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台南國際蘭花大展

悠遊蘭海~2015臺灣國際蘭展大獎花揭曉 
台南展期: 3/7 – 3/16 


**********轉寄郵件**********

石頭開花

比鮮花還美的石頭!石頭開花了,千年一見!

2012/04/23 我曾貼文:廣西都安瑤族自治縣的幾座山上,石頭會開花但那花與石頭同色 沒有彩色此次看的圖片更為艷麗好看與您分享!

(網路圖片 ~ 如有侵權 告知即刪!)























**********轉寄郵件**********

這是人嗎?

這是人嗎?我百思不解!

Dynamo Magician Impossible: Top 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8HQD5-seI 

**********轉寄郵件**********

生薑的不同用法:

生薑堪比「還魂草」可惜大多人只拿它當佐料!
以下就來看看 各種薑的用法...
受涼感冒:
用生薑34片加半勺紅糖煮水喝,
一日23次。

感冒伴有咳嗽:
生薑34片、大蒜78瓣加紅糖半勺一起煮,
一日23次。

感冒伴有發熱:
在生薑、紅糖水中再加入大蔥1根,
一次23次。

吃過食物後腹脹:
可直接口含生薑片,
或喝生薑水,一會兒就能緩解。

受涼引起腹瀉:
用燒開的生薑水沖雞蛋,一日23次,
很快就好,腹瀉停止後再喝一天,
以鞏固療效,暖胃腸。

空調房間後待久後引起的渾身發緊,頭脹:
隨時口含生薑片或每天在用23片生薑泡水喝,
身體的不適馬上消除。

口腔潰瘍、牙周炎、口臭、喉嚨發癢:
口含生薑片或煮生薑水喝就能治愈,
以後只要不吃寒涼食物,就不會復發。

咽喉腫痛:
在熱薑水中加入少許的食鹽,當茶飲用。

孕期嘔吐:
經常口含一片生薑就能治療和預防。

小兒吐奶:
12片生薑煮水喝後再餵奶。

消化不良、食慾不振:
生薑和紅棗(切片)一起煮水喝,
一日2次,就能開胃。

關節痛:
每天早上起床後吃幾片生薑或者煮薑棗水喝,
一日3次堅持吃能明顯緩解關節的疼痛。

痛經:
在生薑、紅糖水裡再加入23粒山楂,
一日23次即好。

酒後頭痛、頭暈:
可用生薑煮水喝,馬上緩解。

手腳已生凍瘡但未破潰:
可用生薑煮水泡手、泡腳。

長痱子:
用生薑切片外擦,
痱子很快就退,大人孩子都可用。

頭屑多、掉髮:
經常用溫薑水洗頭,效果不錯可試試。

狐臭:
每天用生薑片多擦幾次,能明顯減少臭味。
**********轉寄郵件********** 

長卷傳世名畫欣賞

中国历史上十大传世名画长卷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MDEzODg5Mw==&mid=204075901&idx=7&sn=4fed9fde7167da300e9e7530f59e259a&scene=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d (手機橫看 長卷軸畫)

**********轉寄郵件**********

舉手療法

"舉手療法"的治病原理
我們的兩手有六條經,亦即心經、肺經、心包經、大腸經、小腸經、三焦經,它們的氣血通暢與否,牽涉到我們的神經狀況、消化狀況、呼吸狀況、排泄狀況、睡眠狀況。
當我們舉手練習時,我們就自然為這六條經脈灌滿了氣血,同時也迫負氣血貫通於此六經之中;這樣,氣血不至於鬱積於內臟,而達到排毒的目的。
假如想讓"舉手療法"獲得最大的治病強身效果,最好採用站立式的"舉手療法",亦即是舉起雙手的同時,也讓雙腳的腳跟站起,如此則更易於負氣血向下灌注於大腿、小腿、腳掌,促進腳上六經氣血的通暢與旺盛。
腳上的六經是肝經、脾經、腎經、膽經、胃經、膀胱經,它們的通暢與否,與人體肝腎腸胃的功能密切相關。
方法:兩手臂伸直,向身體的兩側平舉
不是向前平舉,也不是向頭頂上方垂直而舉,手心方向任意,站著坐著均可。剛開始練"舉手療法",只能舉5分鐘,可循序漸進,若想達到明顯的治病效果,每次舉手須持續20分鐘才行。
無論哪一種舉手療法,時間一長就會很難受,並有酸痛麻脹之苦。  然而此功的奇妙之處,正在于它的酸痛麻脹。酸痛麻脹所顯示的即是身體氣血阻塞的現象。
為了要持久舉手,手臂必須調動很多氣血來支應,在調動氣血的過程中,凡有阻塞之處必然引起酸痛麻脹。 只要忍受酸痛麻脹到一定的時間,酸痛麻脹的現象一定會解除,這表示阻塞已被打通。
引起阻塞的原因乃是身體的毒素,亦即是有害人體的物質,如尿酸之類。  身體中的毒素,也可說是(污染物),多半是人體在吸收食品後,進行新陳代謝中的產物,這就是 "吃得多,病也多;吃得好,死得早" 的道理,它們往往停留在血管、肌肉、筋骨、關節以及臟腑的空隙中。使肉體慢慢僵化、老化。
注意:舉手時,要心無旁騖,內心愈空愈好,愈靜愈好,不可一面舉手一面看書,或一面看電視。內心愈專一,愈放鬆,效果就愈好。練舉手療法時,假以時日,隨著功夫的自然進步,兩手臂的酸痛麻脹之感,漸漸減輕,經絡氣脈暢通,整個身心變得無比的舒適。
練舉手療法時,可將兩手不斷抖動,或將手心不斷翻轉,但手臂不可下垂,也不可以向頭上舉。酸痛時,可以放下休息一會兒再舉,一般雙手若能連續平舉30分鐘而不抖動,就可使各種疑難雜症好轉,包含癌症。
**********轉寄郵件**********

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漢字的奇妙

絕了,能把漢字寫成這樣!

2010年底 我就已經貼文 但不是影片 是圖片! 今天收到這則 youtube 還是想要與您分享!
一位年僅十九歲的女孩,她叫竺仁岑,影片內容就是她巧手以毛筆創建的文字圖畫,幾個字組成一個名詞,而這個名詞卻呈現出相符的圖案,您萬不可錯過,尤其是搞設計的更值得一看。
**********轉寄郵件**********

加州月子樓淪陷

北美崔哥:美移民局大掃蕩, 加州月子樓淪陷!
記者:崔哥,加州華人月子樓在美國好多年了,爲什麽33日移民局突然大掃蕩呢?
崔哥:原來美國人也不知道啥叫月子樓,就是這幾天,網上到處說柴靜在美國生孩子什麽的,引起美國警方注意了。兩億人跟著瞎議論,美國警方能不警惕嗎?柴玲也是,說霧霾就說霧霾吧,非扯孩子身上,這倒好,霧霾還在,柴玲沒了,月子樓也跟著沒了。這事兒柴靜得負責。
記者:崔哥,聽說美國衆多鄰居舉報,說對華人月子樓已經忍無可忍了,是這樣嗎?
崔哥:別說美國人民忍不了,就是亞非拉人民加起來都不見得忍得了。一間大房子裏住幾十個嬰兒,一個哭全跟著哭,聲音大得比美國救火車還響,你受得了嗎?還有,每天太陽一出來,好幾百個孕婦挺著大肚子挂著蝴蝶斑全出來曬太陽來了,一邊走還一邊拿手在肚子上繞圈,美國人一看嚇得打冷戰,以爲外星人登陸,世界末日來了呢。
還有,月子樓裏的孕婦一煲湯或者熬中藥,那味道頂著風都飄萬裏,好多美國人就打911舉報,說鄰居有中國人正研制化學武器呢。
記者:哈哈哈,崔哥,什麽事讓您一說總那麽娛樂。美國媒體上報道,說月子樓一手導演中國孕婦來美國,騙過移民局,改簽證,生孩子,有的還吃政府救濟,然後申請美國社保號和美國護照,細究起來,這就是欺詐罪。您認爲呢?
崔哥:一個小小的月子樓,一幫中國善良的老娘們就能把美國政府騙得一愣一愣的,這要是中國專業的騙子來,那還不把美國騙得死去活來的。所以美國的共和黨 (簡稱共黨吧)決定掃蕩幾個月子樓,把電腦端走,當案例好好讓FBI CIA學習學習,以後跟中國人鬥心眼的日子還長著呢。
記者:崔哥,聽說33號那天,移民局聯手警察局出動了上百號人。您說,端幾個大媽經營的月子樓犯得上派那麽多荷槍實彈的警察嗎?
崔哥:美國人不傻,他們在書上肯定讀過,懷孕期間的産婦情緒不穩定,脾氣古怪, 說打誰就打誰,出手還特別狠。很多溫柔的淑女,就是生完孩子後開始變潑婦的。
孕婦打了你,你還不能還手,把一個孕婦擡警車上少說也得五六個警察。孕婦倒沒多沈,可孩子太重。中國女人一懷孕,就玩了命餵孩子,把嬰兒餵得都跟炮彈似的。
記者:崔哥,您說中國人自己花錢到美國來,把自己的孩子生成美國公民,美國政府應該高興呀。
崔哥:不錯,生下孩子就是美國公民了。可問題是中國人太多了,十三億中國人,如果三億來美國生孩子,就算一回生一個,duang的一下,就能生出一個紅彤彤的新美國。到那時所有美國人民一睜眼,先管中國人叫媽;美國總統和議員一回家,先說一聲 “媽,我回來了。“那樣好嗎?
你聽崔哥我跟你說,美國大小也是個國家,三百多年把國家建成這樣不容易,回頭讓中國孕婦來了這麽撒開了一生,把人國家給生沒了,這手法太損了。還說什麽兵不血刃,拉倒吧。
記者崔哥,您覺得移民局這一春季大掃蕩,會從此關閉月子樓嗎?
崔哥:我是這麽估計美國白區的革命形式的:首先,疾風知勁草,烈火煉真金。移民局掃蕩越瘋狂,反掃蕩的決心就越堅定。千難萬險,也阻擋不住社會主義公民把孩子生在白區敵後方的決心。
記者:那您說有什麽具體措施嗎?
崔哥:我建議,平時和使館走的近的僑領們,應該迅速把沒有落網的孕婦同志們轉移到郊區,先避避風頭。大醫院去不了,可以聯系當年插過隊的赤腳醫生。
記住,今後移民局一定要有我們的人潛伏進去,不到關鍵時刻不要暴露。另外,以後的月子樓可以考慮挖地道,家家相連,戶戶相通,用微信連網,一有消息立刻轉移,做到敵進我退,敵退我追。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要考慮把月子樓就開在移民局的隔壁,,,,,,
記者:崔哥,您別說了,你老這不是要在美國搞武裝暴動吧。我有點怕。我不采訪您了成嗎?
崔哥:已經晚了,你這篇采訪昨天已經在國內各大網站和微信轉發過千萬次,你跑不了的。記住,爲有犧牲多壯志,趕腳日月換新天;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間正道是滄桑。
記者:什麽意思呀,崔哥?
崔哥:我也沒弄明白,就覺得挺壯膽的。
**********轉寄郵件**********

26款麵食

26款麵條!一天做一样,永遠吃不膩 !

**********轉寄郵件**********

台獨史觀

黃智賢:台獨史觀 
鏗鏘有力,擲地有聲!
1.日本人殺了千萬中國人,中華民國無須記恨,因為是中國自己落後,活該。
2.日本侵略中國,打敗中國,逼中國賠款2億兩庫銀,割讓台灣和遼東半島,中國不可懷恨。台灣人被日本統治50年,多少抗日志士,台灣人被殺20萬人以上,都不可談, 不值得談,不配談。
3.不不,是中國人自甘下賤,要把台灣割讓給高貴的日本的,所以叫"日治",不叫"日據"。所以台獨史觀不恨打殺中國人的日本人,而是鄙視中國,說是你心甘情願送日本的。不罵日本侵略,用武力強奪台灣,卻罵受害者中國。
4.二二八事件平息之後,被治安機關傳訊過的,都算是受難者。但被228暴民殺戮強姦的外省平民,從不列入228受難者內。
柯文哲祖父柯士元,被傳訊過後回家,一年後或三年後 (柯文哲訪問時兩次說法不同) 在家過世。柯士元既沒被判刑,沒有坐牢,也沒有槍斃,只是被傳訊,而後再加一年或三年後過世,竟仍算受難者。
1947年發生228,柯士元是1954年去世。中間相隔7年。柯士元沒有坐過牢,沒有被判刑,沒有被殺,只是被"抓去"問話,就變成受難者了。
台灣228補償條例非常荒謬,非常寬鬆,228當日喝醉酒跌倒死亡的,也列入受難者。出海捕魚死亡的,也列入受難者。像柯士元, 只是被傳訊的,也算是受難者。
5.至於為何有成千外省人死傷? 殺外省人者,不可追究,不必被追究。更不可以判刑。外省人是被外星人殺的吧,或是自殺? 絕不是那些被政府判刑的人殺的。因為殺人放火被判刑而坐牢的,也算是228受難者。
6.只想談228,但不敢談抗日。也不敢公平比較日據50年和國民黨治理台灣50年。絕對不能談。柯文哲只想談228,一天到晚談。還不肯誠實的談。但你若談日本皇民化家庭,如何成為高級台灣人,他就罵你沒良心。
柯文哲擅長哭哭,擅長說謊。被拆穿也沒關係。這就是台獨史觀的轉型正義和邏輯,也是獨步全球,違反人類文明和聯合國人道精神的史觀。其實目前的台灣那有外省人、即使外籍配偶也歸化為台灣人了、1948年以後都是台灣出生的、目前已經是第三代了、那還有台灣外省之分呢?
可悪之極的是那些政治人物、口口聲聲說愛台灣、其實都是口是心非、默默做事的是沒有新聞抄作的價值、每天胡説八道、信口開河、瞪眼說瞎話的、唱作俱佳的政治人物是媒體寵兒。台灣人自己愚蠢,沒有智慧、就自己付出代價!自作自受吧!
民進黨這批政客已徹底達成分化台灣人心,製造階級對立,奪取政權、獲得自身利益,犧牲台灣前途的目的,與共產黨當時奪權的手法如出一徹,台灣人民如不看清,就只能等待苦果的降臨了!
**********轉寄郵件**********

泰姬瑪哈陵

印度阿格拉(泰姬瑪哈陵)

諾貝爾和平獎

這樣的人才配得諾貝爾和平獎!
一心一意無私無我奉獻 感動天地 何況凡人
看看那細微而慈悲的心,如何呈現在苦難的人間!真是菩薩摩訶薩的化身,讓人由衷的敬仰和讚嘆 連美國國務卿希拉里曾說,我幫德蕾莎修女提鞋都不配。
~~~~~~~~~~~~~~~~~~~~~~~~~~~~~~~~~~~~~~
德蕾莎修女生於1910826日,12歲時,她立志當修女。19歲時她進入修道院,被命名為德蕾莎修女。後來她被派往印度。德蕾莎修女18歲就來到印度,之後就再沒有離開那裡。
1952年夏,為窮人找到愛與尊嚴,她在印度加爾各答建立“ 垂死者之家”。
一個18歲的姑娘,自己都居無定所,而她每天做的事,就是推著小車在垃圾堆裡、水溝裡、教堂門口、公共建築的台階上,去揀回那些奄奄一息的病人、被遺棄的嬰孩、垂死的老人,然後到處去找吃的餵他們,找藥給他們治病,求醫生來幫助他們…… 許多人親眼看見德蕾莎修女從水溝裡抱起被蛆吃掉一條腿的乞丐,看見她把額頭貼在瀕死的病人的臉上,看見她從一條狗的嘴裡搶下還在哭叫的嬰兒,看見她把愛滋病患者緊緊地摟在懷裡,告訴他:耶穌愛你,他在天上等你……
1979年,德蕾莎修女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她身穿一件只值一美元的印度紗麗走上了領獎台。不論是和總統會面還是服侍窮人,她都穿著這件衣服,她沒有別的衣服。台下坐著珠光寶氣、身份顯赫的貴人,她視而不見,她的眼中只有窮人。台下立刻鴉雀無聲。“這個榮譽,我個人不配,我是代表世界上所有的窮人、病人和孤獨的人來領獎的,因為我相信,你們願意藉著頒獎給我,而承認窮人也有尊嚴。”德蕾莎修女這樣說。以窮人的名義領獎,是因為她一生都以窮人的名義活著。
當她知道諾貝爾獎頒獎大會的宴席要花7000美金時,她懇求大會主席取消宴席,她說:“你們用這些錢只宴請135人,而這筆錢夠15000人吃一天。”宴會被取消了,修女拿到這筆錢,同時還拿到了40萬瑞幣的捐款。那個被所有人仰慕的諾貝爾獎牌也被她賣掉了,所得售款連同獎金全部獻給了窮人。對她來說,那些獎牌如果不變成錢為窮人服務就一錢不值。
1928年德蕾莎修女隻身到印度到1980年,她的同工超過了13.9萬,分佈於全世界。她的同工沒有任何待遇,連證件都沒有,他們不需要這些東西,他們唯一要做的就是犧牲和奉獻。她創建的仁愛傳教修女會有4億多美金的資產。但是,她一生卻堅守貧困,她住的地方只有兩樣電器:電燈和電話。她的全部財產是一尊耶穌像、3套衣服、一雙涼鞋。她努力要使自己成為窮人,為了服務最窮的人,她的修士、修女們都要把自己變成窮人,只有如此,被他們服務的窮人才會感到尊嚴。在她看來,給予愛和尊嚴比給予食物和衣服更為重要。
她在全世界的127個國家有600多個分支機構,她用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在全世界發展慈善機構,僅在1960年一年內,她就在印度建起了26所收容中心和兒童之家。但是她的總部只有兩個修女和一台老式打字機。她的辦公室裡只有一個桌子,一把椅子,她接待全世界的來訪者總是在她的工作崗位上:平民窟、棄嬰院、臨終醫院、麻風病院、收容院、愛滋病收容所…… 在她那裡服務的有銀行家、大企業家、政治家、大學生、演員、模特、富家小姐、美國加州州長…… 台灣李家同也千里迢迢去那裡,做了他一輩子沒有做過的事情:洗碗、給病人穿衣服、餵水餵飯、洗衣服、送藥、搬運屍體……之後,他寫道:“現在我才知道,我一直在躲避著人類的真正窮困和不幸,其實我從來沒有真正愛過。
後來南斯拉夫爆發科索沃內戰,德蕾莎去問負責戰爭的指揮官,說戰區裡的婦女兒童都逃不出來,指揮官跟她這樣講:“修女啊,我想停火,對方不停啊,沒有辦法。”德蕾莎說:“那麼,只好我去了!”德蕾莎走進戰區,雙方一聽說德蕾莎修女在戰區,雙方立刻停火,當她把戰區裡的婦女兒童帶出後,兩邊又打起來了。這個消息後來傳到了聯合國。聯合國秘書長安南聽到這則消息讚歎道:這件事連我也做不到。之前,聯合國曾調停了好幾次,南斯拉夫的內戰始終沒有停火,德蕾莎走進去之後雙方卻能立刻自動停火,可見德蕾莎的人格魅力。

德蕾莎在印度逝世後,她的祖國塞爾維亞希望她能回國歸葬,印度總理特意為此打電話給塞爾維亞領導人,讓她安葬在印度,後來塞爾維亞同意把她安葬在印度。她的去世,被印度人視作“ 失去了母親”。印度總理說:她是少有的慈悲天使,是光明和希望的象徵,她抹去了千千萬萬人苦難的眼淚,她給印度帶來了巨大的榮譽。印度為德蕾莎舉行了國葬。出殯那天,她身上覆蓋的是印度國旗,就在她的遺體被12個印度人抬起來時,在場的印度人全部下跪,包括當時的印度總理。遺體抬過大街時,大街兩旁大樓上的印度人全下樓來,跪在地上,向這位愛的天使表達最高的敬意。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