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慶賀上傳1000文章

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 積少成多! 開心慶賀完成了第一個1000 !
今年陸陸續續上傳收到的 ~感人好文章, 科技新資訊, 笑話, 影片, 宗教, 哲理, 音樂, 美景, 藝術, 魔術, 保健知識, 生活常識 ......  至今已達1000封! 比我當初預期的提早很多!  在此非常感恩經常轉寄郵件給我的朋友們, 是你們讓我學習到許多新知識, 也成就了這個"分享網頁",  雖然付出許多時間整理與轉載, 但是在這過程中, 受益最多的應該是我, 也要感謝支持這個網頁的你們, 沒有你們經常給我正面的回應與討論, 我恐怕會缺乏動力去完成它 ! 尤其許多師姐們, 見面時都會讚嘆或談論哪一篇文章如何如何....,  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和安慰 !  大家能夠因而開開心心地共同學習與成長, 表示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讓我更樂在其中了!
謝謝分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