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太平島介紹-影片

外交部太平島介紹影片(中文
南疆鎖鑰-太平島

太平島介紹影片(英)

太平島~是"島"不是"礁" !

文茜的世界周報~呼籲美國政府正視南海裁決
我們剛剛在白宮網站登記了這個 Petition,呼籲美國政府正視南海裁決對台灣不公平這個問題。
我們需要所有關心這件事的同鄉幫忙簽字,如果我們不發聲、挺我們自己生長的地方,沒有任何人會幫忙的。請大家共襄盛舉,讓簽名快速超過十萬數字,也讓美國政府知道台灣也是會發聲的一羣人。
歡迎您的分享,轉貼。謝謝 !! 
簽署後會收到email回復, 進去點confirm 後聯署才算成功!

真正的罪人在這裡→姜皇池(賣國賊)
台大教授姜皇池投書媒體說太平島是礁石,被菲律賓引用,姜皇池說它是礁石,登在「台北時報」(Taipei Times),被代表菲律賓的美國律師拿來做證據說太平島是礁石。菲律賓的律師還稱讚台灣的法學教授法學精湛,引用他的紀錄,自己人講太平島不是個自然島嶼,怎麼會有這種人幹這種事呢?

證明太平島是島 立委們在島上做這些事.....
**********轉寄郵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