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咖啡-你喝對了嗎

有些人一喝咖啡就心悸、焦躁。
為什麼會有這樣差異?一喝咖啡就心悸?可能跟你的基因有關.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72636 

咖啡是毒品還是飲品?破解喝咖啡十大迷思!
咖啡可能致癌也能治病 你喝對了嗎?(供參考)
許多讀者並不知道,咖啡早已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與黃麴毒素同等級的2B致癌物(可能致癌),危險程度略遜於最近被列為2A致癌物的「紅肉」(很可能致癌),而「加工肉類」則是屬於1級致癌物(確定致癌)。 
這是由於咖啡豆經過高溫烘焙之後,會產生丙烯醯胺的致癌物質,尤其是即溶咖啡蠻多含有丙烯醯胺致癌物,就如同烤焦或烘焙的食品以及高溫油炸的洋芋片或薯條一樣。因此,建議挑選新鮮、淺度烘焙的咖啡來喝,避免攝取到黃麴毒素和丙烯醯胺等致癌物,比較安全和健康。 
http://www.healthnews.com.tw/news/article/26508/%E5%92%96%E5%95%A1%E5%8F%AF%E8%83%BD%E8%87%B4%E7%99%8C%E4%B9%9F%E8%83%BD%E6%B2%BB%E7%97%85%20%E4%BD%A0%E5%96%9D%E5%B0%8D%E4%BA%86%E5%97%8E%3F%20%28%E4%BA%8C%29

健康喝咖啡須配合開水鮮奶--蘋果日報20160528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