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關心台灣的未來嗎?

留不住的教授

夾縫求生~赴陸教書成風潮,1000個台師變陸師

《老謝看世界》 
關心台灣的您,請一定要撥宂看一下~ 專訪經濟專家馬凱,從經濟談到教育.... 我們不能不了解我們正生活在什麼樣的國家,而那真正的台灣價值又是什麼?   台灣每一個人都要努力並珍視,豈能再日日活在小確幸中,也活在不停毁滅的道路上……!

轉傳~亡國政府?
剛剛日本電視播到台灣32夜才日幣20000,台幣5千多,離譜吧!亡國政府,在貼錢讓日本人來台玩嗎?
=====
為什麼不補助台灣人旅遊?台灣人自己在台灣旅遊貴得離譜!拿全國人民缴税的錢亂花,這就是現在的政府!真的痛心至極
有車友載到韓國團,導遊也是這樣說,每人只需繳8000台幣,住五星,來台灣打高爾夫5天,其他都是你們台灣政府補助的,聽到真心痛!
上網查詢還真的有耶:每團每人最多補助10000元!
難怪在台北車站,北部旅遊景點, 東南亞旅客爆增。
為了製造觀光客不減反增的假像,這些補助都是你我納稅和砍軍公教年金的錢,拿去給外人花,真是太生氣了!    您怎麼看?!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