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聖誕快樂!

Celine Dion And So This Is Christmas
附中文歌詞



長榮航空今年2016所拍的聖誕節廣告
企業要求生存一定要求新求變,一個信一貫道的家族企業,所經營的本土航空公司,能夠拍出這樣精緻的聖誕節廣告,值得推崇。








**********轉寄郵件**********

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台北Buffet人氣排行

Buffet餐廳最新人氣排行產生!

你吃過哪幾家? 我覺得好貴啊! 我們的胃 能吃下多少東西?

**********轉寄郵件**********

今天 12/21 冬至

冬至習俗~養生指南
http://mp.weixin.qq.com/s/3xW_BwOUwK4IhKXpF_90Vg

「冬至」補對一天!身體進步整年
https://goo.gl/GcM0Kr

12/21冬至到了! 請自已選湯圓吃囉~~~
祝您來年 平安健康 一路旺旺旺 !!!
http://www.google.com/search?q=%E6%B9%AF%E5%9C%93&tbm=isch&tbo=u&source=univ&sa=X&ei=MbmWVMmABsHj8AWrloCABg&ved=0CE8QiR4&biw=360&bih=615

另類吃法!用茶取代甜湯 湯圓就可「吃不膩」
祝福您.....
今天祝您,冬至快樂!
3天後,平安夜平平安安!
4天後,聖誕節快快樂樂!
11天後元旦快樂!
37天後除夕夜快樂!
39天後農曆新年快樂!





**********轉寄郵件**********

您今天笑了嗎?

時髦的媽媽抱著孩子來找大師要求收驚。
作法完後沒幾天又來了!
大師,我兒子又嚇著了,怎麼老是這樣?
大師看了她一眼,說:
...
...
...
...
...
晚上卸完妝,請不要給孩子餵奶!





川普很高傲的說:
“我預測:再過30幾天,中國就陷入西方媒體和悲觀經濟學家預測的那樣:
工廠停工,商店關門,政府停顿,股市無法交易,有錢人拖家带口奔向海外,本地老百姓急于把貨幣兑換成食物,許多家庭更是在門口張貼標語表達訴求,街上充满着爆炸物殘留的火药味,人們大都無所事事,成天酗酒,打牌,兒童成群结隊去討錢……”
中國媒體冷冷回應:你們懂個屁....
“那叫做 ~ 過年!”


這個好笑......哈!哈!哈!
..............
電梯裡一個大姐放了一個屁,後面阿伯忍不住抱怨說:
  妳到底吃了什麼?怎麼那麼臭 !
大姐不甘示弱的說:讓你聞就不錯了,還想知道配方啊… !

**********轉寄郵件**********

家庭 & 社會教育

注意你周遭的人

注意!除愛心筆外還有「你包包很好看」集團

https://tw.news.yahoo.com/%E6%B3%A8%E6%84%8F-%E9%99%A4%E6%84%9B%E5%BF%83%E7%AD%86%E5%A4%96%E9%82%84%E6%9C%89-%E4%BD%A0%E5%8C%85%E5%8C%85%E5%BE%88%E5%A5%BD%E7%9C%8B-%E9%9B%86%E5%9C%98-030000744.html

外出吃饭你还敢这样坐?监控拍下的一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y0SHgMbqSI

請隨時將行李抓在手上!

「交友」請默默看完!
很久以前,有一位獵戶,住在深山老林,以打獵為生。養妻育子,其樂融融。
有一天,日暮時分,沒打到一隻獵物,正在拖著疲憊的身子準備返回時,突然發現一聲狼嚎。
他順勢望去,只見一隻受傷的狼爬在血淚中,身邊滿是撕打有痕跡。獵戶喜出望外。當走近一看,老狼淚眼矇矓,嗷嗷求救。
獵戶頓生惻隱之心,就小心翼翼把狼背到家裡,精心餵養並療傷。
媳婦好言相勸,讓他把狼殺了,以絕後患,他痛斥妻子。
獵狗有時在狼面前示威警告,他痛打愛犬。
終於有一天狼傷癒體健,不辭而別。
有一次,媳婦回娘家,山高路遠,就把孩子留在家。他上山打獵不放心,就將獵犬留到家看護幼兒。
晩上回家時,眼前的一幕徹底將他驚呆了!
兒子躺在地上,已經斷氣。滿地血跡,獵狗也渾身是傷,滿嘴血跡,爬在兒子身邊嗷嗷直叫。
獵戶不容分說,追著獵狗一陣痛打。
當追到房後時,發現他曾經餵養過的那只老狼渾身是傷,死在了那裡。這時,獵戶才明白眼前的一切,一邊安慰被誤會的愛犬,一邊嚎啕大哭,後悔自己的善心害死了心愛的兒子!
這個故事留給我們無限的思考... ...
你的朋友圏肯定有三種人:
一種是人性朋友,志同道合,親密無間,最低也能說人話,辦人事,具有最基本的人性;
一種是狗性朋友,知恩圖報,忠誠可信,最多是有時本性難控,翻臉無情,狂叫幾聲;
一種是狼性朋友,用著叫爺,不用充爹,能利益共享,有難各奔東西,甚至反咬一口。為了自身的一點點利益,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交朋友一定要交人性朋友,也可容忍狗性朋友,但絕對別交狼性朋友。對野獸的容忍,就是對自己和家庭的犯罪。
特別是在生意場上,人性朋友可以為你挑大樑,狗性朋友可以與你做夥伴,狼性朋友只能成為你的客戶,現錢交易,一把一清。
如果合夥幹事業,人性朋友會與你同甘共苦,榮辱與共,追隨陪伴你走到事業頂峰;狗性朋友難免喜怒無常,牢騷甚多,雖不時也對其它主子搖尾討食,但不成大事也壞不了大事;最可怕的是狼性朋友,從來骨子裡就沒有一點人性,不管你是否經常與他一起喝酒吃肉,也不論你不時給他多少恩惠,啥時都是只喂不熟的「狼」,一但你手裡沒肉就野性大發。為了賴帳,可以編出人說不出的話。為了多得點利益,可以幹出人沒臉幹出的事。
將門無犬子,官家無白丁。講的是世上神奇的「五一定律」,不訪你晚上躺到床上冷靜地思考一下,你最親密是有影響的五個朋友的情況,你會驚奇地發現,他們的社會、經濟、政治地位,就是你的名利地位。因為在耳聞目睹中,你的思想觀念、處事方法、創業意識趨同,絕對跳不出這個圈。這就是跟隨大官地位升,跟隨老闆錢袋豐,跟隨賭徒壘長城,跟隨小販賣大蔥。
不過既然交了這樣的朋友,你也不用悔恨。靠賴帳永遠不會富有,花虧心錢一定得不到幸福,沾小便宜必然要吃大虧。人無信不立,無誠不久,失信失去的是最可依的朋友,遠離的是最可靠的貴人,註定一生悲慘。你舍去的老天爺一定會送給你。捨得一定有得,這就是誰也無法抗拒的因果定律。

🔴 緊 急 通 知
各位:如果收到《聖誕平安夜天貓送福包》的圖片,請不要打開,立即刪除,現在已經確認,這是比較極端的菲律賓網絡青年,攻擊電腦和手機,會使電腦喪失一切信息,請發到各自群中,互相通知一下。
已經有人上當了❗(緊急轉發)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