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日本食物不能再吃

一星期前美國法例己生效:
From a Japanese food Lover today: FDA bans import of Japanese food.It's OFFICIAL now from FDA, USA - No more Japanese food on your table unless you want to be a walking battery.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 8月52015 發佈的第9933進口警示,禁止下列日本食品進入美國:鮮奶、黃油、奶粉、嬰兒奶粉、及其它乳製品;蔬菜、及其製品;大米、全麥;魚類;肉類和禽類;蛤蜊類;海膽;柑橘柚類水果;奇異果。原因是核污染 Radionuclide contamination)。看到的不要吃了!
FDA的公告:
Please look carefully into the above link of alarming alert report together with the LONG list of contaminated and/or radioactive vegetables, fruits, seafoods, mushrooms, etc.
It baffles us most why folks are still going to Japan for holidays & eating 'real good authentic Japanese contaminated or radioactive foods' risking their lives and health just because of cheaper prices and lower exchange rates! 
Dying is one thing, but dying slowly under prolonged and painful sufferings from cancers and subsequent treatments is one hell of aspects to consider and avoid in all probabilities or possibilities!
I have been giving out warnings about this for the past four years since The Incident occurred in Japan ! !
**********轉寄郵件**********

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癌症心法-講座

年收千萬的他罹罕癌, 康復後悟"癌症心法"
蔡合城被宣判罹患罕見多發性骨髓瘤末期,全身骨頭癌細胞高達88%,並於榮總醫院接受骨髓移殖手術,術後選擇徹底放下壓力、工作,回歸簡單且平淡生活,發願當基金會終身志工。  60歲時全身癌細胞不見了,參悟人癌共生共存的癌症心法。
公益講座報名專線:02-25061246
講座資訊:815日桃園婦女館、103日新竹文化局、1212日高雄科工館
報名電話:02-25061246
**********轉寄郵件**********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頸椎症候群

怎樣都查不出病因,可能頸椎病在作祟
文章出處:康健雜誌170 作者:林頌凱
人體的頸椎是頭骨和身體的連結,總共有7塊骨頭組合而成。頸椎內含脊髓、神經、血管,其重要性不可言喻。但就結構上來說,它卻是一個很脆弱的部位。發生意外時,如果傷到頸椎可能會造成四肢癱瘓,甚至有生命的危險。
即使是一般人,任何不好的坐姿、站姿、工作或運動時動作不正確,都很容易加速頸椎的退化,產生麻痺、無力、肌肉萎縮的後遺症。
頸椎病又稱為「 頸椎症候群 」,或稱作是「 頸椎關節病 」,主要病因是由於頸椎長期勞損、骨質增生,或椎間盤脫出、韌帶增厚,導致頸椎脊髓、神經根或椎動脈受到壓迫,進一步引起各種症狀。它絕對不只是單純的「頸椎骨刺」而已,而它所影響的範圍也是涵蓋全身,不會只有侷限在脖子附近。在復健科的門診中,可以看到各種千奇百怪的症狀,都和「頸椎症候群」有關。保守估計,這樣的患者約佔復健科門診病患的34成,男性女性的比例相近,而發生的年齡有逐年下滑的趨勢。
頸椎病引起許多症狀
如果依據不同的生理構造病變,以及其所導致的症狀來分類,頸椎症候群大概可以分成五種類型:頸部症狀、神經根症狀、脊髓症狀、椎動脈症狀,以及交感神經症狀。簡單的敘述如下表:
您或許會很訝異,原來這麼多的症狀,都可能和頸椎病有關。
臨床上有許多的患者,有一些因為吞嚥困難,或是喉嚨有異物感去看了耳鼻喉科;有一些可能發現自己視力模糊、或者是眼睛畏光去看眼科;還有一些則是為長期的偏頭痛和眩暈所苦去看神經內科;甚至有一些是因為好好壞壞、反覆發作的胃食道逆流,長期在腸胃科門診打轉。
這些患者有著共同的特徵,就是他們看了好多醫生、做了許多檢查,卻總是檢查不出個所以然。即使乖乖地接受醫生的處方吃藥,卻總是好好壞壞,而且症狀還會在身體到處亂跑,愈看愈嚴重。這些患者長期都在醫院進進出出,總是有看不完的醫生、吃不完的藥,最後搞到自己心力交瘁、身心俱疲。
臨床表現男女不同
一般來說,男生出現的多半是「頸部症狀」或是「神經根症狀」。
在疾病初期,他們可能覺得只是脖子部位容易緊繃僵硬,所以常要「轉脖子」、或是甩頭讓脖子「喀喀」作響才可以覺得舒緩。他們有時會容易落枕,常常要換枕頭睡覺(因為總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枕頭),有些人甚至必須不墊枕頭才能入眠。
頸部肌肉緊繃的現象如果沒有緩解,接下來就可能開始覺得痠痛麻。痠痛麻的感覺可以分開存在,也可以同時發生,其範圍一開始可能只是侷限在頸部,但隨著病況加重,不僅痠痛麻的強度增加,還會從頸部慢慢蔓延到上背、甚至從手臂一直延伸到手指頭的末端。肌肉無力或是肌肉萎縮的病例較少見,除非到疾病的後期,到這階段往往都需要手術治療。
在女生的頸椎病症狀就像女性身上的衣服一樣色彩繽紛,多半是屬於「椎動脈症狀」或是「交感神經症狀」。
疾病初期可能也會覺得脖子緊繃僵硬,也常常要換不同的枕頭才能換得一夜好眠,但女性患者更容易感覺到頭痛或頭暈,而且常常是無預警的發作、一發作就是好幾天。
在頭痛頭暈發作的時候,患者會感受到內在有股巨大的壓力,表現在外的就是眉頭深鎖,感受在內的就是胸悶心悸。這時候的患者情緒會較不穩定,對外界的刺激會過度敏感,稍微大一點的聲音就會引起激烈反應,而且開始出現失眠現象。隨著病況加重,就會出現各種交感神經失調的症狀,且到處看醫生都看不好,患者身心受到更大壓力,導致惡性循環。
頸椎結構脆弱+不良生活習慣→頸椎病
頸椎病可以說是人的宿命,原因來自於頸椎原本結構的脆弱,再加上我們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其愈來愈年輕化、愈來愈普遍化。
其實在疾病的初期,身體的自癒力是可以讓它自行恢復的。只是我們常常都不以為意,任憑各種病因在我們身上肆虐,一直到症狀繼續加重到影響工作和生活時才會引起重視,但往往已經嚴重到無法逆轉。
了解頸椎病症狀在男生女生引發的症狀,有助於增加我們對於身體的認知,讓我們及早警覺、提早預防,也會讓我們看對醫生看對科,少走一些冤枉路。
**********轉寄郵件**********

手機詐骗新技術

手機顯示來電是自己的手機號碼時,千萬注意!  不要接聽 !
Warning: Never answer any incoming calls showing your own phone No.  It is a trick the scam people try to get you phone detail from your mobile/cell phone or home phone and use it to make long distant or special number calls(that will cost you thousand dollars).  They use a new type of software to get your phone detail (the digital phone dialing detail).  So, look at who is calling first before you answer the phone and don't answer if the screen shows your own phone no. and don't press any button on your phone as well.

警告: 现在詐骗的最新技術,是用改號軟件改成被叫號碼,機主一旦接聽,詐騙方就可以獲取機主手機的频率等等多種信息,然後假冒機主號碼 撥打高收费電話,吸取高额話费。一的正確做法就是看到來電顯示是自己的手機號碼,不要接聽,不要按任何键。千萬不要好奇而惹事上身。這是目前最新詐騙手段。

**********轉寄郵件**********

中國宣佈22項改革

大陸進入民主時代,臺灣有何打算 ?
習近平20150801下午宣佈22項改革,等於解除戒嚴, 即將逐步為全國人民落實以下事情:
       1、逐步把財政支出的50%以上用於民生,行政經費降到20%以下,並制定和實施嚴格的行政經費支出標準。
       2、實行全民免費醫療和免費教育。
       3、控制物價,大幅提高人民收入特別是中低收入群體的收入,大幅提高最低工資標準。
       4、給中小企業減稅,個人所得稅起征點提高到10000元以上。
       5、向壟斷開刀,取消一切壟斷,哪怕是軍火生產廠也不允許壟斷;同時嚴令銀行、電信這些部門把不合理收費全部取消。
​       ​6、學習東歐,將國企全部民營化,股份分給全國人民;停止強制結存外匯,藏匯於民。
       7、不再托房市,一絲一毫也不托;徹底改革股市。
       8、取消計劃生育,撤銷計生委。
       9、取消一切特供和特權。
      10、除了國家最核心的機構,其他所有黨政機構外都取消站崗的。
​     ​ 11、撤銷所有文工團性質的機構,解散全部人員。
      12、逐步停招公務員,每年裁減公務員,將所有與立法、行政、司法、軍事無關的准行政機構從行政序列中砍掉,停止用財政經費供養他們。
      13、適當時候,改五級行政序列為三級,即中央、省、縣(縣以下全砍,實行人民自治)。
      14、官員財產公開,允許人民隨時在網上查看。
      15、黨庫和國庫分開,黨的歸黨,國家的歸國家。
​     ​ 16、逐步停止援外,國家用每分錢要經過人民或人民代表同意。
      17、國民福利待遇全部並軌,在社會保障上官民一致、全民平等。
      18、逐步將全國公車砍完,所有官員上班擠公車或自駕車,要想發財就別做官。
      19、制定《反腐敗法》,立法規定:貪一分錢都是犯罪;行賄方無罪,受賄方重罪。
      20、逐步放開言論管制,允許人民自由辦媒體,自由說話。只有人民有權監督,才能讓貪腐無處遁形。
​     ​ 21、允許農民成立農會,允許工人成立獨立工會,允許各行各業成立自治自助組織。毛主席說過:農村的一切權力歸農會;劉少奇說過:工廠的一切權力歸工會。共產黨不會忘了毛主席和劉主席說過的這些話。
      22、全面恢復中華民族傳統文化,恢復信仰,讓全中國人都有靈魂的歸屬地。

他還強調,要“依法治國,首先是依憲治國;依法執政,關鍵是依憲執政”。即便是眼下大刀闊斧的反腐風暴,最終也將納入法治軌道,“把權力關進制度的籠子裡,形成不敢腐的懲戒機制、不能腐的防範機制、不易腐的保障機制。”
依法治國寫入三中全會改革決定,又成為四中全會主題,無疑是謀及深遠。新加坡學者鄭永年對這種“深遠”有獨到分析,他指出,習近平“不是完全在考慮自己,他考慮的並不是兩個任期的事情”,“他現在要做的就是考慮後面30年的事情”。“中國已經醒來,而習近平正肩負著全面喚醒這頭獅子的歷史使命。” 新階段的中國改革的確會步步維艱,但看看習近平的決心,中國人的信心與幹勁再一次被喚醒。
**********轉寄郵件**********

身體著火怎麼辦?

身體著火怎麼辦?美國教小學生的事,台灣人竟然都不知道!


**********轉寄郵件**********

如呵清洗鍋底汙漬

難洗的鍋底汙漬 竟然可以這麼「省力」的刷乾淨!燒焦痕、水漬、油漬.. 鍋子簡直跟新的一樣呢~

鍋碗瓢盆是廚房必備工具,

我們經常會花很多時間挑選適用造型好看的鍋具,
但使用之後,會發現很多鍋容易燒焦,
或用不了幾次就黑乎乎的,
如果用力刷洗還會把鍋弄得面目全非,
面對一廚房蓬頭垢面的鍋具,
完成沒有了烹調的樂趣?
鍋具燒焦油膩水漬怎麼清潔?

平常怎麼正確使用和保養鍋具...

鍋具燒焦怎麼辦

火候控制不好容易使鍋具出現燒焦,
不管什麼材質的鍋具,如果是鍋面出現燒焦痕跡,
應立即泡水,讓表面燒焦的食材軟化,再刷洗;
如果是鍋底的陳年焦痕,
可以用小蘇打粉或白醋幫助清洗去燒焦痕跡。

去除鍋具燒焦方法一:

步驟:
取牛皮紙剪成適當大小,再讓牛皮紙沾白醋後,
用沾了醋的牛皮紙刷洗鍋底燒焦的部份至乾淨,
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提示:
此方法適用於不鏽鋼鍋,特別是鍋底燒焦的部份。
 

去除鍋具燒焦方法二:

步驟:
鍋裡倒入稍多一點的水,並加入1大匙小蘇打粉。
小火把水煮沸並把小蘇打粉拌勻煮1-2分鐘,
關火後靜置一夜,再用刷子或海綿刷洗乾淨即可。
提示:
此方法也適用於鍋面出現燒焦痕跡,
且泡水後仍然有痕跡的情形。
小蘇打粉和水調至略微濃稠狀,而且要蓋過燒焦處。
如果是不沾鍋要用軟的海綿擦洗。

鍋具有鏽斑怎麼清洗

鍋用久後因為氧化會產生鏽斑,可以用以下天然方式幫助去鏽斑。

清洗鍋具鏽斑方法一:

步驟:
取洋蔥,切開後,取一塊切開的洋蔥,
讓其切面沾滿鹽巴。
再用佔鹽巴的洋蔥在鍋表面鏽斑處來回擦拭至鏽斑去除,
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提示:
此方法不適用於不沾鍋鍋面。

清洗鍋具鏽斑方法二:

步驟:
馬鈴薯洗掉表面塵土後,再擦乾水分並切開。
取切開的馬鈴薯讓其切面沾滿鹽巴,
再往鍋表面有鏽斑的地方來回擦拭至鏽斑去除,
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提示:
可加入少許小蘇打讓去鏽效果更佳,
注意此方法不適用於不沾鍋鍋面。

怎麼去除鍋具上的水漬

鍋具清洗乾淨後如果沒有立即擦乾,
放久了容易生鏽斑,而且會出現水漬,
放久後就不好清除,
可以用天然材料幫助去除鍋具上的水漬。

去除鍋具上的水漬方法一:

步驟:
檸檬對半切開後擠出汁,
把檸檬汁倒入鍋具上有水漬的地方。
用刷子或海綿直接刷洗鍋具,
最後用清水洗淨再擦乾即可。
提示:
清洗後一定要擦乾,否則風乾後水漬還會出現。

去除鍋具上的水漬方法二:

步驟:
馬鈴薯洗淨後去皮,把馬鈴薯皮放進裝了水的鍋裡,
中火把水煮沸,關火。
讓水放置冷卻至仍為溫水時,
再用刷子或菜瓜布刷洗鍋具即可。
提示:
此方法也適用於清除茶壺或茶杯留下的茶漬。

生鐵鍋首次使用前怎麼處理

生鐵鍋製作過程中會殘留鐵屑或雜質,
因此生鐵鍋首次使用前,可倒入1/3高的清水,
中火煮沸,重複此動作1-2次,
即可把殘留物如化學物質除淨。
適合的料理:
生鐵鍋由生鐵製成,生鐵保溫性好、傳熱均勻、
能長時間承受高溫、耐用,適合快炒等烹調。
清洗方法:
生鐵鍋用久後容易出現金屬味,
可把鍋沾濕後倒入少許小蘇打粉,
靜置5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去異味。
保養:
日常使用生鐵鍋,
洗淨後可在其鍋的內表面均勻塗上一層薄薄的沙拉油,
即可防鍋生鏽。另外儘量不要用生鐵鍋煮湯,
否則鐵鍋表面保護其不生鏽的食油層易消失從而導致生鏽。

砂鍋首次使用前怎麼處理

砂鍋首次使用前,建議先煮粥,
粥釋放出的澱粉可以填補砂鍋內的細孔,
這樣砂鍋就不易破碎,而且美味不易流失。
適合的料理:
砂鍋是由粘土製成的,特別適合用來煨湯。
注意:彩繪砂鍋加熱後鋁離子容易溶出,
有害健康,因此不宜用來烹煮有酒、醋和酸性食物。
清洗方法:
毛刷沾清潔劑後清理即可,
毛刷可以把砂鍋內細孔中的殘留物刷洗乾淨。
保養:
砂鍋洗淨擦乾後用廚房紙巾把砂鍋包覆起來,
因為廚房紙巾可吸水氣,砂鍋就不易因氧化而導致龜裂,
而且可避免因碰撞產生缺口。

不鏽鋼鍋首次使用前怎麼處理

不鏽鋼鍋表面會拋光,
首次使用前需要用去污粉刷洗2-3次,再用清水洗淨,
然後在鍋內塗抹蠟油以保護鍋表面,
最後再清潔乾淨即可。
適合的料理:
不鏽鋼鍋是由鎳鉻合金製成的,散熱均勻且較慢,
適合烹調需要均溫的料理。
注意,不鏽鋼不是一點都不會生鏽,
如果長期接觸酸、鹼類食物,
如長時間盛放鹽、醬油、菜湯等,
會引起化學反應。
清洗方法:
建議選用清洗不鏽鋼鍋的專用海綿清洗,
以防破壞鍋表面,導致鍋受熱不均勻、出現焦黑等情形。
如果鍋裡出現黃色污漬時,
可加入1/3高度的清水和1小匙白醋,
中火加熱使污漬軟化就比較容易清理。
保養:
每次使用後,都要洗淨並用廚房紙巾擦乾淨
鍋內和鍋外的水漬,防沾染灰塵,
再把不鏽鋼鍋收納起來。

不粘鍋首次使用前怎麼處理

先用清水沖洗乾淨並擦乾,
再均勻塗上一層薄薄的油
(只要不是牛油和豬油,其他的普通食用油均可),
靜置10分鐘後再洗淨即可使用,
這樣處理後的不粘鍋即潔淨而且還能防生鏽。
適合的料理:
不粘鍋的材質主要是用不鏽鋼製成的,
鍋內塗的不粘塗料主要是聚四氟乙烯和其他氟聚合物,
適合用於煮、炒、炸等烹調,它能防酸、防鹼,
不易和其他物質發生化學反應。
清洗方法:
使用後的不粘鍋要等溫度稍降後再用清水清洗,
避免破壞到不粘塗料降低不沾性。
如果有頑固污跡,用熱水加洗潔劑並用海綿清洗即可,
不可用金屬球使勁擦洗,以免鍋面受損導致受熱不均。
保養:
使用不粘鍋烹調時應搭配使用耐熱尼龍、
塑料或木製鍋鏟,
以防尖銳鏟具刮傷不沾鍋表面致鍋內掉漆。

真的好省力呀...

簡單的材料、簡單的步驟...

讓洗鍋子不再是噩夢!

**********轉寄郵件**********

敏性皮膚病

丘疹性蕁麻疹是一種過敏性皮膚病
70%的人得過這個病 卻只有5%的人知道如何處理


**********轉寄郵件**********

輕鬆一下!

(1)
輕輕的把你抱到床上,慢慢的解開你的褲子,
悄悄的脫掉你的內褲,溫柔的吻著你的面額,
對你說:
"寶貝,換個姿勢,來........

---媽媽給你換條尿布,乖!"

(2)
自從認識了你~ 我就已經深深愛上了你!
你那陣陣的幽香,時刻蕩漾在腦海,
你那火辣的激情,時刻在我唇邊回味!
多謝你.....

……肯德基香辣雞翅

(3)
還記得那個夜晚嗎?
我們面對而坐,悄悄的一句話沒說,
你瘋狂的摸,我瘋狂的摸,
就這樣摸了很久,突然你大叫一聲:
"啊......

~~清一色,胡啦!" 

(4)
今天路過一家服飾店,
門口掛著紅布條寫著:
“大喊釣魚台是台灣的~打九折”
~大喊中國是台灣的~打八折”

我看老闆娘很漂亮,就順便問了一句:
“如果大喊老闆娘是我的~打幾折呀?”
老闆娘冷冷的回答:

~~打到骨折!~~

**********轉寄郵件**********

關節炎的另類療法?

PRP、玻尿酸……我該用肌肉、關節的另類療法嗎?

北平人說俏皮話

北平人說話真不含糊,有趣!

* 來到這世上,我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 上班的心情比上墳還沉重!
* 哎呦!您這麼忙還親自上廁所啊?
* 別說我高傲,我只是拒絕與禽獸打交道!
* 人和豬的區別就在於… 豬一直是豬,而人有時候卻不是人!
* 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很低調.
* 我這人不懂音樂,所以, 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 哥們兒,麻煩讓一下,你擋著我手機信號了!
* 咳!該說的就說,不該說的小聲說 .....
* 你的話,我連標點符號都不信!
* 唉…!這人要是一直沒正形,連頭痛都是偏的!
* 千萬別動!你左腦全是水,右腦全是麵粉,一動全是漿糊!
* 作為失敗的典型,你真的太成功了!
* 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是背影!
* 別緊張,我又不是什麼好人!
* 你給我滾!馬不停蹄地滾!
* 妳居然敢說自己純潔?瞧妳那眼神就透著渾濁!
* 給我一張妳的靚照唄!回家避邪用!
* 心血來潮,用妳的照片作電腦桌面,哇靠!居然電腦中病毒了!
* 妳的牙如同天上的繁星,但相距甚遠!
* 妳一出門,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 妳瞧妳!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轉過頭嚇退百萬雄獅!
* 你說你吧!沒文憑還學人家長得醜,不聰明還學人家禿頭頂!
* 年輕算什麼!誰沒年輕過?你老過嗎?真是的!
* 自從得了神經病,整個人都精神多了!
* 本人已死, 有事燒紙;小事招魂, 大事挖墳;實在想我, ~~ 下來陪我!
**********轉寄郵件**********

心靈的提昇

心靈享宴~拿你所需的、給你能給的。


**********轉寄郵件**********

炸薯條小秘訣

速食店金黃酥脆的薯條總是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嗎?

到底為什麼這麼好吃咧? 現在教您動手做冷凍薯條,以後想吃薯條只要從冷凍庫拿出來炸2分鐘,就能夠吃到跟速食店一樣好吃的黃金脆薯囉!快點來屯冷凍薯條吧!

炸薯條小秘訣

【材料】

2-3顆馬鈴薯,  

【步驟】

1. 馬鈴薯洗乾淨去皮、切條(寬度約1公分),水洗一下
2. 鍋中放入適量的水(水量勿超過薯條高度),水煮開後加少許鹽,將薯條放入水中煮2-3分鐘,約7-8分熟就可
3. 撈起馬鈴薯條降溫放涼後,放入冰箱冷凍
4. 想吃時拿出來,炸約2分鐘,薯條變成金黃色,完成!

【小撇步】

1. 切好的薯條用水洗一下,主要是去掉澱粉
2. 口味很清淡的人,可選擇不加鹽
3. 馬鈴薯不要煮的太過頭,軟了就沒法下鍋炸了
4. 薯條冰冷凍前,記得整齊的排在盤子裡,薯條與薯條之間要有間隔,以免沾黏
您學會了嗎?現在就來炸一盤酥脆可口的薯條吧!
**********轉寄郵件**********

台灣地名王

「台灣地名王」系列專題,願你我,都能「自 己的家鄉 ‧ 自己懂」~北部篇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