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台獨史觀

黃智賢:台獨史觀 
鏗鏘有力,擲地有聲!
1.日本人殺了千萬中國人,中華民國無須記恨,因為是中國自己落後,活該。
2.日本侵略中國,打敗中國,逼中國賠款2億兩庫銀,割讓台灣和遼東半島,中國不可懷恨。台灣人被日本統治50年,多少抗日志士,台灣人被殺20萬人以上,都不可談, 不值得談,不配談。
3.不不,是中國人自甘下賤,要把台灣割讓給高貴的日本的,所以叫"日治",不叫"日據"。所以台獨史觀不恨打殺中國人的日本人,而是鄙視中國,說是你心甘情願送日本的。不罵日本侵略,用武力強奪台灣,卻罵受害者中國。
4.二二八事件平息之後,被治安機關傳訊過的,都算是受難者。但被228暴民殺戮強姦的外省平民,從不列入228受難者內。
柯文哲祖父柯士元,被傳訊過後回家,一年後或三年後 (柯文哲訪問時兩次說法不同) 在家過世。柯士元既沒被判刑,沒有坐牢,也沒有槍斃,只是被傳訊,而後再加一年或三年後過世,竟仍算受難者。
1947年發生228,柯士元是1954年去世。中間相隔7年。柯士元沒有坐過牢,沒有被判刑,沒有被殺,只是被"抓去"問話,就變成受難者了。
台灣228補償條例非常荒謬,非常寬鬆,228當日喝醉酒跌倒死亡的,也列入受難者。出海捕魚死亡的,也列入受難者。像柯士元, 只是被傳訊的,也算是受難者。
5.至於為何有成千外省人死傷? 殺外省人者,不可追究,不必被追究。更不可以判刑。外省人是被外星人殺的吧,或是自殺? 絕不是那些被政府判刑的人殺的。因為殺人放火被判刑而坐牢的,也算是228受難者。
6.只想談228,但不敢談抗日。也不敢公平比較日據50年和國民黨治理台灣50年。絕對不能談。柯文哲只想談228,一天到晚談。還不肯誠實的談。但你若談日本皇民化家庭,如何成為高級台灣人,他就罵你沒良心。
柯文哲擅長哭哭,擅長說謊。被拆穿也沒關係。這就是台獨史觀的轉型正義和邏輯,也是獨步全球,違反人類文明和聯合國人道精神的史觀。其實目前的台灣那有外省人、即使外籍配偶也歸化為台灣人了、1948年以後都是台灣出生的、目前已經是第三代了、那還有台灣外省之分呢?
可悪之極的是那些政治人物、口口聲聲說愛台灣、其實都是口是心非、默默做事的是沒有新聞抄作的價值、每天胡説八道、信口開河、瞪眼說瞎話的、唱作俱佳的政治人物是媒體寵兒。台灣人自己愚蠢,沒有智慧、就自己付出代價!自作自受吧!
民進黨這批政客已徹底達成分化台灣人心,製造階級對立,奪取政權、獲得自身利益,犧牲台灣前途的目的,與共產黨當時奪權的手法如出一徹,台灣人民如不看清,就只能等待苦果的降臨了!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