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您喜歡把玩手珠嗎?

用竹子編大佛像,這位師父太厲害了~讚!  
a.meipian.cn/870d947?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

佛珠手串別亂戴~十大禁忌
http://h5.love.tv/magazine/sharedetail.html?magazineId=f31ee02ca1fd494698ff833b0075010a

**********轉寄郵件**********

自身運氣 & 風水

只要這樣做 保證運氣越來越好!
http://moneyaaa.com/10683/

自己身上的「風水」一定要懂! 不看後悔!
思人恩德,想人好處,這叫聚光。
光向上走,表現在臉上,就是微笑。
微笑的臉是元寶形,嘴像蓮花一樣,肯定發財。
想人不好,抱怨人,嫉妒人,憎恨人,這叫聚陰。
氣陰則下沉,表現在臉上,就是冬瓜臉、苦瓜相,肯定倒霉。
大家知道風水養人,卻不知人也要養風水。
風水源頭,在於孝親祭祖,根深蒂固,枝葉自然茂盛。
事業興旺、家庭興旺、多遇貴人,在於夫妻和睦、陰陽平衡,萬事則興。
一個人日常好頂撞父母,是絕對不能做大官的,因為他也會頂撞上司、同事和所有的人,他的日常生活工作都不會順利,一生挫折連連,在重要時刻無不敗北。
風水是福人居福地,你要是個福人,你住的地方就一定是福地。
如果你住的地方不是福地,你也能住成福地。
大家知道風水養人,卻不知人也要養風水。
人一住進去,周身氣流就會逐漸充斥整個住地,
把地養得福德兼備,就跟自己一模一樣。
好風水是自己養成的
因果十二條,非常重要:
1. 喜歡付出,福報就越來越多
2.喜歡感恩,順利就越來越多
3.喜歡助人,貴人就越來越多
4.喜歡抱怨,煩惱就越來越多
5.喜歡知足,快樂就越來越多
6.喜歡逃避,失敗就越來越多
7.喜歡分享,朋友就越來越多
8.喜歡生氣,疾病就越來越多
9.喜歡占便宜,貧窮就越來越多
10.喜歡施財, 富貴就越來越多
11.喜歡享福,痛苦就越來越多
12.喜歡學習,智慧就越來越多。

從生到死有多遠?呼吸之間。
從迷到悟有多遠?一念之間。
從愛到恨有多遠?無常之間。
從古到今有多遠?談笑之間。
從你到我有多遠?善解之間。
從心到心有多遠?天地之間。
從神到我有多遠?覺醒之間。

 ,不能做得太深!深了,難以清醒;
 ,不能說得太滿!滿了,難以圓通;
調 ,不能定得太高!高了,難以合聲;
 ,不能做得太絕!絕了,難以進退;
 ,不能陷得太深!深了,難以自拔;
 ,不能看得太重!重了,難以明志;
 ,不能做得太假!假了,難以交心!

**********轉寄郵件**********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養生抗衰老集粹

原地小跑步體操
這是池谷敏郎耗時30年心血所發明,只要一點時間、空間便能進行的簡單運動
不管你是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或退休人員,隨時抽個空在原地小跑步1分鐘,一天3次,據說一周後血管年齡可降低9歲,還能強化骨骼、肌肉…… 原地小跑步體操現在可是風靡日本,日本女性很多都靠做這個體操來保養身材。
原地小跑步體操怎麼做?

首先放鬆肩膀,手臂自然擺動,但腹部得用力挺著,腳尖墊起來,用小跑步的方式,原地小跑步。一天3次,每次1分鐘。
進行原地小跑步體操時,血液循環會加速活化,製造出能夠修復及擴張血管的一氧化氮,因此,能夠有效預防動脈硬化、心肌梗塞等疾病。
不用花一分錢,不用非要出去鍛煉,就能養護血管!快把這個幫助血管「返老還童」的方法,告訴更多朋友,每天3分鐘,逆轉血管年齡!

人體打坐竟然可以這麼神奇
http://www.buzzhand.com/post_942106.html

退休院長洩露的12張機密圖,張張能保命!
太有用了,快存下來!
http://mp.weixin.qq.com/s/rdnwdJwmTwujunRTQ6KfDw

血栓就像是遊走於血管內的幽靈,一旦堵塞血管,會使血液的運輸係統癱瘓,其結果是致命的。而且,血栓可發生在任何年齡、任何時間,嚴重威脅著生命健康。
無論是哪裡的血管堵了,都有著一個共同的〝凶手〞——血栓。
血栓通俗地說就是〝血塊〞,它像塞子一樣堵塞了身體各部位血管的通道,導致相關臟器沒有血液供應,造成突然死亡。
與血栓有關的疾病,像心肌梗死、腦梗塞、下肢血管病等,都是血栓對人體造成的嚴重傷害。
最令人震驚的是,99%的血栓是沒有任何癥狀及感覺的,甚至到醫院心腦血管專科做常規檢查,血脂、血壓、心電圖等一切指標正常,卻在人們不知不覺或自以為心腦血管沒問題的情況下突然發生。
記住一個字,血栓不上身,一生無栓!
事實上,靜脈血栓是完全可防可控的。世界衛生組織提醒,連續4個小時不運動就會增加患靜脈血栓風險。所以,要遠離靜脈血栓,〝動〞是最有效的防控措施。
記住〝動〞這一個字,每天都〝動起來〞,才能血栓不上身,一生無栓!
1、長期久坐不動:最容易誘發血栓
過去醫學界認為,乘坐長途飛機與深靜脈血栓發病關係密切,而最新研究發現,長時間坐在電腦前也已成為發病的一大誘因,醫學專家把這種病稱作〝電子血栓〞。坐在電腦前90分鐘以上,會導致膝部血液流動減少50%,從而增加了血栓形成的幾率。倫敦血液病學專家貝弗利.亨特教授建議,使用電腦1小時就應該休息片刻,起身走動,伸伸胳膊踢踢腿,活動踝關節,拉伸小腿肌肉。
樹立〝久坐不動易患血栓〞的觀念,在生活中改掉〝久坐不動〞的習慣,是預防血栓必備方法!
2、走路:動起來,從頭到腳防血栓
1992年,世界衛生組織指出,走路是世界最佳運動之一,既簡單易行,強身效果又好,不論男女老少,什麼時候開始這項運動都不晚。美國心臟學會奠基人懷特博士也提出:步行是人類最好的運動。在預防血栓方面,走路能保持有氧代謝、增強心肺功能,促進全身從頭到腳的血液循環,防止血脂在血管壁堆積,防止血栓形成。
走路防血栓,要注意〝三五七〞原則:
〝三〞是指每天要步行3000米以上,且保證30分鐘,並堅持做到有恆、有度,過分激烈的運動對身體不利。
〝五〞是指一星期要運動五次以上。
〝七〞是指運動後心率+年齡=170。例如:50歲的人,運動後心率達到120次。(身體極好者可達到190次;身體不好者不要超過150次,具體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來調節)
如果覺得〝三五七〞原則太難記,那就記住一句話:每天至少快走30分鐘,直到身體發熱、甚至微微發汗,就達到鍛練效果了。
記住〝動〞這一個字,每天都〝動起來〞,才能血栓不上身,一生無栓!簡單又好用的方法,一定要發給身邊的親人和朋友!
**********轉寄郵件**********

我只點一道海鮮蒸鍋 卻吃不完!

Chinese Seafood Steam Table

餐桌上蓋了一個大鐵蓋看起來超突兀…當掀開的一瞬間讓所有人忍不住驚呼:太狂!

http://www.twgreatdaily.com/cat60/node1372132#3135 


**********轉寄郵件**********

三毛的作品

永遠的橄欖樹~三毛故居
http://kuart2008.pixnet.net/blog/post/31743744-%E6%B0%B8%E9%81%A0%E7%9A%84%E6%A9%84%E6%AC%96%E6%A8%B9----%E4%B8%89%E6%AF%9B%E6%95%85%E5%B1%85

三毛作品全集電子書
http://tw.m.ixdzs.com/author/%E4%B8%89%E6%AF%9B

劉家昌開口了

劉家昌開口了,共12集
有空慢慢欣賞~一個創作了兩千多首歌曲的藝術家 音樂界的鬼才!
不論你是否喜歡他的性格 私生活...等
他留給世人許多美好的旋律 膾炙人口的歌曲是值得讚嘆的!
https://youtu.be/LIuxrbp6P5M  (第二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4WQ6XAUKgg (第十二集)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