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習馬會效應~讚!

會的兩岸效應,值得您看値得您反思~
作者:璩美鳳~

會,這個在一星期之前,全世界難以妄想企及的天方夜譚,以及不可能的任務,在事發三天之前宣告,三天之後實現,然後,迅雷不及掩耳地,在大家還沒緩過神來之前,已然風光,掀掩帷幕!
打了美國以及全世界一個咋響巴掌,在金毛獅王們還來不及摸臉喊痛之餘,咱們已經帶著滿臉紅光。班師回朝,閉門內喜了!
習會,身為臺灣老百姓,我不想把這事太文雅化,以及高尚化,我只想平凡化、生活化以及誠實化!
誠實的說,臺灣人已經憋氣,真的憋了很久,四小龍的傳言,根本就像是上世紀神話,現在的臺灣,只要您來過,就知道什麼叫做物美價廉,人才優秀而便宜,農產甜美而實惠,物價低到你以為標籤上是人民幣,事實上是台幣,有時甚至像是上海物價的五分之一,臺灣成為廉價高優質的好貨集中地,臺灣人成為經濟實惠的耐用族群。
這種感覺是讚賞,實則為悲哀!只是臺灣人已經長久被欺負到,只要日子可以小小確定的小幸福,簡稱:小確幸,即心滿意足,那有所謂的“推江山倒天下的雄心,那有所謂的立萬人領千軍的昂揚鬥志”,臺灣人已被東協踢出界,被亞洲邊緣化,被太平洋小吞沒,被世界微禁聲!
臺灣怎麼能想到小小的一葉偏安苟活之舟,會竟然能躍上全世界的星光版面,成為媒體寵兒,雲霓罩頂,光彩奪人,旋風或為追逐問訊求索的項上權柄!臺灣人怎可能成為全世界眾所矚目的鏡頭挺拔英雄!
原來,這個臺灣造星運動的魔術師,是咱們自己長久的兄弟。北京和臺北,北京比臺北更北、更冷、更久、更威,但北京可能是個兒高壯的帥威弟弟,臺北可能是個苗條的謙柔哥哥!
居北京的歷代領導人,無一不把兩岸同心同體,當成朝思暮想的枕上甜夢,只是想歸想,要去實現還真是舉步維艱!
一是北京大、臺北小,北京政府年輕、臺灣政府年老,北京揮灑世界、臺北轉不出東南,北京當然不甘願承認,自己是個大高個兒的賢弟!
在這樣的情勢下,這高大的賢弟一日不彎腰,臺北這個苗條的謙兄,就一直伸不直脖子。
現在,新世紀、新思維。
北京,不可同日而語,把全世界領導人,早已納入寒暄的囊袋,利益的分配,武力的顯擺,給糖打臉的兩手技巧,嫺熟於全世界!北京早已把眼光放在玩耍全球的盤棋!
只是,中國人兄弟閰牆問題一日不解決,美國總會利用日本、菲律賓....中國的鄰居來撓你。讓你們兩兄弟越吵越凶,無暇外顧!
這回兩岸相見歡的牽手,最氣的是美國,最恨的是蔡英文,最酸的是連爺爺、最悶的是宋楚瑜,最樂的是習大大,最帥的是老馬哥,最忙的是媒體,最精的是國台辦和陸委會,最享受的是:觀眾 !
美國人、美國人,別氣了,中國人只要是醒了,基本也就是睡飽了,是雄獅是翔龍,只看是跑是躍!
蔡英文、蔡英文、別傻了,臺灣人只要是走出去了,就不易上當了,原先你輕輕躺選即勝的夢想,需重新寫劇本了!
習大大,先把全世界領導人的手都握遍了,再來握老馬哥的手,一來去除了老馬哥在臺灣的握手魔咒,二來讓老馬哥倍感尊榮,歷史的一握,是兩位型男帥哥的一小步,卻是全球中國人的一大步!
習大大,此生足矣!
老馬哥,從小馬變成民調低迷的老馬,也悶壞了,這回又可以小小帥回來,老驥伏櫪,志在歷史定義,再兩個月就下臺了,政治貞潔碑,也得寫好,始頭是個人氣帥哥入府,結尾總得以諾貝爾和平獎聯合候選人,作為逗號,才算值得吧!
老馬哥,此生足矣!
至於身為,中國親情、臺灣老百姓的小女子我,也樂得在遠方出差時,與全球跨境中華子女一樣的,與我們亙古歷史的血親,一同品茶,把酒言歡、同慶!
如兩岸真能大手小手同牽一家,
中國人,此生足矣!
**********轉寄郵件**********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另類癌症療法參考

健康兩點靈
陳月卿在節目上邀請榮總-潘念宗醫師的另類癌症療法,把太多的汞跟電磁波排除身體的概念,很特別,歡迎參考看看!

**********轉寄郵件**********

笑一笑

《怎樣面對生命?》
I asked myself how to handle life?
我問自己:「怎樣面對我的生命?」
My room gave me all the answers:
我的房間竟然給了所有的答案。
Roof said: Aim high.
屋頂說:「要目標夠高。」
Fan said: Be cool.
電扇說:「要保持冷靜。」
Clock said: Value time.
時鐘說:「要珍惜光陰。」
Calendar said: Be up to date.
日曆說:「要日新月異。」
Wallet said: Save now for the future.
錢包說:「要量入為出。」
Mirror said: Always observe yourself.
鏡子說:「要反觀自己。」
Lamps said: Light up other's life.
桌燈說:「要照亮別人。」
Wall said: Share others' load.
牆壁說:「要扛起重擔。」
Window said: Expand the vision.
窗戶說:「要拓寬視野。」
Floor said: Always be down to earth.
地板說:「要腳踏實地。」
Stairs said: Watch each step you take.
樓梯說:「要注意腳步。」
The most inspiring one:
而最鼓舞人心的則是:
Toilet bowl said: When it's time to let go, just let it go....
馬桶說:「要放下、要捨得。」
And the toilet paper said: Expect shit everyday ! 
而衛生紙說:「狗屎屁事,照單全收,絕不迴避。」


電話鈴響…鈴…鈴…
「尤太太、你好、尤先生在嗎?」
「掉到水裡去了」
「啊!多久的事了?」
「一個星期了」
「那、尤太太、你要節哀、看開一點」
「節你去死啦、是公司把他調到南投水里啦」
「、、、、、、」      哈!哈!哈!哈!


**********轉寄郵件**********

人物漫畫

一個初中生的漫畫 震驚了中國美術界!

真是張張傳神,張張經典啊!

**********轉寄郵件**********

中國的《國殤》

這套片集, 它用了一個 100 年的幅度(由鴉片戰爭開始至抗戰勝利), 宏觀地刻劃了二十世紀中日戰爭的背景、經過和影響 
其中很多當事人的訪問, 國際知名的歷史學家的評論, 都使我們對這段歷史, 有較客觀和深刻的認識. 其中我感受特別深刻的是:所謂盟國, 究竟怎樣對待我們?(英、美、蘇, 沒一個安著好心!)對國共合作,用墨雖然不多,也一針見血!  
抗日戰爭, 究竟由誰主導?其實也是不辯自明!中國人的堅忍,各場戰役的慘烈,令你無法不為之動容! 雖然我們已知此戰以中國勝利告終,但看到 1944 - 45 年的處境,中國能否撐下去?仍使你捏了一把汗! 只要你對中國近代歷史稍有興趣, 這片集不容錯過.尤其是:今日香港的中學課程, 已經嚴重地忽視了中國歷史!   
, 不能忘本!片集不是中國大陸製作的(網上有不正確的說法),也不是台灣官方,而是香港的「陽光衛視」(相信有一定台灣背景),但敘述平實而有深度.  
你可以複製標題,在家中電視、或電腦的 YouTube 上搜尋, 如此,會看得較為清晰 !

《國殤》第一集 重返盧溝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j7lWDz-sY8   

《國殤》第二集 人為刀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we3Of8I49c   

《國殤》第三集 四十年長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MjkvzxUMl8   

《國殤》第四集 槍桿子與政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bqvxRSloJo   

《國殤》第五集 安內?攘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73sTeoOHHE   

《國殤》第六集 焚風滿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4q3bng_8BE   

《國殤》第七集 乾坤一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JHlrtfcQlc   

《國殤》第八集 最後關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4CZUHiu36g   

《國殤》第九集 淞滬會戰(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9152P3lzDs   

《國殤》第十集 淞滬會戰(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EHbXbXf5KE   

《國殤》第十一集 南京保衛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hTSZQGkSZU   

《國殤》第十二集 南京大屠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wSsARS-osc   

《國殤》第十三集 喋血長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Wc0b2-LDBU   

《國殤》第十四集 破釜沉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TWjy99UbW4   

《國殤》第十五集 徐州會戰(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u3qkAjaIM   

《國殤》第十六集 徐州會戰(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U6k4x0Bu9s   

《國殤》第十七集 大遷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3qWKYoHVlE     

《國殤》第十八集 武漢會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4xQ7qlUCvo   

《國殤》第十九集 另一個戰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fTpEyWeeqM   

《國殤》第二十集 烽火桃李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Jvp1EsjXRs   

《國殤》第二十一集 中期抗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Tbbj_8k9Go   

《國殤》第二十二集 烽煙再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EaXF-mWObY   

《國殤》第二十三集 長沙會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Nsd93J3lb8   

《國殤》第二十四集 禍從天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eC-emXQKi0   

《國殤》第二十五集  在北風中出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KzxwGUtvEM  

《國殤》第二十六集 突破封鎖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kvM7PSm-Qs   

《國殤》第二十七集 火併大江中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3FTSLCmTMM   

《國殤》第二十八集 赤手空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zxc7W84vFs   

《國殤》第二十九集 疾風迅雷游擊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FI0SGyGC8   

《國殤》第三十集 血染的歷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U1mdcko2N0   

《國殤》第三十一集 死亡工厰 73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LhfAvjEUz4   

《國殤》第三十二集 苦撑待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D2D3Gl47A4   

《國殤》第三十三集 悲情與豪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jLGgo-jRx4    

《國殤》第三十四集 一狼、二虎、四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faCfKIU7s 

《國殤》第三十五集 蔣夫人與抗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0L6fexCXeY   

《國殤》第三十六集 長夜漫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E4hm2A367I   

《國殤》第三十七集 鬼哭神號守衡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VCdhYzszoM   

《國殤》第三十八集 山窮水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wxfYbreiTs   

《國殤》第三十九集 最後的堅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a5pY-2KgrI   

《國殤》第四十集 天亮前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PvPxtUrDm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Jvp1EsjXRs 
**********轉寄郵件**********

生活智慧王

生活智慧王
請連續點閱三小集才是完整的一集 生活上不錯用喔!

**********轉寄郵件**********

值得深思的新聞

一篇值得深思的報導
在伊朗抵抗性侵犯被判死刑的少女賈巴里(Reyhaneh Jabbari),在執刑前留下了一封錄音信給她的媽媽,希望媽媽幫她完成最後的願望,把所有器官捐給需要的人。
部分內容「……..我不想在泥土裡腐朽,我不想要我的眼睛、年輕的心化為塵土。希望在我被處死後我的心臟、腎、眼睛、骨頭,還有任何可以捐贈的器官都能夠盡快移植給需要的人。我不想要受贈者知道我的名字,也不需要他們的花束,也不必為我祈禱。
我真心希望不要把我葬在墓中,因為這樣妳又要再為我痛苦難過,妳不用為我穿上黑色喪衣。希望妳忘記我所有的苦痛,就讓我隨風而去。
這個世界不愛我們,也不願為我承擔命運的苦痛。我屈服了,靜靜擁抱死亡的到來。因為在神的法庭上,我會控訴那些檢察官、法官,控訴那些當我不願屈服於羞辱時狠狠打擊我的法官們。
在造物主面前我會對那些出於無知或說謊惡意陷害我、踐踏我的權利、不在意事實真相的人們提出控訴。
親愛的媽媽,在另一個世界,我們終於能夠控訴那些不公,看看神會怎麼判決吧。在我死前,讓我再抱一抱妳。我愛妳。」
若想看全文,請進入http://www.storm.mg/lifestyle/73455 
**********轉寄郵件**********

提升法國旅遊警示

巴黎恐怖攻擊 外交部擬提升旅遊警

請朋友們暫時避免到法國旅遊 以策安全!
13日黑色星期五晚間,巴黎傳出多起連環恐怖攻擊,包括法國體育場、巴塔格蘭劇院都發生爆炸,加上多起槍擊案,全國已進入緊急狀態。巴黎檢察官莫林斯(Francois Molins14日對媒體表示,這場造成129人死亡、350人受傷的攻擊行動,是由3組攻擊小組所發動的。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