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反應靈敏度測試

遊戲測試-老年、中年、青年
每天玩一次!把鼠標對準出現的數字,從133依次指一遍,指對了該數字就會自行消失,整個過程所需時間越短越好。

*2分鐘,及格(老年);
*1.5分鐘,良好(中年);
*1分鐘,優秀(青年)。

它可以訓練你的腦部神經,提高您眼//腦的反應靈敏度,並可預防老年衰退。


**********轉寄郵件**********

官場文化-中文對聯

The names implied in the writing:
*江澤民, 胡錦濤溫家寶, 習近平, 李克強, 俞正聲, 張德江, 劉雲山, 王歧山, 張高麗, 汪洋*  由衷佩服中國的文人騷客

十六大後,國內普降暴雨,淹了很多地方,一高人作聯。
上聯:長江嫩江松花江,江江澤民!
下聯 洪湖太湖鄱陽湖,湖湖驚濤!
橫批 : 容積太小

十八大閉幕後,某領導回到辦公室,命秘書取下牆上的
條幅“憑闌觀濤”“溫故知新”
換上了“好好學習”和“奮發圖強”。

辦公室主任請”示如何貫徹落實十八大精神 領導隨手批了八個字 :
淡出“江胡”, 專心學 “習”!

另賦詩一首:
世代相習近平常,家國當存立克強。 幾度霜花逾正聲,一朝春水漲德江。 登高再望流雲山,涉險更識歧山王。 雁陣空傳張高麗,不見孤帆入汪洋

這就是官場應景文化。這才是真是高,實實在在的是高 !
**********轉寄郵件**********

Ode To Joy

~~~ [共享美景與美樂]: Ode To Joy ~~~
太棒了! 請盡量不要在手機看,​ 可惜了
電腦前才能顯出氣勢!


**********轉寄郵件**********

眷村與老兵~原鄉

張國立在台灣拍的眷村與老兵....原鄉
他來霧峰拍片時,我曾去現場,人沒架子,很客氣,和我聊了約半小時,我送他兩本新竹市文化局出版的眷村文物圖文專輯,並向他簡短說明各軍種眷村人文物上的屬性。
當我告訴他,拍片現場的霧峰光復新村是教育廳公務員的宿舍,或稱公務員眷村好了,並非軍眷村。他說,來台灣後知道,但因場景已定,且時間上不易再找別的場地,只能在此拍攝了。
張的國語〈普通話〉是標準的京片子,但他告訴我他是四川人。現場那些配合劇情走來走去的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等,在等著上場時,抽著菸,以閩南話說著雜事,一場五百元,一個便當的代價,就是當天臨時演出的代價。
那些來台灣生活了一輩子的內地人,他們所付出的代價可就難估計了。

原乡第01 超清720Phttp://youtu.be/MseyC1dYiUA
       
原乡第02 超清720Phttp://youtu.be/Dlcq5KSGxbY
    
原乡第03 超清720Phttp://youtu.be/Id8Pg0ZlDOU

原乡第04 超清720Phttp://youtu.be/kOaCEZZjOlM

原乡第05 超清720Phttp://youtu.be/qlxzFKqZRVI

原乡第06 超清720Phttp://youtu.be/4aFcwfvxp24

原乡第07 超清720Phttp://youtu.be/_rz6qjSJgoU

原乡第08 超清720Phttp://youtu.be/0oWBbJFdNuM

原乡第09 超清720Phttp://youtu.be/iT0Q5E36w1w

原乡第10 超清720Phttp://youtu.be/VXfJExLPTLU

原乡第11 超清720Phttp://youtu.be/kx-YKSgbDsI

原乡第12 超清720Phttp://youtu.be/n728gYA2w8w

原乡第13 超清720Phttp://youtu.be/RN2I-uLnB9A

原乡第14 超清720Phttp://youtu.be/WWs5lj-9idQ

原乡第15 超清720Phttp://youtu.be/HW-VWHAKgf4

原乡第16 超清720Phttp://youtu.be/4UKTlvbyBQo

原乡第17 超清720Phttp://youtu.be/j3ry2KaAkD4

原乡第18 超清720Phttp://youtu.be/yxUN1qZFbAw

原乡第19 超清720Phttp://youtu.be/BFxnqnElRAY

原乡第20 超清720Phttp://youtu.be/g4dxqx9xYOA

原乡第21 超清720Phttp://youtu.be/Ayk1AEiDRJo

原乡第22 超清720Phttp://youtu.be/5Jq89fcVl2o

原乡第23 超清720Phttp://youtu.be/pNDR7lxqXHU

原乡第24 超清720Phttp://youtu.be/Aq4VQPiZdlg

原乡第25 超清720Phttp://youtu.be/F3cUmA9PTOY

原乡第26 超清720Phttp://youtu.be/4__1_iyzpXQ

原乡第27 超清720Phttp://youtu.be/hdNWsP6RtMQ

原乡第28 超清720Phttp://youtu.be/GZBVeVOgbrE

原乡第29 超清720Phttp://youtu.be/FToiaB5tW6o

原乡第30 超清720Phttp://youtu.be/s0f2nCguEfc

原乡第31 超清720Phttp://youtu.be/JxNtcLU3B5E

**********轉寄郵件**********

Music from German

Music from a German Beer Hall...
I bet , this will get you in the mood !!!!!  
Enjoy .............讚啦!!!


**********轉寄郵件********** 

如何挑選橄欖油

挑選橄欖油方式如下:
第一點:
只要是條碼471開頭就不要買,因為台灣沒有生產橄欖油,所以廠商進口劣質橄欖油,就是要混和其它劣質油。包裝上的標籤在台灣印,愛怎麼印就怎麼印,所以看標籤沒有任何意義。如果廠商不是要這麼做,原瓶原裝進口才符合成本,所以只要條碼471的橄欖油,千萬不要購買「要挑選條碼是8480~83開頭,這是西班牙和義大利的條碼」條碼如上所述,瓶身正面或背面,標籤如有英文PomaceRefined、西班牙文Orujo、義大利文Sansa,這些翻譯都是橄欖殘渣油,都是高度致癌物,千萬不要購買,要仔細看正反面標籤。
第二點:
「挑選有英文標示的冷壓油,一定要有Cold pressed,最好是1st Cold  pressed
沒有英文標示或是只有中文標示,甚至沒有標示就不是冷壓油,因為當地海關看不懂中文,中文是給國人看的。
第三點:
「要挑有標Acid()值」這是代表原物料的新鮮度,好的是0.2~0.8,如果沒有標示Acid值,就代表是爛橄欖下去榨的。
以上3點您去賣場看,爛油一堆,好的油真是太少了。

「至於有機橄欖油一定要有農糧字號。」為了您的身體健康,所以要懂得挑選好的橄欖油。

祝福您全家身體健康。
**********轉寄郵件**********

刷卡危機

新科技的進步, 讓危機也多一分 
看看這段影片, 以後刷卡付帳時, 可以少一份擔心!


**********轉寄郵件**********

人生都在學做人...

星雲大師有一位徒弟,台大畢業後,到夏威夷讀碩士,又到耶魯讀博士,花了好多年的時間,終於得到博士,非常歡喜。
有一天他回來,對星雲說:「師父,我現在得到博士學位了,以後要再學習什麼呢?」星雲說:「學習做人。學習做人是一輩子的事,沒有辦法畢業的。」星雲覺得,人生不管是士農工商、各種人等,只要學習就有進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需要學習的事。
第一、「學習認錯」。
人常常不肯認錯,凡事都說是別人的錯,認為自己才是對的,其實不認錯就是一個錯。認錯的對象可以是父母、朋友、社會大眾、佛祖,甚至向兒女或是對我不好的人認錯,自己不但不會少了什麼,反而顯得你有度量。學習認錯是美好的,是一個大修行。
第二、「學習柔和」。
人的牙齒是硬的,舌頭是軟的,到了人生的最後,牙齒都掉光了,舌頭卻不會掉,所以要柔軟,人生才能長久,硬反而吃虧。心地柔軟了,是修行最大的進步。一般形容執著的人說,你的心、你的性格很冷、很硬,像鋼鐵一樣。如果我們像禪門說的調息、調身、調心,慢慢調伏像野馬、像猴子的這顆心,令它柔軟,人生才能活得更快樂、更長久。
第三、「學習忍受」。
這世間就是忍一口氣,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忍,萬事都能消除。忍就是會處理、 會化解,用智慧、能力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各位要生活、要生存、要生命,有了忍,可以認清世間的好壞、善惡、是非,甚至接受它。
第四、「學習溝通」。
缺乏溝通,就會產生是非、爭執與誤會。現在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兩岸三地最重要的就是溝通,相互了解、相互體諒、相互幫助,大家都是龍兄虎弟,互相爭執、不溝通怎麼能和平呢?
第五、「學習放下」。
人生像一只皮箱,需要用的時候提起,不用的時就把它放下,應放下的時候,卻不放下,就像拖著沉重的行李,無法自在。人生的歲月有限,認錯、尊重、包容才能讓人接受,放下才自在啊!
第六、「學習感動」。
我們看到人家得好處,要歡喜;看到好人好事,要能感動。感動是一個愛心、菩薩心、菩提心,在我幾十年的歲月裡,有許多事情、語言感動了我,所以我也很努力的想辦法讓別人感動。
第七、「學習生存」。
為了生存,我要維護身體健康,身體健康不但對自己有利,也讓朋友、家人放心,所以也是孝親的行為。
**********轉寄郵件**********

针孔摄攝影機

旅行住宾馆时,怎知房间有没有针孔摄像头?
请一定要转发更多人知道!


**********轉寄郵件**********

太陽能面板馬路

研發太陽能面板取代柏油
如果考慮核能的失控、核癈料的處理,這也是一大福音。期待因大家的努力,使得非核家園早日實現。
美國一位工程師研發出改良式的太陽能面板,可承受卡車的重量,鋪設為面積廣大的馬路,節省空間又能儲存大量的太陽能。CNN》報導,美國工程師史考特研發出特殊結構的強化玻璃,經過耐壓測試和摩擦力測試,能夠承受高達125頓的重量,表面溼滑的情況下,時速128公里的交通工具仍可在有效內安全距離內煞車停止。
改良式太陽能面板嵌入LED燈,可作為交通標線。此外,面板還有加熱功能,可以避免冰天雪地時厚重積雪的困擾。
太陽能面板設另一項特殊的設計是,當電動車行駛於太陽能模組道路上時,可以自行充電。美國目前柏油、水泥路的面積超過7.2萬平方公里,如果馬路都改由太陽能面板組成,估計共可產生全國能源消耗量的3倍之多。用不盡的電力!馬路變身超大型太陽能面板發光、融雪樣樣來。
Brusaw夫婦研發出的改良式太陽能面板。

Brusaw表示,理論上來說,太陽能面板組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像是快速道路、停車場、人行道或操場。他深信未來的道路建設樣貌會完全改變, 這個遠景也能夠減少車禍的發生,最終為地球環境帶來正面效益。
改良式太陽能面板可耐重壓。

改良式太陽能面板嵌入LED,可作為交通標線。

**********轉寄郵件**********

鳥群 + 音乐喷泉

壯觀的萬鳥齊飛場景 ~ 太不可思議了 像儀隊一般快速變換隊形 真美!
An amazing flight in formation consisted of 300,000 birds all in one flock . . .


云南丘北普者黑 音乐喷泉~ 壯觀漂亮 令人讚嘆!

**********轉寄郵件**********

人贵在善,人杰在悟

人贵在善,人杰在悟

得意时不要太狂妄,狂之则骄,骄之必败,是失意的祸根。失意时不要太悲伤,悲之则馁,馁则必衰,一蹶不振,是对生命的亵渎。
万事随缘,不可强求,顺其自然,随遇而安。方能有个好心情。诸事,能为之则为,不能为之则不为。不苛求于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不苛求于己,勿施不欲之事,任其天然。
人高在忍,诸事能忍品自高。人贵在善,积德行善方为贵。人杰在悟,悟透人生则杰。英雄未必在成败,在其身体力行。
人生苦短,盛衰荣辱转瞬即逝,唯其心志长久。功名利禄如过眼烟云,随时幻灭,唯其芳名千古。
抬己意贬人,贬人意抬己,乃不尊人也。谦恭者抬人贬己,贬己抬人,乃君子之风也。
多疑生是非,多虑生烦恼,多思生忧郁,多怨生愤怒。心平则气顺,心乱则事纷。心态失衡,万事执偏。
待人要诚恳,与人为善,体人之心,恕人之过。待善者宜恭,待恶者宜厉,待友者宜厚,待贤者宜谦,待庸者宜宽猛相济,相得益彰。
读书时心净方能入深;修身时念纯方能入道。无专心致志无以喻其理,无寡欲焉能养其德。学则在其悟,修则在其真。
得理勿张狂,咄咄逼人反而失理,寓理于情,理自伸然。得势勿骄横,得意忘形反而失势。寓势于谦势必大焉。
诸事适可而止,不可尽兴,乐极生悲,福极生祸,物极必反。
万物水洗而净,不洗则污;万物沐阳而艳,不沐则衰;万物静寂而清,不静则罔。人间万事皆在陶冶。

**********轉寄郵件**********

性格分析

49個瓶子,代表了49種性格
選擇你喜歡的瓶子(可以多選),然後與後面的性格分析對照


**********轉寄郵件**********

低血鉀問題

長久吃高血壓藥物者注意低血鉀問題 Extremely Important !!!!!
我岳母二十年前聽醫師建議到醫院檢查身體照射大腸鏡,當天晚上因心臟麻痺死亡,這個問題放在我們心中是內疚難抑,我花了二十年終於找到答案,原因是我岳母因長久吃高血壓藥導致鉀離子流失嚴重變成低血鉀症,醫師查不出原因以為是腸胃問題,建議做侵入性的大腸內視鏡檢查,先吃狂瀉劑導致我岳母僅存的鉀離子流失怠盡,當天晚上就因心臟麻痺死亡。
不要以為醫學進步不會發生這種事情,只能說冥冥中上天有所關愛,事情過了二十年碰到我內人跟她媽媽當年所發生的症狀一樣,也是高血壓兼吃利尿劑,是手麻腳麻,人連走動都快要停止呼吸,加上也是有輕微腹痛,醫師檢查不出原因還是建議我太太做大腸鏡的檢視。
我倆夫妻回想當年她母親死亡過程發現症狀很像,原本己做掛就連「佛利特洩劑」都買好,準備好第二天就要入院做檢視,卻越想愈不對才轉到新竹馬偕透過驗血才發現是鉀離子問題。
當年內兄等原本要告醫院只是檢查身體怎會死人被我阻止,我認為「沒有醫院醫師要刻意把病人治死」,但經此事後我的看法從此改觀,「醫師如果醫術不好也可能在不刻意間把病人搞死」。 
否則怎可能對一個吃了十年高血壓藥與利尿劑者可能導致鉀離子流失嚴重問題沒先告訴家屬或到院治療時沒有檢查出來好對症下藥。
像這種事情我不是醫師一聽就懂,當然這其中還可能病患有暈眩或血液缺二氧化碳等其他病因混肴醫師診斷,但這不是什麼疑難雜症,但我們這幾年在新竹看了差不多十家醫院才由馬階急診室白醫師找到問題。

解說:有家醫院建議我內人做大腸內視鏡的檢查,我們連同意書都簽了也買了瀉藥 fleet ,只等著做手術的時間。是想到我岳母也是同樣症狀經醫師建議做大腸鏡檢視心臟麻痺死掉才臨時喊卡。目前我太太補充鉀後人差不多完全好了。說出我們的經驗是不希望有人遇到同樣的問題。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