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值得深思的新聞

一篇值得深思的報導
在伊朗抵抗性侵犯被判死刑的少女賈巴里(Reyhaneh Jabbari),在執刑前留下了一封錄音信給她的媽媽,希望媽媽幫她完成最後的願望,把所有器官捐給需要的人。
部分內容「……..我不想在泥土裡腐朽,我不想要我的眼睛、年輕的心化為塵土。希望在我被處死後我的心臟、腎、眼睛、骨頭,還有任何可以捐贈的器官都能夠盡快移植給需要的人。我不想要受贈者知道我的名字,也不需要他們的花束,也不必為我祈禱。
我真心希望不要把我葬在墓中,因為這樣妳又要再為我痛苦難過,妳不用為我穿上黑色喪衣。希望妳忘記我所有的苦痛,就讓我隨風而去。
這個世界不愛我們,也不願為我承擔命運的苦痛。我屈服了,靜靜擁抱死亡的到來。因為在神的法庭上,我會控訴那些檢察官、法官,控訴那些當我不願屈服於羞辱時狠狠打擊我的法官們。
在造物主面前我會對那些出於無知或說謊惡意陷害我、踐踏我的權利、不在意事實真相的人們提出控訴。
親愛的媽媽,在另一個世界,我們終於能夠控訴那些不公,看看神會怎麼判決吧。在我死前,讓我再抱一抱妳。我愛妳。」
若想看全文,請進入http://www.storm.mg/lifestyle/73455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