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7種大病前小症狀

1.明顯消瘦與癡呆症俗諺“有錢難買老來瘦”,劉大媽 3 年前體重逐減時沒有絲毫憂慮,反而有一種慶幸之感。可不久後,卻陸續出現了一些不太正常的變化,如:忘性大。經常丟三落四;嘮叨,說話詞不達意:走在街上,明明是熟人卻叫不出對方的名字:到市場買菜,挺簡單的賬算起來也很費力,甚至根本算不清……家人不敢懈怠,帶她到醫院檢查,醫生在診斷書上赫然寫下了“早老性癡呆症”幾個字。
[專家分析] “有錢難買老來瘦”是民間頗為流行的說法,醫學專家卻持否定態度。研究發現,60/70歲之間的老年人,肌肉開始萎縮。男性每10年萎縮 4%,女性可達到 6%。為求健康長壽,必須保持體重穩定,老年人消瘦不僅無益于健康,還可能是多種疾患的信號,如:惡性腫瘤、結核病、胃病、糖尿病、甲亢、營養不良等。美國通過對近500位女性癡呆症患者的病歷研究,發現這些患者在 沒有患病的21/30歲之間,體重都保持穩定,以後差不多都出現了體重明顯下降的狀況,被確診為癡呆症前10左右往往有體重下降5公斤以上的經歷。專家的解釋是,癡呆症早期即可損害病人的嗅覺與創造力,當嗅覺減退後,聞不到食物的香味,就沒有胃口,導致食量下降,體重怎能不下降呢?
[溫馨提示] 體重銳減可能是癡呆症的一個早期信號,如果你不是有意識地改變飲食習慣,當體重在 10周左右減輕 5公斤以上時,你就該到醫院看醫生了。
2.聲音沙啞與喉癌不少人對聲音沙啞掉以輕心,以為讓嗓子休息一下就沒事了,歐陽老師就是其中之一。他從教20多年,對煙酒有一種難以割捨的感情。半個月前,他講課時發聲費力、沙啞,自認為是用嗓過度所致,便用膨大海泡茶飲用。可是過了多月,嗓子越來越糟,甚至到了發不出聲音的地步。這時,他才感到問題的嚴重性,遂到醫院看了專家。專家檢查後發現他的聲帶上長了一個東西,經病理科大夫確認為癌變,所幸還處於早期,經手術切除而痊癒。
[專家分析] 引起聲音沙啞的原因很多,如:說話太多、發聲過度、聲帶小結或聲帶疤痕等,還有“喉癌”的偷襲。在“喉癌”的早期階段,只有聲帶增厚,或韌帶受累,引起聲帶震動異常, 應出現程度不同的沙啞症狀。這個時期恰是治療的最佳時機,可收到“刀”到病除的效果,且不會失去嗓音。遺憾的是,由於不痛也不癢。絕大多數病人沒有想到災難已經臨身,只是用含片或? j海茶來緩解症狀。待到病情嚴重時,往往已進入中晚期,動手術即使能挽救生命,也須做全喉切除,著名相聲演員李文華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溫馨提示] 50歲以上有煙酒嗜好的男性,若嗓音不明原因的沙啞2周或以上,應警惕喉癌發生,應立即就醫,不可拖延。
3.聞不出味與中風趙老先生患高血壓多年,一直服用降壓藥治療,血壓控制得不錯。這天接到兒子的一個電話,說孫子得了結核病。趙老先生不由得心頭一緊,接下來就覺得鼻子不太對勁,喝茶時聞不出茶香味。老伴是一名退休護士,覺得不好,催他立即上醫院,磁共振檢查發現腦部有小片出血灶——趙老先生中風了!
[專家分析] 聞不出味,醫學上稱為嗅覺消失,主要與疾病導致嗅神經受損有關,如慢性鼻炎、嗅神經萎縮或顱內腫瘤壓迫等。不過,千萬不要忽略了出血性中風,即俗稱的腦溢血。趙老先生患有高血壓,聽到孫子患病的消息,情緒突然緊張,致使血壓驟然升高,造成腦血管破裂而出血:在腦出血的早期,出血量較少,僅僅壓迫了嗅神經,故沒有口眼歪斜、半身不遂等嚴重症狀,只是聞不出氣味而已。一般人會不當一回事,而趙老先生的老伴懂得醫學知識,故能早期得到診治,避免了病情的惡化,可謂不幸中之大幸。
[溫馨提示] 高血壓患者要注意保持情緒穩定,一旦出現異常情況,哪怕是聞不出氣味這樣的小症狀,也要及時就醫。
4.呃逆與心肌梗死呃逆俗稱“打嗝”,往往與胃部受涼或情緒波動有關,喝點熱開水或休息片刻即可停息。可剛過“知天命”之年的郭師傅卻是一個例外,一天上班時他突發呃逆,經休息、飲用熱開水等措施處理,卻無絲毫好轉跡象:後被工友送入醫院急診科,心電圖顯示下壁心肌梗死,經醫生搶救脫險。
[專家分析] 心肌梗死是心臟病患者最危險的併發症,通常有心絞痛、大汗淋漓、呼吸困難等伴隨症狀。但有少數患者(如郭師傅) 僅僅表現為呃逆不止,乃因壞死心肌刺激了膈肌,引起膈肌痙攣所致。
[溫馨提示] 中老年人特別是心臟病患者,如果突發呃逆不止,務必警惕心肌梗死,須及時到醫院做心電圖檢查,以免猝死悲劇發生。
5.小腿抽筋與動脈硬化供職於一家合資企業的章工程師50多歲,身材雖清瘦但精力旺盛。近幾個月來,他常感到小腿有些疼痛,還時不時出現抽筋的現象,頗令他不安。聽人說這是缺鈣的表現,於是,購買了鈣劑服用,遺憾的是,始終見不到效果,小腿疼痛抽筋依舊。他沒輒了,不得已走進了醫院。出乎他意料的是,醫生診斷其並非缺鈣,而是動脈硬化導致腿部血供障礙所引起的 “缺血性痙攣”。
[專家分析] 缺鈣確能引起腓腸肌痙攣,導致小腿抽筋。但不可將小腿抽筋全部歸咎於缺鈣。其他疾病,如下肢動脈硬化也可產生這樣的惡果。因為下肢動脈硬化後,引起迴圈障礙,小腿肌肉由於缺血而發生痙攣,抽筋疼痛等症狀也就“應運而生”了。
[溫馨提示] 中老年人發生腿痛抽筋,不要簡單地歸咎於缺鈣,還可能與常見的動脈硬化有關,究竟是哪一種原因應請教醫生,隨便聽信、盲從他人或自己想當然行事都是錯誤的。
6.肛門瘙癢與直腸癌已在大學講壇上站了整整 30個春秋的華教授,3個多月前突發肛門瘙癢。由於他忙於教學與學術研究,難以抽身,一直未去醫院檢查。在一個偶然場合他遇見一位現在是外科大夫的中學同學,順便談了自己的情況。同學讓他不要大意,有空時去醫院檢查一下。在門診,只做了一項極其簡單的檢查——肛門指檢,診斷就出來了,華教授患了直腸癌,幸好,還不算太晚。
[專家分析] 肛門瘙癢的病人不少見。原因也很多,如:肛周濕疹、皮炎、蟯蟲侵犯等,但不可忽略直腸腫瘤,特別是肛門奇癢者。據俄羅斯學者夏波耶夫調查,將近一半的直腸癌患者出現過肛周瘙癢,原因尚不清楚,可能是癌組織產生的特殊物質刺激肛門所致。
[溫馨提示] 肛門奇癢很可能是直腸癌或乙狀結腸! 癌的早期表現,絕對不可憑自己的一星半點醫學知識來“自我 診治”。
7.低血壓與帕金森病當你感覺身體發僵、走路時手臂不擺動時,你是不是以為是正常的衰老現象,還會發出一聲“廉頗老矣”的感歎?當你的血壓長期處於低水準狀態,你是不是以為自己今生不會遭受高血壓之害而暗自慶倖?如果是,你就錯了! 為這些症狀表明帕金森病已經盯上你了。
[專家分析] 帕金森病是一種發生於中老年人中樞神經系統的疾病,輕者手腳顫抖,重則行動困難,甚至生活完全不能自理。著名數學家陳景潤就是因患上此病而永遠地告別了他畢生追求的數學研究事業。帕金森病一般起病年齡在55歲上,發病風險隨年齡增長而增大。除了嗅覺異常、身體僵硬、走路時手臂不擺動等前期症狀外,老年人的血壓值長期處於低水準,也是帕金森病的一個預警信號。
[溫馨提示] 年滿65歲及以上者,如果血壓長期處於110/50毫米汞柱左右,便很可能患上了帕金森病,應及早防治才是!
********轉寄郵件********

水下攝影

美得叫人窒息的水下攝影           
Beautiful Fotoes taken under Water
     
英國女水下攝影師澤娜,她從小就立志要成為一名水下攝影師——結果,
她做到了!她的照片特點是在水下拍攝的,水的柔美、動態形成了作品特有的美感。
更加上,她用女人和孩子(包括她的女兒)做模特兒,使照片美得叫人窒息!
你看了就相信了——真是百看不厭!再想一層,多不容易呀!
在陸地上拍出好照片都不易,更何況在水下呢?!
作品含有她嘔心瀝血的艱辛和無限的創意

**********轉寄郵件**********

人間仙境!

一輩子要去的世界最美地方 
Just like Heaven on earth!
【馬來西亞小鎮Semporna, Malaysia】一群劃舟的孩子,像是在天空遊蕩。
 
【中國重慶 ChongChing, China】寧靜的美( 武隆縣天生三橋下福龍客棧,《滿城盡帶黃金甲》的拍攝場地。)

【迪拜 Dubai】多雲的一天。
【佩拉傑群島Pelagie Islands, Mediterranean】位於地中海中部,海水透明得宛如船漂浮在藍天上。
【迪拜的海底世界 Dubai】
【中國新疆 Xin Jiang, China】伊犁,好漂亮。
【羅馬尼亞 Romania的獨特的瀑布】
【美國塞班島】水晶般的海浪
【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館】透過玻璃看另一個世界的奇妙。
【墨爾本·Melbourne熱氣球】墨爾本是澳大利亞唯一一個可以隨心所欲地玩熱氣球的城市,去旅行吧,嘗試一次俯瞰天下的飛翔。
【夜巴黎 Paris at night】巴黎的美麗源自於它對歷史的保留。
【吉蘭格峽灣】在最好的時光,做想做的夢,去想去的地方。
聖托裏尼的夜色朦朧
【哥倫比亞Columbia Las Lajas教堂】如果你走進一座山,不小心發現山中藏著這樣一座建築。
馬爾代夫最後100年倒數已經開始了! 因為冰川融化水大量的湧了進來。所以趁著還年輕,有時間去一趟吧!
美國50號公路 US Route 50被稱為“全美最孤獨的公路”The Loneliest Highway,單單一條這幅照片就足夠吸引人了。
挪威 Norway
【天空之鏡 Bolivia】玻利維亞的烏尤尼鹽沼,天堂一般的地方! 尤其是在雨後,湖面像鏡子一樣,反射著天空。
【伊犁 XinJiang】地毯一樣的草原!還以為新疆只有葡萄架子和沙漠的朋友應該去一趟。 
尤卡坦基爾加丹的天然泳池(遊完泳怎麼爬出來?哈哈)
挪威 Norway:世界的模樣,取決於你凝視它的目光。
希臘 Greece愛琴海一角。
【中國西藏 Tibet, China 南迦巴瓦峰】光圈F8左右,ISO調到最小值,使用B門,曝光時間大約在10分鐘左右,因此可以看見星軌。給不敢相信相機實力的親掃個盲。
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啊! 和畫一樣!
【阿爾卑斯山脈 Alps】
【智利 Chili的冰川】看著好美,不知道會不會一步沒走好滑進水裏,凍死個人。
【愛爾蘭都柏林 Dublin, Ireland 聖三一學院圖書館 Trinity College Ligrary】
【日本富山 Mount Fuji, Japan海邊的螢光烏賊(Watasenia scintillans)】這種烏賊通常7釐米長,發光部位位於觸手末端
一次相逢,一夜寂寞。《外面的世界》杜拉斯 攝影師 Photoprapher:Boris Stefanovic.
【法屬波利尼西亞 賴阿特亞島海灘】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It is so satisfying to see all these amazing sceneries assembled together via such outstanding photography.
**********轉寄郵件**********

Painting

令人驚嘆的繪畫*

********轉寄郵件********

最笨的運動

原地踏步都比爬樓梯或爬山好
爬樓梯或爬山是「最笨的運動」缺點太多,實在得不償失 !
骨科名醫韓毅雄曾形容爬樓梯或爬山是「最笨的運動」,台安醫院復建科主任鍾佩珍也表示,爬樓梯或爬山是有增強心肺功能、消耗熱量等諸多優點沒錯,但缺點太嚴重,實在得不償失,所以行醫三十年來從不曾建議病人把爬樓梯或爬山當作運動。
利用爬樓梯或爬山來運動,誰適合?誰應敬而遠之?
台北101國際登高賽及新光摩天大樓登高大賽剛結束,全民爬樓梯顧健康的風氣正盛。《新英格蘭醫學期刊》研究也指出,爬樓梯能延年益壽,每爬 一階多活4秒。⋯⋯ 但是,常看到有人在樓梯上舉步維艱,膝蓋痛到沒辦法上樓,或甚至愈爬膝蓋問題愈嚴重。
到底爬樓梯或爬山是不是個好運動?
  無法回復的膝蓋磨損
爬樓梯或爬山屬於負重運動,腰部以下的關節都要承受自己身體的重量,尤其膝蓋受力最多。當身體爬階向上時,膝蓋負擔的重量會瞬間增為平常的4倍左右,以一個體重 60公斤 的人為例,平路行走時兩邊膝蓋各承重 60公斤 ,但爬樓梯或爬山時膝蓋負重竟變成高達 240公斤 ,相當於兩邊膝蓋上各扛負了一架鋼琴的重量。而且如果速度加快,對膝蓋產生的壓力就愈大。
而重量正是膝關節最大的敵人。新光醫院骨科主任釋高上分析,爬樓梯或爬山時膝蓋除了承重增加,還要前後移動、側向扭轉,尤其膝關節前端的髕骨部位承受壓力最大,對半月板等關節軟組織也會造成磨損。因此,身體有特定狀況的人最好不要爬樓梯或爬山當運動,例如:
    孕婦或體重過重的人,因為任何多餘的體重對膝蓋都是加倍的負擔。
    有退化性關節炎的人,因為膝蓋軟組織已經過度磨損,繼續不當使用會使症狀加劇。
    有髕骨外翻問題的人,因為髕骨先天不穩定,常爬樓梯或爬山會使外翻問題更嚴重。
    O型腿的人內側膝關節磨損較多,過度爬樓梯或爬山會加速膝蓋內側軟組織磨損、退化,使O型腿症狀更明顯。
    有心血管疾病的人爬樓梯或爬山時也要小心,因為心臟對氧氣的需求會增加,若一下子氧氣不夠時,可能導致心肌梗塞,如果沒有及時送醫救治,甚至可能猝死。
    40歲以上的人,因身體各部位功能漸差,建議最好也要少爬樓梯或爬山,原地踏步都比爬樓梯或爬山好、損害程度也小。
**********轉寄郵件**********

火災避難常識

這真是太太太太重要啦 ~~ 
請一定要記住喔!  
attb28e2.jpg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退休三字經

~~在職的也適用喔~~(全文1046)
人變老,是規律,體漸弱,自然理,生老死,無法抵,眨眼間,到樂極。
要長壽,靠自己,活百歲,也不稀,忌無知,養良習,送幾句,望君記;
退休後,要自立,快適應,莫遲疑,心胸寬,淡名利,莫自卑,勿攀比。
左不看,右不比,不問政,忘過去,放架子,從頭起,老百姓,其中壹;
與同事,講和氣,戒傲慢,俗事棄,不記仇,勿多疑,自足樂,保貴體。
上善水,納濁泥,厚待物,不小氣,知重點,是心理,大肚皮,壽星理;
煩惱事,莫要急,沉著氣,冷處理,高興事,忌狂喜,樂極悲,要警惕。
儀錶整,勿失禮,與人善,人幫你,隨潮流,莫孤僻,與時進,天天喜;
講衛生,莫忘記,粗布衣,常換洗,勤洗澡,病菌離,季節變,時更衣。
室內潔,無汙跡,常開窗,換空氣,被褥單,陽光浴,餐廚具,消毒齊;
廣交友,覓知己,海誑語,談天地,多交流,重友誼,講和諧,睦鄰里。
親戚間,多聯繫,常來往,增情誼,避口舌,免嫌疑,相互幫,要盡力;
愛好廣,由自己,有條件,旅遊去,湖塘畔,可釣魚,有興趣,寫回憶。
勤用腦,適學習,有專長,操畫筆,練書法,靜心氣,讀報紙,看書籍;
唱小曲,奏樂器,清水邊,眼觀底,幽靜處,深呼吸,養花草,狗和魚。
操微機,玩遊戲。千萬記,別癡迷,聽小說,電臺裡,看電視,新聞奇;
不賭博,下盤旗,鬥地主,搶軍旗,車馬炮,紅桃壹,打兩圈,就離席。
生命鐘,有規律,要早睡,要早起,中午覺,別忘記,勿貪睡,多休息;
重鍛煉,隨心欲,順自然,忌乏力,常堅持,功自啟,只要動,就有益。
動中靜,散步宜,去跳舞,蹓小溪,靜中動,打太極,乒乓球,舞劍戟;
飲食上,切注意,七分飽,清淡米,綠葉菜,甜少許,低脂肪,五谷齊。
定時餐,莫抗饑,少飲酒,把煙忌,白開水,茶適宜,少吃鹽,醋不離;
重保健,養身體,保健品,莫貪其,講科學,迷信棄,野藥攤,不可理。
有了病,莫著急,及時治,去求醫,沒有病,也別喜,重預防,常查體;
愛勞動,莫拼力,體力活,需量力,不稱強,勿鬥氣,稍不適,就休息。
生活上,要自理,行自如,樂無比,不懶惰,找活計,多與少,看自己;
重養性,忘憂慮,愛人佳,歡愛稀,無老拌,應配齊,伴侶賢,相互依。
居室雅,無高低,略積蓄,防萬一,瀟灑美,日日喜,老來俏,玩童嘻;
天倫樂,長壽濟,隔輩人,內心喜,掌上珠,口中蜜,少寵愛,重培育。
兒女事,應自立,講民主,不代替,能幫忙,出點力,幫不上,莫打擊。
夕陽紅,最靚麗,晚霞美,要珍惜,常年做,須?力,按其行,長壽您。
話不多,難做齊,說到此,要停筆,對與錯,請評議,供參考,隨便您。
~一生都在尋找的經典美文全都在這兒了~
(本文由洛杉磯中天電視台總經理莊安理先生提供)
**********轉寄郵件**********

6大穴止痛

6大穴止痛 一輩子都好用 
摘錄自 2013-04 康健雜誌173期

頭頸部疼痛找合谷,腸胃不適捏足三里,婦科症狀壓三陰交,腰痠背痛按委中穴,心血管問題尋內關,筋骨痠痛找陽陵泉。
牢記「面口合谷收,肚腹三里留,婦科三陰交,腰背委中求,內關心胸胃,外傷陽陵泉。」六句口訣,讓你無論面臨何種疼痛,都能一次找到相應穴位,緩解不適。

********轉寄由簡********

警察局長博士論文

雲林縣警察局長博士論文~太值得看! 
什麼是小偷民調? 
你是不是曾因為遭小偷而損失慘重?雲林縣警察局長何明洲的博士論文中,分別訪談了239名竊盜慣犯與12位專家,公佈了他的報告。
他發現小偷撬門能夠忍受的時間,最多只有10分鐘、撬窗戶則為8.8分鐘,平均翻箱倒櫃是27分24秒。
 
所以最佳防竊之道是用牢固的門、多道深鎖,並且狼狗、聲響、燈光都有防盜效果。
 
掌握3個數字,讓你免遭小偷光顧 
 4個鎖 
經過何明洲的調查發現,要讓小偷撬到失去耐心,一次用4個鎖最有效!
 
像何明洲家中的鎖,就有15公分深。特別是那種多層鎖,或一體成形的鎖,都深具防竊作用。
 
他也提到,結構內縮、隱藏在門板裡,是最難被打開的鎖。因為開鎖工具伸入的長度越長、力道就越弱。
 
 6公尺 
建築物與建築物之間要多遠,才夠防盜?
 
根據何明洲的問卷調查中顯示,6公尺是他們膽量的極限。
之前藝人江霞家中遭竊,小偷從建築物外的鷹架,搭空橋橫跨 3公尺闖空門得逞。

27分鐘 
小偷也不是每次行竊都能得手的!
假使不幸讓小偷得逞,平均行竊27分24秒會離開。
 
慣竊告訴何明洲,能最短時間找到貴重東西才厲害,
「找東西才是竊賊真正本領」因此貴重物品最好放在銀行保險箱,或是在家裡衣櫃抽屜區,上下抽屜間再設一個小抽屜,讓小偷找也找不到就會沒耐性而離開。
認識小偷的喜好 
慣竊最愛:沒有管理員的門廳、防火巷、地下停車場、鷹架。
 
慣竊最怕:警察巡邏、防盜聲響、燈光設施、狼犬固守、明亮社區。

********轉寄郵件********

世界級的紫藤花園

實在是美呆了 !!


**********轉寄郵件**********

笑話 ~82 對 28

82 28(很有意思)
期末考試一個清華男學生面對楊振寧教授出的超難物理題無從入手於是拿著白卷走到講台前對監考的楊教授說:"您出的題目我實在答不出來可是我要是出一個題目
您也不一定答得出來如果您答不出我的問題能不能給我100?"楊教授摸摸快要光禿的腦袋心想就你一個整天泡妞的清華呆子能出多難的題目來難倒我我得諾貝爾獎的時候你還沒讀書呢於是馬上答應.男學生娓娓道來:"甚麼事合法不合理?甚麼事合理不合法?甚麼事既不合法,又不合理這三件事有內在聯繫."楊教授想了十幾分鐘實在想不到於是爽快地在白卷上打上一百分並問答案.
男學生回答說:"您既然已經給了分! 那我就告訴您吧.""82歲的老頭子卻娶了一個28歲的年輕妻子,這是合法卻不合理"
"而那個28歲的年輕妻子瞞著82歲的老頭子在外面找了個年輕人交往這是合理卻不合法."楊教授聽後一張臉已經氣得發青氣急敗壞地問: "那你說甚麼事既不合法又不合理?"
男學生拿著100分的白卷看了看得意地說
"您剛才在你妻子的情人的白卷上打了100,這! 既不合法又不合理."

**********轉寄郵件**********

你會切西瓜嗎 ?


正確又整齊的西瓜切法

**********轉寄郵件**********

Buddha Pear

菩薩梨~ 
Branching out the Buddha: The Chinese orchard growing pears in the image of religion's founder
A pear grown in the shape of one of the world's most important spiritual teachers?
 You better believe it.
These bizarre Buddha-shaped pears were invented by a farmer in China who is planning to export
 his novel idea to the UK. Hao Xianzhang has created 10,000 of the mini marvels at his orchard
this season and said he plans to take the fruits of his labour to Europe .
A woman
                                                          demonstrates a
                                                          baby-shaped
                                                          pear in Handan
                                                          city, in north
                                                          China's Hebei
                                                          province
A woman demonstrates a baby-shaped pear in Handan city, in north China's Hebei province Hao spent
six years perfecting the intricate baby pears, carefully crafting each one which grows inside an
individual mould.
Despite their hefty cost of £5 each, locals in his home village of Hexia, in Hebia, northern China, have been snapping them up. 'People seem to think they are cute or
 lucky and will buy them as soon as they're off the tree,' Hao explained.
Hang
                                                          time:
                                                          Baby-shaped
                                                          pears will
                                                          soon be coming
                                                          to a
                                                          supermarket
                                                          near you
Hang time: Baby-shaped pears will soon be coming to a supermarket near you
Sleeping
                                                          giants:
                                                          baby-shaped
                                                          pears could be
                                                          all the rage
                                                          in Britain
Sleeping giants: baby-shaped pears could be all the rage in Britain
After
                                                          years of
                                                          effort, the
                                                          farmer
                                                          succeeded in
                                                          creating the
                                                          mini marvels
                                                          and planned to
                                                          take the
                                                          fruits
 of his
                                                          labour to the
                                                          UK and Europe
After years of effort, the farmer succeeded in creating the mini marvels
and planned to take the fruits of his labour to the UK and Europe
The
                                                          baby-shaped
                                                          pears are put
                                                          on display and
                                                          have attracted
                                                          a lot of
                                                          customers
The baby-shaped pears are put on display and have attracted a lot of customers
Gao spent
                                                          six years
                                                          perfecting the
                                                          intricate
                                                          baby-shaped
                                                          pears,
                                                          carefully
                                                          crafting each
                                                          one which
                                                          grows
 inside
                                                          an individual
                                                          mould
Gao spent six years perfecting the intricate baby-shaped pears, carefully
crafting each ne which grows inside an individual mound. 
**********轉寄郵件**********

Next Mozart

小小指揮家~
This 7 yrs old boy from Tashkent conducts a professional orchestra!
This youngster is not only waving a baton, he knows the music, every instrument, cues them in, tempos the music and leads.
This is well worth watching and listening to. If you love music, don't miss it. It is pure, unadulterated joy!

http://www.youtube.com/watch_popup?v=BNNFtlF9CDE&vq=medium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