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朋友們秋安 / 暈眩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秋安!

抱歉! 由於電腦出了點問題,送修重整花了三四天,加上身體微恙,所以這星期 人,機,都暫作休息,未能及時貼文,還請見諒!
醫師認為我的頸椎有點毛病(暈眩發作),要我少做低頭族也減少使用電腦的時間(要認老了),並注意姿勢與運動(參考附檔影片),頭痛頭暈的狀況才能改善,因此往後我將不定期貼文,不再每周固定PO文了,但隨時還是會貼一些不錯的文章與您分享,有空歡迎瀏覽過去沒時間詳看的舊貼文! 感謝您的長期支持!
年底有計劃到多倫多陪伴女兒待產及幫忙坐月子,到時如果繁忙,恐怕會少有貼文,還請多多包涵!
天氣轉涼了,加拿大的楓葉也漸漸變紅了,希望下週可與您們分享一些楓葉國秋葉的美景相片!

順祝 闔家平安! 健康快樂!

Annie 於2016仲秋


眩暈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讓你不能承受也無處可躲@@
每當眩暈發作,覺得天旋地轉,嘔心想吐嗎?耳鼻喉科專家 余昊璋醫師  帶你逃離眩暈!

感覺輕飄飄的暈眩...別以為只是太累了!
突發性的暈眩、頭昏,可能是4種狀況引起,該看的科別也不同.....
https://goo.gl/n8Jzqm

桂圓水可治頭暈 頭脹 頭痛
http://www.ilife97.com/?p=19615

早上起床,突然天旋地轉然後又想吐嗎?治《耳水不平衡》秘方!

**********轉寄郵件**********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祝福中華民國 台灣的朋友 生日快樂!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