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睡眠與健康

為什麼睡眠如此重要?
身體的廢物靠淋巴管排出,大腦沒有淋巴系統,只有在睡著時,大量腦脊髓液(CSF)流進大腦,把大腦廢物排出。
頭號廢物「乙型澱粉樣蛋白」在神經與神經的交界處(突觸)的地方累積,當累積過量後,就開始一連串的發炎反應,造成腦神經細胞壞死、變型...阿茲海默症的成因!
精采12分鐘,看完後每天都要早點睡覺...

老年人的睡眠

**********轉寄郵件**********

笑 與 健康

六個小習慣 讓您遠離心臟病

「笑」的動作能帶動身體進行腹式呼吸,進而促進血液循環。研究顯示,觀看爆笑影片30分鐘,可以獲得和仰臥起坐12下相同的運動效果。此外,大笑的時候還能降低心跳、讓人感到放鬆,壓力荷爾蒙也會比不笑的人降低三成。 

船瀨俊介則表示,大笑5秒時,可以吸入相當於2次深呼吸的氧氣量。在看相聲大笑的實驗中,64%的受測者腦內血液循環增加了;另一項記憶力測試則發現,歡笑10分鐘的受測者,正確解題率由67%上升至85%,提升將近兩成。 

筑波大學榮譽教授村上和雄也曾經進行關於笑療法的實驗,發現光只是笑,就能抑制四成的血糖值上升,另一項補充測試更確認笑能夠讓血糖值降低36.5%。因此,笑也能預防糖尿病引起的各種併發症。 

伊丹醫師也證實,對著鏡子假笑,也能產生和大笑同樣的效果。此外,當周圍有人發笑或傳來笑聲時,大腦中的鏡像神經元也會產生反射反應,讓我們與對方擁有相同感受,這就是笑容聲波的傳遞作用。

這裡面有四百多個笑話,傳給你讓你笑到彎腰!
**********轉寄郵件**********

因果輪迴

因果輪迴(全)供參考!





**********轉寄郵件**********

飲食與疾病

超級食物戰勝疾病? 僅供參考!

這一篇寫得很好,有空看一看,是一個外國醫生講的,夠清楚:「用超級食物戰勝疾病」,真實的! 

這位醫師不是說教,而是告訴我們健康的真相。 

{胃細胞}7天更新一次, 

{皮膚細胞}28天左右更新一 次, 

{肝臟內細胞}在180天更换一次, 

{紅血球細胞}120 天更新一次。 
  
在「一年」左右的時間,身體98%的細胞,都會被重新更新一遍。「只要營養充足」,受損的器官~通過細胞的不斷“新陳謝”和“自我修復”,經過一段時間,受損的組織和器官,就會被“良性轉換”。

未來疾病的解藥,不是全靠藥物,而是靠植物營養素。 

「藥物有極限,營養是關鍵」,強烈建議您耐心看完這段很短的影片。 
請支持您自己的細胞,完成這種"良性轉換" 送給有緣人!
**********轉寄郵件**********

手部按摩

手上穴位與全身器官健康的相關性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