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排宿便的新秘方

超神!「奇異果」跟「香蕉」一起吃!
狂排宿便的新秘方誕生!
奇異果對保持人體健康,防病治病具有重要的作用。多食用奇異果可以預防老年骨質疏鬆,抑制膽固醇的沉積,從而防治動脈硬化,還可改善心肌功能,防治心臟病等,也能對抗癌起到一點兒作用
多食用奇異果,還能阻止體內產生過多的過氧化物,防止老年斑的形成,延緩人體衰老。常吃奇異果可以調節人體機能,增強抵抗力,補充人體需要的營養。
適合的量:1-2個是能被人體充分吸收的量。
適合時段:不能空腹吃,飯前飯後1-3個小時吃都比較合適。
吃法:可去皮後直接食用;也可在奇異果汁中加適量水、白糖和香蕉丁、蘋果丁一起煮沸後,用水調澱粉勾芡食用。
如何選購奇異果?
1:選奇異果一定要選頭尖尖的,像小雞嘴巴的,而不要選擇扁扁的像鴨子嘴巴的那種。
2:像鴨嘴巴的是用了激素的,像雞嘴巴是沒用過激素或用得少的。
3:真正成熟的奇異果整個果實都是超軟的,挑選時買顏色略深的那種,接近土黃色的外皮,這是日照充足的象徵,果肉也更甜。
4:挑選奇異果要挑結蒂處是嫩綠色的。果實整體要軟硬一致,
如果只有某一個部位軟就是爛的。結蒂處周圍的顏色比較深,表示奇異果比較甜。
奇異果香蕉汁
材料:奇異果2個、香蕉1根、蜂蜜少許
做法:
1.將奇異果和香蕉去皮,切成塊。
2.把奇異果和香蕉分別放入榨汁機中,加入涼開水攪打,倒出。
3.加入少許蜂蜜調勻即可飲用。
推薦理由:
奇異果含有人體所需的17種氨基酸及果膠、鞣酸、檸檬酸和類黃酮物質,含有的維生素c和硒的含量更為豐富,是果中之王。
奇異果還含有對人體有益的可溶性膳食纖維,它不僅能降低膽固醉,促進心臟健康,還可以幫助消化,防止便秘,快速清除並預防體內有害代謝物的堆積。但奇異果性寒涼,脾胃功能較弱的人不宜多食。另外,食用奇異果後不要馬上喝牛奶或食用乳製品。
奇異果薄荷汁喝出白潤肌膚
很多MM想擁有白皙的肌膚,但是又不想花費太多的金錢與時間。那麼,唯有通過進食對皮膚好的食物了。下面,微微健康網小編就來告訴你吃什麼能美白,教你如何利用奇異果自製美白飲品。如果對「吃什麼美白」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嘗試一下吧!
奇異果薄荷汁材料:奇異果3個、蘋果1個、薄荷葉2-3
做法:
1、將準備的材料都洗乾淨。
2、將洗乾淨後的材料進行加工,首先是把奇異果削皮,切成塊,備用。
3、將蘋果切開後,去掉蘋果核。備用。
4、將切好的奇異果和蘋果還有薄荷葉一起放入榨汁機中榨汁。
5、將榨好的汁倒出攪拌均勻後即可應用。如果愛喝冰飲,可以冷藏後引用。
奇異果有著的維生素C,其含量遠遠超過其他水果。所以,這奇異果薄荷果汁營養價值很高,不僅有美白功效,還含有可以減少皺紋的維生素A,在加上清涼的薄荷,是一款味道極佳的美白飲品。
1、熬夜最佳補品
奇異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強化免疫系統,補充腦力所消耗的營養;它的低鈉高鉀的完美比例,可補充熬夜加班所失去的體力。
2、提高性能力
對男性白領來說,奇異果更具有奇異的功效,它含有不少精氨酸,能促使血液循環順暢,增進性能力。
3、幫助睡眠、安撫情緒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操勞的職業婦女、日夜顛倒的夜貓族而言,經常出現焦慮、煩躁、注意力無法集中的狀況,若是缺乏鈣質,更容易發生神經緊繃、消化不良、失眠的症狀。美國加州針灸中醫師吳建勳表示,鈣質具有幫助神經傳導、安慰和鎮定作用,足以提升睡眠品質。
水果應該連皮吃即便那是奇異果
奇異果是唯一一種不應該剝皮的水果,奇異果的皮富含纖維素、多種維他命、礦物質。並且奇異果帶皮吃味道更好,奇異果皮口感厚實爽口,吃它你只需要去除表面的絨毛就行了。
女性月經過多忌食奇異果
奇異果是一種營養價值極高的水果,素有「果中之王」的美譽。它含有亮氨酸、苯丙氨酸、異亮氨酸、酪氨酸、丙氨酸等10多種氨基酸,以及豐富的礦物質,包括豐富的鈣、磷、鐵,還含有胡蘿蔔素和多種維生素,對保持人體健康具有重要的作用。月經過多不能吃奇異果。
但是奇異果不要與牛奶同食。因為維生素C易與奶製品中的蛋白質凝結成塊,不但影響消化吸收,還會使人出現腹脹、腹痛、腹瀉,所以食用富維生素C的奇異果後,一定不要馬上喝牛奶或吃其他乳製品。另外,奇異果性寒,不宜多食,脾胃虛寒者應慎食,腹瀉者不宜食用,先兆性流產、月經過多和尿頻者忌食。
經期可以吃什麼水果
專家稱,月經期間經常食用水果,可以防治發生便秘,避免盆腔充血,然而一些屬性偏冷的水果卻不宜在月經期間大量食用。月經期間,女性可以吃一些性溫或性熱的水果,如榴槤,人參果、荔枝、桂圓、大棗、桃子、櫻桃、石榴等水果,可以每日三種早、中、晚交換食用。


每天吃它(芹菜)醒來就開始清腸排毒肚子平了!腰细了!

五種水果正確去皮法:

起床後2個小竅門,宿便全排光,趕快學起來!
**********轉寄郵件**********

有趣的數學運算

想出這些題目的人也太厲害了! 請試試看吧!

你做出幾題? 是否很有趣呢?

答案揭曉!


**********轉寄郵件**********

素食者能量層級高

一份德國研究報告顯示~吃素者能量層級最高
一份德國的研究報告顯示,以一般人的人體生命能量電磁場的場能來做比較,不同飲食結構的人生命能量場能如下:

以野生的野果,野菜,樹葉及藥草為食來斷食的人,能量電磁場最高,能達到120.000場能單位。

其次為純素生機飲食者,只吃天然有機的,未煮過或加溫不超過攝氏40度,華氏105度的蔬菜水果,芽菜,莓類,堅果種子,海藻及豆類等,沒有任何動物蛋白,生命能量電磁場的場能為84.000場能單位。

再次是一般有機素食者,生的熟的都吃,生命能量電磁場的場能為26.000場能單位。而一般非素食者,只有1.000場能單位。

新生嬰兒的生命能量電磁場的場能是40.000場能單位。

近年來德國掀起生機飲食浪潮,越來越多追求完美身心健康的普通人,會在家裡或到排毒中心作7~90天的清水或檸檬水的斷食或蔬果汁斷食,以達到自我淨化排毒健身的目的。平時也只吃生的純素食以及超級食物,象枸杞子,有機芽菜,大麥嫩葉,可可豆等。

他們的生活改變大部分包括:每天只需要3~6小時睡眠,精力充沛,頭腦清晰,視力提高,體能回到青少年,皮膚光滑滋潤,白發轉黑,身輕如燕,靈性提升,神清氣爽,肌肉緊實,各種病症不藥而愈,很多人都說他們感覺自己像超人。

更有修煉者,因為生機飲食及蔬菜汁辟谷,幫助他們更快打通了中脈七輪,任督二脈,以及開啟第三眼。

吃素是很簡單的事情,大家糾結說明不懂素食的好處,應該說吃素比吃肉的味道好,為什麼大家都顛倒了呢?因為大家的味蕾都已經被虐待慣了,真正的食物味道嫌不夠濃香。

生命的第一需求是能量,能量來自於太陽,人體是通過吃食物來獲得能量。
  1、素食包括蔬菜、水果、雜糧、堅果等等。水果就是能量,蔬菜生吃能量足,燒熟了大量營養素就流失了。

  2、素食是直接能量,素食只需要1-2個小時就消化了,消化成本低。

  3、素食除了農藥以外,幾乎很少帶病毒,多數病毒都是由動物來傳播的。素食富含維生素、礦物質、酵素。

  4、素食的代謝物是鹼性的,鹼性體質讓細菌、病毒、癌細胞活不下去。而非素食的代謝物是酸性的,酸性體質適合細菌、病毒,癌細胞生長。

  5、人體不需要蛋白質,需要的是氨基酸,而氨基酸的來源極其豐富,任何有生命的植物都富含氨基酸,只是植物的氨基酸沒有9種必需氨基酸,可能有3種氨基酸或者5種氨基酸,幾種蔬菜合在一起就是完全的氨基酸。

  6、植物給地球帶來氧氣,讓環境變好。畜牧業給地球帶來大量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等廢氣,讓環境受到嚴重污染。吃一餐素食相當於給地球種了180棵樹,吃素是無量功德的修行。
**********轉寄郵件**********

中華一番~真澎拜

真實版「中華一番」?
當蓋子打開那刻大家都瘋狂了!

台語常常說,這頓飯有沒有很「澎拜」?或許,也只有這樣的形容詞,才能勾勒出華人吃飯的特色!或許外國人也早已看過中式辦桌,也知道辦桌上面有個「旋轉盤」(lazy Susan),饕客不用起身就能拿到美食。但是,當他看到寧波這家餐廳時,仍然是大開了眼界!

只見巨大的旋轉盤上放著許多珍饌美味,還有新鮮的螃蟹與其他海產,不同料理之間被隔開,雖然一切看起來很棒,只是都是未煮熟的。外國人問他的華人朋友說:「我們該怎麼吃呢?」華人:「天哪!我不知道,我也是第一次來這裡!」接著他們將大鍋蓋拿出後蓋上,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旋轉盤的下方是可供點火的,食物就在這「旋轉盤」內被慢慢蒸熟,當蓋子掀開的那一刻,所有人都瘋狂了!這樣的餐點,實在難以用「豐盛」或「饗宴」來形容呀!
Chinese Seafood Steam Table

**********轉寄郵件**********

素食風暴

素食風暴襲捲全球 ~ 紐約40萬人大遊行,呼籲人類多吃素!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DIxOTc2OQ==&mid=208492464&idx=4&sn=8ec8b7ee0cebb942e31b4b2f98735c13&scene=2&srcid=WZmFgqROdZkb3eiewSak&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吃素的四十八個理由
http://www.buzzhand.com/post_748830.html

國內素食店家共5243家總整理
http://www.vegefind.com/

吃素的收藏,108清心養胃的素菜,喜歡留著~
http://likea.ezvivi.com/article/176033.asp

素食之美-家常菜
https://youtu.be/MOWhaDhsRqg

70道寺院素菜谱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TE0MTg2MA%3D%3D&mid=203915004&idx=2&sn=39535e439ca43502601a742cc76e9e2e&scene=4#rd

阿基師來教你(妳)做素食料理喔!讚啦!
喜歡吃素食的朋友快來參考一下ㄡ~
吃素的人有福啦~(近70道素菜影片,值得珍藏)
http://244.putao.com.tw/putao/listChatReply.do?post.id=42779

《全台灣素食民宿》
http://blog.xuite.net/calla0430/Summer/54154173

台灣素食店家總覽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tyYHmrxOkyjMyvsYEv-jU6w/htmlview

轉發: 慚愧罪人徐翠芹今天当眾懺悔。
我之前经营水产,做了18年的水产生意,只知道损人利己,做了很多对不起大众的事情,我在所卖的水产体肉添加毒素。
水产市场的甲鱼有外塘、家养、野生几种,由于野生的价格高,我就思考怎样把外塘甲鱼当成野生的卖,并且让顾客相信我。罪人便用针扎甲鱼的脚,并将黃色素和兴奋剂打进甲鱼的体肉,这样甲鱼就会由于疼痛变得很凶。其肚里的油也会变黄,如此一来顾客就把它当野生的买去,野生和家养的一只相差160180左右,我便从中赚取更多利润,忏悔啊!
对于黑鱼也是如此,我们第一天进回来,把他们放在桶里,在桶里加入黑色素和避孕药。黑鱼不会少分量而且看上去比较黑,这样顾客比较喜欢。
螺蛳、河蚌、贝壳类等我们都会放在一个大桶里放入避孕药,这样贝壳类会大量喝水从而重量就增加了。
现在的市场里泥鳅为什么是白白的粗粗的,那也是在养殖泥鳅池里大量的放添加剂和避孕药的缘故。
现在市场上的大闸蟹里边的黄大家想过是什么掺进去的吗?做生意的人包括我在内都干过,是用黄粉、米粥汤、加尿素精、三样和在一起,用注射器慢慢地从壳下面打进去,三个小时以候会在大闸蟹里边凝固,顾客就认为这是蟹黄。
黃鳝更不用说了,大家可能都听说过,黃鳝是用避孕药养的,大家更不知道,黃鳝做鳝丝时,用开水泡好,会在开水锅里放白醋和胶黄粉,目的是使鳝丝又黃又增加重量。
现在烤鱼店非常火热,基本上都是烤鲶鱼。但是您知道吗?鲶鱼是从热带地区空运到江苏太仓的浏河,统一喂养,因为鲶鱼在清水中养不活,生活的水环境要一定脏,所以养殖池塘里,全部是死去的家禽、牛粪和避孕药,水都是绿色的。如果你们想去,我可以带大家去参观,保证您现场看了之后,再给您多少钱让您吃烤鱼您都不会吃了,真的太恶心了。
我还做过香辣龙虾的生意,这里边的毒素也是太多太多,要添加大烟売、红色素、红油、黄油,其实大烟壳就是毒品,吃了会让人上瘾。我们采购来的龙虾大多数是死的,因为死的买过来便宜。我们又怕顾客吃起来味道不好,就掺香肉精,香肉精也是一种毒品,它在人体内慢慢积累会让人生病。会慢慢地致癌,我不仅在杀害物命,也在间接杀人啊,忏悔!
我为了多赚钱财,以次充好,缺斤短两。大家看我手上拿着的像车钥匙的按键器,上面有4个键子,A是标准、B8两、C7两、D6两,我们把这个小机器放在手里或者揣在兜里操作电子称,你们根本看不到。没有了伦理道德做约束,为了钱,商家什么办法都能想出来,我真是无恶不作,我对不起你们。因为我的贪婪、自私、无明、愚昧、迷惑颠倒,我向欺骗过的所有顾客们忏悔道歉。
现在不仅鱼、虾掺了太多的毒,如果您实地深入调查一下,鸡、鸭、牛、猪等从生产到运输、从运输到销售哪个环节没有猫腻呢,它们全都是化学品的产物啊,吃肉实在讲就是吃毒啊,就是在吃尸体啊!人去世后都装进棺材了,而动物死后都装进我们的胃了,我们浑身能不生病吗!
我现在深知坑害别人就是在坑害自己,坑害下一代,我良心受到了很大的谴责,以上忏悔希望能换回无良商家的觉醒!
**********轉寄郵件**********

電子科技魔術

好厲害的魔術,現在都衍生到結合電子科技了!
Adam Trent 亞當.特倫特 藝術電子魔術~好精彩!
**********轉寄郵件**********

摺紙藝術

朋友的孩子趁暑假 熱中學習摺紙 傳來與我分享!

快失傳的69種摺紙
實在太寶貴了,給孩子留著!
http://www.buzzhand.com/post_258290.html

超簡單「皮卡丘」摺紙教學
學會之後一不小心就折出超多隻可愛的皮卡丘!

玫瑰摺法
简单玫瑰花的折法
教你折“原版川崎玫瑰” How to make Paper Rose


紙飛機摺法
摺紙教學-噴射飛機
最強《金氏世界紀錄紙飛機》飛最遠的紀錄保持人教我們怎麼摺
How to fold the world record paper airplane
**********轉寄郵件**********

撲克牌

一位士兵的撲克牌
經過一場慘烈的戰役之後,第二天就是星期天,隨軍牧師要帶領宗教活動,牧師要求士兵們拿出聖經或是祈禱書,他注意到一位士兵正盯著一副撲克牌看。
活動結束後,士兵被牧師帶去見少校營長,牧師向少校解釋自己看到的情形,少校告訴年青的士兵,如果他不能說出個理由,就等著被懲處罷!
年青的士兵告訴少校說:在祈禱的時候,我沒有聖經也沒有甚麼祈禱書,所以就用了自己的撲克牌。
接著說明:你瞧,長官!當我看著「王牌-A」的時候,它告訴我,只有一位真神,再沒有其他的神。
當我看著「二」的時候,它提醒我聖經有二部份:舊約和新約。
「三」告訴我,天主是三位一體:聖父、聖子和聖靈。
「四」提醒我福音有四部:馬太、馬可、路加和約翰福音。
當我看見「五」的時候,它提醒我那五個被新郎拒於門外的糊塗童女和五個警醒得救的童女。
「六」讓我深切的注意到上帝只花了六天的時間創造天地,上帝認為一切都很好。
當我看到「七」的時候,它提醒我,上帝在第七天休息了。
當我看到「八」的時候,使我想到上帝用大洪水摧毀了所有的人類,除了八個人:諾亞、他的妻子、他的三個兒子和三個媳婦。
當我看到「九」的時候,我想到那九個被主耶穌治癒的痲瘋病人,總共有十個病人被治癒,但是只有一個人回來感謝祂。
「十」提醒我,由上帝的手刻在石頭上的十誡。
「傑克-J」使我記起來黑暗之王,像是一頭四處遊獵的獅子,吞食它能吞下的所有東西。
當我看著「皇后-Q」的時候,我見到了教會,耶穌的新娘。
當我看著「國王-K」的時候,它提醒我,耶穌 統治者中的統治者,王中之王。 
一副撲克牌有三六五個點點,這也是一年的天數。
(1+2+...+13=91;91x4=364;364+Joker=365;365+Joker=366)
一副撲克牌有五十二張牌,這也是一年的星期數。
一副撲克牌有十二張牌畫上人像,這也是一年的月份數。
一副撲克牌有四種花色,這也是一年中季節的總數。
士兵接著對少校說:你看,長官,我的目的是正直光榮的,我的撲克牌像是我的聖經、我的祈禱書和我的年曆一樣來幫助我。
最重要的,我的撲克牌提醒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五十二個星期,十二個月,我需要耶穌,並且常常要為所有的人祈禱。
報告營長,這一副撲克牌正是我的聖經,是我的祈禱書,報告完畢。
隨軍牧師聽了這話,羞的了不得,連耳朵都緋緋紅了,登時啞口無言,
少校營長當然沒有理由懲處小士兵。
今天之前,也許您不曾用這種方式看過撲克牌吧!

(維基百科)
撲克54張,2張大小王是日月,其餘52張是全年52個星期。
黑桃、紅心、梅花、方塊表春、夏、秋、冬四季。
每季13張,代表一季13星期。
每種圖案13張之點(1-13)加起來是91點,而每季也是91天,四季相加,加小王(小鬼牌)365 天,是一年正常天數,而再加大王(大鬼牌)366,表閏年。
此外,全牌只兩色,紅表白天,黑表夜晚。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