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法譬如水經藏演繹

大愛電視台,八月的每個星期天下午都有「法譬如水」經藏​演繹的LIVE播出 ,日期及時間如下(原先訊息為14:00開始):
8/07 13:30-16:00 高雄場
8/14 13:30-16:30 台北場(南加8/13  10:30PM-1:30AM)
8/21 13:30-16:30 台中場(南加8/20  10:30PM-1:30AM)
8/28 13:30-16:30 彰化場(南加8/27  10:30PM-1:30AM)
The complete listing can be found here:
http://www.daai.tv/2011web/waterdharma/images/schedule_all.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z8P8myqpUs&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uPor6Rofwg

在高雄巨蛋演出的經藏演繹現場轉播影片, DVD畫質, 長達2小時35分鐘, 2.39G ), 很精采喔!!   假如您沒看過, 希望您能找個時間看看..... 經藏演譯-20110807-高雄場.w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p4fbOL2yN4

鐘鼓齊鳴如春雷  齋戒護生入經藏
菩薩演繹震法界  靈山法會再續緣


靈山法會再續緣 A Modern Dharma Service
法譬如水經藏演繹,昨天(8/7)在高雄巨蛋登場,三場演出都令人震撼,台上台下都帶著虔誠心,以法相會。上人期待 莊嚴法會因緣不散,讓清淨無染的心念,持續環繞全球。 齋戒半年,每一位演繹菩薩,在高雄巨蛋四面舞台上,縮小自己深入經藏、身心虔誠入 法,用聲聲懺悔,力行佛陀的教育。 為淨化人心而努力,有入經藏菩薩優美的肢體變化之外,還有賣力的大愛台鼓隊、用心詮釋角色的演員,一 幕幕動人畫面,引起台下觀眾深刻的共鳴,也引領大家進入懺悔道場。 回歸清淨無染佛心,上求佛道、下化眾生,這股清流以台灣為起點,祈願 擴展到全球,帶動大懺悔風氣。
********** 轉寄郵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