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地震~天佑台灣

美國科學家發出警告:2018將是強震之年!

2018頂尖科學家警告「加州大地震迫在眉睫!」

台灣地震逃生方法!

天災頻傳!林依晨整理「避難包」打包法,喊話:趕緊準備~供參考!

震~知道了嗎?重要資訊,請仔細聽。

**********轉寄郵件**********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荷蘭航空 失物招領

荷蘭航空的失物招領方式,太棒了!
那隻狗太了不起了!

**********轉寄郵件**********

政府與納稅人

10個酒友的故事讓你明白美国为什么减税
白宫发言人讲的故事~

有一间酒吧,每天晚上都会有10个酒友相约来此喝酒。他们彼此亲如兄弟,每次消费的总金额固定都是100元。

喝酒是要花钱的,他们没有采用AA制,亲兄弟明算账,对于每晚在酒吧的消费,经过一番商量,采取根据各自家庭经济条件量力负担的办法,其中最穷的4个人不用花钱,其余6个人依据贫富程度分担,依次是第5位付费1元,第6位付费3元,第7位付费7元,第8位付费12元,第9位付费18元,到了第10位,也就是在这群人中最富裕的那个酒友,需付费达到59元。

每晚都到这家酒吧买醉的这10个酒友,大家都满意并习惯于这样的分担模式,直到那天晚上发生了一件事情为止。那天在结账时,酒吧老板对着众酒友说了一番话,让大家本来平静的心泛起了涟漪,老板说:“考虑到大家都是常客,一直以来都具有良好的信用——从不赊账、赖账,我决定向你们让利,从今往后,你们每晚只需付80元就可以了。”

接下来的问题,这10个酒友如何调整分担份额。他们延续了既往量力负担的原则,前4位最穷兄弟不会受到影响,依然免费享用每晚的酒水,但是其余6人该如何分担,或者说,该如何在保证公平的情况下,享受酒吧老板给予的20美元优惠折扣呢?这成为摆在他们中间的一道难题。

他们意识到20美元的优惠折扣如果平均分配,每人将受益3.33美元,如果考虑到之前6人各自承担的费用,第5位及第6位也都可以与前4位兄弟一样,加入每晚免费喝酒的队伍中,如果这样,实际承担费用便只剩下4个人了,如此公平吗?

这时候,正在大家感到懵逼的时候,一旁的酒吧老板提议,还是按照量力负担原则,越穷的人所享受的降幅越大,并给出了一份降费清单,具体如下表。

第5位,如同前4位最穷的人一样,今后可以不付费,获得100%的减免;第6位,现在只需要支付2元而非之前的3元,获得33%的减免;第7位,现在只需要支付5元而非之前的7元,获得28%的减免;第8位,现在只需要支付9元而非之前的12元,获得25%的减免;第9位现在只需要支付14元而非之前的18元,获得22%的减免,最后第10位现在只需要支付49美元而非59美元,获得16%的减免。

总之,酒吧老板设计的方案让其中的6个实际付费者都获得了益处——减少了支出,同时,前4位继续享受着免费的酒水,利益的均沾,应该是个皆大欢喜的局面,于是大家握手,相约转天来喝酒执行新方案。

可是,当这十兄弟走出酒吧不远,很快就回过味儿来,开始算计各自的减免比例,越来越声称不合适,竟争吵起来。

第6位说,“我只在20美元降价总额中享受到1美元”,并且指着第10位说,“而他居然获得了10美元减免额度!”

“的确,没错!”第5位说:“我也只享受到了1美元的减免额度,而他的受益却比我大10倍!”

“确实如此!”第7位大喊:“为什么他可以获得10美元让利,而我只获得2美元,最富裕的人拿走了全部的优惠折扣!”

“稍等!”最穷的4个人也站出来,齐声叫道:“我们没有获得任何减免,这个新的分担比例分明是在剥削我们穷人!”

10人中竟然有8个人在抱怨,怒气都发泄在唯一的富人身上,这让第10位最富裕先生感到很沮丧·····终于,第二晚起,他再也没有出现在这个酒吧,其余9个人坐下来继续畅饮,但是,结账时他们才发现,再也没有足够的钱去偿付哪怕一半的酒钱——第10位富人依次承担酒费占比分别为59%以及61.25%,其余9人相应承担41%以及38.75%,因此谓均不过半。

这是近一段时期以来,美国社会上流传着一则寓言,人们对它的情节和所蕴含的智慧发生了兴趣,议论纷纷之下,亦不乏深层次的分析。此事发生在美国税改的背景之下,颇显得耐人寻味。

寓言中的酒吧即是整个社会的缩影,酒吧的老板是社会中的政府,每晚买醉的酒友是纳税人,他们支付的酒钱就是纳税人交给政府的税。

税,链接着政府与社会,与每个纳税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在税改紧锣密鼓的推进过程中,这则寓言,深入浅出,方便每个人的理解与评说,更利于社会大众的实际参与,其政治问题的游戏化,可见一斑,反映着一个社会的相对成熟与文明。(转发)
**********轉寄郵件**********

山水國畫

山水畫示範~很棒!


黃龍瀑布-國畫山水示範-國畫山水影音教學園區-林振彪

**********轉寄郵件**********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年關將屆 小心扒手

年關將屆 傳統市場扒手很多, 請看白髮老太太如何下手行竊, 是不是不可思議? 採購年貨時務請提高警覺以免破財, 謹記安全第一! 

**********轉寄郵件**********

怎麼煮薑茶?

天冷~薑茶禦寒,學阿基師這樣做才對!! 原來我都做錯了!!


**********轉寄郵件**********

健康操

江八點健康操~骨刺 偏頭痛 減肥...有效!


釋延王演示-易筋經.mpg

釋延王演示-洗隨經.mpg(氣功)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