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笑話

一對夫妻離婚爭孩子,老婆理直氣壯說: " 孩子從我肚子裏出來的,當然歸我!"
老公說: " 笑話!簡直是胡說八道。
取款機裏取出來的錢能歸取款機嗎?還不是誰插卡歸誰!"
*****************************************
局長與科長共乘電梯, 局長放一屁後對科長說:" 你放屁了!"
科長說:" 不是我放的。"
不久科長被免職。
局長在會上說: " 屁大的事你都擔待不起,要你何用?"
*****************************************
在一家時裝店,看到一個等得不耐煩的青年人, 對一個漂亮女孩說:" 妳介意和我說幾句話嗎?"
女孩好奇地問:" 為什麼?"
" 我妻子進這個店已經一個多小時了,但她如果看見我和你說話,她會馬上出來的......"
沒等他說完,他妻子已快步走出時裝店,挽著他離開了。
*****************************************
一條警犬看到馬路上過來一條普通狗, 就氣勢凶凶地跑去質問它: " 我是警犬,你是什麼東西?"
普通狗不屑一顧地看看它說: " 蠢貨,看清楚點,老子是便衣!"
*****************************************
公園一對戀人,女撒嬌說牙痛,男吻之說不痛了,一會又說脖子痛,男又吻之,女又說不痛了;
旁邊一老太太見此對小夥說: " 真神了,你能治痔瘡不?"
*****************************************
兩公婆打架,把一枕頭扔到樓下, 一乞丐正好路過,甚喜, 接著又飛下一床被子,乞丐狂喜,抹著眼淚沖樓上喊: " 樓上的大哥,行行好,把那女的也扔下來吧!"
*****************************************
 " 自戀 "就是: 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 然後嫁個像我這樣的男人.
*****************************************
" 絕望 "就是: 飯館吃飯點了兩菜, 吃第一個:" 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 有的,就是吃第二碟.
*****************************************
" 無語 "就是: 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 罪犯說:真鈔我不會印.
*****************************************
一犯人執行槍決,子彈是"某某縣"生產, 品質不好,第一槍沒放出, 接著又開第二槍...第三槍......
這時犯人大哭:" 你掐死我吧,太嚇人了!"
*****************************************
父親給兒子講故事: " 大伯叫小陽去砍柴,沒想到小陽把大伯最愛的桃樹給砍掉了,大伯看到了十分生氣卻沒罵他,你知道為什麼嗎?
" 兒子回答道: " 可能是因為小陽手裏還拿著斧頭,所以不敢罵他."
*****************************************
狼崽從小吃素。 狼爸狼媽絞盡腦汁訓練牠捕獵。 終於有一天,狼爸狼媽欣慰的看著兒子狂追一隻兔子。
狼崽抓住兔子,兇相畢露狠狠的說: " 小子,把胡蘿蔔交出來。"
*****************************************
婚禮前新郎問主婚人:" 主持一場婚禮多少錢?"
主婚人說:" 老婆越美錢越多。
" 新郎不好意思的給了一塊錢。
主婚人一愣,回頭看了一眼新娘,然後找了5毛……。
**********轉寄郵件**********

喜歡你的工作嗎?

你抱怨你的工作辛苦嗎? 危險嗎?....

NOW, HERE'S SOME GUYS YOU'D LIKE TO HAVE ON YOUR JOB SITE....


**********轉寄郵件**********

台灣到底要怎麼走

【看一看 想一想 台灣到底要怎麼走?】
讓資金流出去,叫做淘空台灣;
讓資金流進來,叫做買下台灣;
讓人才走出去,叫做人才外流;
讓人才走進來,叫做木馬屠城;
人家賺你的錢,叫做欺人太甚;
人家讓你賺錢,叫做收買人心。
要便宜用電又不要核能,
要地區發展又不要國光石化,
要反壟斷又想壟斷媒體,
要買得起房又不要都市更新,
要經濟發展又不要服貿協議,
要台獨建國又不要當兵,
要欺負警察又叫警察保護,
要司法公正又拜託法外開恩。
台灣人很有趣!不要工廠,卻要高薪,不要核電,卻要用電。
拒絕杜邦,杜邦去了山東,投資250億。
拒絕拜耳,拜耳去了德州,投資1260億。
拒絕迪士尼,迪士尼去了香港,年營收1400億。
拒絕F1賽車場,F1去了新加坡,月營收30億。
拒絕古根漢,古根漢去了西班牙,年營收300億。
不要服貿,韓國要!
不要龍燈,中國要!

最好錢多事少離家近,22K怪政府,去了解一下當初拒絕這些的是哪些人?
你會發現這些反對團體都一樣,以前反對,現在也反對,沒工作!去找這些團體。去包圍這些反對的團體,政黨,學者!
叫他們給你一個公道吧。
**********轉寄郵件**********

溫哥華的四月天

欣賞溫哥華的行道樹 ~ 櫻花
櫻花隧道~好美啊!

不要放棄你愛的人

永遠不要放棄你所愛的人!
一封非常靈的信!請看完後轉發,你將會幸福幾輩子!
永遠不要放棄你所愛的人 ! 在臺灣發生了一件千真萬確的事:有人為了裝修家裡,拆開了牆;日式住宅的牆壁通常是中間架了木板後,兩邊批上泥土,其實裡面是空的。 他拆牆壁的時候,發現一隻壁虎被困在那裡一根從外面釘進來的釘子釘住了那隻壁虎的腿。那人見狀,既覺可憐又感好奇,他仔細看了看那根釘子,天啊!那根釘子是十年前蓋那房子的時候釘的。 

到底怎麼回事?那隻壁虎竟然困在牆壁裡活了整整十年! •黑暗中的牆壁裡的十年,真不簡單。不對呀?他繼而尋思,壁虎的腿被釘住了,一個步子也跨不出的這隻壁虎,到底 靠什麼撐過了這十年?他於是暫時停止了裝修工程看看它到底吃了什麼!他要一探究竟。

 過了不久,不知從哪裡又鑽出來一隻壁虎,嘴裡含著食物 ...啊!他一時愣住了,這是什麼樣的情形啊?為了被釘住腿而不能走動的壁虎,另一隻壁虎竟然在十年的歲月裡一直不停地銜取食物餵它。

我看了以後,很感動,真的也不去想它們之間的關係: 親子,朋友,異性,手足 ....在人類的社會中隨著計算機的普及,人與 •人獲取相關的資訊更快速,但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是否也越來越接近呢? ... 

所以永遠也不要放棄你所愛的人! 請將此故事寄給每一位接觸過你生命的人! 你將會幸福幾輩子!
**********轉寄郵件**********

心智障礙者的照顧

拜託各位幫忙分享!
第一基金會的微電影出來了!電影改編自本會自閉症學員真人真事! 可否〝轉寄〞給更多朋友請他們多多幫忙宣傳給親朋好友, 因為至5/5止,每達1萬人次的點擊觀賞,台哥大就捐贈1萬元給本會,最高上限10萬喔!!! 
人生若是一場長跑,心智障礙者家庭面對的就是一連串的障礙賽,當照顧者也需要被照顧時他們該怎麼辦? 「 第一社福基金會」希望擴增住宿服務接手照顧這群長不大的孩子讓父母放下一輩子的重擔。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幫助他們!協助把信轉分享給更多的人,也是支持我們的一種方式喔!感恩!
                      **********轉寄郵件**********

如何防馬鈴薯發芽

讓馬鈴薯​(土​豆​)​​​​​不發芽​的​方​法​​​ 

 

發芽的馬鈴薯是有毒的,這是大家都知道的飲食小常識,而且馬鈴薯的營養很高, 所以有人為了減少購買的次數或撿便宜,常常回會一次購買很多放在家中,那麼你知道如何預防馬鈴薯發芽嗎
发芽的马铃薯大图 点击还原 

買回來的馬鈴薯,無論放在陰涼的地方,還是包上保鮮膜存放在冰箱裏,幾天之後就開始發芽了,對嗎?
發芽的馬鈴薯,除了長得恐怖之外,還會產生毒素,吃了之後有人會產生頭昏、腹痛的感覺。
 

給馬鈴薯找個好朋友吧!在裝滿馬鈴薯的袋子裏,放上一個蘋果, 馬鈴薯就長不出頭髮啦!(一般馬鈴薯10個以內,放一個蘋果就可以了)

   

為什麼呢?因為,蘋果會散發出一種叫“乙烯氣體”的東西,可以減緩馬鈴薯的生長。就這麼簡單!
**********轉寄郵件**********

禪商~

有幸 再一次細嚼 思索此文中每段、每句、每字含意。仍舊深扣心弦、仍舊令人涕然。不過如此 是吧?!
一砂粒 一婆沙。一朵蓮 一願深行。共嗚之間、盼咱們力行 且共勉之。爾後視此生死 能破涕 亦坦然 心也含笑!

禪商~
1、該來的自然會來,不該來的盼也無用,求也無益。有緣,不推,無緣,不求
 ​ ​
​; ​
來的,歡迎,去的,目送。一切隨緣,順其自然。

人世間的事情勉強終歸不能如意,強求勢必不會甜蜜。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世事,如此,努力無悔,盡心無憾。

2、當我們總抱怨世界陰暗時,恰恰是自己內心蒙了很厚的灰塵。
有智慧的人,從來不活在別人的嘴裡,也不活在別人的眼裡。 識自本心,見自本性,不起妄緣,無心無為,自由自在,動靜自如,冷暖自知,當下就是修行。人,不能做得太假,假了難以交心。

3、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心靈沒有歸屬,不管你知不知覺,承不承認

 ​ ; ​
心存美好,則無可惱之事;心存善良,則無可恨之人;心若簡單,間紛擾皆成空。
做好人,身正心安魂夢穩;行善事,天知地鑒鬼神欽。 你若不疑,人間不寒。你若不離,世界不遠。你若不恨,蒼天有暖。你若不語,四海升平。

4、 真正的平靜不是你靜坐可以幾個小時不起,而是用一顆平和的心態看人間萬象,聽花開的聲音。
平靜來自內心,勿向外求。 花開有聲,風過無痕。坐亦禪,行亦禪,緣起即滅,緣生已空。不要刻意的去追逐,一切遵循自然的規律,開心輕鬆,過好一生。

5、 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佔有,只能經歷。我們只是時間的過客,總有一天,我們會和所有的一切永別。
深知這一點的人,就會懂得:無所謂失去,而只是經過而已;亦無所謂得到,那只是體驗罷了。 眼前的,好好珍惜。過去的,坦然面對。該來的,欣然接受。
因為所有的一切,在你我揮別這個世界時,都將成為過去,即使美好,也終究是回憶。

6、
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只有兩件事,生和死。一件事已經做完了,另一件你還急什麼呢?
**********轉寄郵件********** 

修行佛法

文/星雲大師

如人水所漂,懼溺而渴死,於法不修行,多聞亦如是 ─《華嚴經》

「如人水所漂,懼溺而渴死」,在經典中,對於只知聞法卻不能如實修行的人,有這樣的譬喻:有一個人不小心掉進水裡,被洪水沖走,他在漂流時,由於害怕被水淹死,把嘴合得緊緊的,連一滴水都沒有流進口中,時間久了,竟然在水裡渴死了。

「於法不修行,多聞亦如是」,有些人天天聽經聞法,也讀了許多經典,卻不願意實踐力行,佛法對這種人而言,不但沒有利益,也不能受用,當然更談不上解脫了。例如:佛陀說要慈悲,他們一點都不慈悲;佛陀說要持戒,他們也不願持戒;說到忍辱,則連一點忍耐力也沒有,所謂「說食不能當飽,畫餅豈可充飢?」修學佛法最重要的還是在於修行,空口談論是沒有用的。

修行難免會遇到困境,不過只要對佛法有深刻的體驗,即使「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也不會輕易被打倒。可是有一些人,他們對佛法的信心不夠,體驗不深,稍微有一點風吹草動,往往就退失信心。

因此,有宗教的修行體驗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沒有這些宗教體驗,想鞏固信心就比較困難。就像念佛的人,在聲聲佛號中得到了輕安愉快;參禪打坐的人,在禪定裡得到了安樂、放曠、解脫,這時候若有人批評念佛不好或參禪打坐不好,他們是不會相信的,因為修行的禪悅法喜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所以,佛法聽聞再多,如果沒有經過思惟,親自力行體證,不但落入空談,也不會有所成就。學習佛道仍然必須從聞思修,才能入三摩地,如實修行是重要的關鍵。《華嚴經》的這首四句偈,很耐人尋味,值得我們細細參究。
**********轉寄郵件**********

牙周病簡易預防法

牙周病預防方法--太有用必看 !
因為年紀大了,牙的問題就經常困擾著我,這篇日前就已拜讀過,因牙又浮腫的關係,就姑且一試,結果立馬見效,在此特別分享。使用方法.
在浴室放罝一個約三至五百c,c的寬口瓶,去雜貨店購買粗鹽,每次適量放進瓶中預先泡著,鹽量自行測試幾次就知道了,每次早晚刷好牙,或飯後我都含一口約二分後才吐掉,最好用淡水再洗一次,口才不會很鹹。
在美國很多醫藥研究証明,微細菌從牙周病人的牙周開始進入血管,而再傳入心臟和其他器官。如果血管的內壁有發炎,血凝結塊可以長成而堵塞了血管,造成了心臟病。 
哥倫比亞大學的牙科醫藥學院與及 Aetna保險公司聯合做了一個研究。在Aetna保險公司的醫藥保險之十四萬五 千人中曾有糖尿病,長期血管發炎和心臟病。 
雖然他們有這些疾病,但是他們曾經看過牙醫,醫好了他們的牙周病,因此他們的醫藥費較其他沒有看過牙醫的病人為少。換句話來說,如果牙周病已經被控制好,糖尿病,血管炎和心臟病會減少  
2000年,美國政府公共衛生局前局長(Surgeon General) David Satcher 說,在老年人與小孩中,牙周病是一個無聲的流行病。看了上面醫藥研究的發現和警告,他的提議是每天早晚用鹽水漱口二,三分鐘,然後再用清水洗去口
內的鹽,每天早晚各一次。  
這是一個簡單而且便宜的方法來預防一個複雜的疾病。何不一試呢鹽水漱口確實對牙周病的治療及預防有特殊的功效。  
我在 12年前去洗牙時,醫生說我有嚴重的牙周病,他寫一張轉疹單要我去治療,當時我想到以前我在報紙上看到報導
--  
用鹽水漱口治療牙周病的方法:,每天晚上洗牙後含一口鹽水漱口2分鐘,鹽水越濃越好。用一個小小的玻璃瓶,泡一瓶濃濃的鹽水,每天晚上含一口鹽水漱口, 3個月後我回去看牙醫,醫生說牙周病完全好了。
**********轉寄郵件**********

拉丁舞

笑到淚奔〜拉丁舞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NjMzNDgyNw==&mid=200127172&idx=1&sn=c9ec32f08c2ee4cb5e9394d609f3ba0c&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轉寄郵件**********

妙用無窮的薑

居家常備生薑 病痛不用慌
華人健康網作者: 圖文提供/柿子文化 | 華人健康網 – 2014年4月21日 
「家備生薑,小病不慌。」薑因保健作用已被使用了幾千年,不僅是人們喜愛的廚房調味料;其性辛溫,還有散寒發汗、化痰止咳、和胃止嘔等保健功效,若再配上紅糖、大棗或綠茶等不同配料,妙用無窮,可以預防許多疾病喔!
我認識一個退休老幹部,曾經是科委主任,名叫金石。金主任非常熱愛中醫及回醫回藥,也是我父親的好友。有次我去探望這位前輩時,閒聊中他談到自己治療拉肚子的經驗,我在此如實記下,希望對大家有所助益。
■生薑炒飯改善拉肚子
二○○七年冬天,寧夏極為寒冷,金主任和老伴只能一天到晚待在家裡烤火爐,根本沒辦法出門。只不過,金主任還是受了涼,出現了拉肚子的症狀,可是當時他家裡正好沒有治療拉肚子的藥,又怕冷不願意出去買,怎麼辦呢?
金主任的老伴在廚房裡找了一塊生薑(注:相對於乾薑──經過太陽曝曬的生薑而言,生薑可能是嫩薑也可能是老薑),把薑炒乾、炒黑,再加上大米,把米也炒黃以後,和水一起煮,然後讓金主任喝下薑粥水,薑粥水很有效,金主任很快就好了。這就是生活中的食療學,回醫的很多經驗就是這麼代代相傳下來的。很多朋友都有脾胃虛寒的問題,稍微吃一些涼的東西或者不小心受涼就容易腹痛腹瀉,經常感覺腹部冷冷的,喜歡喝熱水,有此種症狀的朋友就可以經常吃生薑炒飯。
■不同搭配,不同療效
● 大棗薑湯:薑性味辛溫,可溫中止嘔、解表散寒,大棗性味甘溫,可補中益氣、養血安神;二者合用,可充分發揮薑的作用,促進氣血流通,改善手腳冰涼的症狀。生薑重補暖,大棗重補益,對治療寒涼引起的胃病也很有效。
● 紅糖薑湯:紅糖具有養血活血的作用,薑湯裡放些紅糖,可改善體表循環,治療傷風感冒。要注意的是,紅糖薑湯只適用風寒感冒和淋雨後胃寒,不適用暑熱感冒和風熱感冒。
● 綠茶薑湯:新鮮的薑汁對預防中暑很有效果,搭配清熱解毒、益氣舒心的綠茶,效果更佳。取綠茶和薑絲各五克,用沸水沖泡十分鐘左右即可。這道食療方尤其適合在盛暑與秋熱交替時喝,有清熱舒心的功效。
● 鹽醋薑湯:盛夏之時,天氣炎熱,不少人容易得「空調病」,肩膀和腰背會遭受風、寒、濕等病邪的侵擾,特別是老人肩周炎容易發作。遇到這種情況,可熬鹽醋薑湯熱敷,在熱薑湯裡加少許鹽和醋,用毛巾浸泡擰乾,敷於患處,反覆數次,能使肌肉由張變弛,舒筋活血,大大緩解疼痛,也可用毛巾沾熬製好的熱薑湯敷於四肢痠痛處。
● 薑汁可樂:這個常見飲品具有防寒去痰的功效,可增加熱量,暖胃驅寒,最適宜在冬季飲用。
● 烏梅生薑:取兩個烏梅置於碗內,放入適量生薑汁以及二十毫升醬油、少許砂糖,然後沖入沸水趁熱飲用,可以有效治療胃痛及腹痛。
■生薑這樣挑、這樣煮
要注意的是,熬薑湯應該挑選表皮沒有裂口、顏色鮮豔的新鮮生薑,不要選那些起皺、變乾發黑的。生薑表皮中有較多營養成分,熬湯時,應該少去皮或不去皮,避免養分的流失。另外,生薑性味辛溫,凡屬陰虛火旺、目赤內熱者,不宜長期食用。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