手腳麻等毛病,也都能不藥而癒。
片平悅子提供以下2個可以馬上進行的肩胛骨靈活度檢查,與3招簡單就能做到的增加肩胛骨柔軟招式,讓你找回健康的背部肌肉,痠痛不再來。
馬上能做的肩胛骨檢查
仰式:舉手萬歲法:仰躺時把手舉成高呼萬歲的姿態,手掌如果可以完全碰到地板就算及格。





坐式:背手合掌法: 請將手掌繞到背後,在背後合掌。如果肩胛骨四周肌肉柔軟,便可以把手舉到脖子根部附近。


可以簡單辦到的肩胛骨運動
肩胛骨上下運動:端正坐好後,嘗試把肩胛骨內縮3公分,讓肩胛骨往脊梁骨靠近,接著上下移動肩胛骨。放鬆原本不靈活的肩胛骨,讓四周僵硬的肌肉可以自由活動,進而改善血液循環,氧氣與營養就能送到肌肉,累積在體內的廢物也會被排泄出來,使肩膀變得輕鬆。





肩胛骨歸位運動:身體面向正面,手往後抓住椅背,手肘彎曲呈直角。在此狀態下把肩胛骨往脊梁骨靠近,並深呼吸3次。這個動作可有效的讓外移、前移的肩胛骨回到原來位置。


進階肩胛骨旋轉運動: 歸位運動做起來很從容輕鬆的人,可以試著以歸位運動的姿勢,順時針慢慢旋轉手肘。由於第二肋骨相鄰肩胛骨的上緣,所以特別容易不靈活,這個動作可以有效改善此部位。


資料來源:《驚人坐推力》
作者:片平悅子  出版社:時報出版 
**********轉寄郵件**********



最美的18棵树

世界上最赞的18棵树,美死!
其中第10. 美国加州的世界第三大巨型红杉树 曾經上傳過!


有趣漫畫

 相當經典!有趣!
**********轉寄郵件**********

飲食 與 健康

大陸製作的真實影片 看後心裡既難過又害怕!
牛奶 肉類有抗生素 有激素 不能吃! 青菜 水果 有基因改造 有化學農藥 也不能吃!
試問? 我們還能吃甚麼呀?!


**********轉寄郵件**********

四個婚姻的故事

故事 1
妻子出門旅遊去了,留下了男人一個人在家。妻子不在家,男人喝著啤酒,不停地換著電視頻道。這時,女孩的電話打來了,她說:「我閑著沒事,到你家坐坐吧!」男人說:「這……不行,我正要出去。」女孩其實已經在男人的樓下了。女孩是男人的部下,女孩很多次對他表示了好感,男人都巧妙地拒絕了。
女孩手裡提著很多東西,還有一瓶紅酒,站在了男人的家門口。男人說:「那我下廚吧!」女孩說:「不用。」便在廚房裡忙碌起來。
在另一間房子裡,他開始打電話約熟悉的朋友來家裡吃飯,可是朋友們都不在。
過一會,女孩已經在喊他了,他到廚房猛地愣了,女孩端給他的是一盤熱騰騰的餃子,他最愛吃餃子了,可是,平時他和妻子都太忙,沒有時間包餃子,兩盤餃子、幾碟小菜、一瓶紅酒,女孩的臉上柔柔的笑,攪動了他的心。
說不清為什麼,他在女孩不注意的時候,關掉了手機,拉上了陽台的窗帘,他能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
一瓶紅酒喝完了,女孩說頭暈,就軟綿綿地倒在了男人懷裡。男人承認女孩是美麗的,他緊緊地把她抱在懷裡,也就在那一刻,他才感覺到女孩的身體是那樣的弱小。他的心猛地一顫。
女孩在他的床上睡去了,他輕輕地帶上了門。這時,客廳的電話響了,是妻子和孩子打來的。男人仍然喝著啤酒,不停地換著頻道,他分明聽到了女孩輕微的呼吸,但是,他努力地讓自己的心冷靜、再冷靜。
女孩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早上,男人一夜未眠,男人為女孩準備了早餐。
吃飯的時候,女孩問:「你不喜歡我嗎?」
男人說:「喜歡。」
「那你不寂寞嗎?」女孩追問。
「有點!」
「可是……怕我糾纏你?」女孩扁著嘴失望地問道。
男人認真地說:「生活是一種責任,就像這碗稀飯和煎蛋,儘管老吃覺得沒有什麼味道,可是你每天還得做、還得吃,有時甚至覺得它難吃,可是不吃心裡空蕩蕩的。」女孩沉默了。
送走了女孩,男人覺得從未有過的輕鬆。愛是一種誠信,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不愛,或無法承受,那麼就別輕易地將自己的心打開。誘惑和寂寞,本就不是出軌的理由。

故事 2
他們相愛三年,準備結婚。結婚前一個月他消失了,留下一張紙條:對不起,等我足夠好的時候我再娶你。她悲痛地撕了紙條。
兩年後,他穿著西裝開著限量版跑車回來,卻發現她早已嫁給一個普普通通的工人並且已經有了孩子。他有些憤怒,你寧可嫁給一個這樣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都不願意等我麼。女人輕輕笑笑,我們不需要任何東西,有愛就夠了!男人突然間明白了。

故事 3
男孩結婚後對自己的妻子比結婚前更好。一次聚會,朋友笑他:怎麼結婚了還那麼膩。他訕訕地笑著說道:「結婚前,很多男生都想追她,有很多男生會對她好,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追到她;結婚後,對她好的男生越來越少,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不讓她失落。我所做的一切就是想讓她幸福。」說完,所有在場的朋友都沉默了,沒有嘲笑,只有敬佩。

故事 4
丈夫在床邊護理即將臨盆的妻子。妻子:「你希望是男孩還是女孩?」丈夫:「如果是男孩,我們爺倆保護你;如果是女孩,我保護你們娘倆。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原來是好女嫁錯了郎!
愛情不是榮華富貴,而是相濡以沫。
結婚本是一件幸福的事,前提是嫁給了會把你當寶的人。
.房子再貴,你睡的只是一張床。
.車子再好,超速還是要吃罰單。
.包包再貴,也只比塑料袋多一個炫富的功能。
.別人老婆再美,有一天也會變成老婆婆。
.別人老公再有錢,也不如對你好的窮光蛋老公。
.不要為了追求沒有的,而忘了自己已有的幸福!知足常樂!!
**********轉寄郵件**********

成功快樂的背後...

富人坐在飛機頭等艙裡的秘密!
看了你會成熟很多!



2015海關新規定

愛旅行的人搶先看,2015年海關有了新規定,有些物品不能再答應親友要幫忙買回來了,一不小心可能吃上刑責,被依偽禁藥送辦喔!
1.出國買成藥、維他命或託人國外寄藥千萬注意:
出國親友託買成藥、維他命,2015年七月起新規定,購買維他命超過1200顆為過量,一次不可超過12瓶,郵寄一年僅限二次,違者受罰。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藥品組副組長戴雪詠於今年六月指出,藥品不是土產,不會愈吃愈補,何況國際郵包、快遞,分批挾帶寄送台灣沒有核准藥品,從國外攜帶大量藥品入境,已成為走私藥的漏洞。
食藥署依「藥物樣品贈品管理辦法」規定,2015年7月1日起,藥品郵寄回台前,必須事先向食藥署申請進口同意,「非處方藥」每次寄送回國數量不得超過12瓶或軟管類12支或總量1200顆,6個月內不得重複申請;寄送「處方藥」應憑處方箋且不得超過處方箋合理用量,近視隱形眼鏡也要附處方箋。
此外,民眾出國逛街愛買藥,偏好日本的胃藥成藥、東南亞的萬金油或驅風油、中國大陸的中藥及其製品,購買自用送禮兩相宜,2015年7月1日起,攜帶藥品入境超出限量,必須事先申請,而且不同的種類的成藥合計不可超過6種。
何謂「超量」?在「入境旅客攜帶自用藥物限量表」表上的成藥和維他命,萬金油3大瓶或12小瓶、八卦丹12小盒、龍角散6小盒、驅風油2瓶、中將湯丸2瓶、撒隆巴斯50片盒裝2盒、硫克肝2瓶、正露丸400粒瓶裝2瓶、胃藥1000粒瓶裝1瓶、曼秀雷敦藥膏6瓶、辣椒膏24片盒裝2盒、朝日萬金膏5片盒裝6盒,超出這些限量者,即為超量。 
此外,合利他命290粒瓶裝限2瓶、維他命12罐或總量1200粒、各種口服錠裝膠囊食品每種12瓶但總量不超過2400粒、中藥材每種0.6公斤合計12種、中藥成藥不超過12瓶(盒)但總數限36瓶(盒)以內。
戴雪詠說,民眾攜帶超量藥品入境,或是海外寄送藥回台,被海關攔下時,目前可以自行放棄,或事後補申請了事;可是2015年7月起,沒收銷毀事小,觸犯藥事法有關偽禁藥的罰則事大,最重被處10年以下刑期。(上述節錄自中央社)
2.台灣海關禁止肉類食品進關
凡是動物產品,不論是否經過加工過程,或以生肉或熟肉的形態,即使經過真空包裝,統統不准攜帶入境,如牛肉乾、肉鬆蛋捲(澳門名產)、大閘蟹、帝王蟹等等,而肉品以罐頭形式則可攜入海關,不會被禁止,如法國的兔肉罐頭、鴕鳥肉罐頭、牛肉罐頭等,如果為醃漬食品,如明太子(博多名產)、醃漬過的鮭魚卵,這些物品是可以帶入台灣。
許多人從東南亞、香港、澳門、新加坡旅行回來時,喜歡帶上當地名產肉鬆、肉乾或火腿回國贈送親友,這些都禁止攜入台灣,即使為非疫區帶回肉乾等肉製品,如袋鼠肉乾,海關官員依舊會勸說民眾勿攜入國內。
為了補充鈣質,不少旅客會想攜乳製品入關,起司、保久乳和調味乳則可攜入,但生乳因未經高溫高壓殺菌處理,則不適合攜入國內,起司若內含火腿、培根則不攜入國內,出國時喜歡攜帶一些乳製品給家中老人家及孩童補充鈣質的旅客,不可不知道這些細部規定。
3.泡麵2014年起已放寬入關條例:
外出最方便的泡麵,早在2014年已放寬入關條例,大家去日本、韓國最愛吃的泡麵,現在都可以帶品國了,泡麵中的叉燒肉片、特製醬料、肉骨粉、柴魚高湯等魚介類湯頭泡麵全都可攜入,對於泡麵控而言,真是一大樂事,在寒冷的台灣冬天,吃上一碗來自北海道濃厚湯頭的拉麵泡麵,再享受不過了!
4.攜帶現金入關注意事項
要帶外幣入關都可以,請依規定正確申報,若沒有申報在通過X光掃描或檢查時被查出時,外幣被沒收是無法申訴索回喔!別讓快樂的旅行因小失大了。
旅客入境時有部份特殊攜入的物品規定,請記得若符合下列幾點,應填報中華民國海關申報單向海關申報,並於經紅線檯查驗通關才准攜入:
一、攜帶菸、酒或其他行李物品逾第十一條免稅規定者。
二、攜帶外幣現鈔總值逾等值美幣一萬元者。
三、攜帶無記名之旅行支票、其他支票、本票、匯票或得由持有人在本國或外國行使權利之其他有價證券總面額逾等值美幣一萬元者。
四、攜帶新臺幣逾六萬元者。
五、攜帶黃金價值逾美幣二萬元者。
六、攜帶人民幣逾二萬元者,超過部分,入境旅客應自行封存於海關,出境時准予攜出。
七、攜帶水產品及動植物類產品者。
八、有不隨身行李者。
九、有其他不符合免稅規定或須申報事項或依規定不得免驗通關者。
5.新鮮水果是否可入境台灣:
新鮮水果除已經過「乾燥」、「經加工」等條件,否則禁止攜入,尤其是東南亞芭樂、柑橘、榴槤和蛇皮果等都無法攜入境,機場有專業受訓的警犬米格魯,很難逃出牠們的搜索,只要是符合「乾燥」、「經加工」等條件在入境前先申報檢驗即可攜入國內。
自97年10月1日起,入境旅客攜帶動植物或其產品,如未主動向關稅局申報或未向本局申請檢疫而被查獲者,除處新臺幣3,000元以上罰鍰外,如有違規情節重大者並將移送法辦。
財政部海關總稅務司署 (02)27722392.27413181.27523355  財政部台北關電話 (03)3832293.3832292.3832298  財政部高雄關電話 (07)8011924.8016511 
6.免稅物品的範圍及數量:
年滿20歲的成人可攜帶酒1公升,捲菸200支或雪茄25支或菸絲1磅入關。
非屬管制進口,並已使用過之行李物品,其單件或一組之完稅價格在新台幣1萬元以下者。 上列以外之行李物品(管制品及菸酒除外),其完稅價格總值在新台幣2萬元以下者。
7.武器毒品、盜版光碟等違禁品勿觸法攜帶入境
不要以為這些是小東西而輕易答應幫朋友攜帶,先前”房東案”鬧的沸沸揚揚,各國法治不同,攜帶武器毒品、盜版光碟、仿冒名牌包等違禁品是會被判刑的,千萬別輕乎這些入境細節,而拿自已的前途名譽開玩笑。
8.寵物出入境注意事項:
禁止攜帶寵物出入境,除符合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規定之犬、貓、兔以外。且攜入境內,應由畜主或其代理人先向動植物防疫檢疫局申請核可,並於起運前兩星期向下列機關申請檢疫,取得進口同意書後始得入境,出境的寵物需和主人一同回國。
相關單位資料:
☆自中正機場入境:向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新竹分局辦理(電話:03-3982431或03-3982663轉201、202)。
☆自高雄機場入境:向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高雄分局辦理(電話:(07)8059590或(07)-5360070轉518)。
9.維他命攜帶數量
口服維生素一次只能攜帶12瓶,不可超過1200粒,錠狀、膠囊狀食品,每種12瓶,其總量不得超過2,400粒(每種數量在1,200粒至2,400粒應向衛生署申辦樣品),以一瓶維他命一瓶200顆裝或300顆裝來計算,每人每次頂多只能帶五至六瓶,如果超量攜帶藥物進入台灣海關,必須經由紅線櫃檯辦理申報,取得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許可。
藥品自用攜帶限額資料查詢:
10 .常見違禁物品列表:
部份商品是禁止攜入境做為販賣之用的,網拍達人不可不知,否則將會面對刑責,不能私自攜入販賣的物品如下:
藥事法:無照販售藥物(包含藥品與醫療器材)乃至於非藥商而進行藥物廣告規範嚴厲,有照藥商也不能在網路上進行銷售(因為需要專任藥師駐店)
  1. 藥品類:善存、維骨力、威而剛、酸痛貼布、柔沛、正露丸、銀杏、褪黑激素、骨齒目、smarken、MSM、銀杏葉、奶薊(乳薊草)、犀利士、威而鋼、樂酸克、熱威樂素、落建、諾美婷、維骨素、眼藥水、洗眼液(洗眼水)、Viartril、泰國Counterpain按摩膏。
  2. 醫療器材類:血壓計、血糖機、近視眼鏡(包括有度數的太陽眼鏡)遠視眼鏡、老花眼鏡、隱形眼鏡(包括藥水、沖洗液、清潔液、保存液)、碎脂機、衛生棉條、導入儀、灌腸器、體溫計、體脂計、保險套、3M美容膠、耳(額)溫槍、驗孕試紙、酸痛貼布、束(托)腹帶、OK繃、肌內效、護具、輪椅、低周波治療器、醫療用彈性襪(預防靜脈曲張彈性襪)。
  3. 禁藥類:常見的白鳳丸、雲南白藥、三體牛鞭、牛寶膠囊、西瓜霜、人參條片、出售水貨的藥品(未經受檢都屬於禁藥*1),這些都是禁品。
  4. 外出旅行是一件開心的事,千萬不要因為乎略細節,一口答應親友會幫忙攜帶違法禁品而得不償失,想帶台灣名產肉乾到日本給友人,會被日本海關留下紀錄,日後出入境會更為不易,而隨意攜帶違法物品回國者,也會讓台灣海關在你的資料註記,日後出入境會被個別檢查更為詳盡,相當浪費時間,未經申報而私自攜帶藥品入境者,不但藥品會被沒收,未來更可能要面對司法調查,移送法辦後果可能判決有罪、可能緩起訴、可能不起訴,而持有綠卡的美國永久居民,一旦被判決或緩起訴紀錄將被視為「非良民」,日後想申請入籍則會有所影響,建議出入境時都要詳實依法申報。
常見違禁物品列表如下:(節錄自網路)
1. 活動物
**********轉寄郵件**********

狐仙秀 ~ 音樂劇

張家界天門狐仙秀 Full HD精簡版 

Tianmen Fox Fairy Show

大導演張藝謀的 [張家界..狐仙秀] 音樂劇,幾百人的共同演出,以峽谷為背景的大自然舞台...氣派磅礡, 配上優美的音樂與悅耳的歌聲,不用搭飛機就可欣賞,妳/ 一定要靜下心來看喔~

**********轉寄郵件**********

10種人生態度

10種人生態度,看懂了,你的思想成熟20
1.求人不如求己,真正能夠解憂的,只有自己。
不論順利也好,坎坷也罷,生活中所有的遭遇我們都要淡然接受,做生活的強者,不做生活的逃兵。人生就是這樣,我們常常仰望,每每比較,仰望身邊的眾人,比較四周的他人。於仰望中我們感到了卑微,於比較中感到了差距。
2.有些事,你真別看清,看清,心痛;有些人,你真別看懂,看懂,傷情。
人生,就是一種糊塗,一份模糊,說懂不懂,說清不清,糊里糊塗,含含糊糊。有的人本來很幸福,看起來卻很煩惱;有的人本來該煩惱,看起來卻很幸福。
3.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繁華過後的淡定。
人生如果樹,在風雨中成長,在陽光下開花,繁花落盡,碩果累累。花季的爛漫,雨季的憂傷,隨著年輪漸漸淡忘,沉澱於心的,一半是對美好的追求,一半是對殘缺的接納。曾經看不慣,受不了的,如今不過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4.無論在哪裡,無論以什麼樣的狀態,要做的就是以不變應萬變。
人生可以沒有目標,可以胸無大志,但我們應該心懷正確的態度,面對每一個人、每一件事,積極做好應該做的事情。
5.我們所謂的人生,不過就是取決於我們能遇到什麼樣的人;我們能遇見什麼樣的人,不過就是取決於我們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你想要踏實,你就得踏實;如果你想遇到一個讓你欣賞的人,那就得讓自己具備被他人欣賞的特質。先變成自己喜歡的自己,再遇一個不需取悅的人。
6.或許只要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你就有機會向世界發出吶喊,就有機會避免成為糟糕的中年人,就有機會手刃這個世界。
只要你不曾投降,只要你沒有絕望,你會變得寬廣,世界也就會漸漸露出縫隙。
7.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懂我的人,何必解釋。學著做你自己,並優雅地放手所有不屬於你的東西。
8.請好好珍惜那些對你好的人。
也要理解那些對你冷漠的人,因為沒有誰必須有義務對你好,所以,請無論對誰,都要坦蕩真誠,但沒必要對誰都掏心掏肺,我們要學會看對象。如果能做到坦誠對人,才能無愧于心!
9.把別人看得太重、結果卻被別人看成什麼都不是。
一生中,總有那麼一段時間,需要你自己走,自己扛。不要感覺害怕,不要感覺孤單,這只不過是成長的代價。如果放在心裡會覺得難過,那麼就請微笑著放手吧。
10.人生的高度,一半始於個人的努力,一半源自眾多的選擇。
人生的敗筆,亦多是生於選擇當中:一是不會選擇,盲目攀高,肆意逐浪,心神分離,難修正果;二是不堅持選擇,目常斜視,心易旁顧,朝秦暮楚,難成其大;三是不斷地選擇,胸無大志,似萍戲水,如草隨風,難得善終。努力提升素質,選擇決定人生。
成熟,一切在於心態,朋友 祝福你!
**********轉寄郵件**********

你心中有沒有別人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  
你心中有沒有別人?
感動的是德國人的情操,似乎像是我們老早遺失的!
如果我們的商人能夠為別人著想 就不會有 問題的奶 蔬果....” & “有毒的地溝油事件了!
**********轉寄郵件**********

男人外遇怎麼辦?

已經結婚了,但又遇到更喜歡的對象怎麼辦?

深夜,寺裡一人一佛,佛坐人站。

人:慈悲的佛陀,我是一個已婚之人,現在狂熱地愛上了另一個女人,眼下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置才好。
佛:您能確定現在愛上的這個女人就是您生命中唯一的最後一個女人嗎?
人:是的。
佛:您馬上離婚,然後娶她。
人:可是我現在的妻子無比溫柔,善良,賢惠,我這樣做是否有些殘忍而又不道德呢?
佛:在婚姻中沒有愛才是真正的殘忍和不道德,您現在愛上別人而不愛她了,這樣做是正確的。
人:可是我妻子很愛我,而且愛得很深。
佛:那她就是幸福的。
人:我要同她離婚另娶別人,她應該感到很痛苦才對呀,怎麼能說她是幸福的呢?
佛:在婚姻中她還擁有對您的愛,而您卻失去了對她的愛,事實上,擁有才是幸福,失去就是痛苦,因此,痛苦的人是您。
人:可是我要和她離婚後另娶,應該是她失去了我呀。
佛:您錯了,您只是她婚姻中真愛的一種具體表現,當您這個具體不存在的時候,她的真愛會延續到另一個具體上,因為她在婚姻中的真愛從沒有失去過。所以,她才是幸福的,而您卻是痛苦的。
人:她曾說過今生只愛我,她一定不會愛上別人的。
佛:這樣的話您也說過嗎?
人:我。我。 。我。
佛:現在您看面前香壇上的三根蠟燭,那根最亮?
人:我分不出來,好像都是一樣的亮。
佛:這三根蠟燭就好比是三個女人,其中一根就是您現在所愛的那個女人,您卻找不到她。大千世界,芸芸眾生,女人何止千百億萬,您連這三根蠟燭那根最亮都分不清楚,又怎麼可能確定現在愛的這個女人就是您生命裡唯一的最後一個女人呢?
人:我。我。 。我。
佛:現在拿一根蠟燭放在您的眼前,用心再看看,那根最亮。
人:這還用說,當然是眼前的這根最亮。
佛:把它放回原處,再看看那根最亮。
人:我又看不出那根最亮了。
佛:其實,剛才拿的那根蠟燭就好比是您現在愛的那個女人,此謂愛由心生,當您覺得愛她時,就同蠟燭放在眼前的道理一樣,被您的眼睛錯誤的放大了。將它放回原處時,就再也找不到最亮的那點感覺了,這種所謂的最後的唯一的愛實際上是不存在的,終究也只不過是鏡花水月,虛幻而又不實在的東東。
人:哦,我懂了,你並不是要我同愛人離婚,你這是在點化我。
佛:看破不說破,您去吧。
人:此刻我才真正的知道應該愛誰了,她就是我的結髮妻子。
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有時自己以為那支是最亮的,其實最亮的那支已經深埋在心裡,但又如何,每個人在以為這支是最亮時還看得到真正最亮的那支嗎?(本篇文章摘取自網路)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